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60.原生家庭(下)

60.原生家庭(下)

    高子懿躺在床上,眼前不停闪现着刚才发生的场景。原本要过两天才回来的高晞桐突然出现在公司,居然半夜还会来公司拿东西,居然意外发现试训生这一层还有人,居然高晞桐就凑巧过来了。

    所有的这一切意外,都共同指向了一个后果,那就是高子懿隐瞒了将近半年的,他来到泰丰娱乐训练的事情,被高晞桐撞了个正着。

    自己也不知道脑子一热到底做了些什么,反正最后他好像是听见高晞桐说了句再也不许他来,脱口就对着高晞桐喊了一句,“你有本事不让我训练,为什么就没本事承认我到底是谁!”

    至于这句话的后果就比较惨烈,高子懿揉揉有些疼的右脸,忽然觉得自己也英雄了一把。一直以来自己都怕高晞桐,怂到多说一句话都不敢,居然今天还敢当着她的面反抗她了,也还真的是硬气了一次。

    可就算是这样,高晞桐大概也不会同意自己继续训练的事情。马上就要开始考核了,这件事千万不能耽误!高子懿翻了个身突然坐了起来,脑海里浮现起上次高晞朝跟他说的话。

    “你小姨要是不同意你训练,咱们两个就玩个我失联你离家出走,到时候你小姨肯定就得同意了!”

    高晞朝不靠谱的语调言犹在耳,高子懿忽然就觉得高晞朝这番话有点意思。如果自己用离家出走来抗争的话,总能体现出自己的决心了吧。他想到这儿就觉得方法还不错,起身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反正他东西不多,高晞桐高晞朝给他的钱多数都在微信里,他随便收拾了两件衣服,打开房门,连灯都没敢开,悄咪咪的就摸到门口开门出去了。

    其实就算是他大摇大摆的出去也没人会发现,因为高晞桐把他扔回家之后直接就开车回了公司,她实在是忍耐不住,想要跟高晞朝和尹珊儿问清楚,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做了这么多年的经纪人,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感觉,那种一切事情都不在她掌控之中的感觉!

    此时已经夜半,她坐在办公室里盯着尹珊儿发过来的视频,一帧不落的看着高子懿平常训练的视频。她回了公司还没等开口问尹珊儿,就直接被尹珊儿一句话给怼了回来。

    “你先看一眼高子懿的表现,你再说让他回家的事情,万一真要是个人才,你要给放跑了,卫总非得吃了你不可!”尹珊儿紧扛着高晞桐要吃人的架势,咬着牙逼着高晞桐坐在电脑跟前看起了高子懿的训练视频。

    就在高晞桐看视频的时候,尹珊儿坐在沙发上紧盯着高晞桐的反应。她已经偷偷摸摸给卫默然编辑好了微信,如果高晞桐非要让高子懿回家的话,她就只能拉出卫默然做挡箭牌了。

    泰丰娱乐习惯于将每个试训生的训练视频还有考核视频都给记录下来,便于来日选拔优秀的人选。所以就算高子懿只来了公司半年,但是训练的视频数量依旧不小,高晞桐一看就是两个小时。

    浸润娱乐圈多年,高晞桐早就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什么人能有什么样的发展,她一眼看过去不说百分之百看准,怎么说也能看准百分之八十。平心而论,高子懿现在的唱跳水平算不上绝佳,可是资质绝对是一等一的好。

    “你也能看出来吧,高子懿进步神速而且年纪还小,只要能认真调理,来日他站在舞台上,绝对是要比以恒还耀眼。”尹珊儿见高晞桐的表情变化莫测,走上前挑了几段视频重新播放了一遍,“我不信你看不出来,这孩子的台风太好了。”

    高晞桐沉默了半晌,“是真的好,我都好久没看过这个霸道的台风了。”她轻咬嘴唇,“可我真的不希望他踏入这个地方,他还是个孩子,不该这么早就接触到外面又脏又乱的世道。”

    “那你当初怎么就同意晞朝进公司来当练习生啊,要不是当年那次意外,高晞朝现在估计也是当红流量小生了吧。”

    “高晞朝喜欢舞台啊。”高晞桐半点没犹豫的说道。

    尹珊儿的回答也格外干脆,“高子懿也一样喜欢舞台!”她迎上高晞桐有些惊愕的表情,“许是你太不了解这孩子了,我天天看着他们训练,谁喜欢舞台谁是被逼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高子懿这边瞒不了我。”

    高晞桐叹了口气,算是承认了尹珊儿说的话,“那你们......那你们也用不着瞒着我。”她忽然感觉很是挫败,自己在外风风雨雨都走过来了,却没想到家里人连这点信任都不愿意给她。

    一直陪着坐在办公室里的俞以恒慢慢站起身来,宽大的手掌覆在高晞桐的肩膀上,“是我们不好瞒了你,可你也已经很久不愿意把身上的担子放下了。”

    高晞桐抬头望着他,俞以恒缓缓在高晞桐身边的椅子上坐下,“正是因为我们都觉得你是无所不能的神,所以没顾及到你的感受,是我们不好,我们也真是的不想让子懿失望。”

    尹珊儿悄咪咪的退了出去打算给卫默然通风报信,俞以恒则留下来继续劝慰起了高晞桐,“你不是说想要跟子懿改善关系嘛,这不就是个好机会?你们两个借此开诚布公好好谈一谈,有什么话说开了不就好了。”

    “以恒,难道你也觉得让子懿踏进娱乐圈很合适吗?”高晞桐轻抿双唇,显然是把俞以恒的话给听了进去,“这里面乱成什么样子你比我要清楚的多,我真的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到......”

    “他能!他是你高晞桐的儿子,他有什么不能的!我们当初那么难都熬过来了,他为什么不可以!”俞以恒沉声道,“你要相信他。”

    高晞桐深吸一口气,刚想再说什么,就见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接起来之后高晞朝怒气冲天的声音就通过话筒传了过来,“高晞桐你赶紧回来管管这个小兔崽子,兔崽子现在要翻天了,居然还给我玩上离家出走了!”

    于是还没等高晞桐想没想好高子懿瞒着自己训练的处理结果,就要赶回家去处理另外一桩事情了,以至于向来敬业的高晞桐没有在回到C市之后第一时间去给卫默然报道,而是破天荒的请了一周的假。

    等到尹珊儿把昨晚的事情给汇报了一遍,卫默然揉了揉自己的额头,长叹一声,“我觉得高晞桐在我手底下,能气得我少活20年。”

    拉倒吧,明明被高晞桐气的那个德行还乐此不疲的!尹珊儿压下心里的吐槽,汇报完一整天的工作之后,坐到卫默然对面,“卫总,你说桐桐应该会让子懿留下吧。”

    “如果她还没傻的话,应该会同意的。但是如果她这两天被累坏了脑子的话,那就真没准了。”卫默然摇摇头,“给她点时间缓缓吧,她一向强势,骤然被你们闹了这么一出,心里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也是正常。”

    此时的高晞桐尚还能撑得住,但是高家此时却是乱七八糟的。高子懿昨晚拎着包刚下楼就碰到了赶回来救场却跑错地方的高晞朝,没想到高晞朝一改过去提议离家出走的样子,看见高子懿要跑立马就翻了脸。

    高晞桐赶回家的时候,甥舅两个已经吵了一架,高晞朝甚至怒到动手了。现在高子懿被打了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生闷气睡过去了,俞以恒被高晞桐打发到客房去休息。高晞朝和高晞桐睡了一上午,等到醒来就坐在外面沙发上相对无言。

    姐弟俩沉默了许久,高晞朝终于开口了,“开始我问过子懿,为什么一定要进公司做练习生。他说,因为你对你手下的艺人和练习生都比对他要好,所以他觉得,如果自己也变成了你手下的艺人,你会不会就喜欢他了。”

    高晞桐低低的啊了一声,忽然笑了一声,“我对他那个样子,他居然还想着要我对他好。”

    “没有一个孩子不渴望母亲的爱,越得不到就越想要。”高晞朝语气低沉而舒缓,“发现他适合舞台都是后话了,我只是不想让孩子后悔罢了。”

    “可是晞朝你有没有想过,子懿的身世不是我们能对外说起的,可是做了明星的人又哪有什么**可言。如果让这个孩子知道,他是......”

    高晞桐话未说完,就被高晞朝硬生生的打断,“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如果有人知道他是你的儿子,你只管随便编一个身份,他永远都不会知道生父到底是谁。”

    “我本来打算跟他把话说开了,你这样我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说了。”高晞桐的声音软了下来,“你说你也是,把他带回来了就够了,你还打他干什么。”

    当然是为了让你心疼了,高晞朝压下了心里的这句话,选择了闭嘴不说话。高晞桐看了他两眼,缓缓的站起身来,“我去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