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52.谁折磨谁(上)

52.谁折磨谁(上)

    俞以恒一直都有健身的习惯,不管每天任务有多繁重,他都一定会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用来跑步或者简单的力量训练。如果没行程的时候,训练时间也会随之增加。对于偶像来说,体型管理也是一项必修课。

    卫默然到来的那天,樊素素难得在片场失踪,吩咐分组导演先将戏份较少的配角还有群戏拍了,俞以恒干脆换了衣服来到了影视城的健身房,没过五分钟,就见宁宸和echo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

    彼时俞以恒还在做准备活动,等到宁宸他们换了衣服回来,俞以恒已经在动感单车上活动开了。按照自己的速度骑了40分钟之后,他才发觉宁宸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自己的身边。

    迎上俞以恒有些探寻的目光,宁宸穿着短款运动服,脖子上挂着毛巾笑了笑,“你练的未免也太认真了,我都在这儿站了十分钟了。”

    “这个不认真容易肌肉拉伤。”俞以恒擦了擦汗,扫了宁宸一眼,“那你就在这儿看我骑单车看了十分钟?”

    宁宸点了点头,“我就是挺想知道偶像界常青树平常是怎么保持身材的,毕竟这两天我看你吃东西也没想传说中那样总是低脂低糖的,看起来都是靠着锻炼保持的身材喽。”

    “在剧组没必要让大家跟着我一起折腾。”俞以恒不置可否,他平常早晚餐都是绝对的低卡无糖,也就有戏拍的中午跟着大家吃饭,平常的午饭也是营养师搭配的低热量饮食,只不过这些事他懒得跟宁宸说清楚。

    他也不想跟宁宸多说话,转身来到器械区准备进行力量训练,回头一看宁宸居然又摇曳生姿着走了过来。俞以恒皱了皱眉头,“外面保不准就有记者,我可不想被人说成是插足的第三者。”

    宁宸和echo的cp在外面闹的沸沸扬扬,这会儿又赶上他和echo不和的消息喧嚣直上,被人拍到自己和宁宸说话却把echo扔在一边,还不知道会发酵成什么样子。

    “这是影视城内部的健身房,记者想进来也不容易的,”宁宸垂下眼帘,她当然是想跟俞以恒挂上钩。毕竟俞以恒身上的流量是echo的几倍,自己也更容易出头。

    可是俞以恒一样是身经百战,抬头看了宁宸一眼,又看了一下坐的远远的echo,“要是影视城里一直都这么严防死守,那娱记们早就下岗了。另外,女神的话向来都不多的。”

    宁宸一时语滞,俞以恒抬头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那个目光刺的她一时有些手足无措。论立人设这种事,偶像出身的人自然要比她这种半路出家的人擅长的多,自然也能看出来这个人设是真实的还是刻意塑造出来的。

    “echo还是个小孩子的性子,凡事都有个限度。”俞以恒也没了继续锻炼的兴趣,做了五分钟的拉伸之后就去冲凉了,等他出来的时候宁宸和echo已经离开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和房间同一楼层的小会议室紧紧关着,刘婷婷和肖敏站在外面,旁边的Amy也是一脸疲倦的等在外面。

    “卫总他们还没商量好呢?都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刘婷婷点点头,“桐姐她们都在里面呢。”

    俞以恒看了一眼会议室的门,忽然走上前转动门把手,还没等刘婷婷反应过来阻拦一下,他就已经开门走了进去。

    高晞桐很意外的看见俞以恒走了进来,屋子里的气氛剑拔弩张,俞以恒进来之后突然陷入了谜一般的安静当中。俞以恒和她目光相接之后,看着樊素素理直气壮的说道,“卫总特意大老远为了我的事跑过来,我觉得我不在不太合适。”

    说罢他就直接在高晞桐身边坐了下来,卫默然的脸色本来是阴沉的,随着俞以恒进来之后稍稍变好了几分,她转向樊素素,又说道,“我们泰丰两个台柱子都放在了你的剧组,这件事闹的这么大,我们没要求剧组发博道歉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可是这部戏,也能给以恒和echo带来很正面的社会影响,你现在要求我们专门给以恒和echo拍特辑,那剧组其他人怎么办?总还有几位德高望重的老演员在,不能就给他们拍吧。”

    高晞桐闻言补充了一句,“樊导向来思虑周全,这种事当然是主要角色都拍一个才好。我们以恒也不好独占一份。”

    “可是这个预算......”宁宸进组晚就已经浪费了许多预算,这要是再每个人拍特辑,现在的预算肯定就不够了,想要让制片方再增加预算,这不知道还得费多少工夫呢!

    “这么多人带来的流量,还不够拍特辑的成本吗?更何况,还有现在这件事的加持,这部电影已经登上微博观众最期待的电影榜头名了,樊导可别说这是买出来的。”

    高晞桐这一句话差点让樊素素当场咬舌自尽,高晞桐就差没直说剧组为了博眼球才干出这件事,她能忍着不说已经很给樊素素面子了。

    “你看这件事,以恒也没吃亏嘛。”废话俞以恒当然没吃亏了,粉丝们对这种事的处理方式早就驾轻就熟,影响力大的粉丝负责去带节奏,剩下一群年轻且战斗力强悍的小粉丝上前去冲锋陷阵。后援会适度号召,工作室这边适时手滑点个赞。

    这一场闹剧下来,可以这么说,echo的粉丝虽然初生牛犊不怕虎也敢硬刚,但是在富有经验的卫星女孩们面前,还是不够看的。别说吃亏了,俞以恒还趁此机会又提升了一次路人观感。

    “谁说以恒没吃亏呢?”高晞桐笑眯眯的看了俞以恒一眼,转头对樊素素立马就变得有些皮笑肉不笑,“我们以恒入圈十来年一直都是努力上进的,况且爱豆出身都是走的全能款式,以恒演技不是强项但是也一直在进步。但是这件事一出来,有多少人立马把以恒过去的努力给抹掉了?”

    她有意无意的冲一直没说话的冯知泽那边瞟了两眼,如果说后期那些营销号是跟风,那么一开始那两个拥有百分粉丝的大营销号必然是冯知泽搞出来的。至于她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因为高晞桐就是这么做的。

    “不光是以恒的努力被抹杀,echo也一样受了委屈。有多少人跟风黑他不懂人情世故,不知进退心里没谱。这一切的起因,不过也就是那张海报。我们现在不也是在想办法,把这件事的恶劣影响降到最低吗?我们都已经这么配合了,这点要求樊导都不能满足我们吗?”

    这大概是冯知泽第一次见识到高晞桐在这个圈子里的本事,以前听人说高晞桐就是个阴险狡诈的母狐狸,阴险狡诈又睚眦必报,他还没有什么真切的感受。

    今天看到高晞桐当着樊素素和卫默然的面就这么能够红口白牙的颠倒黑白,他才终于有些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对她简直是又爱又恨了。光凭她这张嘴,就够让人恨了。可是偏生她手里有俞以恒,而且只要不涉及大事她一直都很好说话,让人还挣脱不开。

    Echo被黑的这么厉害,她从中绝对没少动手脚,居然这会儿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拉echo出来挡枪。看起来自己和她失联的这十来年里,她的确是长大了不少。

    “其实也不用这么麻烦的,樊导要是觉得合适就改个海报就是了。”俞以恒突然插了句嘴,“反正大家都是拍戏,我倒是什么都无所谓,就是想给粉丝一个交代。未免我们双方粉丝都不高兴,不如就出两版就是了。”

    祖宗你可别说话了,樊素素被他这句话弄得欲哭无泪。自己难道还嫌事不够多,两版海报就是明着支持两个男主,粉丝还不得把自己活吃了!

    见樊素素面露难色,俞以恒又说道,“现在咱们就得把事情给解决了,要不就改海报,要不就像桐姐她们说的拍个特辑什么的,总不能让剧组去道歉吧。”

    话说到这个地步,樊素素自己也已经无奈了。想起昨天老爹打来电话冲着她劈头盖脸那一顿骂,她自己还心有余悸。

    “让你好好拍戏你不听,非要去弄那些幺蛾子,活该你自己这么被动!”老爷子的声音还在耳边飘荡,樊素素只好是说了一句,“卫总你们先回去休息吧,这件事我肯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这么说的话,就是同意拍特辑的事情了。卫默然也不多纠缠,任由樊素素带着人离开了会议室。等到会议室里只剩下他们几个人的时候,卫默然扫了高晞桐和冯知泽一眼,幽幽说了一句,“公司的年会我打算让以恒和echo同台表演,你们看看,还能同台吗?”

    “我这边都可以的,咱们年会不都是跨年之后嘛,卫姐让人把时间定出来,以恒这边的行程我来负责就是了。萱儿她现在行程不多,我这边都没问题的。”高晞桐丝毫不掩饰自己和卫默然的关系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