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51.番位之争(下)

51.番位之争(下)

    卫默然的飞机降落在机场时,微博上的闹剧已经到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从一开始直指剧组犯错不经心到后面两种不同出身明星之间的较量,到了现在已经上升到了泰丰娱乐内部派系斗争的高度,马上就要登上社会新闻的版面了。

    “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桐姐这边略占上风。饭圈开始直接就把矛头对准了剧组这边,拿着官方自己发的微博咬死了剧组搞事。就上升到桐姐打压新人,后面再反转说是Echo气势嚣张直逼泰丰功臣,有些过分张扬。”秘书拿着报告在卫默然身边汇报起了现在网上的形势。

    卫默然揉揉眉心,“还行,好歹没再往我身上扯,不然就更麻烦了。”

    “卫总,刚出来一条营销号发的。”秘书弱弱的把手机递了上来,上面公众号的文章赫然写着一行醒目大字,“男宠为王,得力干将黯然离开?”封面中间是卫默然,两边是高晞桐还有冯知泽。

    卫默然手里的咖啡差点撒出来,“现在公众号怎么什么都敢写?这都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卫总,还有......”秘书点开微信收藏,里面还有一篇发布时间不久的文章,“新欢旧爱争夺战?到底是同性的胜利还是异性的异军突起?”

    秘书可以清楚地看见卫默然瞬间阴沉的神色,努力想要将自己的心跳给收回去,“我这就联系法务那边,立即让那个公众号删除相关内容。”

    “就因为一个海报就能闹成这个样子,两拨粉丝都有本事,樊素素也挺能耐的。”卫默然愣神,“本来还想出去溜达一圈的,这下子也没指望了。”

    话音一落,高晞桐的电话就拨了进来,卫默然接电话的时候,声音总算是好了几分,“祖宗,又有什么事打算气死我?”

    高晞桐在电话那头忍着笑,“没什么事要气死卫姐,就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到,现在外面全是记者,要不要我出去接你?还是在房间这儿等你?”

    这一件事闹的太大,卫默然要赶来解决的消息早就传了出来。那起子记者心里都觉得是这是泰丰内斗,都想看看经此一役到底是高晞桐还是冯知泽更得卫默然的心。

    “你在酒店楼下吧,反正哪儿的人估计也不少。”

    高晞桐站在酒店大堂那边挂了电话,走出去看了一眼外面通过各种关系跑进影视城想要获得第一手消息的记者们,忍不住嘴角挂上了一抹冷笑。这一场斗法发酵到这个程度,是连她都意外的事情,但越是这种事情,她就越不可能会认输。

    她往前走了几句,轻拍了一下前面人的肩膀,“王总编,卫总的车还有五分钟到。”入眼,王澜的脸色比失恋了还难看,“没想到今天把您给折腾出来了,麻烦了哦。”

    听着高晞桐语带讥讽,王澜恨不得大嘴巴子抽死这个女人。要不是她咬死了非要那三期封面,自己也不会被老总骂了两个小时,要不是资历老差点连总编的位置都没保住。要不然自己一个主编怎么会屈尊跑来蹲酒店?

    发愣的功夫,卫默然的车已经到了酒店外。高晞桐快步走到外面,卫默然下车之后自然看见了高晞桐,她冲着高晞桐了然的笑了一下,紧接着就快步走进了酒店,剩下一个秘书在外面替她抵挡长枪短炮。

    “请问这次海报的番位之争真的是泰丰内斗吗?请问卫总会站在谁的一方呢?”

    秘书一脸无语的看着眼前那个急切的想要打听内部消息的记者,“宣传海报的制作都是片方来负责的,我们泰丰娱乐目前正在跟片方积极沟通,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那为什么在此之前双方经纪人都没有对海报提出修改意见呢?请问俞以恒和Echo他们两个之间是真的有不和的问题吗?”

    穿着短裙外加肉色丝袜的女秘书在深秋的风里有些瑟瑟发抖,可是依旧拿出跟卫默然和高晞桐学的那种气势,微微昂头,眼睛低垂瞅了那个记者一眼,“我刚才已经说了,这些都是由片方决定的,最后的处理结果也会由片方来向大家公布。”

    说完话秘书转头也进了酒店,记者们还想再追问就已经是被保安拦在了大门外面。一进酒店大堂,刘婷婷早就站在那儿候着了,见她进来就上前递了杯热咖啡过去,“朱姐辛苦了,赶紧喝杯咖啡暖暖吧。”

    “还是咱们自己人知道心疼我。”朱秘书捧了热咖啡在手里,驱散了几分外面的寒意,“卫总那边都安置好了吧?”

    刘婷婷笑眯眯的应了,“早都安排好了,我们组的小肖刚才把卫总给接进去了。朱姐也赶紧去房间休息一会儿吧,卫总说不着急见片方的人,总得等咱们休息过来再说。”

    “那我可得换身衣服了,我没想到这边已经这么冷了,下飞机之后都不想出来了。”朱秘书进了电梯,“对了,桐姐这两天怎么样?”

    “桐姐一直都忙。”刘婷婷顺手摁了14楼,“这两天黑眼圈都有点重了。”

    先走一步的卫默然这会儿已经进了房间,她顾不上休息,一进房间就把高晞桐和冯知泽给叫了进来。在见樊素素之前,他们这几个人得先拿出一个统一方案来。

    “这事闹了半个月了,眼见现在人家都说我泰丰内斗不和了,你们先说说想要怎么处理吧,之后我再去跟樊素素谈。”

    高晞桐手腕上的红色手串闪闪发着光,越发衬得她肤白若雪,“海报都发了,不可能叫他们撤回重做,那是活生生的打脸呢,对Echo也不是好事。不如跟他们商量,后面发单人海报的时候,让以恒占个C位吧。”

    不过是发图顺序的问题,冯知泽正奇怪高晞桐怎么突然好说话的时候,就听见高晞桐紧随其后补充了一句,“另外,让Echo主动跟以恒说说话呗。”

    冯知泽的脸色立马就变了,卫默然的表情也是格外的意味深长,看着高晞桐问了一句,“确定就这么解决?”

    “当然确定了。以恒和Echo都是咱们泰丰的人,闹的越厉害别人越会看咱们的笑话,要是再让别人趁虚而入就得不偿失了,不如咱们内部就简单解决了,就什么事都好说了,片方那边也会好商量一点。”

    她才不会随便就放过冯知泽呢,让他买营销号去黑俞以恒这个流量明星不会演戏只会立人设,那干脆她也送Echo一个脾气不好的人设够了。

    毕竟昨天在片场的私生粉可都看见了,两个人搭戏的时候似乎是爆发了巨大的争吵,Echo还把俞以恒给推到地上,以恒的腿还撞到了桌子。

    剧组的人一拥而上的样子可是被私生粉拍个正着,到时候想说是拍戏需要都做不到。

    卫默然自然是知道昨晚发生的那些事的,她沉吟片刻,沉声道,“那就按你说的做吧,赶紧把这事给我做利索了。后面他们两个还有跨年演唱会要准备,别闹出什么幺蛾子来。”

    等到房间里只剩下卫默然和高晞桐的时候,高晞桐笑眯眯的把毯子拿出来盖在卫默然的腿上,“卫姐,辛苦啦!”

    “你行行好,别给我说这三字,没有你这句辛苦了没准我还能多活两年。”卫默然指了指自己旁边的位置,“怎么着,这次就打算放过了?”

    高晞桐轻笑了一声,“咱们这边不用逼得太紧,留人一线比较好。但是我放过了,不代表粉丝会放过的。”

    在俞以恒的粉丝看来,Echo虽然演技是好,但是俞以恒作为一个偶像其他的基本功在圈子里也是数一数二的,非要拿Echo的长处来对比俞以恒的短处,这种行为叫做耍流氓。而且都在一个公司,俞以恒又出道时间长,怎么说也算得上是前辈,Echo的粉丝居然就大喇喇的看不上俞以恒,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早前Echo在机场甩开以恒,合影占了以恒位置这些事都在粉丝心里藏着呢,这会儿抓住了一个爆发的好机会。”到时候大粉再带带节奏,保证能让粉丝们激发出最大的怒火,然后将Echo烧的片甲不留。

    卫默然的指尖点着把手,“可是这样的话,你的团队估计又要挨骂了,估计要说你们太软弱了。”

    “骂娱乐公司骂经纪人这不都是常事了嘛,经纪团队要强大但是不该一味的强大,否则粉丝就会产生依赖心理的,我们很需要粉丝在前面冲锋陷阵的。”

    “那就按你说的来,早知道这么好解决,我就不折腾过来,好好的我本来要出去散散心的,又被你给拖过来了。”

    高晞桐贴近卫默然,轻声道,“有些话我还没资格说,总得是卫姐过来才能说出口啊。”俞以恒的粉丝有不少都身经百战,很知道在这个时候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她从来不担心这些。

    这一次,她也要让冯知泽尝一尝,自己被折腾的心力交瘁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