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6.一桩意外(下)

6.一桩意外(下)

    俞以恒所在的剧组出了意外,这桩意外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不过是道具组的人不经心导致一摞暂时不用的盘子摔碎了,飞溅的瓷片将俞以恒脖颈上划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口子,只需要稍事消毒包扎就够了。

    可是还没等高晞桐赶到医院,守在片场的前线就已经将俞以恒受伤的预览上传到了微博上,紧接着高晞桐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我不管你们这边存在什么困难,但是明天早上九点钟,剧组官博必须发情况声明。我可以理解你们,但是粉丝不会!不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粉丝不会善罢甘休的!”鞋尖敲击在地面,高晞桐站在车外面,把迷迷糊糊睡着的高子懿都给吵醒了。

    他揉揉眼睛坐了起来,看见俞以恒打开车门坐在了副驾上,回头冲他笑了一下,“等着急了吧,都怪桐姐一忙起来就什么都忘了。”

    “习惯了。”高子懿撇撇嘴,“以恒叔叔,你脖子没事吧?我刚才刷微博,你受伤的消息都已经上微博热搜了,好多人都在讨论呢!”

    俞以恒有些无奈的笑笑,“其实真没事,就是粉丝有点紧张了,血都没留多少。不过你今天晚回去没关系吗?怎么没让晞朝来把你接回去。”

    “舅舅晚上开会了没时间。”高子懿看了一眼还在外面打电话的高晞桐,“她到底走不走,啰嗦死了!”

    话音刚落,高晞桐就开了车门,“幸亏刚才公司的车先走把粉丝给引开了,不然一会儿出不去了。”她在座位上坐下后又把俞以恒的脖子扒过来看了一眼,“幸亏就一小点,这要是再深一点怎么办。”

    “真的没事,就是一个小口子,你不用担心的。”俞以恒安慰了一句。

    高晞桐白了他一眼,“不光是我要担心,粉丝也要说法的。我已经让公司去跟他们对接了,明天必须给粉丝一个交待。”她似乎才想起来后座还有个高子懿,“你晚上没吃东西吧,现在饿不饿?”

    “你才想着问我啊,我都要饿死了!”高子懿一听高晞桐说话就肚子里有火,“你不是说一会儿就回来吗?”

    许是因为俞以恒在车上,高晞桐吸了口气没发火,“以恒,你也没吃饭吧,要不去公司楼下那个火锅吃点东西?”

    “别让粉丝撞见就行了,随便吃点什么吧。”俞以恒往后一靠,“这个点粉丝该从公司撤了吧。”

    高晞桐说着就已经启动了车子,“这个你就别操心了,公司的车把人吸引走了一波,但愿别再有别人。”

    不过高晞桐的希望最终落空,刚一出停车场高晞桐就窥见了闪光灯在闪烁,“高子懿趴下!”她身为经纪人带着俞以恒出去不是问题,但是后座上的高子懿一旦被爆出来,妥妥明天的头版头条。

    高子懿这个时候总算听话,赶在闪光灯亮之前趴下来。幸亏那几个闪光灯也没有追逐的意思,高晞桐开上大路之后就甩脱了后面的人。到了泰丰娱乐楼下,差不多已经快要十点了。

    公司楼下的火锅店已经开了许多年了,那个老板可以算得上是见证泰丰娱乐历史的活化石,见到高晞桐他们来了也是知道规矩的,直接把人让到了内间,火锅端上来之后人就不出现了。

    “大晚上的吃点清淡的吧,你别吃辣椒,小心嗓子。”高晞桐絮絮叨叨的样子,把高子懿都给看呆了。眼前这个啰嗦的老女人,确定是高晞桐?!

    片刻的恍惚之后碗里多了两块煮好的牛肉片,“你多吃点吧,多攒点力气,省得打架都打不赢!”

    得,这个毒舌,确定还是高晞桐这个老女人。高子懿把牛肉塞进嘴里,目光却落在了俞以恒受伤的脖子上面,“以恒叔叔,你这样没事吗?你的粉丝不会泪流成河吗?”

    “就一点小伤口,不会留疤的。”俞以恒温和的笑了笑,“还有你个小兔崽子从哪儿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你怎么知道我的粉丝会泪流成河?”

    高子懿说着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牛肉片,“我从微博上刷到的啊,你的粉丝都叫嚣着要嫁给你呢!女友粉们见到自己的男朋友受伤,肯定会泪流成河啊。”

    “越说越没谱了是不是?我看你又欠收拾了!”高晞桐眉毛竖了起来,“我这就给你舅舅打电话,让他接你回去。以恒,咱们两个今晚不能走,过不了半个小时,下面估计全是粉丝了。等到明天剧组那边发声明之后,你就立马转发报平安。”

    就算是在吃宵夜,高晞桐也半点不忘自己的工作,“等到明天见了卫姐,汇报过这事之后送你再回剧组。赶紧把这个口子养好了,下半个月你还有杂志要拍的。”

    飞速的吃完了一顿火锅,高晞朝也出现在了火锅店里,一见到高晞桐就是一脸嫌弃,“亲姐,你倒是告诉我一声你把子懿给接走了呀,要不是老师告诉我你去了,我都怀疑高子懿丢了!”

    “那么大个人能丢到哪儿去,你带他回去吧,我这边还有事要处理。”高晞桐说完话转身就要走,却不想被高子懿给拉住了衣角。高晞桐动作一顿,低头看了一眼那个看着就紧张的手,干脆利索的转身走了,压根都没回头看一眼高子懿。

    “子懿,走吧。”高晞朝拍拍孩子的肩膀,“你小姨和你以恒叔叔还有好多事要忙,咱们回家吧!”

    高子懿撇撇嘴,默不作声的跟在高晞朝身后走着,高晞朝分明听见身后的孩子在抽鼻子,却只能是死撑着没办法回头。

    不过高晞桐的确是有的好忙,公司有固定的休息室但是她没时间休息,安顿好俞以恒之后就开始跟剧组敲定第二天的声明内容,等到忙完了,天也快亮了。

    八点钟剧组准时发布官方声明,声明里先道歉后承诺的方式已经是熟悉的套路,点明本次事件不过是个意外并已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差不多这些内容也就够了。

    十分钟之后,高晞桐用单独的手机登上了俞以恒的微博账号转发声明,向粉丝报了平安之后就可以下线了。

    鬼使神差的,她手抖刷新了一下页面。紧接着,刚泡好了咖啡端过来的刘婷婷就看见高晞桐微微皱着眉头开始打电话。

    “张总监,我刚才刷到微博看见了消息,你们秋季新品官宣代言人了?”高晞桐不喜欢藏着掖着,就算对方是金主,她也从来没过分讨好过谁,更何况她的金字招牌在这里,一向都是别人讨好她的。

    对方的态度显而易见也是很好的,“哎呀桐姐,我这还要跟你说,本来秋季新品我们还打算找以恒来着,但是这次我们推出的新品是主打宫廷风的,对以恒来说有些可惜了他那张脸了。桐姐你也别着急,我们马上还有一套青春校园风的新品,肯定还是给以恒的。”

    “咱们合作也有两三年了,我一向觉得贵公司言而有信,既然这么说了,新品代言的合同什么时候送过来?”高晞桐心里憋着一口气,终归是不能骂人,只能是咬咬牙把这事给揭了过去。

    “我也不是跟你们这边要求什么,毕竟以恒代言你们家产品之后,销量是有目共睹的,咱们合作是双赢的事儿。既然张总监这么说了,那我这就派人去您那边把合同拿回来,早点签下来咱们谁都放心。”

    撂下电话高晞桐长出一口气,过去十来年,自己带的艺人有过没资源没代言的时候,也有被骂的狗血淋头的时候,但是这种近乎板上钉钉的事情被人截胡,却是破天荒头一遭。更让她憋闷的是,截胡的正是前两天刚回国的Echo,说这里没有猫腻才怪呢!

    不过好歹自己又给俞以恒争取回来点利益,也不算是太亏。高晞桐生气没超过一分钟,她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叫过刘婷婷来吩咐道,“让宣传那边再催一下,以恒现在所有的敲定下来但是没签合同的行程都给我抓紧一步,争取一周内全部给我签下合同来!”

    截胡这种事情,能有第一次就能有第二次,自己不能让人牵着鼻子走。

    高晞桐一想到这儿,手指不由弯了一下,指尖戳到手掌心的刺痛感让她瞬间清醒过来。她揉了揉额角,喝了口咖啡开始核对今天要处理的工作。

    等到核对完这些,公司安排好的车已经妥当,高晞桐一个电话把艾温从练习室叫上来,看着他,认真道,“一会儿你跟我一起送你师兄回剧组,凡事机灵点,别说错话。”

    艾温兴奋的直点头,他已经在公司训练了四年了,被高晞桐带在身边也有两年了,熬了这么久终于有机会了,他决不能放过。

    是而等俞以恒让化妆师打扮利索了出现在高晞桐面前时,看见艾温那闪闪发光的眼睛,嘴角立马就弯了起来,这样的眼神,他自己也曾经有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