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高家

3.高家

    粉丝的力量永远都是无穷的,卫默然前脚临时通知俞以恒回公司,后脚前线们就扛上长枪短炮聚集在了公司楼下,明面上的停车场出口早就被堵死了。

    坐在高晞桐的新车上,俞以恒皱了皱眉,“你怎么又换车了?”

    高晞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是高晞朝看上了我那辆车,说是灰色的开久了有岁月的沧桑,所以就新买了一辆送我。你瞪我干嘛,你送我的那个活性炭包在后座上放着呢!”

    一回头看见那只哈士奇老老实实的躺在角落,俞以恒这才松开了眉头,带上口罩闭着眼睛示意高晞桐可以走了。

    高晞桐一脚油门开出去,没走常规的路,而是从停车场的另外一侧驶上路面,从一处偏僻的小胡同里钻了出来。

    这是条粉丝还没发现的路,高晞桐最近都是从这里进出,确保四周高墙粉丝爬不上去,两边也没有任何可以遮挡人的地方,这才选择了这条路。

    所幸一路顺畅出了公司,俞以恒微眯着眼睛在车上闭目养神。他和高晞桐的公寓买在一处,他无需太过担心其他。

    等到再醒来就已经到了公寓停车场,高晞桐长出一口气,揉了揉额头,“这个地方安保还可以,当初房子选在这儿就对了。”她又看了俞以恒一眼,“我车快开飞了,你竟然还能睡着。”

    “你开车我总归是放心的!对了,我今晚没饭吃,你解决吗?”俞以恒坐在副驾驶上眨巴眨巴眼睛,这会儿倒是很像他塑造的小奶狗形象了。

    话刚说完没过三秒,右手边的车门骤然打开,高晞桐站在车外面叉着腰白了他一眼,“走吧,活祖宗!”

    高家姐弟的家在19楼,接近500平米的大平层实际上只有三个人住,对于爱清净的高家姐弟来说再合适不过。

    俞以恒难得有清闲的时间能够坐在大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看电视,他本来是想去给高晞桐帮忙的,没想到被高晞桐一脚踹了回来,理由是他会把厨房弄得一团乱。

    厨房里的高晞桐还在忙着打电话,“把萱儿下周的训练行程发到我微信上,然后明天我去公司盯艾温的进度。另外公司今年的试训生选拔什么时候开始,给我约个位置,我到时候要去选人。”

    终于高晞桐电话打完,两碗牛肉面也端上了桌子,俞以恒做到餐桌前抬头看了一眼高晞桐,“不等晞朝和子懿了?”

    “锅里留着呢,我估计高晞朝去接他,又带着他出去吃了。”高晞桐也在对面坐了下来,“看你最近拍戏辛苦,今晚允你吃几块肉,一会儿回去记得运动40分钟!”

    俞以恒忙不迭的点头,“知道了知道了,高大妈。你比谁都在乎我身材,是觉得我八块腹肌还不够好吗?”

    “那当然,我巴不得你再多锻炼出八块腹肌来!”高晞桐嘴角弯了一下,“最近剧组那边都还好?李博文虽然脾气臭了点,但是胜在导戏真的有一套,挺会引导人的。”

    俞以恒嘴里塞了一大口面条,点了点头,“我挺喜欢他导戏的,以后要是能多合作几回就好了。不过桐姐你偶尔也去我那儿看看啊,弄得我像是个没妈要的孩子一样!”

    “你也不是刚出道了,又不是没有助理陪着你!”高晞桐嗔了一句,但到底耐不过俞以恒那个可怜巴巴的眼神,“行行行,我后天没什么事我去盯你,顺便带着艾温过去探探班,给他借一波热度。”

    俞以长长的哦了一声,“原来桐姐是为了给师弟带热度才去看我的呀!我就说嘛,我现在就是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可怜孩子,都没有人喜欢我了!”

    高晞桐颇有些哭笑不得,“俞以恒你马上就29了,不是7岁小孩了!怎么比高子懿还幼稚!”

    “我不管我不管!”俞以恒在高晞桐面前毫无压力的卖着萌,“桐姐不喜欢我了!”

    高晞桐轻抚胸口,尽力挤出一个笑容,挑眉看了一眼俞以恒,“要不我给你试试给高子懿的对待方式?”

    那个笑容看起来不怀好意,俞以恒一秒变回正经,“桐姐,你要干吗?”

    “面壁,去墙角那儿,站到我高兴为止!”高晞桐挑了块牛肉放进嘴里,也学着俞以恒的样子眨了眨眼睛。

    “那个...还是算了,不过你的这么罚过高子懿?这是不是有点太狠了,他才11,还是个小孩子呢!”

    “越是小孩子才越要教,不然以后会出问题的,这是我爸当年跟我说的。”高晞桐吃到嘴角都蹭上了牛肉汤,“我不严格一点,他以后危害社会怎么办?”

    俞以恒眉头轻皱,“不至于吧,子懿那孩子挺好的。我说你也没必要对人家那么不好,他又没做错什么。”

    “我对他不好吗?吃穿住行我哪一点不是给他最好的?他想要学想要玩的东西,只要是在合情合理范围内的,我都没反对过!我对他还不好?”

    “好歹别老是给人家冷脸嘛.....”俞以恒说着说着发觉高晞桐已经有了不耐烦的架势,乖乖的选择闭嘴继续吃面。

    忽然耳边听见门响,是高晞朝带着垂头丧气的高子懿走进来了。看着屋里的两个人,穿了一身休闲装的高晞朝半开玩笑半戏谑的说道,“我说亲姐,你是不是太厚此鄙薄了,我和子懿在家的时候你怎么不说亲自给我们下厨?”

    “高晞朝你能不能不要挑事!”俞以恒嘴里还塞了一口面条,窥见高子懿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子懿这是怎么了?跟人打架了?”

    高晞桐这才注意到高子懿脸上的伤痕,一道寒光直冲向高子懿,“高子懿我跟你说,你这次要还是因为打架,我绝不去学校解决烂摊子!”

    “老师让家长来,你是我小姨又不是我家长,爱来不来!”高子懿不服气的冲高晞桐吼了一句,转身就进了自己的卧室。

    高晞桐被噎了一下,不自觉的摸了一下的鼻子,看了高晞朝一眼,“吃饭了没?”

    “我吃了他没吃,心疼就自己送过去。”高晞朝说着就要进屋去换衣服,却被亲姐的声音给勾了回来,“高晞朝,我数三个数!”

    “行行行,我怕你行了吧!”高晞朝无奈的脱了外套,去厨房舀了碗面端进了高子懿的卧室。

    客厅里一时又剩下了高晞桐他们两个,俞以恒喝完最后一口面汤,有些犹豫又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的的问了一句,“子懿真的还是个孩子,你态度用不着这么凶的。”

    “我有吗?”高晞桐一脸疑问,“我平常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俞以恒摇摇头,“你平常虽然凶巴巴的,但是讲理。面对高子懿,你是一点道理都不讲了。对了,给我讲讲冯知泽呗!”

    迎接他的是高晞桐忍不住喷出来的一口水,“你说谁?”

    “冯知泽,别说你们俩不认识,你们俩今天那个样子就不像不认识的,还像是有奸情的!”俞以恒学着高晞桐翻了个白眼,“我读书多你骗不了我!”

    高晞桐顿时冷下了脸,“你怎么那么八卦?”

    “我是你带出来的艺人,我有必要对我的经纪人进行必要的关注!尤其是情感问题,这直接影响到我今后的工作状态。”

    看着俞以恒有长篇大论的趋势,高晞桐及时制止,“行我告诉你,但你不准对外说。冯知泽,是我大学前男友。”

    “就是那个在你最困难的时候甩了你勾搭了导师女儿然后出国的那个王八蛋?!”俞以恒倏然暴起,“你应该早点告诉他,我去揍他!”

    高晞桐耸耸肩,“无所谓,都已经十多年了,我现在过得挺好的。”

    “切,一个月暴瘦十斤病了将近一年的敢情不是你。我出道的时候,你都是病歪歪的。”俞以恒嘟囔了一句,“那他回来干吗?”

    “估计犯神经病吧,反正你记得他不好对付就是了!”高晞桐说着站起身来,“天晚了,赶紧回去给我做运动,记得拍照片打卡,我送你回去。”

    “行了行了,你住19楼我住29楼,这么近送什么送!我走着上去,正好锻炼身体。”

    俞以恒说着要走,高晞桐还是不太放心,到底是把高晞朝从卧室叫了出来,让他陪着俞以恒一起上去。

    “记得好好检查门锁那边,虽然是指纹锁但是也说怕有人做手脚。里面也都好好检查,不知道小时工会不会带进什么东西来。”

    “我知道啦姐,又不是第一次帮你们家以恒做保镖了!”高晞朝打住亲姐的絮叨,陪着俞以恒出了门。

    高晞桐准备回厨房洗碗,意外的发现高子懿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出来的,偷偷摸摸的把碗筷都给刷了。

    “回去写作业吧,这不用你收拾了。”身后突然传来高晞桐的声音时,高子懿吓得差点把碗都给摔了。

    他低头应了一声,转身就准备走,忽然听见高晞桐又说了一句,“以后学校有事跟你舅舅说,别没事老打架,打架又打不赢。”

    “哦!”高子懿大声回答了一句,“知道了,小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