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69.愈演愈烈(下)

69.愈演愈烈(下)

    孟知念和他前后脚进的公司,多年来能力与被重视程度一直不相上下,唯一的优势就是艾温早早被高晞桐看上。

    这要是让他知道孟知念被自己选中了,还不得后脚就想办法也给孟知念下绊子。高晞桐想及此便打算暂时不对外公布这个消息,只温声嘱咐了艾温几句,这才离开了练习室。

    高晞桐离开练习室的时候衣角皱了一处,俞以恒看她匆匆而去的背影,又看了一眼艾温,嘴角不经意的抽动了一下,艾温这个小子,怕是要挨收拾了。

    本来最近高晞桐就对高子懿母爱大爆发却又不知如何下手,艾温还好死不死的冲上去,还是玩这种没眼看的招数,高晞桐不打人已经很不错了。

    等他结束这边的选拔,又选出来了两个人,组成了这次要给他伴舞的队伍。舞蹈老师过来询问高子懿的事情,俞以恒不置可否,道,“现在的舞蹈水平我都看过了,要是高子懿不能上我心里也有人选了,现在先等一下高子懿那边的处理结果。”

    说罢他也不看练习室里别人的反应,径自离开了练习室。一时间被选上的练习生欢欣鼓舞,落选的练习生只能祈祷高子懿不能上场,也许自己还有替补的可能性。

    艾温心里藏着事准备走,不成想却被孟知念叫住了。孟知念长相颇为阴柔,是一直被粉丝们喜欢的日系美颜。此时他端着一抹和煦的笑容,艾温却没来由的觉得有些害怕。

    “你要是实力足够,何必玩这些下三滥的招数。”孟知念眉眼低垂,“你可别把人都当傻子看待,这个地方各个都是人精子,你还没那么厉害呢!”

    艾温被他这番话吓出一身冷汗,嘴上还是不饶人,“你自己瞎叨叨什么呢!我能有什么下三滥的招数,还不都是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你最好是这样,不然依照桐姐那个脾气来说,她不会饶你的。”孟知念冷哼一声,“你不是猜高子懿和桐姐有关系吗?那你还对他下手,万一他真是桐姐的心头肉,你这不是戳了老虎屁股吗?”

    泰丰娱乐的练习生们都早熟,孟知念是其中翘楚。艾温他们几个人的小算盘自以为隐秘,但是时不时就会吵嚷出来,说句不好听的,只要有人有心偷听个几句就能猜出来他们都在想什么。

    细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艾温害怕自己不能够出道,害怕高晞桐另选他人罢了。孟知念只觉得艾温把所有事都给想窄了,忍不住提醒了一句,至于艾温听不听,那就是他的事情了。

    孟知念走了之后,艾温愣了一会儿,这才反应过来,立马奔出来跑到18楼,果然发现高晞桐是不在办公室的。

    心神不定的他立马就去找刘婷婷,想要打探出刘婷婷的位置,谁知道刘婷婷给他打起了太急,“桐姐这两天忙着定工作安排,估计这会儿去忙这个了,但是不知道在谁的办公室。”

    高晞桐去医院了,这种事情刘婷婷当然不能说出来的。艾温见刘婷婷这儿问不出什么,只能是郁郁的回到了16楼,在练习室里想了半天忽然灵机一动,跟舞蹈老师请了假就直接坐电梯下楼了。

    距离泰丰10分钟的地方就有一家中型综合医院,高子懿只是烫伤应该用不着怎么处理,最可能来的就是这家医院。他三拐两拐进了医院,根据指示牌很快就找到了外科门诊。楼道里诊室不少

    高晞桐赶到医院的时候,陪着过来的肖敏紧赶慢赶的才挂上号排上班。高子懿本来还能强忍着疼,谁知刚在凳子上坐下,高晞桐就推门进来了,他的眼睛立马就红了。高晞桐把肖敏指使出去之后,高子懿就开始抽鼻子,高晞桐也非常熟练地把纸巾给递了过去。

    这阵子高子懿变得格外矫情,以前反正高晞桐也不知道他训练苦累,高晞朝又是个不会安慰人的,受了委屈高子懿还能自己憋着。最近这段时间许是发现了高晞桐有补偿自己的想法,他心里的委屈可算是找到一个宣泄口了。

    “幸亏他杯子里是混着凉开水的,不然这刚烧开的水浇上去,就算隔着衣服也得掉一层皮。现在这样还算不错,一会儿开药拿了之后记得一天涂三次,每次都要换新纱布,别吃刺激性的食物,坚持一个星期再来复查。”

    高晞桐看了一眼被包的严严实实的胳膊,问道,“那他这样会不会留疤?”

    “那就看个人体质了,这种事情谁都说不好的。”医生给高子懿处理过伤口之后,飞速的在电脑上开好了处方,“行了这边完事了,可以去开药了。开完之后拿回来,我告诉你怎么处理。”

    高子懿很是熟练地接过就诊卡准备出门,却被高晞桐一把给拽了回来,“你在这儿等着,我去吧。”

    艾温刚找到这个诊室门口,就看见高晞桐那身深蓝色大衣一闪而过,吓得他立马躲到了柱子后面,差一点就跟高晞桐撞上。看到高晞桐出来的那一刹那,艾温的心彻底落到了谷底。刘婷婷的隐瞒,还有高晞桐在医院里的出现,又一次印证了他的猜测。

    他又在柱子那里站了一会儿,看见高晞桐匆匆回了诊室,过了没一会儿就牵着高子懿出来了。高子懿的眼角还留着泪痕,胳膊上涂抹好的药物这会儿开始发挥作用,有些火辣辣的疼,他忍不住就想掉眼泪。

    高晞桐拉着高子懿慢慢往外走,“咱们直接回家吧?医生说你这个伤口头三天肯定不能沾水不能出汗,我给你请几天假。”

    “那我舞蹈怎么办,以恒叔叔都选上我了。”高子懿显得有些落落寡欢,“他那支舞很跳,我好不容易才学会的。”

    高晞桐沉吟片刻,“那你能保证在公司训练的时候稍微的克制一点,不要把自己弄得满身大汗泡到伤口吗?能做到的话,就不用请假了。”

    “我尽量,反正过了三天不就好了。”高子懿身子贴着高晞桐,语气都有点软绵绵的,“我受伤了,你玩上要不要给我做好吃的。”

    高晞桐揉了他头发一把,冲着跟过来的肖敏说道“我今天先不回公司了,有事你让小刘给我打电话吧。走吧,带你回家。”

    肖敏应了一声,跟着高晞桐往外走的时候压低了声音说道,“桐姐,我好像看见艾温了?”

    “我知道了,你先回公司吧,不用声张。以恒那边,你记得让小刘派人把他送回去。”高晞桐平静的像是在回答什么简单问题一样,带着高子懿离开了医院。

    等到三个人走远了,艾温才敢从柱子后面走出来,看着高晞桐带着高子懿远走的背影,他的心已经彻底沉到了谷底。

    一样的姓氏还有亲密的举动,如果这都还不能说明高晞桐和高子懿的关系的话,那艾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他由衷的赶到了被抛弃的恐惧。

    冯知泽的电话适时到来,让艾温的心里多少有些安慰。就算是高晞桐抛弃了自己,好歹自己还有冯知泽这边。只不过他从来没想过,为什么冯知泽要对自己这么照顾。

    “这两天echo一切正常,预计下周回C市。”冯知泽坐在公寓的沙发上,Amy跟他进行了每日例行的情况汇报。

    “你盯着他老老实实的就行了,艾温这边就要上钩了,我得想办法把这事给定准了,echo那边你全权负责吧。”

    Amy点头应了,又有一点的犹豫,“echo被咱们大老远带回国内又这么对待,这样的话,是不是不太好?”

    “又不是从此雪藏他,只是我的重心以后不在他那里了而已,不用想太多。”冯知泽说的轻巧,Amy心里却有些担心。

    Echo的脾气秉性是带着点执拗和孩子气的,说实话如果没有一个经纪人非常上心的来管,echo很难在国内娱乐圈走下去。冯知泽开始为了拿他当筹码,的确是用心在带的,可是一说要换人,也是如此的绝情。

    Amy收回自己的思绪,隐隐约约听见屏幕那头传来了一阵水流的声音。她眼眸一垂,低声向冯知泽道,“冯哥,我先不跟你说了,echo那边还有事情要对接。”

    挂了视频之后,披着浴巾的卫默秋从浴室里走出来,看着冯知泽躺在榻上的慵懒样子,卫默秋忍不住就扑过去躺到他身边了。

    卫默秋的脸保养得不错,身上皮肤也如二八佳人一般光华细腻,可是没来由的冯知泽就觉得,总是比起真正的少女来说,卫默秋少了那分舒适感。

    “阿泽,你怎么又在皱眉头,是高晞桐又给你气受了?”卫默秋躺在他的身边,低声道。

    冯知泽摇摇头,搂住卫默秋,低声呢喃道,“我只是有点想你罢了。”

    “我知道你想我了,我也想你。阿泽,有件事我要跟你说。”卫默秋压抑了音量,说的有些低沉又郑重,“我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