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2.心力交瘁(中)

32.心力交瘁(中)

    八月末的日头依旧不少人,飞机降落的时候又是最热的时候,从飞机到摆渡车上就已经让人出了一身大汗,高晞桐站在摆渡车里都能感觉到脸上的妆粉有些要落下来的趋势。

    不过外面的粉丝和媒体却没感觉到炎热,毕竟今天是泰丰娱乐如今两大当红炸子鸡一同出现,随便写一写就能收获高点击。粉丝那边早有人暗戳戳的想要对比一下,两个大帅哥站在一起,到底是谁更养眼一些。

    等到俞以恒和Echo一前一后出现在出口的时候,外面立马爆发出一阵尖叫,气势如虹气吞山河,要不是机场的设施质量不错,只怕粉丝们就要冲进来了。人群里有人举着灯牌,有人举着手幅,总之场面很是热烈,让人看着就不敢出去了。

    俞以恒没着急往外走,虽说他的粉丝管理的不错,但保不齐会有人忍不住跟着他跑,到时候会影响到机场其他人。他一转头看见Echo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忍不住出言提醒了一句,“咱们等一会出去吧,不然机场会乱的。”

    Echo回头看了俞以恒一眼,显然不是很明白俞以恒的意思,俞以恒叹了口气,Echo这个活宝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还没等他想好怎么给Echo简单的解释,Echo就头也不回的往外走去。

    得,这位活祖宗压根没有要听自己解释的意思,俞以恒摇了摇头,看起来今天机场的混乱是不可避免的了。新晋鲜肉演技咖的火热程度,一点也不比他这个老流量差。

    而且外面那么多粉丝看着,Echo回头看了自己一眼又头也不回的离开,放在外人的眼睛里,只怕就是对自己不尊重了,到时候又是一场风波要起来了。

    “你跟Echo说什么了?”高晞桐也走到了他身边,她刻意忽略了紧跟在身边的站姐,只把目光落在了俞以恒身上。

    俞以恒的声音不高,但是旁人是能听见的,“我让他稍等一会儿再出去,外面全是粉丝,我们出去太早粉丝跟过来会影响到其他人的。”

    “他不听就算了,我们都提醒过了。”高晞桐也没再说别人,看着原本站定在身边的站姐急匆匆的离开,嘴角弯了一下,跟旁边的刘婷婷说道,“今天跟机的那几个,微博ID还记得吧?”

    刘婷婷点点头,“以恒哥身边那几哥常跟的前线还有饭圈的大大,我这边都有微博记录的。”

    “这从出的图要是质量不错,中旬那个见面会,你把手里人情票给她们两张。”高晞桐吩咐道。

    “好的桐姐,我一定办妥当。”刘婷婷应了一声,见周围的乘客走的差不多了,她和其他的工作人员才推着行李往外走。所幸俞以恒的粉丝还是比较给力的,有人送了花之后就老老实实的跟着俞以恒往外走,时不时再拍两张照。

    高晞桐踩着高跟鞋走的脚下生风,居然还有心情跟旁边举着相机的前线开了句玩笑,“你这么瘦的体格扛着七八斤的相机,也真是为爱发电了。”

    旁边有几个熟悉的前线早就忍不住笑了出来,被高晞桐说瘦小的前线大概是个新人,居然愣住了,等到俞以恒都走远了才想起来追上去。

    “你以后习惯就好了,桐姐在外面虽然凶了点,对我们还是蛮和蔼的。”有那些经验丰富的前线在她身边说道,“听说以前以恒刚出道的时候,她还会给前线买水来着。”

    俞以恒这边一切顺畅,先出来的Echo一行人却经历了一场釜山行,好不容易挤着出来上了车,却因为俞以恒没出来而只能等着。而这会儿外面还有好多粉丝挤过到窗边,隔着贴了膜的窗子一个劲儿的猛拍。

    隔着车窗看见人脸的样子,让Echo彻底爆发了,他把剧本往车里一摔,冲着冯知泽发火道,“冯哥,你让这些人赶紧走!不然我们就走!”

    “好好好,我们这就让粉丝走。”Amy见状连忙哄起了Echo,“国内的追星就是这个样子的,你以前不也在网上看到过,等你以后习惯了就好了,没人你还不习惯了呢!”

    “以后的事儿我不管,你现在赶紧让他们走!”

    Echo在车里发着脾气,俞以恒则是终于从机场里走了出来,有粉丝喊了几句加油,他还回头挥了挥手,这才上了剧组派出来的车。

    等到俞以恒坐定,车子终于可以发动。Amy总算没用下车去劝粉丝,Echo的情绪也已经恢复正常。虽说后面还有人跟车,但是好歹没人敢冲上来跟着,Echo也注意不到那些,Amy这才把心放回到肚子里。

    自己绝对是上辈子没做好事,这辈子菜肴摊上Echo这么个孽障。Amy无意识的往冯知泽那边看了一眼,从机场出来冯知泽就一句话都没说。以她对冯知泽的了解来说,冯知泽应该是生气了,这火气应该还不小,这会儿估计是自己想办法消化火气呢!

    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冯知泽对自己说,只要自己能跟他回国打下一片天下,他就能想办法摆脱那个老女人的控制然后娶了她。否则自己在法国那么好的前途,丢下还真有点可惜。加上回国之后,Echo这边的工作也不好做,她只能是抱着这个念想过下去。

    到了影视城,司机轻车熟路的给他们送到了内部酒店,房间是早就安排好的,只需要她这个助理上去稍时打理一下就好了。

    俞以恒那边,高晞桐早就派人过来打理好了,俞以恒要求也低,只要求采光好又安静就够了。一众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房间里,都想着赶紧趁上戏之前先休息一下。

    “剧务已经把行程给我发过来了,你今天下午没有戏份就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四点钟起来化妆开始拍戏,上来就是跟Echo搭戏,你做好心里准备。”

    高晞桐坐在俞以恒房间的躺椅上,看着在床上躺成大字的俞以恒半晌没有言语,忽然问了一句,“以恒,你是不是有点紧张?”

    眼前人无声的点了点头,高晞桐心里也对他的紧张了然于胸。演技本来就是俞以恒身上的弱项,这些年因为演技的事情没少有黑粉黑他,粉丝也没少为了这件事跟别人撕的腥风血雨。可是不管是黑还是维护,只有俞以恒的演技有了真正的进步,这些言论才能消退。

    本来没有Echo的话,俞以恒怎么也能应付过去。但是这一次要跟Echo这种戏疯子搭戏,他心里紧张也是正常的。世人都有好胜心,也希望别人夸自己,俞以恒也无法免俗。

    起身坐到俞以恒的身边,高晞桐轻声道,“你想想自己刚出道那会儿,第一次上台领奖的情形,能有现在这么紧张吗?”

    第一次领奖?俞以恒脑海里开始回忆,他第一次领奖的时候还是个刚出茅庐的新人,那个奖项还是当时的会长尹珊儿带着人发号召做任务,甚至是在路边拜托路人给自己投票那么投出来的。

    其实这个奖项放到这会儿看来没什么用,但是当时却是稳定饭圈打出名声的关键一战。他去领奖的时候不仅是一个展示的机会,更背负了粉丝无限的希望。后来粉丝都说起,当时的俞以恒就已经有了后来火上天那时候的霸气。

    不过除了高晞桐也没人知道,他当时上台的时候腿肚子都在转筋,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说错了话就毁了粉丝的所有努力。等到他从台上下来的时候。身后的礼服都已经湿了。

    “想想那个时候的困境,再想想现在,你还觉得躲不过去吗?”高晞桐带着笑的声音将他从回忆中给拉了出来,“Echo是厉害是有天赋,但是你也不是从来不努力的废物,你们两个比起来未必就一定是你不好。再说,你忘了你庞大的粉丝团了?到时候就算演的不好,他们也能给你洗成努力演戏的人。”

    俞以恒笑了一声,“桐姐,你这是夸我还是骂我呢!我不能让我的粉丝有底气,还得让她们给我努力,那我也太没用了。”话虽这么说,但他心里到底是没那么紧张,也有了几分底气了。

    “而且你看着吧,明天Echo上戏状态估计会有点差。今天他几次三番抓狂,冯知泽不是那种能放过的。”高晞桐轻声道,“有时候恶性循环就是这样,冯知泽训人,Echo状况不好,樊素素心态不好也会导致Echo的持续状况外。”

    正如高晞桐所说,冯知泽那边这会儿的确是剑拔弩张的状态。Amy站在墙角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隐形人,生怕被冯知泽的怒火给一把烧干净。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些,冯哥你能不能不要把这些强加给我!”Echo坐在椅子上,一脸烦躁的看着冯知泽,“以后我们都走特殊通道,我不需要那些人用这样的方式喜欢我!”

    冯知泽脖颈上青筋暴起,“之前我给你哥哥下了保证,保证你会有一个灿烂的星途他才同意你跟着我回国。可是在国内,你空有演技是不行的,你必须要习惯有人拍你有人跟着你,只有保持好的曝光度,你未来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