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39.官方营业(下)

39.官方营业(下)

    不知道樊素素到底用了什么招,反正高晞桐跟她谈过之后没两天,一直神神秘秘的女主宁宸终于在三天后进组了。这三天里,整个剧组的进度都被拖慢了,俞以恒那边没戏要拍的时候就把自己关在房里练台词,Echo则是把自己关起来找感觉。

    总之宁宸进组的时候,这俩人也算是入戏要到疯魔的地步了,急需她这个正牌女主出来搭戏。虽然宁宸进组晚,但是这部电影基本就是她本人树立出来的性格,她不多的演技也算是够用,几个人配合起来也算好。

    因为女主不进组而一直黑脸的樊素素脸上总算是多云转晴,这两天一直被骂的很惨的剧务也总算是松了口气,连带着外围对粉丝的限制都少了很多。

    影视城距离市区很远,北边还有座不高的山,不论哪个剧组在北边取景拍摄,外面的半山腰上永远都有都有一大波长枪短炮在那儿候着。尤其是俞以恒来拍戏的时候,高晞桐站在摄影棚外,如果用望远镜往山腰上看,就能隐隐约约的看到山坡上那边是有人在拍图的。

    “现在粉丝都是真有钱,这个距离拍图恐怕镜头得用大白兔才能拍清楚吧。”宁宸的经纪人宁九捧着一杯养生的枸杞茶站到高晞桐身边,“一个镜头就将近一万,昨天我看设备也是五花八门的,没有一款便宜的。”

    高晞桐笑了一声,“前两天我还看到一款光镜头就要十万的设备,不过毕竟是少数,而且还不实用。现在饭圈出图,还是认5D3加大白兔拍出来的。就连尼康的款式,用的也少。”

    “这点你肯定比我懂得多,毕竟你们以恒和我们还是不一样。听说每次活动给以恒出图出视频的站子就有50多家,到底是顶级流量,一场活动一周就能出上千张图,我们比不起。”言语之中对俞以恒站子多这种事不乏针砭,又想着要把宁宸抬高成实力派,又当又立,樊素素还真没说错。

    宁九语气是酸不溜丢的,但是高晞桐刀枪不入当然不在乎,瞟了一眼宁九手里的杯子,笑了一声说道,“你们家的站子也不差,上次我看宁宸参加金狮奖的时候,举着奖杯那张图也上万转了。”

    闻言宁九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高晞桐这话看似是在夸他们家宁宸的图好看,实际上谁不知道俞以恒每场活动出的精品图基本脱水之后每一条都能过万转,说是羡慕实际上就是嘲讽了。况且,圈里本来看得就是出图量还有脱水的数据,这一点俞以恒的确能打。

    见宁九闭嘴,高晞桐转过头继续看摄影棚里的进度。这两天宁宸和俞以恒他们几个都得加班加点好赶上进度,这阵子秋老虎来了天气又热,这个外景没有风扇和空调,宁宸拍的内容又要穿着一件大风衣。

    看过去的时候,宁宸的脸已经有些热得发红,鼻尖上也不可抑制的冒出了汗珠子,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不是太好,旁边的宁九却宛如没看见,一直跟高晞桐东拉西扯着。

    宁宸又坚持了半个小时,终于是忍耐不住,身子一软就要萎顿倒地,原本站她对面正在说台词的Echo楞了一下。眼见宁宸马上就要摔到地上了,俞以恒都站起来作势要扶人了,Echo才反应过来,一把抱住了摇摇欲坠的宁宸。

    这会儿冯知泽不在片场,他忙着去给Echo接下另外一个资源,又在跟公司练习生部那边的人联系,准备回去之后也学着高晞桐选两个靠谱的人。

    等到这边声音大了他才过去看了一眼,一眼就看见Echo抱着已经晕过去的宁宸往这边走,他心里一沉往前走了几步,刚要说话就发现Echo看也没看他就绕了过去,直接就把宁宸抱到了阴凉的地方才放下。

    樊素素见状就让大家先稍事休息,早有随队的医生跟过去检查宁宸的状况。俞以恒自己也回了保姆车里,任由高晞桐拿着湿巾小心翼翼的把他额头上的汗珠子擦去。

    “就先这么擦了吧,等一会再开拍肯定还得补妆,今天太热了,你的妆都要花了。”高晞桐用湿巾擦完汉又拿过了一条干毛巾搭在他脖子上,“这么热的日头还要拍戏,我担心一会儿你也得晕倒了。”

    俞以恒喝了口淡盐水,轻声说道,“你觉得宁宸是真晕了?”

    “故意的?”高晞桐顿了一顿,联想到身后半山腰上那些虎视眈眈的镜头,心里已经有了判断,“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还真是又当又立了。后山上那么多人拍图,Echo光明正大的把人抱走了,他们还不知道要传出什么话来。”

    俞以恒笑了两声,“我本来还想着Echo这边还能给他们添点什么事,现在这么看也不用我下手了。冯知泽帮他处理黑评,还有今天那些问题就够了。”

    高晞桐笑了一声,“粉丝都说你入行十多年不改眼神里的澄澈,依我看澄澈不是假的,但也不是个傻的。”

    “在这个圈子里又有谁是真傻呢?你看Echo那个样子,看起来是挺傻挺蠢得,但就因为这个也隔绝了他身边所有的莺莺燕燕,因为没有人敢跟他这个傻子合作,也就让他可以心无旁骛的去演戏,时间久了实力出来了,也就没人会对他那些没情商的事情过分在意了。实力是王道,你当初告诉我的。”

    高晞桐深深颔首,“就连你这种做流量的人,没有实力光犯傻卖萌也是走不远的。你忘了以前在练习生里苦熬的日子了?”

    “那段日子永远不可能忘,对了,我往你的账上又转了一笔,你过两天帮我给那边寄过去,还是以前的老规矩。”

    俞以恒说完话就有些疲倦的往身后上的椅背上一靠,说实话这么热的天拍戏,要不是看着宁宸倒下的时候手指头还紧紧攥着,他或许真要认为宁宸是真的晕了,毕竟他自己热的都要昏过去了。

    现在他也不像十年前那么精力旺盛了,十年前自己迫切的想要从默默无闻里走出来,不管做什么都是拼了命的。

    “其实这么多年你做的也够了,他们收了你的钱却始终都不肯来找你,你又何必一直苦苦坚持。”高晞桐拿过薄荷油在俞以恒的太阳穴上点了两下,“我永远不会有你那么豁达,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她的。”

    “桐姐,你做不到我这样,我也做不到你当初的那么坚强。如果我们两个当时身份翻转,可能发生的境遇会完全不同的。”

    两个人又说了一会儿话,卫默然的电话打到了高晞桐这边,一接起来就听见卫默然的声音有些发急,“冯知泽和Echo怎么回事,怎么好端端的还吵上cp了?”

    “卫姐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高晞桐简单把刚才的事情给说了一遍,“今天在后山这边取景,后面全是前线当然能拍的清清楚楚的,大白兔的焦距最远400米,后山和摄影棚的距离也就一两百米!”

    卫默然在办公室气的胃疼,“现在网络通讯这么发达,刚出了这事网上立马就有预览了。现在微博上都炸锅了,说是官方主动营业,还说Echo心机深重,利用宁宸蹭热度,总之风头现在对我们这边很不利。”

    看来宁宸这么多年月光女神的人设还真不是白玩的,照片一出来人们想当然的觉得是还算新人的Echo主动抱了人家。而且这次Echo的粉丝恐怕也得吃瘪,想要证明Echo只是好心,恐怕就得想办法证明他天真,可是天真的近义词是蠢,到时候俞以恒家的卫星女孩们肯定也不会善罢甘休的。

    “你一会儿跟冯知泽说一嘴,让他自己把这件事处理好了,以后管好了Echo,我可不想让我手下的人随便被人蹭了热度。”卫默然说着挂了电话,高晞桐撇撇嘴,虽然不怎么想理冯知泽,但是老大都发话了她也只能过去了。

    其实不用她跑过去说,冯知泽就已经头大了。他刚想办法联系了几个公众号,想要暗戳戳的带下节奏,把Echo的演技咖人设建立的足一点,Echo这边就又给他出了新的难题。

    他在国内本来就没有什么根基,泰丰娱乐的那些人他怕高晞桐从中安插手脚,所以有许多行动他都不敢去拜托公司的人。

    这下子他手里可真是没什么可用的人了,再惊动卫默秋必然会被认为无能,他说什么也不会这么做的。

    等到高晞桐过来传达卫默然精神的时候,冯知泽的脸色就更差了。他当然知道卫默然这么做是因为什么,不过因为他不是卫默然的嫡系,所以卫默然一直对他有所防备,如果自己这边出了事解决不了,那么Echo和他,肯定是第一个被抛弃的。

    高晞桐也没久留,说完话就离开Echo的保姆车,往回走的路上看见宁九手里拿着根冰棍摇摇摆摆的走着。

    两个人不过稍稍点了个头,擦肩而过的时候,宁九分明听见高晞桐说道,“不是Echo想蹭宁宸的热度,而是你们想蹭以恒的热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