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3.情意绵绵(中)

23.情意绵绵(中)

    “不留下这些,我撑不过那几年。”高晞桐平静的语气下面藏着数不尽的委屈,“我手里还有好多东西,随便扔出来一个,都够让冯知泽头疼的。”

    高晞桐在家早早的洗去了脸上的妆容,胃病还没好利索的她坐在饭桌对面,容长的脸庞仍旧有些黄黄的,头发随便拿发绳绑了一下,比往日看着更接地气。

    可她看向高晞朝的目光仍旧透露着属于往日的精明,“只不过我不愿意做,伤害可以化作前进的动力,但不能总是拿出来让人可怜。”

    “你太要强了.......”高晞朝看向高晞桐的表情里忍不住有些心疼,“当初那些事就不说了,可现在我和以恒,谁不能给你一点依靠?你偶尔,也让我们两个有点成就感好吧,我们好歹是两个男人。”

    高晞桐嘴角一弯,把饭碗往前一推,“好了,现在我要依靠你了,你把碗刷了厨房收拾了,就算是帮我大忙了。”

    说罢,高晞桐也没看高晞朝,起身就回了自己的房间。高晞朝看着自家老姐的背影,默默的叹了口气。收拾碗筷的时候就见高子懿又悄没声息的出来了,笑嘻嘻的走过来冲着他摇了摇不存在的尾巴,“舅舅~家里还有吃的吗?”

    “晚上训练公司没管饭吗?”泰丰现在不至于这么抠了吧?当初他当练习生的时候,每天晚上都有晚饭提供,知道他们这帮半大小子都能吃,每次都是量大有肉,所以当他看见高子懿很无辜的跟他说了一句没吃饱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起来自己和姐姐还得继续努力挣钱,不然连这个兔崽子的伙食都管不起。高晞朝无奈的又开火给高子懿煮起了炸酱面,饶是这样,高子懿还有点不满足,看着刚出锅的鸡蛋酱念叨了一句想吃高晞桐做的牛肉面。

    “你小子别得寸进尺啊,我天天伺候着你这么个祖宗就不错了,你还指望我给你做牛肉面?!”

    高子懿见面条煮的差不多了,生恐高晞朝不给自己吃,赶紧自己主动舀了碗面加了酱坐到了沙发上准备开吃,突然高晞桐开了门就走出来了。

    看见高子懿捧着饭碗,高晞桐眉头轻皱了一下,“晚上没吃饭?”

    “吃了,还饿。”高子懿咬了一下舌头,差点就把晚上自己训练的事情给说了出来,“我们学校篮球队最近一直训练,我晚上就容易饿。”

    他随口编出来的理由,说的顺畅又自然,高晞桐也没怀疑,居然还破天荒的拿出来一盒点心给了高子懿,“你上次说想吃的,今天过去有新出锅的就给你买点回来了。”

    “谢谢小姨。”高子懿心里有点小小的开心,高晞朝做的面条反倒是没吃几口,倒把高晞桐的点心吃了不少。

    高晞桐随手也在沙发上坐下来,电视里正回放一部有年头的偶像剧,刚出道的俞以恒在里面也有出演,不过只演了一个女主身边的同学,大概有个七八集的戏份。

    频道换过去的时候,剧情正进行到第一个小**,男主迫于家中的压力要跟女主分手出国,两个人在机场分别得时候抱头痛哭,那些依依不舍的话语放在如今听来仍旧是情深义重,听者伤心闻者落泪。

    “这种戏码也就骗骗小姑娘吧,要是真的感情深怎么可能出国就分手,就算最后撑不住也好歹要熬过头几年的。”高晞桐看着电视里的剧情撇嘴,随手拿过果盘上的香蕉就准备开吃,谁知道高子懿居然蹭的一下把那根香蕉给抢了过来。

    “香蕉是凉性水果,你胃病还没好不能吃,你赶紧吃这个杏,特别甜一点都不酸。”高子懿被高晞桐一个眼风扫过差点吓尿了,差点连话都说不利索了,把放着杏子的果盘塞到高晞桐怀里,自己端着碗就跑了。

    苍了个天,自己刚才居然敢跟高晞桐抢东西,自己是不要命了吗?!不过高晞桐居然没骂他没训他,更没像小时候自己给她惹毛的时候被拽过来揍一顿,难道高晞桐转性了?

    高子懿这边胡思乱想的风生水起,外边客厅高晞桐优哉游哉的接上了秦晓溪打来的电话。甚少有人知道,她们两个是高中同学,更是一起进泰丰的实习生。比起和尹珊儿一道陪俞以恒打天下的革命友谊,她们两个的关系实打实的是细水长流。

    秦晓溪是搞法务的,说话做事向来简单干脆,电话的内容也很简单,只问这件事需不需要她让法务部出面给处理一下。

    “如果你想处理的话,侵犯公民肖像权这一条相对合适,虽然转发过了五百,但是由于是真人真事,大概算不上造谣。”

    电话那头高晞桐的声音温软了下来,“晓溪,这件事不用你费心了,掀不起多大的水花来。他们愿意看就去看吧,过两天热度就下去了。”

    秦晓溪的语气里难得有了几分急切,“热度哪儿是那么容易下去的,你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以恒盯着你吗?冯知泽他回国本来就那么张扬,现在要是让人知道你们俩以前的事,不知道又有多少话传出来呢!”

    “传就传吧,以前不还有人说我是老卫总的小老婆吗?不就是大学谈恋爱的事儿嘛,谁还没有点过去。”高晞桐一直安慰着秦晓溪,“你不用那么神经紧张,我这边不重要。你把以恒下面的几个合同给我盯好了,我就放心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秦晓溪才又出声,“说到这个,今天法务部收到两份合同。一份是把你喝到胃出血的那个,另外一个是给echo的,也是同一部作品的。”

    一瞬间,高晞桐原本放松的神经一瞬间被吊了起来,她立马支起身子对着电话那头问道,“你确定是同一部戏码?Echo演的是哪个角色?”

    秦晓溪说过名字之后,高晞桐脑海里瞬间将剧本过了一遍,令她无比惊诧的是,她给俞以恒争取到的是男一的角色没错,但是最关键的是,这部戏是大男主剧,女性角色不多。里面出彩的主角实际上有两位,俞以恒占了一位,很不巧另一位就是echo。

    放下跟秦晓溪的电话,俞以恒的视频通话紧随其后的来了,“桐姐,我们能不能商量一下,以后每年不管接谁家的资源都不要让张雪娆来拍好吗?她这个追求极致完美主义的疯子,每次我跟她合作一次,我都得瘦二斤。”

    “那没办法,谁让人家拍的好呢!”镜头那边俞以恒已经累的往车后座上一瘫,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喊疼的,“桐姐你不知道,张雪娆简直了,我今天登高爬下的,她不会还当我是18岁的俞以恒吧!”

    高晞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她当没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可一直都当你是18岁的俞以恒。今天拍完了给你放两天假,你好好睡两天。”

    “怎么说也得三天吧!两天根本不能弥补我今天收到的折磨!”一想到今天又要爬树又要保持良好的表情管理,俞以恒就觉得自己的脸酸的快掉了,现在还有点抽筋的感觉。

    高晞桐眼睛一翻,“再讨价还价我就立马安排下一个工作,正好萱儿后天那个新片发布会,你给我录一个祝福VCR去!”

    “你就知道欺负我吧,到时候把我累死了看你怎么办。”俞以恒嘴角的笑容在他刷到微博里的新消息时戛然而止,“那张照片真的是你?”

    高晞桐没想到俞以恒能这么快就看见照片,也没有否认的打算,她还算是个敢作敢当的人,“是我,以前的旧事了,没想到被人给翻出来了。不过不用担心......”

    “这件事是冯知泽干的?”俞以恒意外打断了高晞桐,“听说echo和我又撞了同一部戏?”

    “消息这么灵通啊,我正想跟你说这事呢。那个樊素素还真不是个吃素的,你和echo都是热搜体质,这部戏没等开拍就已经有热度了。一个流量一个演技咖,到时候你们的粉丝还有的撕。”

    俞以恒冲着镜头里笑了一下,“这是迟早的事,冯知泽不还想借着echo把我压下去嘛,这不机会来了。不过我觉得,到时候谁在舆论上占便宜,还真说不好。”

    人们向来喜欢夸奖实力突出的人,他们这些做流量的总要被人叫一声花瓶,即使他的演技经过多年锤炼已然不差。从你做了流量明星的那天开始,这些就始终都要围绕着自己。

    不过流量明星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庞大的粉丝群,只要稍加引导,粉丝就能变作一把利器,在这个看不见的虚拟世界里所向披靡。

    这一招,高晞桐玩的很好。

    “我这就到家了,你帮我先热杯牛奶吧,我有点头疼。”俞以恒的声音传过话筒传进高晞桐的耳朵里,“就要到家了,我好......”

    他的声音戛然而止,高晞桐的尖叫声也透过话筒尖利的传了出来。

    “以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