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5.一桩意外(上)

5.一桩意外(上)

    高晞桐说着就往外走,尹珊儿紧随其后,听见高晞桐低低叹了口气,说道“说到底,带出以恒来之后,我再也没遇到过一个像他那样资质和努力的孩子了。”

    “你要求高赖谁啊,那这个给你。”尹珊儿从包里拿出一沓资料塞到高晞桐手里,“我刚去训练部那边要过来的,新一批试训生的资料,你可以从里面选人了。”

    高晞桐接过资料,收起脸上的严肃,俯下身子靠在尹珊儿的耳边,低声道,“前两天以恒代言的那个彩妆送了新品过来,新出的口红套装我给你留了一盒。”

    “还算你有良心,赶紧走吧,我得去给新生安排训练计划了!”尹珊儿得了实惠就开始赶人,高晞桐也没多留,她自己还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处理。

    小会议室,专属于俞以恒的团队早已经等候多时,高晞桐一坐下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就及时送上了昨天发布会后各路媒体及网络上的反馈报告。

    “总体来说,以恒昨天表现的很大气,主流媒体的评价都不错。营销号那边自然要带节奏,标题一个比一个夺眼球,不知道的还以为以恒和Echo上演宫心计了呢!前面几家就是惯常的娱乐营销,后面有几个很奇怪,看起来和娱乐圈根本不搭,看历史消息也不是会蹭热度的那种。”

    高晞桐一边听着汇报一边翻完了汇报,最后在拿笔在几处地方标了重点,“这几个公众号还有那个娱记探探底吧。对了,以恒上次那两个杂志拍摄的事情联系的怎么样了?”

    “两边对接完毕,合同也交由法务那边处理了,具体拍摄时间马上就能敲定。”

    高晞桐点点头,“昨天发布会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Echo那边我怕来者不善,最近一段时间咱们还得打起精神来应对一切,线上线下所有媒体咱们都盯着点。今年是以恒转型的重要一年,我不允许出一点纰漏!”

    她的声音稳重里又带着一丝冷冽,让人相信如果谁身上出了什么纰漏,高晞桐绝对能把那人生吃活剥了。毕竟这么多年,母夜叉的名声不是白来的。

    “桐姐,以恒上半年那部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出片方那边已经送来了宣传计划,这是计划书,你看一下以恒哥能参加哪一部分?”

    “桐姐,后援会那边也联系公司了,想要问一下咱们的宣传计划,粉丝那边也好给以恒做应援.......”

    “桐姐......”

    刘婷婷坐在旁边在本子上飞快的记录着每一次的会议内容,偶尔抬头看一眼高晞桐却发现她连头发丝都不曾乱过一分,就算是四五个人同时跟她说话也照样干脆利索。

    这样的气质也不知道自己锻炼几年才能练出来,刘婷婷默默地叹了口气,自己跟在桐姐身边也有三年了,要不是前一任助理准备全职回家带孩子,自己也许到现在还没机会。

    愣神的功夫高晞桐已经安排好了接下来大半个月的工作,看着底下各自整理工作的手下们,高晞桐喝了口茶,不急不缓的说道,“以恒这部戏还有半个月结束,然后就是杂志拍摄,之后没什么工作,咱们出去玩一个月,你们想去哪儿?”

    一语落下犹如石落水中,激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兴奋,一时间讨论的要比刚才还要热闹,高晞桐难得笑了一下,“你们自己讨论一下然后让婷婷汇总告诉我,我去跟卫总申请。”

    说完话高晞桐就站起身来拿着东西往外走,临出门还听见有人说了句,“桐姐真是面冷心热诶,我看隔壁组都已经一年没出去玩过了诶!”

    当了这么多年母夜叉,能让人这么夸自己一句,还真是难得。高晞桐刚坐下就见手机振动了起来,来电显示是高子懿的班主任。

    “你好李老师,我是高晞桐,高子懿又和同学打架了?”高晞桐几乎能猜到每次班主任打电话过来的目的,话一出口那边就沉默了。

    年轻的李老师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高晞桐打电话都有种跟领导汇报工作的感觉,说话都小心翼翼的,“嗯是这样,不过这次可能有些严重,麻烦您能过来一趟吗?”

    高子懿脸上挂着花,靠在办公室的墙上看着自己的班主任跟高晞桐通着电话,心里很笃定高晞桐肯定还是不会过来,不想却听见李老师说了一句,“您这就过来?好的,我在办公室里等您。”

    她居然会过来?高子懿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长舒一口气的李老师,“老师,那个我...我小姨她说要过来?”

    “嗯,她说这就过来。你放心,老师不会给你乱说的,这次本来也不怪你的。”小李老师走过来摸摸他的头,“你小姨总得讲理不是?”

    她要是对自己讲理估计就不是高晞桐了,高子懿暗自腹诽了一句。但是心里却又暗戳戳的有了点期待,毕竟高晞桐能来学校替自己解决事情的次数屈指可数。

    高晞桐半个小时后出现在办公室门口,这会儿办公室除了她之外还多了一对母子。当高晞桐踩着那双恨天高出现的时候,屋子里的空气都冷了三分。

    “这次又因为什么?”高晞桐一进屋就盯上了高子懿,那副眼神把高子懿心里的感动瞬间抹去,火气瞬间升腾了起来,“因为什么你不知道嘛?”他昂起头,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

    小李老师见状连忙上前劝架,“你别着急,这次是因为班里有同学说子懿没妈,这才把子懿惹火的。”

    “他本来就没妈!不然怎么每次都是他舅舅或者是小姨过来!”跟高子懿打架的小胖子毫不犹豫的火上浇油,“他还怂,打不过我非要跟我打!”

    高晞桐眼神一瞟,小胖子的妈立马就把自己儿子往身后拽了一下,生恐下一秒高晞桐会拿鞋上来揍自己和儿子。

    “谁先动的手?”高晞桐扫了一眼高子懿,“不是你先动的手吧?”

    高子懿被她目光直视有些不舒服,有些恨恨的转过头去,小李老师刚要上前说话就听见小胖子的妈妈在旁边嘟囔道,“你看他给我们家孩子打的,以后毁容了怎么办?这可得好好说道说道了,这医疗费误工费都是事儿诶!”

    见高晞桐半天没说话,女人愈发大胆了起来,“我说他小姨,这事咱们真得好好说道说道,虽说高子懿没有妈,但总归是有人管的吧,你看看我儿子脸上这个伤呦,啧啧啧,要是再使点劲,我儿子怕是就要毁容了!”

    高晞桐眉头皱都没皱一下,瞟了一眼那个女人,冷声道,“高子懿,跟我去医院验伤。李老师,麻烦您把教室的监控调出来,我们也看看到底谁先动手的!如果是高子懿的不对,医药费误工费我一分钱都不会缺您的!”

    一说要调监控,小胖子开始猛劲的扯女人的衣角,女人脸上一闪而过的尴尬被高晞桐看在眼里,“打架不是好事,但是高子懿也不是随便能让人冤枉的!”

    高子懿站在那儿头有些嗡嗡的发晕,后来高晞桐再说什么他糊里糊涂的什么都不知道了,只知道高晞桐站在那儿大半个小时都没动一下,嘴皮子动弹着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后面他清醒一点的时候,高晞桐已经带他出了教学楼。

    “以后别再为这种小事打架,也别用这种小事来麻烦我。”身子刚碰到还有些发烫的车座,高晞桐清冷的声音就紧跟了过来,“我天天事情多,没时间老给你处理这些事?”

    “小事?!”高子懿的声音骤然拔高,“我被人说没妈,你觉得这是小事?”

    高晞桐微微转头,吧高子懿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通,“以后你进了社会,难听话会听的更多,难道你每次都要跟人打架?弄得自己一脸伤?”

    “这不一样!”高子懿的脸憋得通红,“你又不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凭什么我要被人说!”

    没有想象中高晞桐的冷言冷语,高晞桐直接插钥匙开车,方向一转就出了学校,车开到路上,高子懿才听见高晞桐说道,“可是打不过,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身边的孩子半天没说话,高晞桐隐隐约约听见了抽鼻子的声音,高晞桐有些无奈的把手边的纸巾塞过去,“你今晚想吃什么?”

    高子懿撇了撇嘴,刚想张嘴说话,高晞桐的手机就响了,那边也不知道说了什么,高晞桐撂下电话就转了方向,“你先跟我去一趟医院!改天再带你去吃东西吧。”

    她的语气是商量,但是行动却是命令,高子懿完全没有反驳的余地,只能是被高晞桐风驰电掣的冲向了距离影视城最近的医院。

    “你就在车里等我,我过一会儿就回来!”高晞桐甩下这句话就匆匆进了医院。好歹还记得把车钥匙留下,高子懿就一个人无聊的在车子周围转悠。等到高晞桐处理完这些事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好几个小时之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