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0.心动的条件(下)

10.心动的条件(下)

    从泰丰大厦离开的时候,王澜的脚步明显有些踉跄,塞着合同的坤包这会儿好像有千斤重一般。其实这么签合同必然是不合规的,上面连自己杂志社的公章都没有,但是谁让自己好死不死的,耐不住高晞桐那犹如看到猎物一般的眼神,在合同上签了名字。

    纵然杂志社可以不认,但是白纸黑字是自己的名字,来日要是不能让高晞桐满意,她绝对敢把这个合同扔给老总。老总要是看到这些,自己只怕以后的日子就难过了。

    耳边咔嚓一声,是张总监摸出了烟盒点了根烟。她闻到烟味就有点头疼,下意识的就往旁边挪了挪。张总监当然看出了她这点小动作,但是他好男不跟女斗,反倒是挺好心的跟王澜搭起话来。

    “能从高晞桐手底下出来,你也算是有能耐了。那女人本来就是个不肯吃亏的性子,你们这次坑了人家一下,她不让你出点血也就不是高晞桐了。”

    王澜有些不快的盯了一眼电梯里这个大胖子,“你们不也一样?Echo可都给你们的发布会站台了,我也没看她有多生气。”

    大胖子嘿嘿一笑,“我是把新品代言给了别人,但是我也没让俞以恒吃亏。你们可不一样,临上马要换马鞍子,换了谁谁能高兴呢?”更何况那个营销号就算不是王澜的手脚,只怕也跟《北宸》的人脱不开关系。

    高晞桐想明白了这些,所以才要那么狮子大开口。张总监可以肯定,高晞桐这一次的要求会得到全部满足。否则,等待《北宸》的可就不是三期杂志封面了。

    张总监深吸一口烟,看着王澜那一脸忧愁的模样,忍不住又笑了一声,“其实我说你们这些狗仔都傻,放着一个好好地料不去挖,非要在这儿跟人家掰扯这些!”

    “我们是正经的杂志,不是什么狗仔!”王澜黑了脸色,心里面把致力于《北宸》变成新一代娱乐八卦杂志的老总给骂了一百遍。都怪你个老不死的,害我一个好端端的中文高材生被人叫狗仔。

    “反正都是揪着明星那点家长里短不放的款式。要我说,你们也不用给俞以恒扒什么了,人家这么多年好的赖的粉丝不知道说过多少回了,你们好歹往别人身上瞅瞅。明星不行,明星的经纪人总行吧。”

    说话的功夫电梯已经到了地下停车场,张总监丢下这句话就走,倒把王澜扔在那。她虽然看不上这个有点油腻秃顶的大胖子,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八卦发展到现在,明星那点事无非是结婚生子外加出轨,大众也着实看腻歪了。

    倒是经纪人这个,她以前还真没想过。毕竟经纪人一向是在明星幕后干活的存在,谁会想着扒一下经纪人的事儿呢!不过....这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

    现成的泰丰娱乐就有两个,谁不知道echo官宣那天的阵仗有多大,他那个经纪人更是出风头,引得高晞桐都开口说话了,这样的素材自己要是不用,那简直是太可惜了。

    王澜想到这儿,一时间也不觉得自己大晚上还没回家有多痛苦了,就连走路都轻快了几分。

    不过高晞桐可没这么悠闲,她和卫默然在办公室里各自坐下,表情都算不上太好。

    “以恒代言被人截胡,还是被同公司的人截胡,这事你怎么不对我说?”卫默然看着高晞桐的眼圈有点黑,“你我的关系,难道还不足以让我给你撑腰吗?”

    “就是因为和卫姐关系好,我才不能随便把这事说出去。卫姐给我的庇护,不是这么用的。”为泰丰娱乐卖命了十多年,她早已经不是普通的经纪人,对于卫默然来说,她更是自己在公司里不可或缺的心腹。

    “以恒和echo,我和冯知泽之间的矛盾只能限定于各为其主各有所求。如果让人觉得我利用卫姐来压制公司的其他人,这样造成的结果是不可挽回的。更何况,echo是老卫总介绍来的。”

    一脸疲态的卫默然脸上忽然闪出了精光,“是啊,他是我爸介绍来的,老头子一向又是个说一不二的性子。他看我过得日子舒坦了,非得给我找点事。”

    “如果没有冯知泽,我觉得老卫总其实没给你找什么麻烦。”高晞桐嘴角撇了撇,“说实话,截胡什么的我不在乎,但是两次都给了echo,我心里可是很不舒服的。若说这里面没有猫腻,我是不相信的。”

    “那你的意思是?”

    高晞桐垂了眉眼,“当初他勾上了导师的女儿得到了出国的名额,但是却没有争取到全额奖学金。他家里条件算不上太好,在那边必然过得苦,我的想法是,查查他在那边有没有获得过什么资助。”

    说到这儿,卫默然已经明白了高晞桐的意思。自家那个老爷子,平常没事就喜欢资助个出国的留学生,碰上冯知泽还真没准。

    “今年以恒转型很关键,他转好了就是个行业标杆,所以我不可能让他出岔子,就算是我爸也不行。”卫默然拍了拍高晞桐的肩膀,“我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你总可以放心了吧。”

    眼前的高晞桐眼神里已不再是20多岁时的倔强和强硬,反倒是多了几分内敛,但是话一出口还是老模样,“有卫姐的话我肯定记在心上,可是有些时候人心是不齐的。就拿今晚的事儿来说,卫姐难不成还真觉得,是王澜这边放的消息?”

    “王澜虽然脑子有点拎不清,但是还不至于蠢到这个程度。不是她那边后院起火......就是我们这边出了问题。算了,先不说这些事了,你忙了一天回去歇着吧。都已经几点了,你明天没事就别过来了,好好歇着吧,真还当自己是18的小姑娘?”

    高晞桐被卫默然说的收拾东西走人,等回了自己家已经是后半夜了。蹑手蹑脚的进了家门准备换衣服,走进房间居然看见一个保温杯放在桌上,打开后里面是热好的牛奶。

    两个兔崽子倒是知道关心人呢了,不过忙活了一晚上高晞桐没什么胃口,随便喝了两口收拾了往床上一躺,紧接着俞以恒的电话就来了。

    “这都几点了你还没睡?”电话那头,高晞桐的声音有些惊诧又有点生气。不过这个声音他听惯了,一天听不到就总有点不舒服。

    “今晚拍夜戏,我也刚收工。也不知道为什么,猜你也没睡。”许是因为夜戏辛苦,俞以恒的声音也不是那么清亮,“今天拍戏的时候我跟echo聊天,他跟我说了最近的几个代言和资源。”

    高晞桐立马就精神了几分,她还没打算跟俞以恒说起被截胡的事情来,怎么echo就先跟俞以恒交代了?

    “他都跟你说什么了?”

    “就自己絮叨了一下最近的代言,说他不喜欢就想好好演戏。说到这个,今天片场你没来真是可惜了。你萧嫚姐姐,让echo给气哭了。”

    卧室里静悄悄的,高晞桐的笑声差点就传到隔壁去,“萧嫚那个性子,居然能让echo给气哭?他说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了?”

    “就吐槽萧嫚演戏不认真,说她连台词都记不住,还不如回家种红薯,然后萧嫚就哭了,哭的梨花带雨的,一晚上都没出现呢。”说完话,俞以恒就听见高晞桐在那边努力压制住自己的笑声。

    这个echo,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找来的活宝。萧嫚这个人,就连高晞桐也是熟悉的。若说坏心眼还真没有,说白了就是个没长大的女孩子,需要人时时哄着。就连高晞桐见了她,也喜欢哄她高兴。

    没想到圈里人人捧着的小公主,到了echo这儿是半点不起作用。

    “这部戏她最主要的角色也就三分钟的镜头,其他的龙套角色撑死就扫个镜头过去,就让人过过戏瘾,echo竟然都不能忍受?”

    萧嫚自己也知道自己没演技,让老公强推自己是要遭雷劈的,所以就致力于在各大剧组混眼熟。不用抢角色也不算难伺候,甚至有时候凑不上群众演员的时候,萧嫚也愿意去凑个热闹,甚至于还能带来些人脉和资金,这样的人是真的受欢迎。

    “别说忍受这一会儿了,echo都已经放言,萧嫚演技是负分,他绝对是不要跟萧嫚搭戏了,这会儿把李导急的嘴角都起了四个泡,还叫着牙疼呢!”

    本来这部电影用不了一周就要杀青,现在也就是主角剩下的戏份还有其他角色的少量镜头。Echo这会儿来这么一出,导演上哪儿去找这些合适的人去。

    “冯知泽也去劝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劝动这个倔驴。反正我的戏份也快杀青了,我可想好好睡两天。这两天老是拍夜戏,我快要熬不住了。”

    一听这话,高晞桐的语气里就不免带上了几分关切与着急,“老是拍夜戏的话,你赶紧去给我老实睡觉!等你杀青回来,我让你在家睡上三天三夜!另外,你代言被截胡这件事不用放在心上,外面一切有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