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68.愈演愈烈(中)

68.愈演愈烈(中)

    艾温的心情一沉,自己仿佛是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桐姐对外一直都是自称未婚,可是实际上包括他在内,很多人都是不相信的。

    高晞桐虽然已经年过三十,但是多年来保养得当风韵不减。这样的美貌,不知道有多少人觊觎。甚至有人传言,高晞桐之所以能把俞以恒扶起来,就是用了美貌作为武器,勾引了某位不知名的大亨。

    既然有说不清楚的花边史,那有了孩子也就不奇怪了。联想到高子懿和高晞桐共同的姓氏,艾温心里已经有了近乎于真实的猜想。

    不过想明白了这个,他反倒是心里更不舒服起来。如果高子懿真的是桐姐的儿子,那就完全可以解释为什么高子懿能升级升的那么迅速了。而且原定的出道事宜现在还没动静,由不得他不怀疑,高晞桐是不是想要扶植自己的亲儿子了。

    越这么想他就越觉得自己想的都是真的,实际上他确实猜中了高晞桐和高子懿的关系,但却没有猜中高晞桐对于新人的培养计划。

    此时高晞桐和其他经纪人坐在会议室里听着卫默然谈起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其他公司在第二年年初才总结工作不同,泰丰永远都是在十二月初的时候就把总结工作做利索。因为整个12月他们都要忙着跨年晚会,以及安排下一年的工作。

    这也是自从从樊素素的剧组回来之后,时隔一月冯知泽再次见到高晞桐。Echo的戏他从进公司一直签到了明年四五月份,所以冯知泽是早上赶回来开会的。

    泰丰娱乐能上谱的经纪人也就五六个,加上冯知泽还有卫默然,整个会议室也就**个人。卫默然今天难得把头发放了下来,看着比平常少了几分戾气。

    趁着会议还没开始,坐在高晞桐身边,车郁风的经纪人陈诺转过来压低了声音对高晞桐低声道,“老吴两口子给郁风介绍了两部戏,都是女主角,听说桐姐没少帮我们,我交给小刘一点小心意,桐姐别嫌弃。”

    “我们之间客气什么,老吴上次把徐莲花叫去差点坑了我一把,我总得给咱们的人弄到点实惠,不然太委屈咱们自己人了。”

    陈诺唇角弯弯,“老吴他们也是抠,哪年卫总都没亏待着他们,缅甸翡翠都送过去几块了,介绍一部戏还这么抠,也不知道挣了那么多钱这辈子花不花的完。”

    “他花不完还有儿子呢。”高晞桐微微仰头,“我看郁风这阵子也忙坏了,忙得连微博都没时间发,粉丝都叫着剧组把郁风给偷走了!”

    陈诺眼皮一抬,“还不是因为那位的心肝宝贝,说着后面档期来不及,所以着急把跟郁风的戏份全都拍完,我今天跟他一个航班回来的,眼睛都肿了。”

    “我办公室里有我新买回来的薄荷精油,一会儿我让小刘给你送一瓶过去,你用用看,宁神效果不错。”

    主位上的卫默然轻咳一声,高晞桐她们两个也不再说话,而是把目光都落在了投影仪上。卫默然轻轻嗓子,开始了这次的总结工作。

    “从利润上来说,我们泰丰始终都是在盈利的,今年也不例外,众位的饭碗还是可以保住的。但是从增速来看,要比前两年掉下来一点。尤其是今年还闹出来一次机密泄露,对于我们泰丰的形象和圈粉力度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同时,我们泰丰这两年推出的艺人,无论是单人还是组合,基本都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对于巩固泰丰的地位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现象。所以众位大概也知道,明年公司还会推出新人组合,由高晞桐来带。”

    冯知泽清晰的听见其他人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陈诺更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卫总,桐姐的实力来带一个组合,是不是有点亏?”

    这么多年公司都没让高晞桐带组合是因为什么,不就因为她只要一出手,不说顶级团,一个爆火的团绝对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带团队向来是最累人的,团饭势力大于唯饭的时候,整体应援压力太大。但是唯饭一旦当道,粉丝之间的撕逼绝对会是一个大问题。

    高晞桐带出来的团,粉丝之间撕逼肯定不会少,到时候对于外人来说,就是泰丰娱乐的问题了。

    “我想要一个顶级团,等到团体稳定之后再开始利用个人资源。桐桐的带人能力还有后续的资源跟进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人选。”

    高晞桐一说正事也冷了脸庞,“艾温的实力忽高忽低又心高气傲,让他来做队长的话不利于团体稳定。最近我挑了一下,孟知念,我觉得是个合适的人选。不过我也不着急,让各位先选一下明年要着重培养的人,我捡漏就是了。”

    她都已经开口,其他几个经纪人就知道自己在选人的时候要避开孟知念了。所幸高晞桐只是抢了孟知念这个好苗子,其余的好苗子还可以让他们挑。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冯知泽居然也提出要挑几个练习生。

    “我看现在的练习生里面也有几个演戏不错的,我也不可能就指着echo一个人。”冯知泽说的理直气壮,卫默然也就没有反对。

    艾温已经接上头了,而且似乎已经有了松动的趋势,想着明年自己这边都确定好了,到时候给高晞桐一个措手不及,冯知泽就觉得前方一片光明。

    开会之后瓜分完了人,高晞桐刚从会议室出来,就见尹珊儿一脸紧张的站在会议室外面,“你怎么才出来?”

    “卫姐这边刚开完啊,我还想问你今天怎么不在,没有你介绍新练习生,我们几个都不知道该选谁了。”

    尹珊儿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整个人简直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开口了。“不是,我跟你说你先保证别发火,子懿受伤了。”

    “受伤了?”高晞桐愣了一下,下一刻脚步就快了起来,“怎么还受伤了?”

    尹珊儿也快步跟了上来,“刚才选拔的时候一切都好,今天表现也特别亮眼,谁知道结束了之后他去接了杯水,从茶水间出来就跟人撞到一起了,热水都撒到身上了。”

    在前面走的飞快的高晞桐猛然回身,“烫的严重吗?”

    “他今天穿的是长袖挡了一下,现在已经去处理了。等等你别走那么快,我过来是跟你说这事,但是子懿说不让你过去。”

    高晞桐眉头一皱,“不让我过去?”

    “废话,高子懿现在就是个普通练习生,你这么急匆匆跑过去的话不就全暴露了,艾温还不得吃心!”

    “这事又跟艾温有什么关系?”高晞桐一瞬间觉得有些头疼,高子懿从小到大一向乖得很,平常也就是打篮球磕磕碰碰,被烫到还是第一回,不去看她不放心,更想不到还会跟艾温有关系。

    尹珊儿走到她身边,压低了声音道,“子懿今天表现亮眼,以恒欣赏有加,眼见就是要跟着以恒去参加跨年演唱会了。撞到子懿那个,跟艾温是一组的,经常在一起玩。”

    “也许只是凑巧呢?这种事情还是不要乱想,你刚才还说怕艾温吃心,现在就怀疑这个,艾温知道了不是更吃心?”

    高晞桐眼神轻转,分明已经开始分析这件事里每个人的动机。尹珊儿的补刀随后而至,“我当然不敢随便乱说了,我已经去看过监控录像了。子懿出去接水的时候,艾温就跟那个人指指点点的说了什么,那个人直接跟着出去了,随后子懿就被烫了。”

    高晞桐的声音不见慌张,反倒是愈发低沉稳重,“子懿人呢?”

    “已经送去医院处理伤口了,我也给高晞朝打电话了,让他马上赶过去。”尹珊儿说完就见高晞桐快步走向练习室。

    高子懿烫伤的事情并没有引起练习室里任何波动,其他的练习生还在继续成组展示自己的训练成果。俞以恒盯得很紧,稍有一点问题都会被毫不留情的指出来,随之就失去了伴舞的资格。

    艾温不意高晞桐会突然出现,有一瞬间他以为高晞桐是为了高子懿而来,却发现高晞桐直接走到了俞以恒身边,两个人也不知道在商量些什么。没说几句,高晞桐就招手把他给叫了过去。

    “今天感觉怎么样?”高晞桐语气温和一如往常,完全看不出任何情绪,“你师兄怎么评价你?”

    艾温听了这话眼睛一转,低声道,“师兄说我还要继续努力,不过还是给了我这个机会,算上我已经选出来三个人了,不过有个叫高子懿的,刚才好像被烫到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参加伴舞了。”

    他故意说出这番话就是想试探高晞桐,想从高晞桐的神色里看出些端倪。艾温这样的小心思高晞桐如何看不出,心下只觉得微微发冷,表情却看不出分毫变化,“你不用管别人,只要你自己练好了就是了。除了你和高子懿,师兄还选了谁?”

    “还有孟知念。”一说到孟知念,艾温的语气变得有些不高兴了起来,“师兄都给他这么好的机会了,也没看他有多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