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2.情意绵绵(上)

22.情意绵绵(上)

    一直以来,高子懿的存在某些程度上一直都是秘密。高晞桐甚少会把他带到公司,泰丰娱乐知道有高子懿这号人存在的,也不过身边几个亲近的人。虽然不是见不得光,但是未婚的她有个年龄不小的外甥,放在娱乐头条上就是稳当当的头版。

    事涉高子懿,一向看着轻佻内里却稳重的高晞朝有点着急,忍不住在客厅里踱起步来,“这件事又是谁搞的鬼?”

    “这个可真说不好。不过我心里,除了冯知泽就没人能干出这种缺德事。”高晞桐拿过那本杂志,指了指最后的投票结果,“你看我是票数第一,紧接着第二是隔壁的唐纳德,第三就是冯知泽,可见他的私生活也一样受人关注。”

    “他一向是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那种性子,为了折磨我,他未必不会把自己给牵扯进去。反正泰丰娱乐老牌艺人和新晋演技咖不和都已经上了多少次头条了,要是这两个经纪人再炒出点什么来,那热度就更大了。”

    高晞桐声音清冷,像是在说一件跟自己完全无关的事情。高晞朝这会儿也冷静了下来,又给高晞桐舀了碗汤,在她面前坐了下来,“你的意思是,冯知泽完全不怕把你们俩当初的关系爆出来?”

    “他有什么好怕的,这是多好的一个爆点,他怎么会放过。”高晞桐眉头轻皱,“这事要是真爆出来了,不管当年谁对谁错,热度一定没问题的。”

    还没等高晞桐跟高晞朝分析完冯知泽的人物性格,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电话那头的刘婷婷心里有些忐忑,听见高晞桐熟悉的声音时,有一瞬间她真的很想挂了电话就跑。

    可是桐姐最讨厌的就是临阵脱逃的人,所以刘婷婷咬紧牙关,对着电话那头的高晞桐说道,“桐姐,以恒哥的微博广场,有人爆出了你大学时代的情侣合照。”

    说完话她长出一口气,听见高晞桐那边突如其来的沉默,她使劲摸着胸口让自己安稳下来,听着高晞桐仍旧沉稳的声音终于出现在那头,“你把具体的情况截图发给我,我看一下怎么回事。”

    不过是简单一句话,刘婷婷好像是有了主心骨一样,应下这件事之后立马按高晞桐的要求把内容给发了过去,到这会儿才想起来,桐姐是什么样的人物,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怎么会被这件小事给打垮。

    她所不知道的是,她心中无所不能的桐姐这会儿看着她发过去的截图,脸色黑的犹如被人欠了三百万讨不回来一样。高晞朝觑着高晞桐的脸色,拿过手机看了一眼,脸色也跟着变了三分。

    姐弟俩就这么对面而坐,谁都不曾说话,倒把刚从外面训练回来的高子懿给吓了个半死,还以为是自己偷偷训练的事情被高晞桐给发现了,谁知道他一进门这俩人都跟傻了一样一句话也不说,也没人搭理自己。

    高子懿鼓起勇气戳了戳高晞朝,高晞朝这才反应过来,看着高子懿的表情也有些五味杂陈,“厨房里还给你留了吃的,你端到你房间去吃吧,我和你小姨有重要的事情要商量。”

    “什么,什么重要的事情啊。”高子懿平生头一回瞒着高晞桐做了点事情,心理素质还算不上太好,想当然的就以为是自己训练的事情被发现了。

    高晞朝看他还在那儿傻站着,白了他一眼,赶紧连拖带拽的把人扔进了房间了,顺便还在耳边说了一句,“跟你没关系,你给我回去老实待着。”

    听见高晞朝这么说,高子懿心里放下心来,但是不由又心生好奇,于是干脆悄咪咪的趴到房门口,希望能够听到这两个人在客厅说了什么。

    客厅里,高晞朝的表情愈发严肃,看着面前那张一眼就能看出是高晞桐的照片,沉声道,“这下子也不用咱们猜了吧?”

    高晞桐的声音冷得像淬了十二月的雪一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张照片是那年我们两个刚谈恋爱的时候,一起爬山的时候舍友给我们照的。这张照片,一直都在冯知泽手里。”

    那张照片没有正脸,有的只是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走在山路上情难自禁忍不住拥吻的侧脸罢了。但偏生高晞桐和冯知泽这两个人的特点都太过突出,让明眼人一下子就能看出来。

    而微博上的爆料人也十分巧妙的在两个人不痛不痒的位置打了码,营造出来一种欲语还休的架势。还没等怎么样,#俞以恒经纪人#的关键词就已经上了热搜榜。

    -----------------------------------------

    Echo有戏可拍的日子里,冯知泽总是显得很悠闲。毕竟只要让Echo有戏拍,他就是世界上最省事的艺人。冯知泽除了把他送到剧组,把剧本亲自递到他手上之后基本就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

    所以当他端着咖啡看见电话显示着高晞桐的号码时,他的心情自然是愉悦到了极点。自己就知道,只要那张照片跑出来,高晞桐一定坐不住。

    那张照片,可是自己从许多老照片里翻了两天才找出来的。照片里那掩饰不住的浓浓爱意,足够让现在的高晞桐坐不住了。

    手机铃响了一会儿,冯知泽这才不紧不慢的接通了电话。电话接通的那一刹那,他几乎已经设想好了电话那头的高晞桐会有多么的气急败坏。她不是不想让人知道过去那些破事嘛,自己就偏要让人知道。

    “桐桐,我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冯知泽刚对着手机深情款款的说了一句,就听见那边传来了一阵若有似无的声音。

    电话那头声音咝咝啦啦的有些听不清楚,冯知泽耐着性子听了两句,却在听见高晞桐的一句怒吼之后脸色白了三分。

    “冯知泽,我送你这份礼物你喜欢吗?”高晞桐的声音终于从电话那头响起,“为了感谢你送我这么一份大礼,我也得回送你一份。”

    手心发烫的热度让冯知泽恢复了几分清醒,“不就是一段录音嘛,我知道你们国内有种人叫仿音,能把人的声音模仿的十成十,模仿出我的声音向来不难,你这种小手段我是不会看在眼里的。”

    他一个成年人,早已学会了如何与人虚与委蛇如何拐着弯的说话,可是面对高晞桐,他已经失去了许多耐心。

    “你这么一说倒是提醒了我,既然有仿音那就肯定能做出更劲爆的语音来,到时候我这份录音就更真实了。冯知泽,你觉得是我以前大学的花边新闻有爆点,还是仿音玩的那些花样有爆点呢?”

    高晞桐拿着已经有些磨掉漆的录音笔,面上沉静如水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说出口的话却句句如刀,“你知道我向来做事一定做到绝,你先给我一个下马威,那我自然就得还以颜色。明天早上我不希望再看到关于我大学时代的任何事,不然的话我不介意让你的事情也往外扔扔。”

    反正娱乐圈多数时候是靠着舆论的导向活下去的,重要的是看客会相信什么。冯知泽要是个聪明人,就不会跟这种趋势过不去,否则吃亏的只有他。

    冯知泽也不知道想了什么,过了好几分钟才对高晞桐道,“那我们就各退一步,我们都彼此放过吧。”

    高晞桐的笑声轻巧里又带着一丝毫不掩饰的威胁,“你先把事做好了,我再决定要不要把这个放出去,毕竟我一点都不相信你。”

    透过房门高子懿仍能听清高晞桐的声音,那股子由内而外的阴冷让他没来由的抖了三抖。平常高晞桐虽然很凶,但是这种阴冷却是从来没有过的。

    “高晞桐,做人别老是这么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没准什么时候你就有把柄到我手里了呢!”冯知泽已经有了咬牙切齿的意思,他不怕当初的事情被翻出来,反正那个到了法国又把自己甩了的女人已经死了。

    但是卫默秋是个醋缸,要是这事闹大她知道自己还留着当初谈恋爱的照片,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为了以防万一,自己还是先平了这件事。只可恨,高晞桐这个女人居然当年会录音!

    高晞朝在高晞桐身旁看着她笑容渐渐浓郁起来,最终心满意足的放下了电话,当下自己也放了心,“你都解决了?”

    “当然了,也不看看你姐是谁。”高晞桐轻哼一声,“我怎么可能真的被他辖制住!”

    “不过我也佩服你,我以为你们俩分手之后所有的东西你都没留下,谁知道你居然奇葩到留了段录音下来,还是你们俩分手时的录音。”

    刚才他就站在旁边,看着高晞桐按下录音笔,录音笔里面的故事狗血又老套,但好死不死的就是当年冯知泽要走,高晞桐在做最后的挽留时发生的故事。

    所以什么女生哭求,男生狠心拒绝这种俗套的戏码一应俱全,就连名字也都喊了出来,也难怪冯知泽这么轻易就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