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1.心力交瘁(上)

31.心力交瘁(上)

    “机场怎么这么多人?”Echo刚从车里下来,外面呼啦啦的一大群人都开始往他这儿冲了过来,幸亏机场保安见惯大场面,早早的把冯知泽和Echo围在了中间,保证Echo不至于受到粉丝的冲击。

    冯知泽好不容易才突出重围,就听见Echo在自己耳边嘟囔了这么一句,吓得他立马转头看了一眼,确认这会儿站姐还没突破保安跟上来,否则听见了这句话,Echo在国内的粉丝圈估计立马就要炸。

    “好好听你的歌,别说话。”冯知泽回头叮嘱了Echo一句,就见外面又是一阵闹哄哄的声音,是俞以恒到机场了。

    到底是积年累积下来的人气,俞以恒一出现就有更多人往前冲,但是整体的效果要比Echo刚出现的时候好多了,至少保安就在旁边慢慢悠悠的跟着就够了。有几个想要冲上前的,早就被其他拍图的站姐给推到了后面。

    “冯哥,粉丝管理这点,我们做的太差了。”等到终于突破人群过了安检,Amy紧贴着冯知泽,在他耳边低声嘟囔了一句,“你看俞以恒那边就没什么事,我们这边快乱成一锅粥了,再多几次这样的事儿,Echo的路人观感会很差。”

    冯知泽皱着眉头看向俞以恒那边,俞以恒的粉丝们的确都有分寸,除了从机场进门到现在,跟的人虽然多但是没闹出过一点大动静,顶多在过安检的时候有几个人喊了几声加油,除此之外,整个过程相较自己这边真的是安静了不少。

    再看身边的Echo,脸色已经黑了下来。他有点轻微的洁癖,平常也很不喜欢有陌生人触碰自己。可是刚才过安检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凑了上来,有的人近乎贴身的状态,让Echo由内到外都有些不舒服。

    “下次实在不行走特殊通道吧,Echo这个样子,看起来不适合在机场看见太多的人。”冯知泽轻出了口气,“这一点我们的确是比不上高晞桐那边的。”

    他原本想着今天是意外也就算了,没想到这会儿不知道从哪儿又跑出来几个前线,举着手中的长枪短炮对Echo猛拍起来。

    坐在不远处的俞以恒对这种情况习以为常,一如往常般刷着微博,时不时跟旁边的高晞桐交流着什么。这样的情景他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总有几位前线有钱有闲还有人,每次都能跟着自己过安检然后拍上几张美图。

    不过这对于Echo来说就非常的不习惯了,黑压压的镜头直勾勾的对着他,快门劈啪作响,弄得他心里烦躁的不得了,脸色不自觉的就更阴沉了。

    “这些人都是喜欢你的,你脸色别这么差,传出去还让人以为你脾气多差呢!”冯知泽在Echo耳边刚嘱咐完,就见Echo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抬头就往洗手间走去,速度之快以致于那两个站姐根本就没反应过来,Echo又横冲直撞的,差点把人都给撞倒。

    冯知泽见状赶忙追了上去,总算是在洗手间里拦住了一脸怒容的Echo,“这些都是正常的,你今天出门前给你化妆也是为了让那些人拍得,你不说笑一下,好歹也别这个脸色对人。”

    “冯哥,我不喜欢别人碰我,你知道的。”Echo有些不耐烦,“我刚才已经让她们拍过了,现在进了安检还要拍,要拍到什么时候。”

    冯知泽一时语滞,他还真没办法给Echo打个包票,毕竟有的站姐会直接跟机,值机的时候还会专门把作为安排在Echo的左右。这要是上飞机真的有了这样的人,Echo还不得发飙。

    他暂时想不出解决的方式,只能出门洗了把脸,一抬头满脸的水珠子就这样和镜子里,站在自己身后的高晞桐四目相撞了。

    “你不该让他搅和进这个圈子。”高晞桐盯着镜子里的冯知泽,走到镜子前从坤包里掏出口红,选开盖之后熟练的在唇上点了点,确保自己的唇色饱满红润。

    刚把口红放回包里,她就听见冯知泽有些不甘心的声音,“你怎么就那么确定他不合适?俞以恒刚走进这个圈子的时候,难道就能如鱼得水了?”

    “没法如鱼得水,但是他会努力去适应。”高晞桐又看了一眼镜子,确保自己妆容没什么影响,转身就离开了洗手间。

    刚才自己绝对是脑子一抽,才给了冯知泽这么个算得上忠告的建议。Echo的性格,确确实实不适合玩流量这一套,他演技在那儿摆着,让他安安生生的做个演员就够了。

    等到回了座位那里,俞以恒那边也有几个站姐跑过来不远不近的拍照,俞以恒也没什么影响,甚至偶尔还会冲着镜头笑一笑,确保自己的机场图不会太过表情单一。

    “以恒以恒,你今年还办不办生日会了?”有一个胆大的站姐看着周围的工作人员没什么反应,鼓起勇气问了一句。

    恰逢高晞桐回来了,听见这句话竟也没出言赶人,反倒是冲着那个站姐笑了一下,“肯定不会让你们闲着的,到时候有你们辛苦的。”

    这话说的模糊,但是前线这些人都不傻,一听高晞桐这个语气就明白了答案,而且从高晞桐嘴里跑出来的话,真实性不说百分之百也得有一大半的可能性了,当下脸色就灿烂了几分,高晞桐坐下之后那个站姐还冲着她拍了好几张。

    “我昨晚没睡好,这么拍出来不影响你的名声?”高晞桐笑吟吟的看着前线检查照片,又转头跟俞以恒说道,“我还真没看过我的机场图是什么样子的。”

    俞以恒抬头瞅了她一眼,“好看是真的,看着也像个明星出街。不过你可是很久没跟我走机场了,我还以为你彻底对我放心了。”

    “我对你是一百个放心,但是樊素素那个人不是好惹的,我要是不跟着过去,我怕她觉得我看不起她。再加上那个也去了,我可得跟着,万一他给你下绊子呢!”

    机场广播恰到好处的响起,俞以恒起身准备登机。高晞桐刚站起来,就听见Echo不快的声音不高不低的传了出来,“你别拍了!”

    Echo到底是没忍住心里的不适,虽然不是很凶但是语气确实不好,那两个跟进来的站姐楞了一下,到底是见惯了各种场面,也没多说什么,直接带了设备就走。Echo这边松了口气,冯知泽的心却是咯噔了一下。

    “我看他没时间给我下绊子,自己可能就要烦死了。”俞以恒在高晞桐耳边轻声道,“这都不用我刻意去安排人做什么,他自己就把把柄递上来了。估计是冯知泽自己都没看清楚这些事。”

    高晞桐轻哼一声不置可否,登机之后她一坐下往周围打量了一圈,前后位置上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是刻意为了俞以恒而来的,Echo那边自然也不例外。

    这些粉丝比起外面那些拍机场图的更是有钱有闲,每次俞以恒坐飞机都能看到其中一两个的身影,反正高晞桐这个经纪人在这儿,她们倒也不敢做出什么过分的事儿来。就是苦了俞以恒整个航程都不能轻易开口说话,万一有那两句话说的不对被录下来放出去都是问题。

    偶像出身的人差不多都是这么累,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被无限放大,有一点问题都遮掩不住,他们要做的只能是粉丝眼中认为他们该做的样子。

    这样一条压抑的路,她做了这行才明白有多累,就这么一条路,高子懿居然还想着要跟俞以恒一样,还是老老实实的就这么过得了。

    她怎么会突然想到高子懿?高晞桐心里划过一抹疑惑,转瞬又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扫了一眼位置在右后方的Echo,果不其然也有人在那儿候着了。

    Echo的路子完全可以避开这些,但是冯知泽却要拉着他走这条路,高晞桐想到这儿不由心里唏嘘了一下。手机上又处理了几桩工作,这才开了飞行模式,让空姐拿来了毯子往身上一盖就开始闭目养神了,没过五分钟就睡着了。

    这个功夫还是她早些年俞以恒没什么名气的时候就养成的,那会儿她一心想把俞以恒推出去,整天不是在办公室打电话敲键盘就是在飞机上,睡觉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是又必须保持一个饱满的精神,只能是走到哪儿就睡到哪儿。

    迷迷糊糊睡着之后,高晞桐好像随着摇摆的飞机开始做梦,梦里一片嘈杂的声音,有小孩哭着叫妈妈的声音,有高晞朝无奈又温柔的声音,可她在梦里却一句话都喊不出来,犹如溺水一般被人紧紧扼住了喉咙,让她憋得很痛苦。

    一直在看剧本的俞以恒感觉到身边的高晞桐睡梦中有些不安稳,眉头紧皱着可是又没醒过来,他看了半天实在忍不住,状若无意的将自己的手伸出去,轻轻握住高晞桐冰凉的指尖。

    “桐姐,你没事吧?”一声熟悉的呼唤将她从梦里深海中救出,她骤然睁开双眼,飞机已经在降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