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3.心力交瘁(下)

33.心力交瘁(下)

    不知道那天冯知泽到底跟echo说了什么,反正第二天俞以恒到片场的时候敏锐的发觉到,echo的脸色算不上太好,看向他的目光也有点不那么友善。

    俞以恒大概不知道自己成了冯知泽口中的别人家孩子,昨天冯知泽被气急了,在房间吼了echo一顿,直接就拿他出来作比较,“你什么时候能像俞以恒那样给我省心一点,我不求你跟他一样滑不留手,但是你好歹也别给我闯祸让我给你去收拾残局!”

    Echo以前是在家里被宠着长大的,出道之后因为演技好所以也被各路导演给宠着,冯知泽一向也对他和蔼,昨晚那一通狂风暴雨是他甚少经历的,以至于晚上都没睡好。

    没睡好的结果就是状态不好,第二天对戏的时候卡壳了好几回。幸亏樊素素的心情还算可以,没给echo甩黑脸,叫了暂停之后就跑去跟其他演员讲戏了。

    俞以恒和echo被安排在了一处休息,高晞桐和冯知泽这两个经纪人自然也跟过来一起坐着了。尤其是冯知泽,他得过来看看echo到底是怎么回事。

    “今天的剧务肯定没时间刷微博,否则肯定不会把我们几个安排在一个太阳伞下面休息。”刚一坐下,高晞桐手机就开始震动,是俞以恒的微信消息发过来了。

    高晞桐哼笑了一声,打开自己的微博小号,今天的热搜和俞以恒依旧有关联,不过这次还加上了echo。

    昨天在机场俞以恒跟echo说话被忽略的视频被粉丝拍了下来,本意只是向展示两个人下飞机之后的状态,但是事件随后就以一个奇怪的方向发酵了。Echo对俞以恒的忽略被放大成为两位台柱子不和,亦或是俞以恒满心谦逊,而echo压根不领情甚至是对俞以恒冷眼相对。

    高晞桐起身拍了俞以恒一下,“保姆车里给你预备了枇杷膏,趁这会儿你去喝两口吧。”紧接着,这俩人就一前一后去了保姆车那里。

    俞以恒老老实实去喝枇杷膏,高晞桐趁这时候把剧组那个还年轻的剧务给叫了过来,温声问起她能不能再给俞以恒找个休息的地方。

    见小剧务脸上有些探寻的神色,高晞桐温柔道,“那边echo和经纪人正在讨论事情,我们也不好在跟前杵着,你也明白的,我们不想讨人嫌。要不你看谁人缘好点,给我们换一下也行。”

    小剧务顺着高晞桐的目光看去,正好跟冯知泽有些阴鸷的眼神对上。冯知泽死死盯着这边,好像要吃人一样。她吓得身子一抖,赶紧去给高晞桐安排换地方去了。

    等到俞以恒从保姆车上下来,就发现剧务居然很有创意的又搞来一把太阳伞,把俞以恒和echo休息的位置分了出来,隔着三五米的距离,看起来泾渭分明。

    为了向echo解释这其中的原因,小剧务也费了半天脑子才想出来一个好理由,“现在夏天有点热,人多了比较闷,还是分散开一点的好。”

    冯知泽不置可否,看向高晞桐的脸上更多了几分探寻与深究之意。可惜高晞桐压根不看他,人家坐在那儿不知道跟俞以恒正商量着什么。

    他收回自己的思绪,压低了声音跟echo说道,“昨天我也跟你说了许多了,这部戏的重要性你肯定比我还要明白,而且你自己也是喜欢这个角色的,既然喜欢演这部戏那就拼尽全力去做,做的不好了对你也不好。毕竟好不容易才得到这个机会,你也不想浪费了是吧。”

    “我这个机会可不是喝出胃出血来的。”echo头都没抬,显而易见是心情不好。他入行以来向来被人夸奖的,被樊素素这么训了一顿的时候真的少见,冯知泽又是他在国内为数不多的熟人,说话难免就不太收敛。

    Amy恨不得在后面踹echo一脚,可是他话已经说出口也收不回来,冯知泽又再没说话,她也只好暂时把这件事放下。等到echo和俞以恒再次投入到拍戏的过程里,她才有机会和冯知泽坐到一起。

    “冯哥,echo他小孩子脾气,那些话都做不得真的,你千万别生气放在心里。”Amy觑了一眼冯知泽的表情,小心翼翼的说道。

    冯知泽微眯着眼睛不知道再想些什么,等到再睁眼的时候眼睛里又开始冒起了精光,“我听说高晞桐已经在公司里选人培养了,打算再培养出来一个俞以恒。”

    “她也只是想想,想要再来一个俞以恒,哪儿那么容易的。”Amy不解其意,只好是附和了一句,还以为冯知泽该不是被气傻了吧。

    可是下一句冯知泽的话就让她大跌眼镜,“那我们也学学她,在公司的试训生和练习生里再选一个人吧。就按照echo的标准来找,暂时达不到也不怕,你一定要找有灵性的,慢慢培养也不是不可以。”

    “冯哥?”Amy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你打算再找一个人,培养成echo那个样子的?”

    冯知泽看向远方摄影棚里正和俞以恒搭戏的echo,又看了一眼高晞桐那边,“echo的演技是天赋不能强求,但是再不能要一个他这种脑筋的了。”

    说罢,他抬眼扫了Amy一眼,“我知道你以前是echo的家庭教师,跟他有感情。但是我们回国不是为了给他收拾残局的,他这个样子,我恐怕没有那么多心力。如果全都放在他身上,咱们两个离死也不远了。”

    想想卫默秋的虎视眈眈,还有那个瘦弱如猴子的男人的阴森眼神,冯知泽就暗暗发誓,自己决不能失败。否则不管是回法国还是在国内,自己都是死无葬身之地的。

    “冯哥,真的有那么严重吗?”Amy的眼神有些怯生生,她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冯知泽的眼神给吓退了。

    Amy是不会懂得,他宁死也不愿失败的心情的。毕竟除了这一条路,自己没有旁的路可选了。那个女人的死,让自己原本大好的前程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也导致自己现在只能在这个位置上勾心斗角。

    冯知泽回忆起往事,眼神就变得狰狞,Amy也不敢再跟他说话。百般无聊之下,只好是把目光投向了高晞桐那边。

    俞以恒身边有一个行动高效且可靠的团队,由高晞桐带着把俞以恒工作之外的生活打理的无微不至。以前调查俞以恒的时候,她就听说过,不管是什么行程,那一辆房车都一定会跟着俞以恒,确保他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就连现在,高晞桐时不时传来的声音依旧还是在为他安排,安排他过两天出去赶通告要穿的衣服以及一日三餐的安排。而自己这边,除了几个平常跟着的工作人员之外,echo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自己来安排。

    卫默然很看重echo这个苗子,自然也会为他们配备齐全所有人手,但是......Amy叹了口气,冯知泽是个多疑的性子,高晞桐又是泰丰里说得上话的人,冯知泽难免怀疑派过来的人跟高晞桐有关,所以重要的事情也不用别人插手,只好是往死里使唤自己了。

    高晞桐就算是在旁边等着也没有闲着的时候,她的手机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接着电话,电话那头的尹珊儿跟她汇报着尹萱儿还有她看中的那几个练习生的动向。

    “上次萱儿参加那个打歌舞台之后,我又给她约了几首歌,这两天估计就会把小样送过去,你让她试试,另外你问问她愿不愿意来探班?”

    尹珊儿的声音很是轻快,“你是她的经纪人,这些事你安排就好啦,萱儿一定会乖乖听话的。还有,艾温参加了月考,这次表现的不是很好,你平常多关注一下吧。你选的那几个,倒是还挺好的,明里暗里可能自己有点感觉,训练都努力了。”

    “艾温怎么回事?”高晞桐脑海里忽然想到了什么,“他手机玩的多不多?”

    尹珊儿回忆了一下,“应该是没少玩,一下课就抱着手机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倒是不想玩游戏,看着像跟人聊天呢。”她顿了一顿,“你不会怀疑那个方面吧?”

    “本来就有前科,由不得我不多想。行吧,你好好跟他说一下训练的重要性,让他给我加把劲,我马上就想推他了,单曲都准备的差不多了。”

    等挂了电话,外面有人敲门,尹珊儿喊了一声进来,就见艾温笑嘻嘻的拿着张假条走了进来,嬉皮笑脸的跟她说道,“珊儿姐,我们学校下周有个考试,我想请一周假回家复习一下,你能给批假吗?”

    要是放在平常,尹珊儿看了假条基本也就批了,尤其是艾温这种未来之星,只要训练进度别落下什么都好说。但是鉴于她刚跟高晞桐打完电话,不由就迟疑了一下,“你们学校期中考试不是都考完了吗?这会儿考什么?”

    “突击月考,我也快烦死了,本来训练就紧张还要回去考试。”艾温可怜巴巴的看着尹珊儿,“我要是考不好,我爸又要打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