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5.扭转乾坤(下)

15.扭转乾坤(下)

    高晞朝深深觉得,自己投胎成为高晞桐的弟弟、高子懿的舅舅绝对是上辈子没做什么好事,所以这辈子要夹在这两个人中间遭罪。

    就比如现在,周末自己起了个大早,特意去菜市场买回来最新鲜的食材,然后发挥自己的厨艺做了一顿水煮肉片,然后发现平常最给自己面子的高子懿,正在卧室里闹绝食。

    “我说高子懿,你小姨今天不在家,她出席以恒叔叔的专辑发布会去了!你就算是在这儿饿死了,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快点起来,你不是最喜欢吃舅舅做的水煮肉了吗?”

    高子懿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半晌没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才闷闷的说道,“我就不想吃,饿死我算了,省得高晞桐天天看着我烦心!”

    “你这孩子说什么傻话呢!不就是她不让你去当试训生嘛,多大点事。你以为试训生好做啊,我和俞以恒当年都是一批出来,当年那些苦头现在想想我都觉得是噩梦。”

    所谓试训生,其实不过就是一群压根不知前途在何方的小孩子们聚在一起共同接受训练。公司随时会进行考核,也许上一节课还跟你打闹的小伙伴,下一节课就会被通知不用来了。他们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走到下一步,却每一刻都不敢有半点松懈。

    等到过了试训生成为练习生,还有更繁重的训练和更大的压力。练习生不等于出道预备役,想要出道还得拿出让人满意的成绩来。

    “你别看你以恒叔叔现在过得风生水起,你不知道当时他在练习室里挥汗如雨的日子。所以你说说就算了,别跟你小姨怄气了。”

    他伸手拍拍高子懿的肩膀,高子懿还是不肯转过头看他,使劲抽了几下鼻子,就是不肯张嘴说话。高晞朝叹了口气,“就这么想去?”

    “她对那些人都比对我好,那我变得和他们一样了,她是不是就能对我好点了。”

    高晞朝一愣,这个答案好像意料之外,但是细想又不奇怪。他又叹了口气,盯着高子懿认认真真的问道,“试训生不是闹着玩的,我不管你之前是因为什么理由,但是如果你要去了泰丰,就必须给我认真练习!”

    “舅舅你要帮我吗?”高子懿一听这话腾地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你真的要帮我吗?”

    “高子懿,认真点回答我,你能不能做到进了泰丰就认真训练?还有公司内部是有考核的,如果你真的实力不如人被公司提出来,你就乖乖给我滚回家,再也不许提这事,你能做到吗?”

    眼前的孩子眼神澄澈,恨不得把自己最大的热情都给表达出来,“我能,我一定能!”

    “那我就帮你瞒着你小姨,把你送到泰丰去。”

    高晞朝叹了口气,这些都只是权宜之计,高晞桐是公司高管,迟早会知道这件事。只是他在高子懿的眼神里隐约看到了当初自己的影子,他不想让高子懿留有遗憾。

    只希望,高晞桐发现的时候,高子懿已经变得很优秀了,优秀到高晞桐也拦不住了。

    此时的高晞桐还不知道高晞朝他们两个背着自己做了决定,这会儿的她穿着一身浅紫色的套裙站在会场里,看着记者渐次就位,外面粉丝的呼声隐约可闻。她看了眼时间,大概还有十分钟,发布会就要开始了。

    其实现在已经很少有艺人为了新专辑召开发布会了,基本都是官方发一条官宣微博,然后粉丝们开始打鸡血一般的刷播放率和打榜也就够了。但是这一次情况特殊,泰丰不得不老派一次。

    八月的天气还很炎热,会场里空调开得格外足,高晞桐只穿了一双薄丝袜站在这儿,站久了人就有点站不住的意思。

    尹珊儿拿着一条薄毯走过来,“以恒让我拿过来的,让咱们几个都注意点,别一会儿冻倒下了就没人给他张罗了。”说罢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高晞桐按着坐下,毯子盖上之后才继续说话,“又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场合,你紧张什么!”

    “估计是最近事儿太多了。”毯子一盖上,高晞桐恢复了几分精气神,“你还说我呢,你现在可不是以恒后援会的会长了,怎么还跑过来了?还不是不放心你爱豆?”

    尹珊儿白了她一眼,“谁说我放心不下,我们以恒从出道开始就是稳得。我是担心你,这阵子忙得昏天黑地,万一过一会儿激动晕倒呢!”

    高晞桐总喜欢把大部分压力放在自己身上,尹珊儿也很怕她会哪一天突然绷断了弦,“再说谁还不在公司的管理层了,你这是瞧不起我呢!”

    “别闹了,马上发布会就开始了。”会场的后边,粉丝也开始陆续进场,有的人已经拿出了手幅灯牌,随时准备举起来了。

    等到卫默然一到,主持人如时上台开始按照台本进行着流程。同样被邀请出席的冯知泽看见高晞桐站在主席台旁侧,犹如一尊女神像般,占据一个绝佳位置,冷冷的盯着台上台下的所有人。

    底下的粉丝本就激动,等到俞以恒上台一开口,底下的气氛瞬间就到了一个**。尖叫声顿时充斥着并不大的会场,引得冯知泽连连皱眉头。

    真是太聒噪了,等到以后Echo开发布会说什么都不能这么吵,跟个菜市场一样,冯知泽如是想道。

    “众所周知,以恒的这次新专辑是由圈内金牌制作人亲自操刀制作,下面就让我们的以恒来给粉丝朋友们介绍一下这次的新专辑吧。”

    俞以恒一身燕尾服,走上台一举手一投足,就足够让底下的粉丝疯狂尖叫了。他抬头笑了出来,那笑容分外治愈又无害。

    “这次的专辑融合了许多人的心血,从公司上下到音乐工作室都付出了许多努力。我作为其中小小的一环,十分感谢大家的付出,也希望未来我们能有更多地合作机会,能把更好地作品呈献给喜欢我的粉丝们。”

    俞以恒轻轻一抿嘴,主持人颇为上道的问了一句,“那对于这次专辑的主打歌《飘摇》,以恒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理解呢?”

    冯知泽闻言笑了出来,果然音源一泄露,高晞桐马不停蹄的就把主打歌给换了。这首《飘摇》虽然质量也很高,但是远没有那个被爆出去的《昙花令》好听。不过都已经被爆了,高晞桐还能怎么样呢。恐怕更尴尬的是,曝光的是有瑕疵的那一版。

    “《飘摇》其实是一手比较悲伤的歌曲,让人听了总有一种找不到归属的悲伤。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属于自己的归属。不过除了这首歌之外,这张专辑里还有一首歌,我想要推荐给大家。”

    俞以恒笑吟吟的看着底下人,目光落在冯知泽身上逡巡了片刻,他才又露出了自己那个招牌笑容,“其实大家都已经听过了,就是那首《昙花令》,比起《飘摇》的无所归依,《昙花令》讲述的故事更让我有些感觉。”

    “那以恒要不要在我们粉丝朋友面前唱一次《昙花令》呢,毕竟有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听过了这首歌,想必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听一次现场版!”

    这本就是安排好的流程,俞以恒哪有拒绝的道理,拿过麦克风走到台子中央,面对着底下的媒体和粉丝,他轻轻开口了。

    俞以恒的歌声一出来,冯知泽的脸色就变了。居然没有伴奏也没有戴耳返,俞以恒就这么大喇喇的在发布会上,堂而皇之的将那首被爆出去的歌唱了出来。

    歌声清晰稳定,加上又是清唱,明眼人立马就能看出是真唱。而且俞以恒的声音一直很富有特色,音色饱满气息颇足,将歌词有些拗口的《昙花令》完完整整的唱了出来。

    冯知泽的脸色愈发漆黑,高晞桐的想法他已经明白了。高晞桐就是利用这个全程直播的发布会,让所有观看直播的人看到,俞以恒连现场清唱都不怕,说明唱功压根没有下降,也就表明前一阵子闹得什么下降说纯属扯淡。

    不仅如此,俞以恒的粉丝们听到偶像清唱这首歌必然会感动的泪流满面,紧接着就会有人出来带节奏,说什么俞以恒以前是被人黑了,到时候又要有一批人哭着喊着要去喜欢俞以恒了。

    一首歌唱完,底下的粉丝再一次用尖叫和欢呼表明着自己内心的激动。谁也不曾想会有现场听《昙花令》的机会,让来到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

    看来这一次,是要让高晞桐那个女人如意了。冯知泽有些恨恨的看向高晞桐,看见高晞桐压根就没往这边多看一眼,说话也只是和尹珊儿咬耳朵,压根没有往这边看,根本就没把他放在眼里。

    该死,没想到这件事都走到现在了,居然还让高晞桐这个女人给钻了空子,那就看看下一次到底是谁厉害了!冯知泽咬牙切齿的想着,脸色都变得狰狞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