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记者会(下)

2.记者会(下)

    俞以恒笑容依旧温暖,但是没来由的,娱记们没来由的身子抖了一下,似乎是被什么摄人的气势给吓到了。

    话筒自然而然的到了高晞桐的手里,高晞桐再一开口,全场倏然安静了下来,她一张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泰丰娱乐公司是老牌娱乐公司,每一个艺人的发展都有详细的策划与步骤。竞争必然存在,但永远都是良性的。Echo的到来,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锦上添花,而作为老艺人的以恒也会继续努力,用他的实力来答谢一直以来粉丝对他的支持。”

    “至于以恒的资源问题,我相信圈内的导演和各位同仁在选人方面都有自己的见解。我们和以恒需要做的,就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永远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份工作。”

    “看看人家这话说的,既肯定了Echo又暗戳戳的抬高了俞以恒地位,牛逼,牛逼!”一个老娱记戳了戳旁边的小徒弟,“以后你也得学学人家高晞桐的说话方式!”

    那名记者还想继续发问,刚要开口就被高晞桐皮笑肉不笑的面色给吓住了,“不好意思,按照惯例例行记者会每次40分钟。现在时间到了,感谢各位光临,之后俞以恒的动态我们会尽快在粉丝俱乐部官网上公布,欢迎媒体和粉丝朋友们同我们进行互动交流。”

    高晞桐把旁边主持人的台词全给抢了,主持人的脸在旁边涨成了猪肝色。可高晞桐完全没有顾虑她的意思,直接冲着下面的记者下了逐客令。

    娱记们都是人精,人家王牌经纪人把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他们也不好继续久留。干脆就和往常一样,三三两两的起身离开了会场。

    “把以恒叫到我办公室去,顺便再看看卫总在不在公司,如果在的话把我预约一下卫总一个小时后的时间,说我有事情要汇报。”从会场一出来,高晞桐就充分发挥出了女王的气场,走起路来虎虎生风,助理刘婷婷得一路小跑才能跟上她。

    应下高晞桐的要求,刘婷婷连忙跑去招呼人。高晞桐前脚刚进办公室,后脚俞以恒就进来了。他松了松自己的领带,转动了一下脖子,紧接着长出了一口气,身上那股吓人的气势,总算是收了回去。

    十几年的搭档让他在一瞬间猜到了高晞桐想要说什么,“是卫总叫我回来的,没说原因。现在看起来,像是叫我回来给Echo站台的。”

    身穿藏蓝色职业装的高晞桐身子往后一靠,七公分的高跟鞋让她看起来并不比俞以恒矮多少。

    “卫总从来不做无用功,今天这场记者会倒像是给那些娱记提供爆点的。”高晞桐耳垂上的耳钉闪闪发光,“新艺人气势汹汹,老艺人严阵以待,这样的消息放出去足够博眼球了。”

    俞以恒的目光灼灼发亮,“这两年艺人出道频率越来越高,咱们家却还是一直稳扎稳打推新人,没有话题博眼球怎么能行。”

    “你的新专辑就快发布了,炒炒热度也不错。不过你可给我收敛一点,我刚才可怕你在台上骂人。要是你俞以恒都发脾气了,我这十年的功夫也算白下了。”

    高晞桐忍不住用鞋尖轻轻碰了下桌角,眼前的俞以恒穿着浅色衬衫,看着干净又清爽,整个人透露出来的感觉,正是最近迷倒万千女人心的小奶狗款式。

    俞以恒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兔子急了都咬人,我是小奶狗好歹也是条狗,长大了没准是条大狼狗呢!别的问题他们随便问,唯独感情这个问题,死也不行!这事没完,好桐姐你帮帮忙处理一下呗!”

    看着眼前嬉皮笑脸的俞以恒,高晞桐忍不住抬起腿轻踢了他一脚,“别在那儿给我没正行,这事我解决。你这阵子拍戏任务重,记得别把自己逼得太狠了,要不然我再给剧组打个招呼?”

    “不用....最近任务没拿那么重。你打了这个电话,明天《宇宙娱乐》就又要传你脾气臭,为了手下艺人给剧组施压了。你要是心疼我,干脆我周末去你们家,你给我做可乐鸡翅呗!”

    “瞅你那德性!”高晞桐又翻了个白眼,听见传来三声敲门声,是刘婷婷的声音,“桐姐,卫总这会儿在公司呢,说是现在就可以过去。”

    一听这话,高晞桐直起身子,正经跟俞以恒说道,“一会儿我让小刘安排车送你回去,你这阵子注意休息,小心狗仔,有事及时给我打电话。”

    说完高晞桐转身就走,俞以恒在她办公室里停留了一会儿,目光落在高晞桐那个有条理的办公桌上,看见桌上几个人的合影,他的心脏蓦然停跳了一下。

    今天Echo经纪人出来的时候,高晞桐的反应不对,这个想法猛然跳进了他的脑海里,让俞以恒的脸色登时就变了。

    毕竟与他而言,这世上能牵动心情的事物很少,高晞桐是其中之一。

    高晞桐走在公司走廊里,每个跟她见面的人都会停下恭敬的喊一声桐姐。高晞桐只觉得唏嘘,曾几何时她也是这些人当中的一员,看见当时的王牌经纪人恨不得浑身上下都要散发出迷妹的色彩。

    卫默然的办公室面积大又向阳,一进去高晞桐就感觉到一阵热气扑面而来,办公桌之后卫默然捧着一杯热牛奶喝的风生水起。

    “今天表现的不错,好歹没扔话筒没把艺人直接带下台。”卫默然喝了一口牛奶,看着高晞桐进门,轻轻一抬头,“坐下吧!你那张脸,都快黑成炭了!”

    高晞桐坐下之后依旧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卫总突然给我找了个麻烦,我总得无声表达一下抗议。”

    两个人熟悉也有十多年了,卫默然不会因为她的语气生气,反倒是一板一眼的跟她解释了起来,“Echo是个好苗子,咱们公司现在就缺一个天然的演技咖,我为了把他挖过来可是花了大钱的,你忍住了,别把我这个好苗子给撅折了。”

    “卫总签人我没意见,让以恒回来站台也没关系,好歹现在艺人签约这边我也有所涉猎,卫总都不告诉我,难不成是怕我不同意?”

    “这件事我爸跟我提的,我不好驳了我爸的面子。再说要是让你先知道Echo的经纪人是冯知泽,我觉得你会不同意!”卫默然把牛奶杯放下,“现在他们来了,我都有点害怕你们两个打起来。”

    高晞桐轻哼一声,收起了不快用认真的语气说道,“我不会因为这些事影响工作,我只是觉得奇怪,咱们的记者会向来不会出纰漏。那个娱记出现的很巧妙,问题犀利有爆点,随便写写都是头版头条。这人,不会是你找来的吧?”

    “是你有病还是我有病,拿我自己的台柱子开玩笑?”卫默然轻哼一声,“虽说有什么访谈协议,但总归不是能明说的。恐怕就有人想来一次出位来博一次头条。”

    高晞桐眸光一闪,,身子前倾和卫默然的距离顿时拉近,“今天这事不能找法务解决,但是私下里咱们总得做点什么,不然泰丰娱乐的面子就没有了。另外,Echo和以恒资源竞争难以避免,如果日后传出派系内斗的消息,卫姐你别介意。”

    卫默然冷哼一声,“别给我闹大了,我随便你。不过....”收起脸上的慵懒,卫默然多了几分严肃,“这十年里你带出来的红人不少,但是唯有俞以恒你最上心。你好歹也看看别人,再给我培养出来一个俞以恒啊!”

    高晞桐眸色一闪,“卫姐的意思,我明白了。”

    “明白了就好,娱记那件事我授权你全权处理。”卫默然拍了拍高晞桐的手,“别闹的太过,你知道限度。”

    回应她的是高晞桐深深的颔首以及一抹翩然离去的背影,卫默然看着高晞桐的背影沉吟着。作为她多年站稳跟脚的得意爱将,她最喜欢的就是这样不带任何感情的高晞桐。

    刚出卫默然的办公室,冯知泽迎面走来,看着高晞桐露出了招牌笑容,“晞桐,好久不见了!”

    他面前的高晞桐站住脚,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审视,“我一点都不想见你!”

    “话别说的太绝,你我以后是同事,要见面的次数还很多。话别说绝,日后好相见。”冯知泽眼神微眯,“在法国的时候就听过你的大名,你还是这么要强好胜。”

    “冯知泽,卫总就在里面,有事你进去吧,别在这儿跟我叙旧了!”高晞桐不想跟他太有纠葛,转头就想走,却被冯知泽一把抓住了手。

    “别这么绝情嘛,我们好歹也是......”

    走廊尽头忽然传来脚步声,穿着一身休闲装的俞以恒缓步走到冯知泽跟前,“放手!”他和冯知泽四目相对彼此对视,冯知泽到底还是放开了手。意味深长的看了高晞桐一眼,转身进了卫默然的办公室。

    “你没回剧组?”高晞桐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轻声说道。

    “刚才剧组打电话过来说今天没我的任务了,让我回来歇一下,今晚辛苦你送我回去了,楼下都是粉丝,公司的车她们认识,我出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