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53.谁折磨谁(中)

53.谁折磨谁(中)

    冯知泽脸上看不出任何波动,看着卫默然道,“我这边只有echo一个人,公司怎么安排我们就怎么行动就是了。”

    “我可怕到时候年会上以恒和echo同台,粉丝在场外给我打架。”卫默然随手点了根烟,“要是惊动了记者什么的话,到时候可就好看了。”

    高晞桐眉眼一挑,“看来卫姐今年是想年会公开演出了?这样的话,需要的场子可不小,就算是抽票来参加,那估计场子外面也全是人。”

    泰丰娱乐不说各个艺人都红,但是挑选下来也都小有名气,更别说有的练习生现在就已经有了可以做应援的粉丝群体,这要是开一次年会,估计跟地方卫视的群星演唱会有一拼了。

    “最近外面太乱了,都以为我们泰丰好欺负,所以什么牛鬼蛇神都敢来,也得让他们看一看我们泰丰的实力。”卫默然默认了高晞桐的说法,“两个台柱子可别给我整事,我就心满意足了。”

    高晞桐笑了一声,回头有意无意的看了冯知泽一眼,“我们以恒一向都让卫姐放心的,到时候肯定不给卫姐掉链子。”

    “行了,这事就解决了,我完成任务了。”原本以为要在这里磨上一个星期,也许是樊素素她爸之前出面镇场子了,樊素素也就不好再讨价还价了。早知道这样的话,自己也不用折腾一趟了。

    高晞桐紧跟着卫默然出了会议室,出门前示意俞以恒不用跟着,俞以恒也没急着走,就一直坐在位置上盯着冯知泽。Amy进来本来想问冯知泽走不走,谁知道也被冯知泽赶出了。

    “有话要对我说?”冯知泽眼睛一抬,目光直勾勾的盯向俞以恒,“我和高晞桐这么不对付,你应该很不爽吧。毕竟高晞桐被我收拾了,你的前途也受到了影响。”

    俞以恒的表情看不出喜怒,“我就是有点不明白,桐姐大学的时候为什么要跟你这么个人渣谈恋爱。”

    他跟高晞桐认识的时候,正处在高晞桐和冯知泽的热恋期。高晞桐之前一谈恋爱有多甜蜜,后面就有多难过。可以说高晞桐从天堂来到地狱,她的亲妈踹了第一脚,第二脚就来自于冯知泽。

    冯知泽不了解俞以恒的心理活动,不过俞以恒这番话倒是让他回忆起了大学时代的风光岁月,“我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就成了学生会主席,那会儿她是宣传部的干事,搞一次院系迎新晚会我们就认识了。”

    “你应该从来没看过她温柔的样子吧?”冯知泽好像是陷入了过去的回忆有些无法自拔,“你根本不知道她温柔的样子,她只会对我温柔,对别人永远都冷冷的。”

    记忆里的高晞桐最喜欢穿的一件衣服是一件嫩粉色的连衣裙,夏日的时候总会穿着这条裙子,如云黑发扎成马尾笑眯眯的出现在自己跟前。

    “冯知泽,你会不会一辈子都喜欢我?”如今狠厉如高晞桐,当初也曾经问过自己这个傻了吧唧的问题。一辈子那么长,哪有什么确定的诺言!

    等冯知泽从回忆里缓过来,俞以恒已经冷眼看了他很久。眼前这个男人大概是自己见过最自恋的渣男了吧,当年自己做过的事情似乎从来没让他觉得自己做错了。反倒是觉得高晞桐还应该跟以前一样,对他全心全意的崇拜。

    可这世界上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高晞桐现在只怕恨不得能把冯知泽摁在脚底下往死里踩吧。俞以恒不想再跟这个自恋狂待着,起身就往外走。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回头看着冯知泽,说了一句话,“有时候老是觉得自己不错,就是该去看看脑子了。”

    他就差没直接说冯知泽脑子有病了,冯知泽只当他是替自己经纪人不服,也没往心里放。出门之后Amy还等在那里,“卫总跟高晞桐一起走了,两个人估计去卫总的房间说事情了。冯哥,你一直这样不行的。虽说那边紧盯着,但是你不跟卫总搞好关系,永远都玩不成任务。”

    “像高晞桐那样做卫默然的心腹,是不可能的。”冯知泽一边走一边说道,“高晞桐在泰丰立足的时候,卫默然也刚接手泰丰没多久。现在高晞桐成了金牌经纪人,卫默然大权在握,这两个人必然是一起经历过了些什么,这种关系,我是怎么样也比不上的。”

    “更何况......”冯知泽骤然停了一下,紧接着又继续往前走,“卫默然他们未必没查过我,我跟谁有关系他们一清二楚。”

    Amy的声音紧张起来,“那如果卫总知道了咱们跟那边的关系,那咱们不就危险了?”谁都知道卫默然和卫默秋势同水火,更跟外面那几个始终不能踏进卫家门的几个人势不两立,要是卫默然真的知道了这边的关系,还不得生吃了她和冯知泽。

    “怕什么,我们手里有echo呢!”回了房间,冯知泽把衣服随便扔在床上,开始跟Amy分析起echo的剩余价值,“卫默然这个人爱才,echo的天赋就是咱们身上最大的保护符。只要echo一切都好,卫默然就不会对我怎么样。纵然成不了心腹,也能让我在泰丰立足的。”

    Amy一脸难色,“可是那一边也一直都在催,如果我们玩不成任务的话,他们......”

    “他们又能把我们怎么样?Amy,有时候不要把一些东西当回事。这些人当时把我拉出来,也只是为了让我当狗,并不是真的把我当人看得。他们是在我当狗的时候把我从泥坑里拽了出来,但不代表我变回人之后还要在他们面前当狗。”

    冯知泽说的某些程度来说也是实话,那个时候冯知泽在法国真的就快要过不下去了,要不是他及时巴住了卫默秋的大腿,要不是他能低三下四的去给那些人谄媚,可能就不会有他的现在了。

    “可是,如果他们把咱们和他们的关系给暴露出来呢?卫总不会放过我们的!”到时候再回到那段不是人的日子里,她绝对会忍不住的。

    冯知泽冷笑一声,“我没泄露商业机密,没杀人放火她能把我怎么样?至多是把我们解雇,可是你别忘了,echo的经济合同是和我捆绑在一起的,echo除非自己解约,否则不管他去哪儿,我都在哪儿。为了echo,她不会动我的。再者说了,那些事你当高晞桐少做了?”

    又被人暗地里吐槽的高晞桐一路紧跟着卫默然回了房间,卫默然往沙发上一坐,揉了揉眉心,“你这次节奏把握的不错啊,我看以恒这边一直都没失控。”

    “是粉丝那边做的好,我也不过是起个头而已。这还得感谢echo是真的情商不太够,有实锤摆在那儿让人骂。卫姐,他好歹也是泰丰的艺人,你要不就派个人去给他上上课,好好讲讲为人处世的事情。不然以后迟早还得惹事,惹到别的公司就出问题了。”

    “echo的配置,是跟以恒一模一样的。可惜冯知泽这个人生性多疑,我们的人他很少用,更别说让人来教echo这些了。”

    高晞桐啧啧两声,“这样想的话也有点道理,冯知泽这个人自恋,总觉得自己做的都是最好。另外咱们的人要是把echo教的心大了,冯知泽控制不了他怎么办。”

    唯有让echo一直保持这颗看起来清澈实际上有点傻的小孩子心性,冯知泽才能放开手去做很多事。不让他多跟人接触,估计也有这个想法吧。

    “只要echo演技在,别的暂时我也不想了。不过还有个问题,艾温那件事你打算怎么解决?”

    “上次回去太忙了,据明里暗里说了他两句。等这边拍完了我回去看看吧,如果他不能出道,卫姐有预备人选吗?”

    卫默然点点头,高晞桐并不意外也不会觉得不高兴。毕竟泰丰娱乐作为一家公司是要盈利挣钱的,不可能为了一个未来会有黑点的人浪费自己的挣钱机会。

    “那天你回去也不是为了正事,你是为了你儿子过生日。”卫默然话一出口,高晞桐的心立马就吊了起来,“过去十二年从来都没把这个儿子放在心上,怎么这半年转性了?”

    作为当初一手帮着高晞桐处理好所有问题的人,高晞桐没办法在她面前遮掩,“以恒劝我对他好一点。”

    “我跟晞朝劝了你多少年了,还是以恒管用的。”卫默然笑了一下,“你自己也好好想想,如果当时你自己那么坚决的话,现在还会有那么一个孩子,偷偷关心你,会在你房间偷着给你放牛奶吗?”

    高晞桐沉默了半晌,“卫姐是想劝我把真相告诉他?”

    “那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让他知道,你在心里是在意他的。否则你们两个一直互相折磨着,到最后谁都不快乐。”

    卫默然本来还考虑着要不要告诉高晞桐,她最近在检查试训生训练情况的时候手欠看了一眼试训生的名单,在上面赫然看见了高子懿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