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7.官方营业(上)

37.官方营业(上)

    “这是公司那边今早才传过来的数据统计,主要包括发布会以来,echo在各大社交媒体上的搜索指数还有关键词。”Amy将一沓报告放在冯知泽的床头柜上,“总体来说,优大于劣。黑点基本都集中在那天发布会站位的问题上,有几个营销号也跟着带过节奏,不过没有引起太大规模的反应。”

    报告拿在手里,冯知泽翻了两下就随便扔在了床上,冷笑了两声,指着上面那几个营销号内容的截图,“这算是什么,这算是高晞桐给我的警告的吗?”

    “冯哥......为什么这么说?”

    冯知泽点点那几个营销号,“微博上那些营销号,有不少背后都是由娱乐公司支持的,泰丰也有好几个,这几个营销号是谁养的,公司里人尽皆知。能动用这几个营销号来黑自己公司的人必然是通过了卫总授意。”

    “卫总的性子向来强硬,平常甚少会相信别人,能得到她首肯的恐怕只有....”Amy抬头看了一眼冯知泽,“只有高晞桐,对吗?”

    冯知泽深深颔首,“我弄不清楚这两个女人之间到底有什么往事让卫默然如此看重高晞桐,我就知道这两个人一样的固执暴躁,咱们得想办法赶紧把她们两个拆开,你先出去吧,我跟秋秋打个电话问点事情。”

    Amy闻言眼神一黯,但仍是顺从的退了出去。冯知泽看着Amy的样子不由深感欣慰,他看得出Amy对自己的感情,也知道她是个极度自制的人,完全可以做到压抑感情不影响日常生活,否则就以卫默秋那个性子,怎么可能容忍Amy生活在自己的身边呢!

    电话接通的时候,他听见卫默秋那边传来一阵一阵的喘息声,不用说也知卫默秋又在干什么,可是冯知泽是不允许自己出口质问的,只是轻声说了一句,“你这会儿是不是不方便,要不我明天再打电话把。”

    电话那头的卫默秋咯咯一笑,喘息声消失了,他听见卫默秋叫人出去的声音,随后又是卫默秋那甜腻腻的声音。

    “阿泽,你找我有什么事啊?”

    冯知泽的笑声隔着电话传了过来,勾的卫默秋心里都跟着发痒,“我想问你,你姐姐,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不愿意让人提起的事情?”

    一提到卫默然,卫默秋瞬间脸色就变了,从一脸意乱情迷变成了一脸严肃,“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了?”

    “总归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对卫总的了解都停留在表面,我必须得有些深入的了解,否则以后也不好下手。”

    “那你让我想想,卫默然从小到大都没吃过什么亏,在我爸面前她永远也比我得宠点。不过说起来,有件事当初对她来说应该是打击挺大的,就是她和未婚夫出车祸,好像还没了个孩子。”

    冯知泽的声音听不出息怒,“就这些?”

    “就这些,卫默然那个人从小到大过得顺风顺水,你非要找出她的弱点来,我觉得悬。你还不如按我说的,直接取得她的信任再图谋下手呢!”

    “可是秋秋,我没什么大本事,想要让卫总信任我,恐怕还得把我自己送出去,你舍得吗?”

    冯知泽一向知道自己搔卫默秋的痛点,果然他这么一说,卫默秋立马就炸了,“不行,那绝对不行!我怎么舍得让你去做这些事,你别着急,我这就回一趟老宅,想办法从我们家人哪儿挖出点事来!”

    卫默秋说动就动,一个小时之后就已出现在卫家的老宅子里,随后卫默然就收到了消息,看着那头发过来的消息,卫默然笑了两声,直接就拨通了高晞桐的电话。

    “这两天你跟冯知泽怎么样?”

    高晞桐捧着杯冰水小口喝着,“大概就是面和心不和的状态吧,如果有前线过来拍剧透的话,估计还要说我们两个互相瞪眼。前两天echo的状态不好,这两天也赶上来了,以恒倒是一直都还可以,但是入戏没有echo快。”

    “这些不用在意,你让echo唱首歌估计比不上以恒的十分之一。我就是想告诉你,最近把他给我逼急一点,我听说卫默秋都回老宅去打听我以前的事儿了,估计是冯知泽说什么了,你把他逼得再紧一点,我看他们还能玩什么。”

    高晞桐翻了个白眼,这位大姐偏心偏的可真厉害,她赶紧趁胜追击补了一句,“车郁风的事情,你赶紧给我定下来,我都在吴经理那儿打包票了!”

    “知道知道,那边我都说好了,马上就要走合同过程了!你说你也是有意思,明明全公司上下都觉得你不亲近人,你还非要给别的组拉资源。”

    “团结同事还是必须的!”自己再强势也不可能四处树敌,否则来日不管是在泰丰还是在外面,都不会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高晞桐收起自己的想法,“卫姐,我比较好奇的是,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把卫默秋放在眼里,不管她这些年怎么上蹿下跳,你都一付懒得理她的样子。”

    “因为我本来就懒得理她!反正个中原因不好说,以后有机会告诉你,反正你就放心,就算是老头子把外面那几个拉回来跟我抢家产,卫默秋都落不到好的!”

    高晞桐闻言只好是点头,“行行行,你说什么都行。既然你打电话来了,我还有事想请示你一下,咱们那几个营销号,我准备让他们带带节奏,我要好好的黑echo一次,卫姐你同意吗?”

    “别闹出真黑料来,随便你。”卫默然丢下这句话就挂了电话,摁铃把秘书给叫了进来,“叫司机过来,我收拾收拾回趟老宅。”

    剧组里随着男一男二渐渐入戏,进度逐渐加快,但是让所有人都有些头疼的是,原定的女主迟迟未曾进组,已经快要耽误剧组的进度了。

    以至于高晞桐陪着拍戏的时候可以看见樊素素的妆容之下想要拼命隐藏起来的粉刺,再过了两三天,化妆也挡不住她的着急了,因为樊素素的嗓子哑了。再然后,那个吃了高晞桐豆腐结果被高晞桐踩到脚肿的徐莲花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看起来长相不错的小姑娘。

    等到高晞桐去跟樊素素讨论俞以恒接下来的戏份安排时,一走进她待得一亩三分地,就听见樊素素愤怒又不爽的声音,“我跟你说,这部戏的演员只能由我来定,还轮不到你来跟我说这些!就算是我拖上一两个月我也拖得起,你少在这儿给我趁乱打劫!”

    也不知道徐莲花最后又说了什么,反正最后樊素素是摔了茶杯,徐莲花才带着那个小姑娘走了,一出门就看见高晞桐站在那儿。看着她换了一双更高更细的高跟鞋,徐莲花不由感觉到脚背上一阵刺痛。

    她想来是男女通吃的款式,这两年对各种漂亮的女生产生了极大地爱好。加上她在圈子里地位不低,所以有不少人愿意主动献上自己。那天她也真是酒精上脑不想事,居然会对卫默然的得意爱将下手。

    可是高晞桐下手也太狠了点,自己的脚背足足肿了四五天,差点就让她给踩出血来。徐莲花还想着找高晞桐理论一下,可是一想到自己后面还得依靠泰丰,只能是把这件事给揭过去了。

    高晞桐只是跟她点了个头,打量了一眼徐莲花那个有些畏畏缩缩的小姑娘,转身就去见了樊素素,看见樊素素抱着一杯水咕咚咕咚一口气喝了下去。

    “以后没事就养成吃枇杷膏的习惯吧,好好养一下嗓子也能润润肺,省得以后老是被这些事气的哑嗓子。”

    高晞桐一付熟不拘礼的样子,樊素素也没计较她的反客为主,“徐莲花实在是欺人太甚,仗着自己手里有点钱我最近又烦,居然把自己那个都没专业训练过的外甥女推荐过来了。我要不跟她发个火,我看她真不知道我樊素素是干嘛的了!”

    “你不同意就是了,她能把你怎么地。我今天来也是为了这事的,以恒后面连着好几个通告,还有一个慈善晚会要参加,一直在这边折腾,我等不起。”

    樊素素叹了口气,“我也知道你们以恒忙,但是那边女主一直都不过来,我这边都要烦死了。宁宸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要不是看她真的适合这个本子,我真的想要换人了。”

    原来女主是宁城啊,高晞桐摸索着自己手腕上的手链,之前樊素素搞噱头,男主男配还有女配都官宣了,唯独女主一直没有官宣,一直是放出各种消息去让人猜,宁宸身为一线自然也是被猜测的,但是没想到还真是她。

    “宁宸的脾气可不好说,之前泰丰想要跟她合作一次,差点没气到炸肺,你敢选她也是有勇气的。不过剧组可始终没官宣女主的,最后女主是谁还不得看最后荧幕上的人是谁。”

    剧本她看过好几遍,凭心而论宁宸的气质的确是适合女主的,但是放眼圈子里并不是无可替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