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8.绝不手软(下)

18.绝不手软(下)

    从天台离开后,冯知泽回到会场的时候已经恢复成了素日精干的样子。虽然他和Echo并非这场庆功宴的主角,但作为一个新星的经纪人,想跟他搞好关系的人也不在少数。

    如果有人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冯知泽出去透气前后喝酒的状态是完全不同的。出去之前他跟谁碰杯都是以半杯为限,基本不多喝。等到回来之后却是一杯一杯的往肚子里灌。

    等到Echo和他一起坐上车的时候,他一喘气都有一股浓烈的酒味。Echo闻到酒气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冯哥,你喝这么多,明天不是还有个新剧发布会吗?”

    “我没事,一会儿回去冲点蜂蜜水就好了。今天你那边怎么样,跟那几个导演聊得好吗?”他这话虽然是问Echo,但是目光却落在了前座回头看的助理身上。

    他没时间一直盯着Echo,就把这个艰巨的人物交给了助理。他和Echo的团队除了助理之外都是泰丰娱乐配的,他能相信的也只有这个助理。

    车里有点黑他看不清助理的表情,只能隐约看到助理黑着脸摇摇头,他的心沉了一下,裤兜里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

    看到屏幕上号码的那一刹那,冯知泽努力压制住自己头脑里的醉意,用最清醒的声音接起了电话,“您有什么事吩咐吗?”

    “这一局,你做的很差。”电话那头男人的声音不小,语气又冷硬异常,在安静的车里显得有些突兀,就连一向没心没肺的Echo都皱了眉头。

    冯知泽努力压住自己内心的不安,微微躬着身子向电话那头解释起来,“这一次的确是我判断失误,不小心让高晞桐占了先机,也真的没想到俞以恒的粉丝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下一次,我一定会注意的。”

    “老子早就跟你说过,不要拿你在法国的那一套回来用。做事要从实际出发,这个道理你不懂吗?国内什么情况,法国什么情况你没做过对比吗?你看看高晞桐是怎么把这一套玩的那么溜的,你也学学人家。”

    “是,这次是我的失误,下次一定不会了。”冯知泽对着电话语气十分恭敬,好像对面那个人就坐在自己面前一样。

    电话那头怒吼完了,那个男人很快就失去了更多的耐心,又吼了一句,“我警告你,老子没有那么多心情陪你玩太久,你要是不能帮我把泰丰娱乐这个地方毁掉就趁早给我滚蛋,老子没心情跟你玩!”

    说罢,那头的电话直接就挂了。冯知泽看了眼窗外,没多说什么就又拨出了一串号码。这个电话也很快接通,电话那头的女声明显要比刚才温柔多了。

    “阿泽,你怎么这时候给我打电话了,今晚没喝醉吧?”女人似乎是对冯知泽有很深的依恋,听声音就是个恋爱中的小姑娘。

    “我知道你没睡,所以不管多晚也要给你打个电话保平安。秋秋,这次这件事我没做好,你不会怪我吧。”冯知泽这时候变得柔软起来,语气温柔像要化出水来一样。

    秋秋?Echo腹诽了一句,那个女人怕是都有四十岁了,看起来比自己的妈妈还要老,冯哥居然能对这个女人叫的这么亲昵。Echo不由摇了摇头,往椅背上一靠人就倦的睡了过去。

    “我怎么会怪你,都是高晞桐太狡猾了,她是我姐姐亲手带出来的人,跟我姐一样尖酸刻薄又阴险。要不是我姐当初在我爸面前给我穿小鞋,这会儿泰丰就是我的了。阿泽你要给我努力呀,把泰丰搅得天翻地覆了,我就开心了。”

    “好好好,秋秋说什么都是好的,我都答应你。”冯知泽又打起精神跟卫默秋腻歪了一会儿,才终于哄着卫默秋赶紧睡下,他撂下电话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外人都只当他这十年过得顺心随意,早年搭着导师女儿的顺风车到了法国,学成之后不管是留下还是归国都该是有一片大好前途在等着自己。当日的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谁知道世事诸多难料,毕业之后事业几番坎坷终归是一事无成,他兜兜转转竟然去做了自己从来没想过的明星经纪,就这份工作还是卫默秋帮着他弄利索的。他以为也就这么过来了,谁知道后来卫默秋却硬要派自己自己回国,还一定要带着Echo这个活祖宗。

    想到这儿,冯知泽忍不住看了Echo一眼,这会儿Echo已经闭着眼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他揉了揉额头,低声跟前面的助理问道,“他今天表现怎么样?”

    “非常不好。”助理压低了声音话说的干脆,“冯哥,我觉得Echo虽然走的时候实力咖的路子,但是为人处世最基本的一些东西他该知道的,也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今天卫总请来这些人,哪个不是有头有脸跟泰丰有合作的,就连高晞桐那个臭脾气都要敷衍点,Echo根本连看都不看人家一眼。”

    ---------------------------

    “你今天没看那几家尴尬到什么程度呢,冯知泽顾不上的他们就直接却找Echo了,没想到人家Echo基本没跟他们说几句话,就直接转身走了,恨不得自己立马变成隐形人。我看那几位走的时候脸都绿了。”

    俞以恒坐在饭桌前捧着高晞朝做的宵夜,对面高晞桐皱眉捧着一杯蜂蜜水,听着俞以恒在自己跟前絮絮叨叨,过了半天才摘出来一句重点,“你的意思是,Echo的情商不行?”

    “我也觉得不太行。”高晞朝也跟着插话,“我这两天看杂志的时候看到了Echo的专访,提的问题其实都很常规,但是字里行间,Echo答得也很敷衍。有多少粉丝希望通过专访了解他,恐怕都要失望了。”

    高晞桐太阳穴一直在发涨,她努力收拢起自己的思绪,说道,“我记得你跟我说,上次你和Echo一起拍李博文的戏的时候,Echo连萧嫚的面子都不给,差点给萧嫚说哭了?”

    “是,后来还不止这一件事。萧嫚气的差点哭了,后来有一处Echo和李导观念不同两个人又大吵一架,气的李导心脏病都要犯了。”

    一听俞以恒如此说,高晞桐不由摇了摇头。冯知泽坏点子多,但是有一个Echo就足够给他拖后腿了。毕竟不管是实力咖还是流量明星,终究都是要在这个圈子混的,不求你巧舌如簧,舌灿生莲,但是最基本的一些东西还是要做到的。

    如今看来,Echo在演戏这件事上绝对是优秀卓越,甚至可以用天才来形容。但与此相对,Echo的交际能力恐怕是不太好的。

    “这的确是个硬伤,值得我们利用的硬伤。”高晞桐眉头一挑,“这个我们得抓紧速度了,以我对冯知泽的了解来说,他自己对Echo这个毛病应该也是心知肚明,太晚只怕他就该有所准备了。”

    “这个就不用桐姐你出手了,我已经想好该怎么做了。”俞以恒嘴角弯弯,“不用微博带节奏也不用粉丝辛苦,这件事我能处理好。”

    高晞桐一个眼神过去,俞以恒又回以一个安心的眼神,高晞桐也没多说什么,低下头把那杯已经凉下来的蜂蜜水喝了个干干净净。高晞朝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交换眼神,简直恨不得把这两个人赶紧撵出家门。

    不过更让他生气的还在后面,俞以恒吃了宵夜死活不肯走,非要赖着跟高晞朝一起混一晚,还没等高晞朝撵人,他就已经干脆利索的钻进了高晞朝的卧室,说什么都不出来。

    高晞桐笑了一声去洗漱了,剩下高晞朝咬牙切齿的站在自己的床前,恨不得掐死俞以恒。偏生俞以恒还不知死活的伸出头来,“我说高晞朝,咱俩十二三一起当练习生的时候,集训的时候也一张床来着,那会儿我可没给你踹下去。”

    “当初咱俩多大现在多大!这张床又不宽我怕你给我踹下去,也不谁当年睡着了一脚给我踢下去的!”高晞朝白了他一眼,“还好意思拿当年的事儿出来说,那会儿谁一训练就哭鼻子的!”

    “是我又怎么样,我现在不哭鼻子就得了呗!我问你啊,当初桐姐和冯知泽他们俩谈恋爱的时候,到底好到什么程度了。”

    面前的高晞朝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往床上一坐,颇为戏谑的看向俞以恒,“怎么着,你好奇了?”

    “我关心我经纪人感情生活不可以吗?”俞以恒说得理直气壮,“万一冯知泽容易惹得桐姐不高兴,桐姐就没办法好好工作,桐姐不好好工作就会影响到我的工作,所以你一定得告诉我!”

    “我怎么那么惯着你呢!”高晞朝白了他一眼,转而放低了声音,“我先问你个问题,以你对我姐的了解来说,你觉得我姐收拾冯知泽的时候,会收拾成什么样?”

    俞以恒沉思片刻,“桐姐在泰丰说一不二习惯了,冯知泽来者不善又给她下了不少绊子,以桐姐的脾气,不给他弄得身败名裂不会罢休的。”

    “那你就记得,我姐把冯知泽弄得有多狠,当初他们两个的感情就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