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54.谁折磨谁(下)

54.谁折磨谁(下)

    看见名单之后的事情也就顺理成章,被卫默然提溜过去的尹珊儿只能是把高子懿还有高晞朝甥舅俩给卖了。原以为卫默然那么看重高晞桐,没准会把高子懿撵回去。却没想到卫默然在看过高子懿的训练视频之后居然跟他们一样,选择了对此沉默不言。

    “这孩子好好培养吧,以后有机会我跟晞桐提这件事。”卫默然丢下这句话就把尹珊儿给打发了出去,心里想的倒是圆满,高子懿这样的资质如果加以努力和调教,日后绝对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拿这个来跟高晞桐商量,高晞桐未必会反对。

    可是这会儿在高晞桐跟前,卫默然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她一向嘴损,劝人的话说不太多,对高晞桐这个更像妹妹的心腹,她也摸不准高晞桐对于当初那件事还有几分在意。

    “我会努力试着对他好的,可是让我跟真正的母亲一样,我恐怕是做不到的。”高晞桐在卫默然的身边慢慢坐下,“这样的日子过了十二年,很难再改过来了。”

    卫默然轻轻颔首,“这种事情,我不逼你。我倒是觉得你和冯知泽是真的不能再碰到一起了,我看网上闹的这么喧嚣,流量和实力派谁也不放,再这样下去其他公司的人迟早也会波及到,到时候泰丰娱乐可就要得罪人了。”

    高晞桐闻言垂眸思索片刻,“那万一这就是他们的目的,想着把水搅浑,让泰丰去做这个出头鸟呢?卫姐,有时候我觉得,冯知泽身后未必只有一个卫默秋。”

    “不止一个卫默秋?”卫默然的眼睛灼灼生光,和高晞桐目光相对的那一刹那,高晞桐的眼睛也亮了起来。

    “公司那边想办法去查了,当初冯知泽能出国的确是卫家的基金会资助的。但是基金会资助的学生不在少数,用不着卫默秋亲自来负责这些事,冯知泽是怎么跟她搭上的。”高晞桐轻声道。

    卫默然眼睛缓缓睁大,“我记得他在做echo的经纪人之前,因为事涉前妻的意外死亡事件而身陷囹圄,高管的工作还有好不容易获得的地位一夜之间全都不见了。卫默秋的手,的确是伸不到那边去,但的确有一个人也许做得到。”

    关于老卫总前半生的风流事高晞桐有所耳闻,只知道当年老卫总能从名不见经传到现在的地位跟卫默然的亲妈有脱不开的关系。但是过分强势的性格也造就了夫妻俩后期离心的事实,卫默然和卫默秋都是他中年才有的女儿,正有这个方面的原因。

    不过虽说到现在卫夫人是卫老爷子心里念念不忘的人,那也改变不了他之前风流成性,在外面不知留下了多少骨血的事实。看卫默然这个口吻,法国那边看起来应该是还有一个姓卫的在那边。

    “老爷子还没明说要把这些东西给我,他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老爷子这要是公布一下,估计他们还不得过来生吃了我。”

    “那卫姐还不如让他们知道一下,他们到底有没有能耐生吃了你。”高晞桐声音压低了下来,“之后的事情肯定会更多,他们也有可能狗急跳墙,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要注意了。”

    卫默然深深颔首,高晞桐也没再多说,出门之后就见俞以恒靠在房间外的墙上等着她。他今天穿了一套比较休闲的衣服,一靠近还能闻到身上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高晞桐一出来他就围了上去,呼吸骤然接近的时候,高晞桐身子又紧绷了起来。

    俞以恒察觉到了她身上的不适,不声不响的又退了一步,一开口就带上了一股委屈的味道,“我又不是妖怪,你每次都这么紧张的吗?”

    高晞桐被他故意放软的声音弄得有些无奈,自己的语气也跟着软了几分,“我不是,我就是不习惯别人靠我这么近。”

    “那我是别人吗?”俞以恒再次往前一步,这次高晞桐没躲开,她深吸一口气,让俞以恒陪自己回了房间。

    “还有大概一个月你的戏份就杀青了,接下来就是跨年演唱会还有新作品发布,你自己有没有比较想参加的行程?”

    俞以恒闻言扳着手指头算了一下,“后两个月我还有新戏上映,然后年后二月份是我生日有生日会要准备,暂时先别接太多戏了。把这两个月的封面拍完了就好,我好好准备生日会,你也可以抽出心思去培养一下艾温。”

    “别说艾温,他谈恋爱的事儿以前你也知道,这次撞到卫姐手里去了。要是再这样,别说新组合的队长了,可能连出道机会都没有了。”

    “恋爱禁止虽然看着不人道,可是我们吃的就是这碗饭。艾温要是做不到这一点,我不建议非要拿他充数。我也不是没看过公司的练习生,跟他差不多优秀的练习生大有人在。”

    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心狠,但这就是俞以恒进公司之后教他们的老师第一次郑重其事告知的道理。既然走了这条路,有些看起来不人道的规矩你也一定要遵守。

    “等我拍完戏回去,我有时间跟他聊聊吧。”俞以恒伸手在高晞桐的肩上拍了拍,“有些话你不好说出口,说出来也没我的说服力大。”

    他试探性的将手放在高晞桐的肩膀上,很欣慰的看见高晞桐并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他很有信心,照此以往,高晞桐迟早有一天会有接受他的那一天,他愿意为了这一天等下去。

    “以恒,你还记不记得你刚出道那会儿,粉丝不多行程也不多,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着今天你又要训练什么,我又要怎么才能给你找来更多地资源。虽然累,但我反而觉得那会儿更快乐。”

    高晞桐有些疲倦的往后一靠,“我有现在这一切,卫姐帮了我好多,所以她走的有多远我就得跟多远。可我真的觉得,那会儿什么也不用想,一心把你捧火的感觉最好了。”

    “不管走多远,我都在呢。”俞以恒的手轻轻摩挲着高晞桐保养得宜的双手,“终究我们都不过是卫总手下的一柄利刃罢了,既然箭在弦上,就只能跟着她走了。不要害怕未来的事情,就算未来我们一败涂地,也一定能熬过去的。”

    一向精干的高晞桐难得脸上露出了疲倦,“最近的感觉就是我该功成身退赶紧退休,反正现在我挣的钱也够我下半辈子了,高晞朝也可以挣钱养活我了。”

    “你算了,你还有高子懿要养呢!”俞以恒白了她一眼,“除非你嫁我,我替你养高子懿。”

    他话一出口就被高晞桐不软不硬的踹了一脚,“你就胡说八道吧,要是让粉丝知道你不仅要谈恋爱还多了个便宜儿子,我还不得被生吃了。就像现在这样,要是让人知道都够我死一百回了。”

    “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不用再受人限制的。”此时的所有的言语都不过是一片云烟,唯有俞以恒真的做到了那一步,他和高晞桐才有未来。

    自俞以恒和echo引发的纷争在剧组重发了一组以俞以恒为中心的单独人物海报之后,终于有了消弭的趋势。之后的媒体探班,樊素素又当着记者的面肯定了俞以恒和echo两个人的表现,多多少少平息了粉丝心中的愤怒。

    对于echo的粉丝来说,她们初初集结,虽然有一口热血在心中藏着,支持着她们去为echo争一口气,可是跟积攒多年的卫星女孩来说,实在是力量薄弱,正好接着这个由头停了下来。

    至于俞以恒这边,粉丝那边也得到了消息,也算是出了心里一口气,渐渐的也就把目光转移到了为俞以恒新作品抓紧安利的方向上。樊素素总算可以放下心来,专心投入到自己的拍戏大业里。

    随着前期戏份的逐渐完成,俞以恒在剧中的戏份也开始从一开始的沉重里带着些微的轻松变成了永恒的沉重。

    Echo的角色已经全线黑化,女主陷入了和两个男人的纠葛之中无法自拔。Echo一入戏,连带着俞以恒也跟着入戏了。

    连着一周,俞以恒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低沉无比。平常再熟悉不过的工作人员,这会儿也不敢轻易跟他说话,生怕下一刻他就像剧中的男主角那样,拔出匕首利刃相向一般。

    只有高晞桐每天还敢陪着他,收工之后高晞桐带着食物去陪他说说话,等到俞以恒恢复的差不多了,高晞桐也被弄得有些抑郁了。

    她也能理解俞以恒的变化,她敢确信这部戏会让俞以恒的演技有飞跃般的提升,也会一举打破他不会演戏的传言,因为这里面的许多故事,某些程度上,讲的就是俞以恒的故事。

    当这一场黑化的戏终于要结束的时候,高晞桐的手机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在接通的那一瞬间,刘婷婷站在旁边,感觉到高晞桐身上的温度,立马就消失不见了。

    “你怎么突然要联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