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8.官方营业(中)

38.官方营业(中)

    “我知道你的意思,替代的人选我也不是没想过,而且人家那边早就虎视眈眈着呢。但是你摸着良心说,剧本里女主那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清冷,除了宁宸还有谁演的出来?”

    高晞桐难得没反驳,樊素素说的很有道理。之所以樊素素任由一整个剧组的人都在等宁宸过来,说白了就是因为宁宸身上的气质实在是剧本里的女主别无二致,别人或许演技好可以模仿出七八分,但是怎么都比不上宁宸这种不用模仿直接就是本人的这种款式。

    “宁宸的确是有三分脾气,比起echo的戏疯子性格,宁宸像是个超然物外的出家人。”高晞桐随手拿起樊素素桌上一颗糖,剥开糖纸塞到嘴里,“《红楼梦》的妙玉,我觉得宁宸对外的性子跟妙玉性格简直一模一样的。”

    樊素素眉头轻皱,“要真是有妙玉那种性子那种遭遇,性子孤拐点也就算了,根本不会入这个圈子当演员。现在当了演员又一付槛外人的样子,这不是又当又立吗?”

    “她自己不这么觉得就是了,她刚出来那会儿卫姐还想把她签到泰丰然后让我带来着,我说我做不来,这个性子的人我跟她处不到一起。不过别人都觉得她自己是这么个冷性子,但是这么多年来,身边的事情可是一点都不比以恒他们少。”

    樊素素闻言盯了高晞桐一眼,高晞桐不会无缘无故说其他家的艺人坏话,突然给自己冒出来这么一句,看起来怎么也不是随便说出来的。但是这个话说的太过隐晦,她还有点听不懂。

    高晞桐见樊素素一脸茫然,笑眯眯的提醒了一句,“真正的槛外人会在乎那么多吗?”

    一句话点醒樊素素,她一拍大腿,“你说得有道理,看来我也不能让宁宸太好过了,不然她还真当我怕了她,这部戏有她没她我都不吃亏,但是她要是真的给我甩脸色,我肯定不会让她好过的!”

    樊素素是电影世家出身,祖父还有父亲都是圈内古董一般的存在,她说要收拾人那绝对不是扯淡更不是说着玩,高晞桐也没再掺和,只是等到樊素素看着不那么生气了,才轻声道,“这两天要是不忙,以恒就先去忙点别的了。”

    “行吧,这边你自行安排,估计宁宸怎么说也得再折腾一个星期。就因为等她,我这个人预算估计都得超标了!”樊素素皱着眉头打发走了高晞桐。

    等到晚上高晞桐跟尹珊儿聊起这事的时候,尹珊儿在电话那头笑得打跌,“人家都说桐姐虽然性子霸道,但是总不屑于做那些宵小之事,没想到你也会跑到别人跟前说坏话,我可真是要笑死了。”

    “宁宸这个人上次摆过咱们一道,我心里就一直不痛快,但是又不是一个公司的平常也不好做什么,这次谁让她摆架子,凭白把把柄递到了我手里,让樊素素敲打敲打她也是好事。宣传这些东西,官方营业也不是没有过,但是像她这样臭不要脸直接蹭过来最后还要倒打一耙的,不收拾她还以为我们好欺负呢!”

    尹珊儿应了一声,“你说的没错,这女人做的太过了点,不过樊素素能让你几句话给挑拨了,看来对她是不满已久了。Echo这个性子,这两天微博上也没少撕他不懂人情世故看不懂脸色,以后怕是又一个宁宸。”

    “echo还可以说是真的从小被保护的太好了,但是宁宸不一样,别忘了她是童星出身,娱乐圈什么样她比我们见得都早,最后还是一付高冷天仙的样子,这种事放在你身上你信吗?”

    “那当然是不信了....对了,今年慈善晚会,以恒那边捐了什么?我怎么听说,今年打算当场公布捐献明细呢!”

    高晞桐嗯了一声,“三十万现金还有那些实物什么的,不会太扎眼也不会太差的,另外粉丝也给他们那个主办方的慈善项目做了东西。”

    絮絮叨叨又跟尹珊儿确定了一下艾温还有另外几个练习生的进度,高晞桐这才去洗漱把自己收拾利索了,这才穿着睡衣钻进了被子里。

    虽然工作强度大事情多,但是高晞桐每天还是尽量保证自己的睡眠时间以及睡眠质量,否则铁打的人也经不住。所以每天她躺下之后,基本五分钟之内就能睡着。

    这一天也同样很快入睡,但却意外的做了个梦。梦里自己好像还是当年那个大学生,背着一个小包走在回出租屋的路上,周围的路灯灯光昏黄,小胡同里跟伸手不见五指也没什么区别。

    此时远在数百公里之外的C市下了一场大暴雨,伴随着雷声大雨倾盆而下,经常黑白颠倒的高晞朝在书房里面设计图正在抓狂,见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他接起电话就是不耐烦,“我说亲姐,你也不怕我都睡了,这都几点了你还给我打电话。”

    “这都几点了你不也还没睡吗?”高晞桐好像是刚从梦里醒过来,声音难得有些轻软,“高子懿睡了吗?”

    高晞朝翻了个白眼,“他现在训练很累的,回家来洗了个澡就睡了。”说完话他就后悔了,万一高晞桐再问什么篮球训练的事情,自己说漏嘴了怎么办。

    不过高晞桐今天也没特别在意这句话,她从噩梦中惊醒,第一反应就是要给高晞朝打个电话,“我梦到了小时候的高子懿。”

    高晞朝眉头轻皱,“你怎么突然梦到子懿小时候?”明明对高子懿那么讨厌,从小到大恨不得高子懿立马从面前消失的高晞桐,居然会梦到这个她甚是厌恶的人?

    “我梦到他跟我要妈妈,梦到他在我面前哭的可伤心了,但是梦里还是被我打了。”高晞桐的声音软了下来,“我最近是不是变得有点心软了,感觉做事都没有以前干脆了。”

    “子懿和别人不一样,你心软也是正常的。本来以前就是你不把他放在眼里,不过你给我打个电话不会就因为这个吧?”

    “你去他房间看看,他梦里哭的太可怜了,我心里有点发慌。”高晞桐也觉得自己不对劲,高子懿淘气被她拖过来扒了裤子揍的次数不少,每次他哭成那样自己都没心疼过,怎么这次梦里他哭一回自己就心疼了呢!

    挂了电话,高晞朝认命的起来准备去高子懿那儿看看,毕竟自家的亲姐难得关心一下那个小兔崽子,那个小崽子知道了这件事不知道会不会兴奋的跳起来。

    当他蹑手蹑脚的进了房间的时候,惊诧的发现早就躺下的高子懿这会儿正躺在床上哼唧,一问起来是自己的腿又抽筋了。

    这段时间他每天都认真训练,正值长身体的孩子个头蹿得很快,但是这也导致他的生长痛痛的很厉害,这样晚上被疼醒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个兔崽子怎么不早说,我好给你补补钙。你这会儿长身体就是这样的,你还瞒着我。要不是你小姨突然打电话让我看看你,你还要自己疼多长时间?”

    高晞朝一边给高子懿揉着腿一边吐槽,“到时候缺钙缺多了,小心你被人一撞就骨折!”

    “我以为疼两天就好了,小姨打电话回来了?”一提到高晞桐,高子懿的眼睛里就亮起了光芒,“她怎么会突然让你来看我?”

    高晞朝本来想开个玩笑,但是看见高子懿那期待的目光,他只好说道,“她做梦梦见小时候的你在她面前哭的可伤心了,有点不放心你,所以就让我来看看。”

    “结果就因为一个梦啊,我还以为她良心发现了呢!”高子懿撇撇嘴,但旋即又带着一点期待的语气问道,“我小的时候,是有多小的时候?”

    从他记事开始,身边就只有舅舅和小姨,他其实一直都很好奇,他们口中那个素未谋面的亲妈是否真的存在,毕竟他从来没见过高晞桐和高晞朝有什么过从亲密的亲人。他一直都很想从他们的口中,拼凑出一点点关于亲妈的事情。

    不过他是高晞朝带大的,想法被一眼看穿,高晞朝瞥了他一眼,“就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小到估计你还没记事呢!高子懿,好奇害死猫,你的好奇心能不能别这么旺盛?知道那么多,对你没什么好处。”

    “这是我自己的身世,我当然想知道了!”高子懿撇嘴,“就算你们两个不说,我也猜得差不多了,你们两个死嘴硬就不愿意跟我说实话!”

    高晞朝心头一颤,不过面上却未有任何表情,“未经证实的东西,就算你猜到宇宙去也没用,赶紧给我躺下,我给你揉完腿就算完成任务了,省得你小姨回来跟我念叨。”

    大半个小时之后,高晞朝关灯出门,高子懿偷偷摸摸的从枕头底下翻出来一张画,那是他幼儿园的时候画的,上面画了三个人,一个是他自己,另外两个,一个写着舅舅,一个写着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