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41.洞若观火(中)

41.洞若观火(中)

    在许多人眼里,高晞桐永远都是妆容精致,行事作风干脆利落的女强人,从来不见她憔悴从来也不见她有慌张失措。跟外人相比,俞以恒见过她发火,见过她笑容和煦明媚如朝阳,但是眼前这个满脸是泪,惊慌失措的高晞桐,是他从来不曾见过的。

    此时的高晞桐不再有平日里的冷静,而是有些狼狈与慌张。她缩在床角瑟瑟发抖的样子让俞以恒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如何让眼前的高晞桐安静下来。

    “桐桐,是我,是我啊!”他所能做的就是小心翼翼的靠近高晞桐,“我是以恒,你不要怕,没有人可以伤害你的,是我,是我。”他一直在念着,念着,终于在抱着高晞桐的那个时候,颤抖的她,渐渐安静了下来。

    关于那一夜的记忆,高晞桐和俞以恒很有默契的选择忘记高晞桐的囧样。总之高晞桐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还穿着昨晚没来得及换下来的衣服,不过脸上的妆是卸掉了,顺便自己的卸妆水被用掉了一大半,化妆棉也用了好多。

    等到她收拾利索出现在外人面前的时候,又是平常的样子。只不过被俞以恒塞了瓶牛奶在手的时候,她有些尴尬罢了。

    “昨晚你帮我卸的妆?”趁着吃早饭的时候,高晞桐坐在俞以恒身边咬上了耳朵,他们两个平常交流工作有时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旁边的工作人员完全没有在意。

    俞以恒轻轻点头,“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给你卸干净,感觉应该差不多吧,我有时候收工自己收拾的时候就那么处理的。”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给你准备的化妆棉永远都用的那么快了。”高晞桐有些痛心疾首,“你用的那些,卸上十次八次就够了,而且你居然忘了给我涂点晚霜,我脸今天都要干了。”

    你昨晚哭的跟小寡妇一样还让我给你涂晚霜,能靠上前就不错了。俞以恒心里腹诽了一句,咬着牙低声跟高晞桐道,“等到下一次,我肯定记得了。”

    高晞桐面上一红,在桌子底下踹了俞以恒一脚,你还想有下一回?!昨晚自己那个样子,是自己难得的失态,再让人看到一回,自己还活不活了!而且昨晚自己是怎么搞的,被俞以恒撩拨了两句就差点把持不住了?

    收回自己乱七八糟的思绪,高晞桐又集中精神开始听起了团队工作人员的汇报。这阵子团队里一半的人出去度假,所有的数据统计、宣传情况反馈及资源统计和链接,反正所有的工作都压在了剩下的这一半人身上。别人不说,刘婷婷就已经瘦了四五斤了。

    “跨年演唱会有四个地方台来邀约了,桐姐你看一下,这周就得定下来。”刘婷婷一手拿着豆浆一手递过了策划案,“公司那边说的是,这周一定要定下来。”

    高晞桐眉头微皱,“这才九月份,是不是有点早了。”

    刘婷婷的眼睛往另外一边瞟了瞟,“听说echo也被邀请了。”

    “看来机场那一次还算是有效果,现在都相信你和echo关系不好了。”高晞桐喝了口面前的蔬果汁,“大概是怕你们两个同台的话,底下的粉丝会打起来。”

    许多时候各家粉丝之间撕的风生水起,但实际上风暴中心的正主有可能关系还真的不错。但是像俞以恒和echo这样,被人明确相信关系不和的明星,是绝对不能凑合在一起了。

    正主连面上的关系都不想维持了,粉丝能闹出什么事来,高晞桐不敢胡乱想。以前她也带过几个爆红过一阵子的组合,里面各家粉丝之间争奇斗艳你争我斗的,没闹出人命自己都要喊一声老天保佑了。

    “他有实力,我有流量的名声,天然掐架体质。”俞以恒淡淡道,“要是非让我们俩关系好,粉丝还不得脑洞大开,好好猜猜这背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呢!”

    俞以恒对这事想得开,高晞桐把发来邀请的地方卫视都筛了一遍,确保跨年当晚是要在分量最重的那个晚会,另外又从录播的那几家选了一家,给公司的人反馈之后,高晞桐就跑去摄影棚盯俞以恒今天的进度了。

    这部戏预计的拍摄时长是五个月,俞以恒作为男一号必然不可能每天都在,樊素素的打算就是先把俞以恒这边的戏份先拍完,虽然宁宸进组进的晚,但是好歹两个人进度都跟上来了,就算拍的时间久一点也没叫过苦。

    “桐姐,我很想知道,宁宸的经纪人为什么也姓宁,他们两个是亲戚吗?”刘婷婷跟着高晞桐一起站在摄影棚外,看着远远的那边,宁九捧着一瓶水,一脸热切的盯着宁宸,感觉下一秒就要跟宁宸来一曲“我的太阳”了。

    高晞桐撇撇嘴,“当然不是亲戚了,宁宸从小父母双亡,自己是在福利院长大的,没什么亲戚。宁九是她高中同学,一直对她深情款款的,后来宁宸入行的时候身边没人,他就跟过来了,还心甘情愿的改名了。”

    “那还真是痴情啊。”刘婷婷咋舌了一句,“我看宁九虽然是个男的,但是做事细致到我都自叹弗如,对宁宸真的太好了。”

    “好是好,但是人家不一定愿意收。”高晞桐的目光落在宁宸身上,此时宁宸扮演的女一号终于和男主突破了一切阻碍可以并肩而立,女主深情脉脉的搂住了男主的脖子,打算把剧本上最深情最肉麻的台词说出来。

    她骤然感觉到对面闪过来一道目光,让她一瞬间就出戏了,忽然就不知道该说哪句台词了。樊素素那边喊了一声停,宁宸才缓了过来。

    刚才那道目光实在太过强烈,她没敢去猜到底是谁在盯自己,只能是收敛起自己心中的好奇心,努力把精力都放在对戏上。

    下一场戏是哭戏,宁宸酝酿了情绪把自己哭的梨花带雨声嘶力竭,等到哭完了喘过气来了,整个人已是满身大汗。等到樊素素喊过,宁九立马上前,把人从地上扶起来,然后把薄毯给她裹上。

    “天气预报说今天要下雨,这会儿也有点冷,你小心点别感冒了。”宁九温言说道,“这一场戏下来你也够累了,我去问问导演,要是下面的进度不多,你先回酒店歇一会儿吧。”

    “没关系,过两天俞以恒不在,我赶紧把我们两个的戏份给拍完了吧。”宁宸披着毯子往外面走,“上次的图发出去了吗?”

    宁九笑的温柔又深情,“你吩咐我的事儿我哪次办砸了?不过echo那个经纪人看着眼睛滴溜滴溜转,不怎么像好人。咱们想要跟echo营业,他那边未必会配合。”

    “不配合你不会去跟他们商量一下吗?跟我一起对他来说没有一点坏处,他现在实力有了,就缺一个大爆的机会,我看着又不像那种会主动挑事的,他也不会被人说蹭热度,何乐而不为呢?”宁宸说着有些不耐烦的走出了摄影棚。

    宁九半点不敢离宁宸太远了,“说起来还是俞以恒比较好,他真的懂圈子里的规矩,知道怎么做才能让粉丝开心,要不是那会儿你真有点晕了没看清,倒他身上就完美了。”宁九话里有些酸味,但是也不敢太过了让宁宸反感。

    外人都道宁九阴险狡诈,比起高晞桐那种本来就气势威严又狠厉,做事向来干脆的笑面虎,宁九大概就是狼狈为奸里面的狈。可是谁又能知道,宁九身前的狼,是宁宸呢?

    “我开始也觉得可惜,后来想想还是算了。俞以恒或许绅士,但是高晞桐可不是良家少妇。”宁宸回到凳子边坐下,看着俞以恒直接就被高晞桐带进了保姆车里,“那个女人不好惹又根基深厚,就算我倒贴她也有本事给我踢下去,倒不如找个echo那样还没基础的。”

    宁九给她递了杯温水,“这个倒是,俞以恒在圈里久了,他那边的人脉和能力自然不是我们能比的。这次要不是你演技和形象过关,参演这个也难。”

    宁宸把身子往后一靠,“我出道本来就晚,到现在还不冷不热的,再这样下去我就只能是随便找个老男人嫁了,这样的日子我不想过,必须想办法把我推出去。你让人再买一波热搜,专门说echo温和有礼的。我估计,冯知泽会来找我们的。”

    如她所料,热搜和营销号下去一波之后,冯知泽黑着脸敲开了宁九的房门,开门见山道,“你们想做什么?直说吧,我懒得跟你们绕圈子。”

    本来echo的行为就已经让他头疼了,谁知道宁宸这边也没有放过的意思,居然还买上热搜和水军了,自己很不想让echo和这个冰块子有什么勾连,干脆直接就问得了。

    “不过是个双赢的机会,冯大经纪人打算就这么错过了?”宁九飞了一眼过去,冯知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被他让进屋里之后连坐下都懒得坐下。

    宁九只做不觉,关了门之后就直截了当的跟冯知泽说道,“echo要名声,我们要个热度,你们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