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4.趁虚而入(上)

34.趁虚而入(上)

    艾温说完就感觉到了尹珊儿直勾勾的目光,瞅了他半晌尹珊儿才说了一句,“行吧,给你一周假期,你一会儿跟老师问一下进度,回家复习也不能懈怠了训练。我可告诉你,你桐姐刚才还打电话回来盯你进度呢,要是她回来之后发现你退步了,小心你桐姐揍你!”

    “桐姐问我进度了?”艾温身子抖了一下,“姗姗姐你没说我坏话吧?”他自己的状态心里清楚,最近多少心思用在训练上当然也清楚,高晞桐是什么款式的人,他也心知肚明。

    他不过是十七岁的少年,虽然平常训练了表情管理,但到底还嫩了点,尹珊儿眼睛一扫就知道他心里想了些什么。忍不住拿手边的扇子瞧了艾温一下,有点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是我推荐给桐桐的人,你要是中间出了岔子,你看我收不收拾你的!桐桐对你可是寄予厚望的!”

    说罢尹珊儿忍不住又敲了几下,艾温连忙举手投降,哀哀叫了两声,“姗姗姐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就别念叨我了,我最后肯定不会让桐姐失望的!”

    “我可告诉你,光说不动假把式。你身后跟着一大堆试训生虎视眈眈呢,桐桐再凶也有能耐捧你,不知道有多少人等着呢!赶紧去找老师问进度去!”

    艾温一溜烟的出了办公室,尹珊儿打开了上一周的训练视频,开始用自己练就的飞速看视频的本事检查上一周练习生们的发展状况。

    她从最底层的粉丝做起,开始是做一些不重要的事情,然后一步一步从底层往上走,直到在后援会会长的位置上做了两三年再到被泰丰招安进公司,能让她关注的试训生和练习生,就和出道预备役挂钩了。

    也正因此,高子懿这种刚进公司来的小试训生的训练视频她平常是不会看的。不过鉴于和高晞桐姐弟的关系,她还是进了内网的公司系统,点开了上一周的练习记录,看起了高子懿的进展情况。

    “你外甥资质不错,就是练舞练得有点晚,柔韧性需要再加强点。”刚在工作室里敲定一份工作的高晞朝一接起电话,就听见尹珊儿在电话那头说开了。

    “那不是废话嘛,你也不看看子懿是谁的外甥,我当年好歹也是以舞担身份被选中的。外甥随舅,子懿底子好也不奇怪。”

    尹珊儿在电话这头翻了个白眼,“别我一夸你你就顺杆爬。我就是日常跟你通报一下情况,谁知道哪天这小子就被桐桐给发现了呢,到时候雷霆之怒,你们甥舅俩自己担着,别给我找麻烦。”

    “那是不可能的。”高晞朝的声音有点贱兮兮的,“凡是进公司的试训生都得让你签字才能来训练,到时候你要是说事先不知道,谁信呀?到时候你就乖乖跟我们俩一起挨骂吧!”

    尹珊儿的怒火瞬间被高晞朝给点燃,“高晞朝你就是个王八蛋,你们姐俩都不是好人!一个天天压榨我给她选新人,一个专门想着怎么坑我,我怎么就遇见你们姐俩了!”

    高晞朝依旧是贱贱的声音,“命中注定你要被我们两个坑,你就别想那么多了,安心接受命运的安排吧!”

    影视城这边,echo总算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将更多地热情投入到了拍戏当中。这一次他和俞以恒戏份都不少,俞以恒也总算是见识到了echo惊人的演技。

    他平常也没少跟老演员搭戏,那些人虽然入戏,但是却在不经意间能够感觉到他们在情绪上的收敛,不会过分投入也不会将自己的情绪投入进去。但是echo不一样,每次只要导演一喊开始,echo的情绪就会百分之百投入进来。

    今天有一场戏,是echo扮演的角色在跟家人吵架之后怒而离开的场景,俞以恒就站在片场外,看着echo从情绪铺垫到爆发整个过程。内心说不震撼,那都是假的。

    等到樊素素喊了那一声过之后,echo整个人骤然脱力,好像是刚才的戏份将他的所有力气都用光了一般,他躺在地上半天都没起来。冯知泽这会儿和Amy也不知道去哪儿了,樊素素的人忙着收工,最后还是俞以恒上前把echo给扶了起来。

    “每一场戏你都要这样吗?”俞以恒多嘴问了一句,见echo点了点头,他不禁讶然,“你每一次都这么用力去演,精神状态受得了吗?”

    Echo有些无力的靠在他身上,喘了半晌才说道,“受不受得了都是一样,我每次一演戏就收不住自己。”

    这可真是个戏疯子,俞以恒不由称奇。不过倒也想起,自己每次举办生日会或者是演唱会的时候,每次表演结束也都是要瘫软在地上许久,过后至少得休息一周才能缓过来。看得出,echo是真的喜欢演戏,所以才会这样全情投入的。

    “你经纪人他们....不管你?”俞以恒把人扶出了片场,见高晞桐他们都等在外面,而冯知泽还不见踪影,俞以恒又多嘴了一句。

    还没等echo回答,高晞桐就已经走上前来,示意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过来扶着echo,“冯知泽被电话叫走了,小王你陪着echo回去吧。”

    安排走echo,高晞桐递过一瓶刚煮出来的还带着温度的梨汁,“今天的戏感觉怎么样?樊素素要求那么多,还能适应过来吗?”

    “都好,我就是被echo给吓到了。桐姐不知道,他演戏的时候眼睛里就跟有只猛兽一样,我都有点不敢说话了。”俞以恒拧开瓶子喝了口水,“你看着他瘦瘦弱弱的,一入戏真的要命。”

    “要是没有演技,他在法国那么被推,恐怕早就被人骂死了。”迎着俞以恒带着疑问的目光,高晞桐笑笑,道,“说起来echo的家世保密措施做的还真挺好的,卫姐也费了许多劲儿才查出来。具体的人家我没听说过,总之echo家里资产雄厚,他又是幼子,从小不需要为了前途发愁,所以就一心往演戏这个方面发展。冯知泽也是有本事,这么样一个小少爷都能被他带过来这么磋磨。”

    俞以恒想起刚才echo一个人躺在片场地上的样子,心底划过一抹有些凄凉的情绪。不是为自己,而是为echo。桐姐说的不多,但是却把echo在法国的生活勾勒的差不多了。豪门公子,自然是衣食不缺,样样都有人照顾得到。

    可是演员却不是那么好当的,有时候为了角色跳水塘钻泥坑什么的说做就得做。赶戏的时候忙得连饭都未必能吃上,在法国或许有人能给echo点面子,但是在国内估计就没这种待遇了。Echo为了演戏能做到这一步,也真是不容易。

    更何况,还有冯知泽这么个吸血不眨眼的经纪人在,echo也真是惨了。

    “让小刘先陪你回去,我去见个制片人,一起吃顿饭。”高晞桐把人送到了酒店楼下,自己则是暂时离开一趟。

    一听说她要出去吃饭,俞以恒眉头都皱了起来,可是他不能耽误高晞桐的工作,只能连着嘱咐了好几句,“你要是再喝出胃出血来,我就给你罢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高晞桐扶额,以前怎么没发现俞以恒这么啰嗦的,她怕耽误时间,赶紧跳上了公司安排的车,按约定好的地方赶了过去。

    对方约在一处闹市区的私房菜馆,来赴宴的人不多,除了制片人夫妇之外就是高晞桐还有其他几个熟悉的圈里人。

    哎呀呀,我们桐姐可是稀客,终于把你给盼过来了。一进包间,今天宴席的发起人,被圈里人叫做吴经理的那位就迎了上来。吴经理今年年过五十,早年在一家国企里打拼后攒了点家底,后来老婆眼光不错带着他一起下海,挣了钱之后两个人就专心做投资,这么多年下来,早就挣得盆满钵满了。

    说起来高晞桐和他们能够建立关系还要多仰仗那会儿冯知泽把她给甩了,她被甩之后下定决心一定要闯出一片天地,卫默然带着她出去应酬的时候,她比谁都敢喝,给吴经理夫妇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今天以恒收工的晚,累吴经理好等了。”高晞桐笑盈盈的走到吴经理跟前,蜻蜓点水般的跟他握了个手,等到吴夫人上前两个人才结结实实的抱了一下。

    “早让你有时间见见我们,你就一直说忙,我看这次以恒要是不来拍戏,你都不会过来见我们呢!”

    吴夫人保养得宜,看起来也不比高晞桐大几岁,她拉着高晞桐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曼声道,“这次你就是过来打算陪着以恒拍戏的?”

    “当然还得是来见嫂子的。”高晞桐说着从自己坤包里拿出一个小方盒塞进吴夫人手里,“上次跟着卫姐去缅甸旅游的时候碰上的,嫂子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品质怎么样。”

    吴夫人笑眯了眼睛,打开盒子一看,里面赫然是一块从原石开采出来之后凿下来的一小块翡翠,晶莹透亮的像是一汪绿水,一见就是好品相。

    眼前这对夫妻有眼光有能力,怎么看也不像是轻易能拉拢的,可唯独他们夫妻有一点爱好,就是喜欢玉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