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4.情意绵绵(下)

24.情意绵绵(下)

    半夜,高子懿睡到一半醒过来,发现家里突然就剩下了自己一个人,高晞桐和高晞朝都不知所踪。他习惯性的拿出手机刷了一下微博,果然就在热门广场知道了这两个人的动静。

    不是他们姐弟俩闹出什么事了,而是俞以恒那边出事了。就在他和高晞桐视频的时候,一辆本来跟的不紧不慢的面包车突然加速追上了俞以恒的车,之后就直勾勾的向轿车的左后方驶去,直到硬生生的撞到了轿车的左后方,将车直接给逼停了。

    这下子,车子出了问题不说,连车里的人都受伤了。俞以恒的右手在被触碰的那一刹那下意识的往车门那里伸了一下,也不知道被什么给划得一胳膊的学。

    “这件事不会这么轻易解决的,我们泰丰娱乐的艺人绝不会随便吃这样的亏!”卫默然到达医院的时候,外面已经聚集了不知道多少家的娱记。也幸亏这家医院是泰丰集团的产业之一,历来是为名流政要看病的,安保措施做的一直都很好。

    饶是这样,卫默然的车一出现就被那些娱记给拦住了。卫默然耐不过,只能是下车跟娱记落下了这句话,这才开车进了医院。

    急诊室门口,高晞桐团队的人已经尽数到齐,在急救室旁边装修精致的等待厅里架起了自己的电脑,开始紧锣密鼓的工作。对于俞以恒来说这是手上,对团队来说就意味着又一次的加班熬夜。

    不过高晞桐带出来的这个团队一向是能吃苦的,所以整个等待厅里没有一个人抱怨,就那么盘着腿或者坐在地上,憋憋屈屈的连着那算不上太快的WiFi开始传递消息。

    高晞桐的电话一直都没听,或者是好事的媒体又或者是来自后援会的不停质问都让她无法停下来,卫默然就在旁边等了半小时,高晞桐才看见她。

    卫默秋不想因为这点小事怪她,反倒是埋怨了两句,“知道你是铁娘子也不用这么折腾下面的人,有什么事明天起来做也是可以的。”

    高晞桐的眼睛因为熬夜有些发肿,身子没恢复好她仍旧是撑着在这里支持所有人,她是这个团队的主心骨,她在才能把所有事情给做好。

    她的电话一刻不停,好事的娱记、或真或假关心俞以恒的圈内朋友以及心惊胆战的金主和粉丝,每个利益不同的人都在用同样的方式获得一份心安。

    毕竟这些人的根本利益都在俞以恒身上,所以俞以恒一出事,他们第一时间就需要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是改弦更张还是静静等待。

    当高晞桐终于打完最后一个电话,转头看到卫默然的时候,她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快步走到卫默然跟前,轻声道,“以恒没有大碍,只是胳膊有点刮伤出血,里面正在给他检查骨头有没有问题。不过,那个司机是重伤,医生说就算抢救过来十有**会是植物人。”

    “给财务那边打电话,让他们立马来医院把司机的治疗费用挂在咱们公司的名下,务必让人家养病养的安心。以恒这边,这事你怎么安排的?”

    来的路上,卫默然抽空看了一眼微博,就知道这件事很难善了。对于粉丝来说,这些跟车的前线能出图的时候自然是大好人,但是一旦危及俞以恒,那立马就变成了万恶不赦的anti粉和私生粉,是要人人得而诛之的。

    而对于网络上那些键盘侠来说,看不惯流量风光的他们肯定又会大肆宣扬一番追星脑残,到时候粉丝再一撕逼,对俞以恒的路人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

    对于公司来说,俞以恒是台柱子,受伤的话自然是会带来金钱利益的损害,这也是卫默然不想看到的。

    “已经跟后援会那边联系过了,后援会已经发公告安抚粉丝了。等一会儿以恒那边处理好了,我就给他发微博。以及,卫总,我已经报警了。那个来撞车的,大概率不是粉丝。”

    卫默然眉头一挑,“这么确定?”

    “有跟在后面的前线拍到图了,咱们的车子被撞之后,里面的人就下来了两三个,虽然有小姑娘但是手里连相机都没拿。看见司机晕过去了就赶紧走了。”

    卫默然的脸色随着高晞桐的描述愈发阴暗,听见高晞桐说了一句,“这怕是有人要害以恒!连司机脸上口罩都捂得严严实实。”说完她把手机拿出来递到卫默然跟前,

    “给我往下查,无论如何也要往下查!”卫默然脸色很差,“这件事要是不处理好,连带着总集团那边都会有麻烦。”

    高晞桐抬眼看了卫默然一下,上前两步在卫默然耳边低声道,“万一这个又跟卫默秋有关系,或者是你那几个弟弟妹妹有关系,我们要怎么办?”

    一旦牵扯到卫家内部的事情,事情性质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万一再闹出什么丑闻来,老卫总脸上不好看,倒霉的是她们这些人。

    “把柄都给我攥好了,到时候有问题我就再回趟家。”两个人正说着话,处理完伤口的俞以恒从诊室里走了出来。这次胳膊上擦伤面积有点大,俞以恒的胳膊上的纱布很显眼。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受到了惊吓,他的脸色很不好。

    看见卫默然来了,俞以恒嘴角挤出一个笑容,“大晚上还把卫总折腾过来,麻烦卫总了。”

    “你好好养着别弄出感染什么的,身子先好好养着。”卫默然关切了几句就把目光放在了高晞桐身上,“以恒的工作如果不太着急的就先往后推一推,给他点时间休息,另外出了这件事粉丝那边也要想办法好好安抚。”

    高晞桐点头应了,卫默然也没久留,又嘱咐了几句就离开了医院,这次机智了一点,准备从地下车库的另外一个出口离开的。

    负责接送卫默然的司机刚坐到驾驶位上,就听见卫默然冷声说了一句,“老纪,回老宅。”

    “卫总,现在是凌晨一点半,到老宅也就三点钟,老爷子估计还没起。”

    老纪说完话半晌也没听见卫默然的回复,他叹了口气,熟练地开车出发,一路上在不超速的情况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卫家的老宅子。

    如老纪所说,三点钟天还蒙蒙亮着,老纪去敲门的时候差点没把觉轻的老管家给吓死。

    “老爷子向来是四点钟起来晨练,这会儿还没起来呢。”老管家见卫默然进了客厅,跟在后面亦步亦趋,生恐卫默然一冲动就冲到老爷子的卧室去。

    “没关系,我在这儿等我爸一会儿。”卫默然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优哉游哉的拿起管家给老卫总剥好的瓜子仁儿吃了起来。

    管家在旁边看的心脏猛跳,老爷子牙口不好但还喜欢吃瓜子仁儿,卫默然吃的就是今天老爷子一天的小零食,这一会儿看见被大小姐吃了,老爷子还不得发飙。

    这大小姐按说都已经四十多了,怎么一到老爷子面前就开始胡闹,胡闹的样子跟她十七八那时候一样一样的。

    卫默然就这么干巴巴的在沙发上坐了一个小时,终于听见老爷子一边咳嗽一边从楼上走了下来,看见她坐在客厅里,老爷子一脸被雷劈的表情。

    “你突然回来是要吓死谁?又有谁惹到你了?”

    卫默然站起来,扶着老爷子在沙发上坐下来,难得声音温软了下来,“没谁惹我,我想您老人家了,所以等不及就回来看看您。”

    “打住!你可别糟践我,你要是想我一回,不是想着我的钱就是想着我的人,我可怕了你。我可拜托姑奶奶你,千万别想你爹我。”

    卫默然早就习惯了这种相处方式,冲着老卫总嘿嘿一笑就说起了今天过来的目的,“我再怎么说也是你老的闺女,我有事还不得回来找我爸?最近我的公司不太平,老有人对我的台柱子使坏,不是撞车就是泄露机密,我想跟爸借几个人,帮我去镇镇场子。”

    “还有你卫默然镇不住的场子?”卫老爷子乜斜着看了卫默然一眼,心里开始盘算这死丫头突然回来跟自己借人的原因,心里已经有了些判断,“你的意思是,动手脚的人,跟你一个姓?”

    卫默然眼眸低垂不置可否,“这我怎么好说,说出口还让人以为我多想把那几个人弄死呢。我跟爸借人也有这个目的,您的人马自然是最公平公正的,拿出来的结果肯定也是让人服气的。”

    “拿我的人去扎筏子,你倒是打的好算盘。”老卫总不自觉的摩挲上了手腕上佛珠,嘿嘿笑了一声,“你也有没法子的时候,老子就大仁大义一次,给你派两个人过去!到时候查到你自己人身上,你可别受不了!”

    卫默然跟着老爷子一起笑了一阵子,直把老爷子哄的眉开眼笑之后,这才松了一口气。把老爷子的人整过去查这事,她倒想看看卫默秋或者是那几个姓卫的,又有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