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6.绝不手软(上)

16.绝不手软(上)

    娱乐圈的风向永远都是在变,而且很多时候只要变化就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所需的时间也不过一点点而已。

    前两周俞以恒还被各大营销号diss说年龄渐长唱功下降,还有人直接说他已经没有当年的认真努力了,所以根本就就没再认真训练过。一时间,微博广场上关于俞以恒唱功的问题众说纷纭,简直就要成为粉丝掐架的重灾区了。

    可是俞以恒现在是用行动和实力狠狠地给了那些黑子一巴掌,清唱的效果有目共睹,通过直播让粉丝或者路人都看在眼里。

    这下子好几个营销号的面子也跟着都收到了折损,人家俞以恒虽然没有明说,但是都已经被你们逼得清唱一曲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还没等发布会结束,微博热搜就已变了天,热搜榜前三十名已经被俞以恒占据了十二条,高居榜首的就是#俞以恒清唱昙花令#。

    “俞以恒先生,请问你如何看待这次音频被爆的事情呢?”自从音频被踢爆,俞以恒就再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任由外面吵得腥风血雨。

    有人说他为此抑郁许久,也有人说他压根就没在乎这件事,如今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接受采访的机会,娱记毫不犹豫的就问起了这件事。

    “从法律层面来说,这件事是一定要严肃处理的,因为泄露音源的人破坏了我想给粉丝的一个惊喜,对不起制作团队的努力。但凡事不破不立,这件事也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向粉丝证明我的机会。很感谢我的粉丝无论风雨都一直陪着我,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你们都辛苦了。今天这场发布会让我有了这个清唱的机会,来回报你们的情有独钟。”

    明星回应发言一向不会多说,怕的就是多说多错。俞以恒今天打破这个惯例说了许多,中心思想就是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

    作为嘉宾出席的冯知泽脸色已不知道黑了多久,这一场翻身仗俞以恒和高晞桐配合的太过紧密。前面高晞桐把音源暴露的事情弄得满城风雨,她自己甚至直接放话,那个泄露音源的人要是被抓住,一辈子都别想在这个圈子混下去。

    顶级流量的尊严保住了,资源什么的也就不用发愁了。高晞桐这也算是用了最小的付出,换来了最大的回报。

    活动结束俞以恒回到车上的时候,高晞桐已经坐在里面拿着手机刷着热搜广场,见俞以恒上了车才说道,“折腾这几天真的不亏,风向总算是转过来了。还是你争气,别人我还真不放心清唱。你赶紧先睡一会儿吧,昨晚又没睡好吧。”

    俞以恒头靠在椅背上,声音里带着些疲倦,“好多年没这么唱歌了,心里真有点紧张,生怕自己唱跑了给你砸场子。”

    高晞桐的手覆在他的额头上,“这两天又有几个通告,你现在的精神状态可以吗?要不,我还是给你往后推推吧。”

    “给我三天的缓冲期吧,然后正常工作就是了。”本来一直高密度工作的他闲了这两个星期就变得身上有点发懒,他得缓几天把状态给找回来。

    “也好,这两天你调整一下,我也把手头这些事处理一下。萱儿还有艾温那边我也得管管,不然有人就要说我偏心了。”

    高晞桐笑着瞥了一眼坐在前座上的尹珊儿,“有人还好意思说我,本来说要盯着萱儿的舞蹈来着,结果一听说自己爱豆出事了,立马连班都不想上了。”

    “高晞桐我觉得你有点欠打,那也不知道是谁哦,以恒出事之后恨不得都要吃人了。我看你们组新来那几个小姑娘,这几天看到你就跟老鼠见了猫一样!”

    “我本来就那么凶,他们什么时候不怕我了!”高晞桐身子往后一倒,“试训生选拔什么时候开始,我好去选人。”

    “明天早上八点开始,位置都给你留好了。”尹珊儿说着话,手指还不停在手机上敲击着,如果高晞桐这会儿多看两眼,就会发现她是在跟高晞朝聊天。

    等回了泰丰,俞以恒自己去做体能,高晞桐回了办公室。尹珊儿赶紧回了自己的屋子关上门,一个电话拨过去,电话接通的时候,她跟做贼一样压低了声音。

    “你刚才说的那件事,你想清楚了?桐桐什么脾气你也了解的,她要是过后知道了,恐怕能气的炸锅。”

    电话那头高子懿紧张兮兮的盯着高晞朝,生怕下一秒高晞朝就跟自己说这事没指望了。高晞朝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对着手机说道,“我确定,你先想办法瞒着我姐。反正我姐也不可能没事去试训生那边转悠。”

    “我觉得真的没这个碧瑶,你没试着跟桐桐好好商量一下?”

    高晞朝起身往阳台走了两步,“事关高子懿,她一向都是这么霸道,没什么转圜余地。我也不知道子懿到底能坚持多久,你就帮我一次。”

    尹珊儿叹了口气,“行,你这周六把子懿送过来,也别说他是你外甥,就说是你推荐来的孩子,到时候我来安排就是了。”

    “也好,那多谢你。”高晞朝挂了电话,回到客厅里看了正襟危坐的高子懿一眼,“行了,这事我给你解决了,这周六开始训练。”

    “真的?!”高子懿兴奋的抱住了高晞朝,“我就知道舅舅最好了!你一定会帮我的!”

    高子懿扑上来像个八爪章鱼一样紧紧巴住高晞朝,为了防止他掉下来高晞朝只能是伸手抱住他,“我说你几岁了,能不能不玩这招了,我快要抱不住你了。”

    “我不管,反正我最喜欢舅舅抱着我了。”高子懿的声音越说越低,语气里的失落也越发明显,高晞朝叹了口气,抱着他坐到了沙发上,正色道,“咱们两个说好了,去训练就认真一点,如果你因为选拔不过被退回来我不说什么,但如果因为别的理由,我以后都不会帮你了。”

    坐在他腿上的小孩认真且郑重的点了点头,高晞朝心里叹了句作孽,嘴上却说道,“你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什么都可以,小姨今晚回来吗?”虽然刚瞒着她做了件事,但是高子懿下意识的还是希望高晞桐能回来跟他一起吃顿饭。

    高晞朝摇摇头,“今晚估计是庆功会,以恒的新专发布会大获成功,今晚肯定要好好庆祝的。”

    将眼前颓势瞬间扭转,前期粉丝的努力占一半功劳,另外的一半功劳几乎都属于高晞桐。是而,当她晚上穿着一身浅紫色晚礼服出现在晚宴现场的时候,立马就被各路人马给包围了。

    冯知泽站在宴会厅一角,手里捧着杯香槟,微眯眼睛看着高晞桐在人群里宛如一只花蝴蝶,轻巧飞舞,却又不落下一点痕迹。

    “今天我看微博上都在说,桐姐行事霸气又护着自家艺人,不知道有多少艺人等着你来推呢!”

    “我们这儿过两天有一部新戏,男一非常适合以恒,剧本明天送到泰丰去,桐姐一定赏光看一眼。”

    被人群围绕着的高晞桐带着矜持的笑容和每个目的不明的人虚与委蛇,面前杯中酒或轻抿或一饮而尽,一切还要看高晞桐的心情与那些人能带给自己的利益。

    过了也不知多久,这一拨人终于不再缠着自己,高晞桐站在桌边端起一小盘甜点,小银勺刮下奶油送入口中,入口的甜腻压下了红酒带来的醉意。

    “你最近蛮喜欢吃甜腻腻的东西,不怕牙疼吗?”也是刚从人群里解脱出来的俞以恒悄无声息的走了过来,手里端着的是特意准备的蔬果汁。

    在这种场合不喝酒似乎很不懂规矩,只不过偶像的身材管理要远比规矩重要的多。更何况,如今的俞以恒也不用再通过喝酒来谋求利益了。

    “回去好好刷牙,当然就不疼了。今天怎么样,我看你那边,品牌产品的负责人多,做制片的这些少了。”

    “有echo在,我当然就不引人注目了。”俞以恒扬了扬下巴,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可以看见冯知泽带着echo在各处转悠,有不少是业界做影视剧的大拿。

    高晞桐轻哼一声,今天卫默然心情不错,庆功宴规模不小,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人物都来了。不过这好歹是俞以恒的主场,其他组的经纪人和艺人也不过是找相熟的人说说话,唯独冯知泽把这里变成了半个自己的主场。

    “他大学的时候就这个样子,学生会还有社团都是这么长袖善舞,那时候有不少学长夸他懂事懂人情。”

    俞以恒从语气里听出了戏谑更听出了嘲讽,令他安心的是,他听不出高晞桐有任何一点念旧情的意思。

    “我去天台上吹吹风,你现在这儿待一会儿。”高晞桐心里有点发闷,说了一声之后就自己悄无声息的走出了会场,上电梯到了顶楼。

    刚走到天台,没过几分钟,就听见身后传来了一个极度不想听见的声音,“心情不好就爱吹风,你还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