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26.狂风骤雨(中)

26.狂风骤雨(中)

    “这条微博真的是你自己发的?”冯知泽站在办公室里,尽力压制住自己的火气,用尽量平和的语气看向Echo,“我上次不是说了,你要发微博先跟你助理说一声,让她给你发了就是,你怎么还是自己发了?”

    Echo坐在办公桌对面,手里还拿着自己新戏的剧本,他正沉浸在角色的世界里,被冯知泽打断显得有些不开心,他抬头瞄了一眼手机,点了个头目光立马又落回在剧本上。冯知泽和助理四目相对,彼此眼中都看出了一丝无奈。

    “Echo,你知不知道你发了这条微博之后,对你的粉丝是一种多大的伤害?”冯知泽努力想要选择一种相对平和的方式来跟Echo解释起这件事的后果。

    实际上冯知泽现在的内心里有一座火山在剧烈喷发,Echo一条微博发出去,把他所有的努力都给白费了。他千算万算算不到,就在国内粉丝开始对Echo瞩目并且纷纷为他做事的时候,Echo会发一条微博,让粉丝们不要做那些看起来没什么用的应援,把重点放在自己的戏上就够了。

    虽说微博一发,立马就有粉丝来解释说Echo是心疼粉丝,不想让粉丝太过辛苦才呼吁他们关注不要关注作品之外的东西。但是看评论,大部分粉丝并不买账。在他们看来,为Echo应援就是表达喜爱的一种方式,Echo这些话压根就是没把粉丝的付出放在眼里。

    “这个应援是国内的粉丝对你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应援方式和规模也体现着你的受欢迎程度。”冯知泽尽量用简单明了的语气跟Echo讲述这件事,“反正这些事也不需要你自己去做什么,都是粉丝去做的,而且里面还有一些公益项目,对提升你的路人缘很有好处。”

    助理在旁边也跟着帮腔,“冯哥说的没错,你先在是在国内,有些习惯要跟着国内的来。以前在法国的时候,他们多少都是看在你哥哥的面子上都敷衍几分,到了国内就不一样了。”

    “那要是这样的话,我还不如回法国呢!”Echo被这两个人烦的不行,剧本往桌上一摔,“冯哥,你不是说在国内我什么都不用管吗?”

    冯知泽眉头轻皱,努力深吸一口气,“那你看这样好不好,冯哥再给你申请一个微博,你随便愿意看什么就看什么,愿意发什么就发什么,你的官方微博号让我和Amy给你管好不好?”

    “随便你,我要回去看剧本了,明天这部戏我就要进组了,我不想什么准备都没有!”看Echo黑了一张脸,冯知泽也没法再说什么,只能是让助理亲自开车把Echo送回了公寓,他自己在办公室生闷气。

    Echo这个性子真的很难办,说好听点是赤诚单纯,说不好听点就是又傻又蠢,要不是有自己在,他这个性子在国内娱乐圈估计都活不过三天。但是除了这个孤拐性子之外,Echo又是个格外听话的小孩,自己掌控起来也容易的多。

    等到Amy送完人回来,一屁股在冯知泽面前坐下,直截了当道,“冯哥,Echo这个性子要不咱们就给他扳过来,要么就得想办法控制住他,不然我们两个在这儿给他累死累活,他在后头给我们捅刀子,谁能受得了!”

    “你说我在泰丰里面培养两个我自己的人,你觉得怎么样?”冯知泽一挑眉,“就跟高晞桐他们一样,挑几个未出道的小孩,也许这样我才能立足?”

    “反正光靠Echo一个人肯定不行,他性子太不适合这个圈子了,以后的采访也不能让他随便回答了,看着就像是随便写的稿子一样。这样折腾下去,他有再好的演技也没用。”

    “我们得拿出两套方案来了.......”冯知泽的声音越压越低,两个人叽叽喳喳的,似乎是密谋起了什么。

    -------------

    “Echo为什么会发这种微博,他就不怕粉丝直接全部脱饭?”尹珊儿捧着一杯冰镇柠檬汁坐在高晞桐办公室里,俞以恒优哉游哉的在喝茶,高晞桐则是在.......嗑瓜子。

    此时高晞桐手里满满一小捧瓜子仁,她一把塞进嘴里嚼了两口,咽下去之后才开口,用眼神点了点俞以恒,“你问问他,在Echo面前都说什么了,引得人家直接发了这条微博。”

    面对尹珊儿好奇的目光,俞以恒耸了耸肩膀,“我也没说什么,我就说每次粉丝这么拼命真的好辛苦,有时候我们还不一定能看得见,他就发了这么一条。”

    尹珊儿不由目瞪口呆,“那他也太....不会说话了吧?我听你这个意思也分明是好意,是让他知道粉丝的辛苦,怎么他就能发这么一条戳人心的微博?这要是你那会儿发一条,我恐怕就得以泪洗面了。”

    “这件事还有个前提,那两天剧组剧透闹得很厉害,有不少人上树爬山的想要拍到路透图,Echo有一段戏就因为这个被去掉了,他就挺不开心的,我就劝了几句。”俞以恒耸耸肩,“他把私生和粉丝混为一谈,怪我喽。”

    高晞桐眼神微眯,恨不得拍着俞以恒的肩膀叫上几声好。在俞以恒这个老流量面前,Echo这种单纯的实力咖就像是刚入饭圈的底层粉丝一样,俞以恒就像是大粉,小底层一进来就紧跟大粉的脚步,甚至于有些事情比大粉做的还决绝。

    俞以恒不过是借着私生的事情,因势利导了一下,让Echo把粉丝和来拍私图的私生粉混为一谈。这样一来,Echo难免会觉得是自己的粉丝导致自己戏份被删,一定会非常不高兴,而一不高兴就会做出些不理智的事情。

    说白了,俞以恒只是随便聊了两句,就算让人知道也是一点问题没有,倒是Echo的反应,绝对是个意外之喜。

    “我本来以为他顶多会在机场给粉丝摆黑脸,倒是没想到他很干脆,自己另辟蹊径选择发微博,还是拿应援来说事,这可真是往粉丝心口上捅。”

    俞以恒嘴角弯弯的,看起来和平常那个无害的俞以恒没什么区别,但是却让尹珊儿有种他再开口绝对是要血溅三尺的那种。

    “你和他的粉丝已经就新戏的番位开始对撕了,感谢Echo给了我们一个喘息的机会。”高晞桐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清冷,“说实话,演技还是我们以恒的弱项。跟Echo这种一心演戏的人来说,不是那么好争。不过从其他方面来说,我们不会输。”

    “我就是喜欢听桐桐这个霸气的语气!”尹珊儿猛喝一大口柠檬水,“这样的经纪人,以恒和萱儿在你手里我才放心呢!”

    高晞桐一个白眼飞过,“你少来了,当初还在玩论坛和贴吧的时候,你作为大吧主可是没少骂我这个经纪人不给力吧?说我不能给你爱豆拉来好资源,不能给他好条件,还要辛苦他大半夜跟我一起坐红眼航班回来。”

    当初和俞以恒一起吃过的苦,放在那几年只觉得心酸失落,现在想想还会觉得有些怀念感慨,高晞桐难得也笑了出来。笑着笑着突然发现俞以恒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显得格外灼热。

    “你别看我了,马上就秋天了你咽炎又要犯了,明天开始我熬好梨水给助理,你每天记得喝,别到时候嗓子疼。”

    “哎哎哎,高晞桐,我这就不乐意了,你是当我不存在吗?当我们萱儿不存在吗?都是你带的艺人,怎么就没这个待遇呢?”

    尹珊儿假装要站起来打人,谁知道高晞桐连眼皮都没抬起来一下,“托人给萱儿带回来的枇杷膏都让人给她了,你记得提醒她按时吃,还有你记得跟她的声乐老师说一下,也别让萱儿一个劲的唱高音炫技,小心别伤了嗓子。”

    “我就说嘛,我们桐桐不可能这么偏心的。”尹珊儿笑了几声,“哦对了,艾温最近练了一支新舞,我觉得还不错,你也去看看吧。”

    “等到明天陪着以恒从医院回来我就过去,今天还有点工作要处理。”

    原本高晞桐以为,俞以恒去探病的事情会进行的很顺利。毕竟在这件事中,泰丰娱乐做到了仁至义尽。不管那位司机师傅后续治疗情况如何,一应治疗和护理费用都是泰丰包下的。

    他的妻子身体不好没工作,泰丰就将司机那份工资直接给了她,每一次的员工福利也都不会落下。司机那个刚上大学的女儿,学费和生活费也由公司承担了。

    如此这般的待遇,在业界里也不多见,不少人都在说卫默然做了傻事,但是更多的还是敬佩,觉得卫默然是个讲究的人。

    可这世上也有人心不足这句话,高晞桐见到这家人才知道,这个词竟然是如此的深刻。

    俞以恒刚捧着花出现在病房里,那个病歪歪的女人嗷的一嗓子就扑了上来,幸亏高晞桐一把将俞以恒给拽到了一边,要不然那女人恐怕就得一巴掌扇在俞以恒脸上。

    虽然娱记没能跟进来,但是周围也有病人下属寻声而来,想要看一场好戏。高晞桐黑着脸被那个女人给抓着骂了一通,仔细听下来,那女人恨不得把泰丰娱乐的十八辈祖宗都骂一顿。

    “我怎么就这么命苦啊,我一身的病没工作,就指望着老公养家糊口了,你们还这么来欺负人,我们还活不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