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1.潜移默化(下)

21.潜移默化(下)

    “以恒那个角色拿下了,合同签好了。”卫默然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高晞桐坐在旁边,手里还拿着份合同。

    高晞桐依旧妆容精致,但是了解她的人一看就知道压在层层妆粉下面的脸色算不上太好,甚至可以说还有些憔悴。

    看着合同下方的落款和盖章,高晞桐轻出了一口气,“这算不算是因祸得福?我喝一顿酒,给以恒把这个角色给拿下来了。”

    一说到这个,卫默然的脸色有几分阴沉,“你不想喝可以不喝,泰丰娱乐这么多年这点面子还是有的,没必要为了一个角色把你喝到胃出血。”

    那晚高晞桐自己也不知道究竟喝了多少,总之到了最后那位导演和高晞桐喝的很高兴,两个人推杯换盏引为知己,那个又冷又傲的女导演每次都是一杯全干,高晞桐也只能是跟着如此。

    等到酒局散了出来,高晞桐身上的酒气已经浓到不行,司机刚准备扶她上车,就看见她已经忍不住吐了一地。路灯下,吐出来的东西隐隐约约的有些发红。

    等高晞朝赶到医院的时候,高晞桐已经被拖去输液了。卫默然知道这些赶到医院的时候,高晞桐已经缓过来了,只不过因为折腾了一场高晞桐脸上的妆全都花了,在灯光之下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的可怕。

    见卫默然说自己,高晞桐也没反驳,难得软软的说了一句,“我胃不好也是老毛病了,平常喝酒之前也都吃解酒药,没想到这次没抗住,下次我一定注意。”

    “你还想有下次?”卫默然眼睛一瞪,“姑奶奶,可算是我求你了,下次这种事情你要么就让别人去顶要么咱们用别的条件来换也行,我好不容易出了一个王牌经纪人,我可不想就这么给毁了。”

    高晞桐噗嗤一笑,“卫姐现在可不止我一个王牌,还有冯知泽呢!”这一阵子她胃出血在家休养,外面冯知泽可是大出风头,大有赶超高晞桐的架势。

    适逢echo回国之前的几部戏在国内上映,票房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时间请他拍戏的人络绎不绝,各种代言资源也如雪花般飘到了冯知泽跟前。Echo的精良演技加上冯知泽的刻意引导,echo将成为下一个现象级明星的说法喧嚣直上。

    “你少给我赌气,我也只是为了泰丰,echo这么个好苗子,我不能干看着不用。至于我信任的人,也不过那几个而已,你这也要不高兴?”

    卫默然话里好像是在怪罪,但语气里却全无责怪的意思,反倒是和高晞桐有些和旁人没有的亲昵,“你是个好孩子,为了泰丰的这份心我也都明白,但是一切都要你的身体为前提。这次喝多了,晞朝和以恒没跟你怄气?”

    “岂止是怄气,这两天都要把我给关起来了。”高晞桐一脸无奈,“晞朝这两天要求我晚饭必须回家,以恒这两天明明在跑通告,还要盯我晚上有没有按时回家,我可让他们俩给管死了。”

    “管管你也好,省得到时候又给我喝出一个胃出血来。你这两天给我好好养身子,九月初还有那个慈善晚会呢,到时候echo和以恒都要参加,怎么把握你自己明白。”

    高晞桐眼睛一眯,忍不住跟卫默然开起了玩笑,“我说卫姐今天怎么这么关心我,原来是因为又要我当苦力了。我这么辛辛苦苦的,年终奖能不能多给一份啊?”

    “行了行了知道了,哪年的年终奖你不是头一份的!”卫默然在她肩上轻拍了一下,“赶紧回去给我好好养着,到手再一脸菜色的过来,你看我扣不扣你工资!”

    高晞桐笑了两声出了办公室,从卫默然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需要经过一片办公区,此时临近中午休息时间,有几个闲来无聊的小职员围成一圈正在讨论什么,高晞桐不是八卦的人,只是在走过的时候轻咳了一声。

    这也是平常都做惯了的事情,高晞桐向来只问结果不问过程,这些小职员的懒散她多少有些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要是让卫默然看见了可就不是什么好事,她这么提醒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他们顶多是一哄而散也算不上什么。

    谁知道这次她一咳嗽,那些小职员回头看到是她,竟像是老鼠见了猫一样,一个个面如菜色瑟瑟发抖,有几个平常胆子就小的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

    他们越这样,高晞桐心里就越生疑,向前走了几步她就看见那几个人手里捧着一本杂志,看页脚的logo,是那个以八卦闻名的《宇宙娱乐》,这会儿那几个人捧着书放下也不是拿起来也不是。高晞桐干脆没再往前走,眼睛一转就放低了声音,“又不是第一次见我了,这么害怕干嘛。”

    说完也不待那几个人说话,她竟是踩着恨天高转身就走。剩下那帮人长吁一口气,使劲抚着胸口才能安稳下来。

    “我可怕桐姐刚才把杂志拿走了,要是她看见了,估计咱们几个就死定了。”其中一个人颤颤巍巍的说了一句。

    她这么一说,旁边几个人纷纷点头称是,毕竟那个内容跟高晞桐有莫大的关系,要是让高晞桐知道他们几个在八卦她自己,估计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不过令他们没想到的是,高晞桐回了办公室就让刘婷婷把最近几期《宇宙娱乐》给找了出来。她本来不是那么有好奇心的人,但是那几个小丫头的样子分明就是看见了什么关于自己的事情才那么慌张的,关于自己的事儿她不希望有什么纰漏。

    她的办公室本来就常年订着《宇宙娱乐》,刘婷婷三五分钟就把最近半年的杂志给翻了出来。高晞桐一抬头就见刘婷婷不自觉的往最新那一期上瞅,当下也不看别的了,直接就把那本给拿了气来。

    完了完了,桐姐要是看到这个怕是会发火,可这个真的跟自己没关系,千万别波及到自己身上啊!刘婷婷在心里哀嚎着。

    高晞桐翻了两下立马就找到了重点,也不是说她多么火眼金睛,而是《宇宙娱乐》实在是做的太明显了些,头版头条最大的篇幅最大的字体,“高晞桐”三个字赫然在目,她要是看不见的话,她就是个傻子。

    刘婷婷站在办公桌前面小心翼翼的觑着高晞桐的神色,看着高晞桐三下五除二就找到了那篇“当红艺人背后的神秘女人,多年未婚究竟为哪般”的文章,她的心立马就被吊了起来。

    希望桐姐看完内容之后能保持一个比较愉悦的心情吧,不过她觉得好像不太可能。毕竟《宇宙娱乐》想来以挖人资料为乐,开版十来年就没有什么挖不到的料。

    这篇文章她已经偷偷看过了,把桐姐从小到大的学校专业院系都给扒了个清清楚楚,顺便还深入分析了一下为什么高晞桐这么多年情感问题一直成谜。虽然最后落了一句一切都要当事人亲自说明,但是这么有理有据胡说八道了一圈,也足够吊人胃口了。

    这篇文章后面还附赠一个投票结果。说是他们列出了最让人好奇的几位经纪人,由读者进行网上投票,得票率最多的他们最先开扒。高晞桐作为票数第一,所以最先成为了活靶子。

    高晞桐把文章从头到尾看了一遍,里面的内容说的有理有据有节,甚至把一些高晞桐自己都没注意的细节都给扒了出来,有什么婚变说,取向说还有什么情伤失意的说法。反正在她们那张嘴里,每一种说法感觉都是真的。

    “他们是不是艺人的料实在挖不出来了,所以把目光都放在我身上了?”高晞桐把那本杂志扔到桌上,“你去跟他们总编打个招呼,就说想要知道我的事直接来做专访就是了,我有问必答。”

    刘婷婷诺诺应了,看了高晞桐一眼,轻声道,“桐姐,这个现在都这么发了,对你会不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不就是我上学的那点事吗?随便他们扒去吧,我又没什么黑料。”高晞桐显得不是很在意,但是回家之后高晞朝在看到这个内容的时候却黑了脸。

    “《宇宙娱乐》这是无聊到家了吧,以恒从小到大的事情都已经被扒的一干二净了,现在你们做经纪人的他们也不放过吗?”

    高晞朝脸色气的通红,许是高子懿这会儿还不在家,他说话也放开了许多,“这要是当年的那件事被扒出来,还不知道要怎么被人攻击利用呢,这件事不能就这么了了,必须要解决掉!”

    “行了,你别激动。”高晞桐声音懒懒的,并不太在意这件事,“我到底只是个经纪人,公司没有必要为了我公关,这是其一。卫姐当时也是花了大力气把当初那件事给我平了下来,把一些不该有的痕迹磨掉了,他们想查查不出来的。”

    “那也未必!”高晞朝冷笑几声,“这种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件事对你来说是大事,对子懿来说更是天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