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6.趁虚而入(下)

36.趁虚而入(下)

    确定高晞桐身上没酒气没喝醉,俞以恒这才放松了自己的神色,坐在高晞桐身边拿起了一串不那么肥的羊肉串塞进嘴里,“今天心情不错?居然还买了烧烤回来,居然还允许我吃了!”

    “我从吴经理那儿捞了点便宜,所以开心呀。”她喝了口买回来的饮料,冰块入喉带来的刺激感让她脸上难得露出了享受的表情,猛喝了一大口之后顺便就把自己刚才在酒局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不过越说到后面她就越恨自己嘴欠,干嘛要把这事给说出来呢!

    面前的俞以恒的表情已经变得有些扭曲,咬牙切齿的模样让高晞桐感觉他可能随时会上来咬自己一口。到最后,高晞桐难得软了下来,扯了扯俞以恒的衣袖,“老徐是个女的,我也没吃什么亏,你不要这样嘛!”

    “你让我吃男人的醋就算了,不要让我连女人的醋都吃。”俞以恒斜了高晞桐一眼,“连我都知道徐莲花的名声,我不信你这么人脉广大,不会知道这女人的厉害。”

    说完果然见高晞桐缩了缩肩膀,弱弱的夹了块菜卷塞到嘴里,有些不开心的说道,“你太了解我了,我都不想跟你说话了。”

    “你能不能认真点,再这样我要生气了!你明明听说过那女人的名声还这么做,我知道你是想为公司争取到点利益。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吴经理他们两口子都是人精子,难道会不知道这女人的风格?他们要是不肯帮你怎么办,你岂不是得不偿失。”

    高晞桐被俞以恒着急的语气给逗笑了,心情莫名其妙的开心了起来,伸出手在俞以恒脸上揉了揉,“你是在怀疑我的魅力吗?我什么时候办过没成算的事儿了,我就是没想到徐胖子喝点酒那么容易就放肆了,反倒还省了我好多事。”

    她回来之后还没换衣服,依旧穿着在酒局上穿的那条深V宝蓝色连衣裙,在明亮的灯光下显得她肤白胜雪,妆容未落的她媚眼如丝,看着要比平常严肃起来的桐姐多了几分俏皮和明艳。

    “以恒,别生气了。以前为了争资源,比这难的事儿我不都做了嘛,这点小事你不用放在心上的。”这个圈子向来拜高踩低,想要不被人踩在脚底就得不停的往上爬,而作为经纪人,就得想法设法的为自家艺人谋福利。

    其实冯知泽为了echo抢资源,放在以前自己的手段不知道比他要难看多少。那会儿跟同公司的,还有同剧组的各路人马不停过招才有了今天的一切。也好容易达到了一个微妙的平衡。

    不过这个平衡也被突然出现的冯知泽给打破了,他内心仿佛对这个规则熟稔无比,行事作风却好像又什么都不懂,一味的在给echo得罪人,但不管怎么说的确是给高晞桐造成了许多麻烦。往大了说,给泰丰都待来点麻烦。

    “就是因为以前有这样的事儿,所以我才不想你一辈子这样!”俞以恒带着怒火的声音打断了高晞桐的思绪,“以我现在的地位来说,有些东西只有我不要的份,没有我不想要的份儿!”

    高晞桐轻拍了他一下,“话虽这么说,但是你如今的地位是你耗费了无数训练的时光和努力堆积出来的。我们要做的,是把这个基础敲得严实,而不是过分消耗它,否则某一天我们一定会被人踢下去的。”

    “可我不会做偶像一辈子的,连你也让我转型,如果我真的转型失败怎么办?”俞以恒看着高晞桐,眼神里是对她的眷恋与在意。

    高晞桐心下一酸,“要是有一天你真的转型失败了,我就先借给你钱,你去市区开一家烧烤店,要是干的好了我就辞职,然后你养我,好不好?”

    她也不知道怎么会说出这一番话来,许是今天的事情刺激又或者是俞以恒着急自己的样子让她突然对久违的某种情感有了想往。

    高晞桐只知道,说完这句话,俞以恒的眼神里忽然就冒出来希望的光芒,吓得她连忙说道,“说好了,转型失败是万般无奈的结果,你要是敢主动失败,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劈成八块扔出去!”

    她的话让俞以恒的心情变得极好,虽然高晞桐有开玩笑的嫌疑,但是对于她这个死傲娇来说,能走出这步已经很不容易了,剩下的就让自己来努力好了。这么一想,一整天拍戏的劳累感觉都没有了。

    这个兴奋的情绪持续到了第二天,俞以恒的状态要比前一天还好,入戏也入得很快。加上echo也及时调整自己,这让一向龟毛的樊素素很是满意,剧组的工作人员顿时感觉今天的工作好像都变得轻松了起来。

    这一天的工作量不小,到了晚上还有夜戏要拍。高晞桐向来不会闲着,她已经开始盯上了那几个新练习生的进度,等候俞以恒的时候她就在旁边的房车里看尹珊儿每天雷打不动发过来的视频。冯知泽和Amy坐在阳伞底下各自玩着手机,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过了许久,Amy好像发现了一个新大陆,赶紧把冯知泽叫到了自己身边,“冯哥你看这个人怎么样,你从这个人身上下手吧。”

    冯知泽拿过手机刷新了几条微博,皱皱眉把手机换给了Amy,有些疑惑地说道,“这人不是被力捧的吗?我们怎么下手?卫默然本来就忌惮我是她老子介绍来的,会让我有这个机会?”

    “冯哥,你看下面啊。”Amy的长指甲在屏幕上敲了几下,“他这个黑料刚冒了个头就没水花了,想来应该是高晞桐那边给压下去了,但是她心里肯定一直放着这事。冯哥,你大概还不知道这些追星的小姑娘的心思,不怕爱豆一开始不火没资源,但是绝不会轻易接受爱豆有女朋友的事情。”

    冯知泽一挑眉,“流量怕这些,但是演技咖不担心这些,你想让我用这个去试探这个人?”

    “冯哥最明白我的意思了,高晞桐这个人是个心狠的,做事也干脆,能受她捧的她当然是不遗余力的去捧,但是要出了问题高晞桐肯定也会毫不犹豫的放弃。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能够给他一些帮助,你说他愿不愿意跟我们?”

    不得不说,Amy的话的确在理,冯知泽摸索着下巴开始思考她说的这件事的可行性。他这么一想,竟然觉得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如果能在这个方面背后捅高晞桐一刀,他内心是非常愿意的。

    这个叫艾温的孩子外形还不错,至于演技或是其他技能什么的,冯知泽打算过后慢慢挖掘,毕竟能让高晞桐看上的人肯定不会是个废物,所以他也不担心艾温的资质。唯一会让他担心的是,如果这个孩子一心都在高晞桐身上,反而不那么好办了。

    不过人心向来都是最单薄的东西,只要找准了脉门,自己定然能够一击必中的,冯知泽如是想着。

    而在房车里看视频的高晞桐的手机响起了视频通话的声音,手机拿起来一看,竟然是万年难跟高晞桐聊一句的高子懿。

    高晞桐心里啧啧称奇,顺手就点开了视频,视频那头高子懿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浑身上下湿漉漉的。

    “你能不能把衣服穿上呀,不要学你舅舅,洗完澡就绑个浴巾在哪儿晃悠。”高晞桐真的很想隔着视频伸出手拽着那个崽子进屋穿衣服,偏生这会儿天高皇帝远,她压根够不着。

    “舅舅说了这样才是有男人风范,小姨,你陪以恒叔叔拍戏,大概什么时候能回来呀?”高子懿看着镜头那边的高晞桐,上嘴唇咬着下嘴唇,怯生生的问道。

    高晞桐刚想说不知道,转念忽然算了一下日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能回去给你过生日,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问我了。兔崽子什么时候还学会深沉了!”

    许是因为今天心情还不错,高晞桐也没跟往常一样猛训高子懿,反倒是问了一句,“你今年过生日,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想要你回答我那个问题,高子懿憋下了心里的那句话,嘴上说道,“送我一套限量版球服吧,NBA骑士队的,我要詹姆斯同款。”

    “你要求还挺高的,行吧,我看看能不能帮你弄到。”高晞桐的眼神里划过难得一见的温柔,“舅舅呢,晚上又没回来?”

    高子懿点点头,“说是晚上有个工作要赶工,还没回家呢。我晚上自己煮了碗面,不过没有你做的好吃。”

    “你就是个吃货!”高晞桐正说着话,俞以恒收工归来,很自然的在高晞桐身边坐下,看着视频那头的高子懿,“小子,你能不能别学高晞朝那个大傻子,装什么原始人呢!”

    高子懿一脸黑线,“你怎么跟我小姨说的一样一样的!我这是男人的象征!”

    “少扯了,连胸毛都没有的小兔崽子,装什么男人呢!”

    电话那头是高子懿气急败坏的声音,俞以恒忍不住笑了出来,笑声传出房车传到冯知泽耳朵里,怎么听怎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