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0.无可隐瞒(上)

70.无可隐瞒(上)

    冯知泽下意识的推开卫默秋,脸上表情也变得冷峻起来。他已经许久没有回过C市,和卫默秋唯一一次相遇还是两个月前卫默秋飞过去那一次,他由衷怀疑,卫默秋是要拿他当背锅侠。

    卫默秋被推了一下,差点就从榻上摔下去。她默默坐起身来,回头看了一眼冯知泽,嘴角浮上一抹微笑,“是你的,你要是不信可以做亲子鉴定的。”

    她这么说,那八成就是真的了。冯知泽心里弥生出一股不知名的情绪。他忽然摸不清楚,卫默秋把这个消息告诉他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打算把这个孩子留下吗?”冯知泽想了片刻,低声问道。孩子这种东西对他来说是个可有可无的东西,他并不觉得孩子是谁那么留在这个世界的证据。甚至可以说,他很希望没有人知道自己来过。

    卫默秋将鬓边的头发收拢起来,轻声道,“我爸以前说我和卫默然谁都没资格继承他的位置,因为我们两个不结婚。你说有了这个孩子,我是不是就有这个资格了呢?”

    说罢她低头看向自己还算平坦的小腹,眼里渐渐升起一丝期颐。卫默然因为受伤是不能生育的,如果自己能有这个孩子,对于以后的所有利益来说都是一个大砝码。

    更何况,她还是蛮喜欢冯知泽这副皮囊的,想来生下来的孩子也不会太笨太丑。所以卫默秋是真心实意,想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的。

    “阿泽,干脆我们结婚好了。你以后也不用考虑什么艰苦奋斗了,以后就能一步到位了。”卫默秋靠在冯知泽的身上,“而且我们有了孩子,我爸以后肯定会偏袒我一点的。”

    “可是我的出身,老卫总肯定比谁都要清楚,我这样的人,他会看得上吗?”说不心动是假的,卫默秋的能力能够让他彻底摆脱过去的日子,能让他彻底地成为人上人,“而且我还离过婚。”

    卫默秋的声音如毒蛇一般爬进他的内心,“怕什么的,我爸他当初也只是个小瘪三而已。要不是我妈慧眼识珠,估计他就饿死在街头了。他有什么资格嫌弃你,这些都不是问题,毕竟我怀了你的孩子。到时候你也不用在卫默然手下讨生活了,跟着我一起来接管这些事业吧。”

    荣华富贵就在眼前,说不心动是假的。在卫默然手下干的越久,他就越能感觉到卫默然这个人的深不可测。她看着像是有钱有闲没事找事的富二代,但实际上做出来的事情都是稳扎稳打,没有一件做错的。

    包括从一开始自己被老卫总推荐进来,看起来卫默然对自己和echo的待遇一如俞以恒,但实际上远没有对俞以恒用心。不管是资源还是人手配备,俞以恒都一直是最好的。其实也没错,毕竟俞以恒是跟着她一起站稳跟脚的大功臣呢。

    可是冯知泽就是想要出人头地的,卫默然不能给他这些,他想尽办法也一定要得到。或许跟卫默秋结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抬手回抱住卫默秋,“为了我你受委屈了。这件事你先不要急,先跟老卫总提一提这事。如果老爷子同意,咱们立马开始操办婚事。秋秋,你觉得鱼尾式的婚纱好吗?”

    卫默秋一愣,冯知泽的话紧接而上,“其实从我们确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为你选婚纱了,有一款我觉得你肯定喜欢。”

    这话配上他细腻绵软的声音听起来格外心动,卫默秋自负不是那种容易被感动的小姑娘,可也被冯知泽这番话弄得眼泪汪汪,恨不得立马回去就跟老卫总商量结婚的事情。

    “阿泽,你真的太好了。”她低声在冯知泽耳边呢喃着。

    关于卫默秋的体检报告,除了明面上交给她自己的那一份之外,还有一份不知不觉的到了老卫总的桌前。卫老爷子翻了两下之后直接把电话拨到了卫默然那边,正和高晞桐讨论着工作计划的卫默然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冷笑一声,“恭喜啊爸爸,恭喜您要做外公了。”

    “你少气我就什么都有了,默秋都已经这么下狠手了,你也不打算做点什么吗?”卫老爷子的声音在电话阴恻恻的,听着让人有种害怕的感觉,“你要是不做点什么的话,我觉得很不符合你的性格。”

    卫默然笑了一声,“我做点什么?我把这孩子弄掉了?我可没当年那几个人那么缺德,我还想给孩子积德呢!不过,我想给基金会安排个人进去,不知道你老同不同意?”

    “什么人你说说看,我考虑考虑。”

    “向叔叔的孙女,爸您觉得有资格吗?”

    这话一出口,高晞桐抬眼和卫默然四目相对,那一瞬间高晞桐分明在卫默然眼里看到了什么说不清的情绪。她是知道卫默然说的这个人的,卫默然口中的向叔叔卫老爷子当年的左膀右臂,现在泰丰集团的元老旨意,向影。

    而且向影有两子一女,早逝的长子正是卫默然当初的未婚夫。有这层关系在,老卫总想来不会推拒这个要求的。

    果然卫默然的表情显得放松又惬意,难得还哄了老爷子几句,“我就知道爸是最明智的,卫默秋想要跟冯知泽结婚那就让她结婚吧,反正这么多年单身也不容易。不然她跟你一哭二闹三上吊,又要说是我在背后挑拨了。”

    等放下电话,卫默然脸上的笑意是怎么也藏不住的,“卫默秋怀孕了,估计还要跟冯知泽结婚。”

    正在喝水的高晞桐差点一口水喷出来,“冯知泽这是甘心要当小白脸了?那他要是真的跟卫默秋结婚了,那还怎么在咱们公司待下去?”

    “人至贱则无敌,也许他就有这个脸面,到时候一说是我妹夫,没准还有人要卖他几分面子。”卫默然拿起茶杯抿了一口,“不说他了,你儿子那边怎么样?听说被以恒一眼选中跟着去参加跨年演唱会,不会被人排挤吗?”

    高晞桐轻哼了一声,“些微一点的关注会引来排挤,过分的关注带来的是无数的巴结。子懿这两天还跟我说,怎么觉得周围人突然对他热情了,烦都要烦死了。”

    “我看子懿倒是个心思沉稳的,不管怎么样都一直认真训练,这样的性子我很喜欢。”

    “卫姐就别夸他了,他就是个傻小子。”高晞桐忍不住摇头,“也算不上什么心思沉稳,而是我这个傻儿子压根无知无觉!整天就沉浸在舞蹈没跳好,唱歌发挥不对这种事情上。要不是别人提醒,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说到这儿,高晞桐也不由笑了出来,“这种性子让他进步很快,可我也担心他这种傻乎乎的样子,等到以后有了曝光之后会容易说错话得罪人。”

    卫默然也同意高晞桐的观点,圈子里没有什么真正纯粹如赤子的人,粉丝看到了干净纯粹的人绝大多数都是爱豆本人营造出来的感觉。如果真的是赤子心肠的话,不是被人骗得很惨就是老得罪人。

    “高子懿是你的儿子,我觉得一定会继承你的七窍玲珑心的。你好好教,以后没问题的。子懿这份对舞台的热爱,我真的由衷欣赏,他怎么就不是我儿子呢!”

    高晞桐笑了一声,“那你就该嫌他皮猴了。一点都不听话,我跟他说注意休息,不然汗水泡到伤口容易溃烂的,他还不听。我多说两句又要跟我闹脾气,生怕我耽误他训练一样。我是他亲妈,还能害他怎么样啊!”

    “你不让他上台,就跟害他差不多。”卫默然轻轻地补了个刀,“果然当妈的人都是一样的,你这种半路才醒悟的也一样。另外,这个给你一下,你看看可以吗?”

    卫默然说着把一份合约往高晞桐跟前一推,上面的内容写的清晰明确,是艾温的出道合约,但是里面有一处特意被卫默然划了出来,上面明晃晃写着如果艾温违反某几条禁令的话,将会支付高额的违约金,其中一条就事关恋爱。

    “艾温这个苗子放弃是不可能的,但也不能让他毁了我们的名声,所以先小人后君子,咱们先把这事给解决了。”

    “还是卫姐老谋深算,这个主意我觉得挺好的。另外,樊素素联系我了,说是以最快的速度弄到了电影的上映许可证,就定在贺岁档,以恒这边的宣传我觉得可以做起来了,我提前跟你老打个招呼,到时候echo那边.......”

    卫默然大手一挥,“我随便这两家粉丝互掐行了吧!”

    得到满意的答复,高晞桐开开心心的起身离开了办公室。回去一看差不多也是底下结束训练的时间了,果然没过五分钟,又成了落汤鸡的高子懿就过来了。

    “你什么时候能听我的话一下,你看看你胳膊上留疤怎么办!”高晞桐一边给高子懿换药,一边跟训着高子懿,“天天换药你不疼是吧!”

    高子懿小脸嘟起来跟一个没褶的小笼包一样,“果然全天下的妈妈都这么啰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