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40.洞若观火(上)

40.洞若观火(上)

    宁九脚步一顿,看向高晞桐的目光里似乎充满着疑惑,好像完全听不懂高晞桐在说什么。高晞桐嘴角一弯,也没跟宁九绕弯子,直截了当道,“我看见宁宸晕过去的时候,身子分明是刻意选择了一个方向的,那个位置直冲着我们以恒,只不过我们以恒没有什么怜花惜玉的心思罢了。”

    “不过拉上echo陪你们,想来你们也是不亏的,毕竟是我们泰丰最近力捧的人,只要传出去就有爆点。”高晞桐唇角微微上扬,“宁宸去年拍的那部戏马上就要上映了吧,我记得你们家的粉丝当时还和另外的人争番位来着。”

    这会儿宁宸爆出来被人蹭热度乃至吃豆腐的传言,想来对她的粉丝来说是个刺激,对她的个人票房来说也是个好机会。

    宁九摇着手里的扇子,盯了高晞桐好一会儿,“口红不错,什么色号的,我回去推荐给我们家小宁宸。”

    高晞桐眼光流转,在宁九身上打量了一下,转身丢下一句,“999不适合宁宸,你们家宁宸女神还是去用杨树林12号吧。”

    跟随而来的刘婷婷一路小跑紧跟高晞桐,等到把宁九他们甩在后头,刘婷婷才赶上高晞桐的步伐,“桐姐,宁九是不是也太无聊了,居然没事关心你的口红?”

    “顾左右而言他,估计是让我说中了心思。”许是高晞桐发现了刘婷婷喘着粗气的声音,脚步跟着慢了下来,“不过他的确就是个不正经的,以前还传说他把宁宸身边的小助理给搞大了肚子还不想负责任,要不是看在宁九是宁宸堂哥的份上,他们公司早就给他踢了。”

    说起圈里人的八卦,高晞桐自然是知道许多别人不知道的事情。刘婷婷知道了不由咋舌,看着那个宁九人模狗样的,居然是这么一个大渣男。

    等到回了车里,俞以恒一听说他们碰到了宁九,脸色也跟着不好了起来,没好意思冲着高晞桐说,只能是叮嘱刘婷婷了,“你们都还是小姑娘,有时候看着别人说话好听或者是看着人模狗样,都得给自己留三分心眼。谁知道那张人皮下面,到底真是人还是禽兽呢!”

    我滴乖乖,看起来以恒哥也不喜欢这个宁九,刘婷婷连忙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上郑重其事的写了一句,“珍爱生命,远离宁九!”

    等到了晚上,微博上关于echo和宁宸的事情差不多就算告一段落,也不知道冯知泽怎么说动了剧组,让剧组官博发了条微博抵制粉丝恶意剧透拍图,成功把苗头引向了前线和私生到底如何界定这一饭圈永恒的撕逼话题上,echo这边反倒是好了许多。

    “冯知泽这次真的反应机智,这么快就把风头给避开了,也幸亏是宁九这次太下作了,才让他这么顺利就找到了突破口。”

    高晞桐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床边的沙发上坐着还在打游戏的俞以恒,她只能是给卫默然汇报一下今天的动态,“以恒都还可以,就是宁宸进组进的太晚,今天又晕倒一次,这两天都得赶工了。”

    “风平浪静就好,樊素素这个人眼里不揉沙子,咱们就老老实实的把戏拍完再说别的,给她弄得不高兴了,以后见到她哥我没法交代。冯知泽那边我也都吩咐好了,让他老实一点。宁九愿意作死就让他去,到时候自然有人收拾他。”

    高晞桐应了一声,“这些不用你嘱咐了,这两天冯知泽还算是老实,卫姐你那边怎么样?”她要问的就是卫默秋那边的事情,冯知泽背后显然站着一个卫默秋,是否还有别人未可知,但是卫默秋肯定是脱不开关系的。按卫默然的说话,她们姐妹俩或许上辈子就是仇人,从卫默秋一出生导致卫夫人难产缠绵病榻开始,卫默然就讨厌这个妹妹,卫默秋对她也没好感的。

    “小兔崽子回了趟老宅,跟我爸打听当年我出车祸的事儿了,不过我爸竟然给她训了个灰头土脸。”卫默然穿着睡袍坐在自家宽大的秋千长椅上,安适的不得了,“她压根就不知道当初的事情还敢乱问,脑子可能让门夹了。对了,我想说你最近真能耐,你带着人陪以恒去拍戏了,居然给你全组的人都放假了,连个微博都懒得让以恒发,你牛啊。”

    高晞桐捧着牛奶喝了一口,“算不上牛,只不过是答应他们的假期,总归是要给人家吧。不然今天拖后天的,得拖到什么时候。等他们回来了,还得过来跟这边这一波换班呢!再说了,以恒专心拍戏,能有动态好发。”

    “你就是仗着以恒粉丝基础好才这么任性的,哦对了,还有件事要跟你说,前两天董事会开会,我们讨论了一下新人的问题。我们打算把艾温的出到时间提前,年底之前让他和其他的练习生组成新的组合出道,他来当队长。”

    本来在玩游戏的俞以恒看见高晞桐腾地一下从半躺的状态坐了起来,声音突然拔高了一点,“这么快就让他出道,能行吗?”

    “能行不能行的,也就这样了,养成养成,粉丝不就想陪着他从无到有嘛。艾温不是个十全十美的爱豆,所以才会有进步空间,粉丝也会有成就感,这个道理你比我都明白。”

    高晞桐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语气也跟着平和了下来,“我明白公司这边的意思,我也会尽我努力让艾温变得优秀,但是卫姐,大红靠命,我没有办法保证艾温能成为下一个以恒。”

    “不必给自己太大压力,以恒是个标杆,后来的人或者止于此或者迎难而上化身为龙,看的都是运气。”卫默然的声音很轻缓,但却在高晞桐的心上放了一块大石头。

    等到电话放下,高晞桐长出一口气,跟一脸关切的俞以恒说道,“卫总年底就要推艾温出道,而且是组合出道,他来当队长。”

    俞以恒眉头轻皱,“艾温的能力虽然算不上绝佳,但是绝对够出道水平了,但我不认为,他那个性子是可以当队长的。”

    一个组合里面的队长或许不是能力最强人气最高的,但一定要是一个心怀全局的人。因为他的职责就是要把组合里性格不同技能不同的人搭配在一起,创造出一个最好的效果来。

    “艾温早年进公司的时候就被视作我的接班人,接受着最好的训练有最好的团队帮他打理。他内心已经把自己当做了ace和top,做队长要照顾人,他不一定能适应。”

    高晞桐面带忧色,“这也是我最担心的的,所以我的打算是明年他成年了之后再让他组合出道,一来还有一年的时间让我来板正他的想法。二来,我真的没打算让他当队长。可是听卫姐这个意思,董事会那边都已经通过了,这件事板上钉钉了。”

    “老总们这么想也不奇怪,毕竟今年两大视频网站都和其他公司合作推出了新的选秀舞台,别的不说,**豆的人是一大把一大把的。如果泰丰再不推新人抢占市场的话,靠我一个人是不行的。更何况,我会变老的,粉丝喜欢的也许是永远年轻的少年。”

    高晞桐对形势了然于胸,只是没想过俞以恒会把自己的困境说的这么清楚。她看着眼睛里依旧闪烁光芒的俞以恒,轻叹了口气,“其实少年感,你一点也没丢的,我现在看你还是你15岁时的样子。”

    “再像15岁,我都不再是15岁了。桐姐,我再过生日,马上就要29岁了。”俞以恒在高晞桐身边坐下,“再有少年感,在别人心里也是假货了。可我其实,比较在意的是你心里我的样子。”

    高晞桐忍不住偏过头去,“说那些干吗?我不可能随便就看着你这样下去的,你一定会转型成功的,以后会成为人们口中的经典与回忆。”

    “那些都不重要,我只想要保护你。”俞以恒的声音低沉又富有磁性,呼吸贴近高晞桐的时候,让高晞桐一瞬间有些恍惚与失措,再反应过来,她人已经被俞以恒搂进了怀里。

    “桐桐,十年了,你还不明白吗?”俞以恒的声音在她耳边轻轻响起,有那么一瞬间,高晞桐几乎就要放弃自己所有的抵抗了。

    一瞬间的意乱情迷之后,她清醒的知道俞以恒下一步的打算是什么,她滚烫的身体也出卖了她此时的感受,可是就在俞以恒的吻即将落在她唇上的时候,她耳边蓦地浮现起了另外一个声音。

    粗重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尖锐的胡茬扎在她的脸上,她拼命的想要挣脱开那个粗重的呼吸声,没想到身上的禁锢却越来越紧,身下奇异的触感让她心里的恐慌达到了顶点。

    原本已经软下来的身体骤然变得僵硬,俞以恒看见高晞桐猛然推开了自己,满脸大汗的盯着他,用颤抖的声音说道,“你放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