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4.扭转乾坤(中)

14.扭转乾坤(中)

    “14秒告罄,补货仍然一秒空,粉丝疯狂为哪般?!”

    “卫星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姐妹们给力!”

    “有没有哪位好心的卫星er抢到的了多的套装,求出一份给我,接受加价!”

    办公室里,刘婷婷捧着手机把刷到的超话还有营销号的内容念给高晞桐。才念了几条,沙发那头的尹珊儿就笑的差点从沙发上跌下去。

    “你别笑人家,当年你当会长的时候,不比人家好到哪儿去!”高晞桐坐在办公桌后嘴角也浮上了笑容,“你自己当初在论坛和贴吧也发过这种东西!”

    “是是是,我知道,就是因为这个我才想笑。”尹珊儿笑的眼泪都出来了,“真心喜欢一个偶像就是这种感觉,忍不住你就会说出这种话来。不过......”她收起笑容,表情变得稍微严肃了一点,“这次你抓的时机是真好,他们兰庭利用以恒实打实的赚了一笔,你不从他们身上扒点什么下来?”

    高晞桐耸耸肩,“代言费提了三分之一,顺便又定了份合约,明年兰庭的新品代言,咱们公司包了三分之一。”

    “三分之一?兰庭一年才出几款新品?张胖子会同意?”尹珊儿一连N个疑问跳了出来,“他没跟你讨价还价?”

    高晞桐轻轻颔首,脑海里顿时浮现起那位姓张的总监满头大汗一脸茫然的跟自己讨商量的样子。

    “他跟我说这个太难做不了主,我说反正泰丰不会让他们吃亏就是了。而且,你还真以为他不乐意?我去找人打听过了,兰庭这两年的销量算不上好,同类产品层出不穷,没有以恒他们这些代言人,他们的日子也未必好过。”

    “那你也是厉害啊,这么大的一笔单子,肯定不能是你组里的艺人全包了,公司现役这一批都差不多了,你这一手玩的妙。”

    对于兰庭美妆来说,一口气解决了三分之一的代言人选,未来的工作就会轻松许多。而对于公司其他艺人来说,他们实打实的欠了高晞桐一个人情。联想到这几年,卫默然对高晞桐的看重,尹珊儿低下头继续玩手机了。

    “萱儿那边,我给她接了个新戏,是个女三,你跟她说一下做做准备吧。”高晞桐也没理会尹珊儿突如其来的沉默,“我知道她喜欢唱歌,但是偶尔也做个新尝试,也不可能一辈子拘泥在这个小天地。”

    “行,我让她好好准备,这个小兔崽子,小时候看我追星就跟着我一起折腾,看我在泰丰安顿下来自己就要进公司,这一辈子就脱离不开我了。”

    尹萱儿话虽这么说着,但是依旧认命的从1806离开,下楼去找训练的尹萱儿嘱咐事情去了。

    彩妆定制套装销售一空后,紧接着俞以恒的粉丝后援会便总结出了一份自俞以恒出道以来,个人及粉丝做过的所有公益。从教育助学到卫生健康,凡是能拿出手的公益项目都被摆在了台面上。

    一时间,俞以恒带领粉丝热心公益的关键词就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毕竟这些公益都是实打实的,有不少还是高层面的项目做不了假,一时间俞以恒的路人缘又被刷了上去。

    而所有风暴的重心俞以恒,这会儿正享受着难得的清闲,颇为悠闲的在高晞桐家的阳台上安逸的躺着,旁边高晞朝捧着色盘在纸上涂抹。

    “我说俞以恒,你自己的公寓就在楼上,阳光要比我们这儿好多了吧,你还天天跑这儿来晒太阳,恐怕你脑子有恙?”

    高晞朝说话的时候连头都没回,似乎还在研究画面的结构。俞以恒眼睛都没睁开,一脸享受的说道,“29楼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怪没意思的,还不如来这儿待会儿,还有点人气。”

    “那你还真算捡着了,平常我们家也没什么人。不过最近你身上的事儿那么多,我姐她们整天加班开会,都要急上天了,怎么你这个当事人就显得优哉游哉。”

    俞以恒沉默了半晌,“桐姐什么都能做了,我好像当个闲人就够了。”

    高晞朝笑了一声,“你说的是,她太能干了,能干到我得拼命追才能有点成就感,不然我老是觉得对不起她。”

    高子懿的声音骤然出现在身后,“舅舅,我饿了。”

    “我说你中午吃了那么多,你是不是饿牢托生的?”高晞朝心里刚浮上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准备借这个劲儿往画布上再添两笔。谁知道,就被眼前这个小兔崽子给破坏了。

    可是说归说,高晞朝还是很认命的起来去厨房给高子懿弄吃的。高子懿顺便就在他刚才坐过得位置上坐了下来。俞以恒突然起了聊天的想法,跟高子懿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天来。

    “子懿,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会做什么?”他真的很不善于跟小孩子聊天,一张嘴就问了个格外高大上的问题。

    高子懿楞了一下,“还没想好啊,反正小姨就让我好好念书。我想去当NBA骑士队的主力,好像也当不上啊。”

    真是孩子气,俞以恒忍不住偷笑了一下,“那除了打篮球呢?”

    “不知道,没想好呢!”高子懿被问的有点不耐烦,忍不住就反客为主问起了俞以恒,“以恒叔叔,你的粉丝为什么叫卫星啊?”

    “因为卫星绕着恒星转,她们都绕着你以恒叔叔转悠呗。”高晞朝系了围裙走回来,一脸戏谑的看着俞以恒,“据我姐爆料,当时尹珊儿还当会长的时候,差点管以恒的粉丝叫钻石。毕竟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说完高晞朝就忍不住笑了出来,高子懿脑补了一下俞以恒站在舞台上一脸深情的对粉丝们说“亲爱的钻石,我爱你们”的景象之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一笑不要紧,高子懿笑的前仰后合差点把身后的画板给扑倒。吓得高晞朝一个箭步上前扶住了画板,“我的小祖宗诶,这是我打算送给你妈妈的生日礼物,你是要我死吗?”

    高子懿本来还有点紧张,但是却敏锐的抓到了高晞朝话里的重点,“你说送给谁?送给我妈妈?”

    俞以恒脸色一紧,下意识的就想踹高晞朝一脚。高晞朝倒也反应迅速,直接了当的应承了下来,“对啊,送给你妈妈,下周是你妈妈生日,我打算画好了邮到国外送给她不行吗?你现在给我毁了,我哪有那么多时间再画一幅!”

    他说的坦坦荡荡又格外的理直气壮,高子懿一时半会也想不到反驳的理由,只好说道,“那你和小姨为什么从来不跟我说,我妈妈的生日就在这两天?!”

    “跟你说干吗?她又不会回国来看你,你就老老实实把这个人给忘掉算了。”一向温柔的高晞朝也板起了脸,“你再乱问,小心你小姨回来揍你!”

    “高子懿又干什么了?”高晞桐的声音骤然响起,是她今天难得早下班回来,一进屋就听见了高晞朝让自己打人的话,干脆就把话头接了下去,“想当年我好歹还练过跆拳道,打他一个应该不成问题的!”

    “你算了吧,你也就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过一周,最后因为太苦了你回来跟爸哭了一通,爸一心疼就不让你去了。”

    高晞朝毫不留情的爆料把刚才的话题给遮掩了过去,高子懿忙着笑话无所不能的高晞桐也有哭鼻子的时候,等到想起自己心中的疑惑时,高晞朝已经脚底抹油去做饭了。

    他想去厨房继续追问高子懿,却发现高晞桐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俞以恒的旁边,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总之,俞以恒笑眯眯的,高晞桐嘴角也是带着笑容的。

    高子懿看得有些呆了,他甚少见到高晞桐的笑容。平常高晞桐见他总是神情淡漠,他一度以为高晞桐不会笑。原来,她还是会对着人笑的。

    “马上就是新专发布会了,明天你去一趟公司吧,好把流程对一遍。其他的事情,我都给你安排好了。”高晞桐的语气里掩饰不住疲倦,“等这事解决了,我说什么也要去日本度假一次,好好休养一下。”

    俞以恒盯着高晞桐眼底的乌青,“其实你不用这么累的,如果撑不住我来处理也是可以的。出道这么久,这些事情还是能处理好的。”

    “你把所有事都做了,还要我这个经纪人做什么。”高晞桐的语气虽是责怪,但更多的是掩饰不住的亲昵,“你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要为这些小事烦心。”

    等到两个人商量好了事情准备出来吃饭,就看见高子懿一脸严肃的从自己房间走了出来,走到饭桌前坐在位置上,直勾勾的盯着高晞桐。

    高晞桐被他目光看的有些发毛,忍不住问道,“有事说,别吓唬人。”

    “小姨,我也要去你们公司当试训生!我要进军娱乐圈!”

    高子懿说的壮志满酬,可回应他的却是高晞桐半点没犹豫的拒绝,“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