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50.番位之争(中)

50.番位之争(中)

    “截止到目前,你和echo的饭制视频数量破败,播放量最高的也已经上了十万,这一波操作,我们真的不亏。”宁宸躺在自己的床上一边享受着助理的按摩,一边听着宁九站在旁边跟自己汇报这两天的数据情况,“仙女配傻小子,都有人说你们是现代天仙配了。还有人给你们建了站子呢!”

    宁宸嘴角一弯,“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五大那个封面,冯知泽给没给回信?”

    “给回信了,说是五大那边已经在考虑了,只要这两天泰丰那边能收到合同,我们基本就稳了。行了揉的差不多了,你先出去吧,我和宁宸还有点话要说。”

    打发走了助理,宁九在宁宸的脚边坐下,看着带着发膜的宁宸忙着在手机上聊天,“echo虽然是很好,但毕竟不是长久之计,你也不能太用心了。”

    一直以来宁九在宁宸身边的角色都是狗头军师,终极决策权还在宁宸自己手里,故而对于宁宸的行动,宁九主动管的不多,像今天这样直说不行的就更少了。

    宁宸略一挑眉,“怎么?你是因为我和echo关系太好了,所以你不开心了?”宁宸瞅了他一眼,“不过是官方营业,你不用乱担心那么多。”

    可以说宁宸一句话就说中了宁九的内心,他是很不想让宁宸跟echo走的太近,他会有些吃醋。但这件事,还有更深层次的考量,“这个固然有一方面原因,另外一方面我还很担心一件事,你别忘了,泰丰和别的娱乐公司不一样。你最近的举动,过了。”

    捆绑echo炒cp人设,这种事在每家都很常见,只不过有人惯于做这种事有人就做的生疏罢了。按照宁九的打算,就是双方各自适度的进行营业,把热度提起来就够了,除此之外不必进行其他过多的交流,留给粉丝余地,让他们去遐想就够了。

    但是看宁宸如今的这个架势,是打算牢牢地把echo给锁死了。明明后山那么多前线炮姐,宁宸非要做出很多远远看起来很暧昧的举动。平常休息的时候又会刻意跟echo进行交流,总之在外界看来,他俩已经超越了官方营业的状态,可能有些弄假成真的意思了。

    “咱们总没有跟echo因戏结缘的想法,不过是想为你争取到五大的封面还有更多地资源。所以只要五大资源到手,我们的最大目的就达到了,多余的事情不要做了。过火的话,泰丰不会置若罔闻的。”

    本来粉丝满含遐想的感觉就已足够,之后正主只要有一点交流都会让他们亢奋不已,热度也就真的起来了。可是宁宸现在的这个架势,分明就是想真正的把自己和echo的关系锁死。可是物极必反,粉丝很有可能因为糖分太多而心生倦怠。而且他们迟早要拆开,一对过分真实的cp,对下一段故事的开始很不利。

    另外一方面就是泰丰娱乐,泰丰娱乐必然不会看着一个刚上来的新星这么快就被所谓的恋情束缚住。而他们,现在还没有跟泰丰娱乐抗衡的资格。

    泰丰资产雄厚又有人脉,向来做事要比别的娱乐公司多了几分硬气。旁的娱乐公司遇到这种事或是默许或是忍气吞声,并不能做出太过分的事儿。泰丰娱乐就不一样了,如果卫默然不高兴了,那么别说后续资源了,五大可能都弄不到。

    “你也不是不知道那个echo有多么的木讷,我想要巩固这段关系有多难!”宁宸口气也硬了起来,“他要是能像别人一样会营业,我也用不着这么辛苦!”

    宁九的声音也跟着低沉了下来,“可你要是用力过猛,被人说你倒贴怎么办?”

    “那就正好,顺势推舟把我说成情有独钟情深义重的人就是了!往男星身上泼冷水,不是你的最擅长的吗?俞以恒你动不了,echo你也动不了?”

    宁九拨弄着自己手里的念珠串,声音也放低沉了,“你且看高晞桐那个性子的人,到现在也只是不痛不痒的给echo稍微添点堵,压根就没下过杀手,你觉得echo要是能轻易就动,高晞桐能容忍他和粉丝这么威胁俞以恒?”

    “那按你这么说,我更得跟echo在一起了,连高晞桐都不敢动他,我要是跟他捆上了,以后的资源不就更好了吗?!”

    “问题是,我们现在弄不清楚,高晞桐不动echo到底是因为卫默然对echo的重视超过了对俞以恒,还是说高晞桐觉得不值得去动他!如果是后者我们当然无所谓了,但要是前者呢?”

    宁宸轻哼一声,“到底是前者还是后者,我们试试不就好了。”宁宸看着早上剧组送过来的海报,“这不就是个现成的机会?”

    ---------------------------------------------

    “这个人物海报是什么鬼?确定不是疯了吗?”高晞桐飞回到剧组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自己的组员去研究剧组宣传刚设计出来的海报,然后组员们就听到了熟悉的“河东狮吼”

    “这组海报一发出去,估计要不了一个小时就会上热搜的。想要热度的想法,达到了。”刘婷婷一边在本子上飞快的写着会议记录,一边适时的跟旁边有点发懵的肖敏解释了起来,“合同还有后续的宣传里,以恒哥都是当之无愧的男主角,所以在海报里的番位理论上就该是以恒哥在C位。”

    “但现在的状况是,双C位?”肖敏又看了一眼海报,立马明白了刘婷婷没说完的后半句话,剧组这种操作,分明就是想让两拨粉丝掐架,从而引起吃瓜群众关注,这样的话,这部戏的关注度立马就上去了。

    毕竟俞以恒的卫星们肯定不满爱豆明明是男主角却要和别人共享C位,echo的粉丝也会觉得自己的偶像是因为剧组的问题受了无妄之灾,而且自家一个演技咖凭什么不能跟流量一起占C位了。

    “小刘,跟后援会那边沟通,让他们这两天注意引导粉丝风向。把所有矛头指向剧组,尽量不要误伤echo。”高晞桐涂着熟悉的正红色口红,站在那儿骤然就有了种睥睨众生的态势,“另外,大大们该下场的也下场,这种时候不动起来就要吃亏了。”

    说罢高晞桐咧出一抹有些瘆人的冷笑,“不过要是误伤的话也没关系,尽量保证让他们那边先撩架就是了。也该好好让冯知泽见识一下,国内饭圈的腥风血雨。”

    饭圈里面的奥妙千变万化,高晞桐浸润十载才多少有了几分清晰的认识。还要得益于尹珊儿这个前会长的细心教学,保证了她这个团队不会一出事就被骂死。

    “桐姐,是否应该再跟剧组进一步沟通,确保他们知晓这件事的后果。”高晞桐迎着这句话看过去,看到了组员默契的一个笑容,自己又笑了出来,“当然要跟他们说了,不是我们提前没说,我们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至于他们听不听,就是他们的事情了。通稿什么的,也准备一下。不过还是要把控好节奏,别太快了让人觉得我们刻意。”

    海报送至冯知泽手里的时候,Amy看了一眼海报就皱起了眉头,转头就开始跟后援会和粉丝那边开始联系,“这樊导纯属是想坑人啊,这海报出去,echo不挨骂才怪呢!到时候一个资历还有合同压下来,咱们翻身的余地都没有。”

    “让那几个天天闲的没事干的准备通稿,到时候把目光都往echo的演技上面挪。作品和实力是王道,这是echo手里最大的底牌!我倒要看看,这次我和高晞桐的手到底谁更快一点!”

    人物海报一经发布,果然如同众人所料一般,在网上掀起了一股只大不小只高不低的暴风。樊素素得到了她想要的热度,但是接下来的发展就让她有些始料未及了。

    粉丝之间抢番位再正常不过,但是像这两家的粉丝一样一直撕了半个月,将话题连着一周撕在热搜上面却是真的少见的。开始的风向还是两家粉丝争到底谁才有资格占C位,俞以恒的粉丝咬死了从宣传开始俞以恒就是男主,将矛头直对剧组,要求剧组给一个说法。

    开始echo的粉丝还能明智的指出这是剧组的锅不能甩到echo身上,可是越到后面风向越怪,已经演变成了俞以恒一个流量明星凭什么占C位,有什么占C位。争论之间,似乎已经上升到了行业与人格。

    粉丝之间吵个不停,营销号公众号也闻风而动,一会儿介绍一下echo的天赋与成绩,转天可能又会介绍俞以恒这些年的战绩,总之是两边都不得罪,但是这样一来,又把水搅得越来越浑。

    不过这些私底下的争吵都是在小粉丝之间进行的,俞以恒家的大粉们还在坚持着要求剧组给一个说法,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男主角,她们要的就是这么一个结果。

    当卫默然从C市赶过来的时候,而且还惊动了樊素素的老爹时,樊素素才感觉,自己这次可能真的玩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