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1.无可隐瞒(中)

71.无可隐瞒(中)

    话一出口,高子懿就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给咬掉了。让你天天在心里把妈妈这个词来回重复个无数遍,让你天天响彻偷偷叫高晞桐一声妈妈,你看看你看看,这下子叫秃噜嘴了吧!

    他能感觉到高晞桐的动作轻柔了下来,高晞桐的声音也放软了,“你刚叫我什么,再叫我一声呗。”

    “哼,你刚才听错了。”高子懿把头转过去,可是没过一会儿又转了回来,“妈妈,你能轻一点吗?”

    高晞桐被他这一声带着撒娇意味的妈妈叫的心都软了,手上的动作又轻了几分,还在那一处烫伤的地方吹了吹,“幸亏你当时杯子里还有点凉水,不然我可真怕给你烫坏了。”

    她胳膊也被烫过一次,那种撕心裂肺的疼至今也忘不掉,高子懿当时因为上药哭了半天,高晞桐也没笑话他,因为都知道是真的疼。

    “这不是没事吗,你不用天天后悔了,我没事的。”高子懿乖乖的应了一声,“要是想补偿我的话,就带我去吃好吃的吧!”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高子懿下意识的就想躲起来,还没等起来躲,艾温就已经推门进来了。艾温跟高晞桐待惯了,也就习惯与直接进门。

    只是这一次他没想到,一进门就看见高子懿挨着高晞桐,露出被烫伤的胳膊,任由高晞桐给他涂药。艾温愣在当场,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要不要进去了。

    “站在那儿干吗?进来呀。”高晞桐招手让他进了办公室,“《北宸》给练习生的专访这两天就要来了,你做做准备,到时候肯定你是采访对象的主力。”

    她眉眼盈盈,看起来心情不错,就连说话的语气都放温柔了几分,“这两天跨年晚会的节目,训练的怎么样?”

    “一切都还行,老师要求我再加强一下力量训练。”说到这个艾温现在有些五味杂陈,虽然他被选中跟着俞以恒一起上节目,而且还是伴舞中当之无愧的C位,可是选上高子懿之后,他就一直觉得怪怪的。

    人往往都是这样,当发现原本优秀的人是和高层有关系之后,就算这个人再优秀也总会觉得这个人是靠着关系上来的。高子懿的潜力不容忽视,但是艾温就觉得,一切都是因为他和高晞桐的关系。

    高子懿感觉到了艾温有些令人不舒服的目光,联想起苏若函对自己说的艾温让人孤立自己的事情,忍不住撇撇嘴,正好药也换完了,他起身拉上衣服,冲着高晞桐说了一句,“妈,我下楼去训练了,晚上你等我一起回家。”

    说完他一转身就跑走了,高晞桐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这兔崽子对艾温现在莫名有恶感,这分明就是来跟艾温示威的,上次也不是谁坚决不让公布自己和他的关系的。

    高晞桐把目光收回又落在艾温的身上,“跨年演唱会之后,你自己准备一个拿手的作品出来。以恒的生日会,你作为直系师弟是要出场的。”

    “我要在师兄的生日会上演节目?”艾温有些惊喜,“可是那样的话,师兄的粉丝不会说我蹭热度吗?”吸血鬼这种词他听过太多回了,迫切的想要通过出道来摆脱掉这个名头。

    高晞桐轻哼了一声,“他们怎么说不重要,只要以恒本身不反对就可以。师兄提携师弟这种事,很正常。”

    这番话让艾温的心里刚缓下来,就被高晞桐一句话再次吊了起来。眼前妆容的精致的高晞桐轻启朱唇,曼声道,“艾温,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你的小女友分手呢?”

    艾温的脸色刷的一下子变得惨白,他想要开口解释都被高晞桐给软软的顶了回来,“你知道我的性子,我能问你就说明肯定是有确凿的证据了。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吧,要想出道,你身后不能有黑点。”

    “可我们两个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艾温始终还是不舍得,“我真的很喜欢她。”

    他的声音越说越低,都不敢抬头看一眼高晞桐。许久听见桌子那头的高晞桐叹了口气,“艾温,申请让你出道的报告我都已经写好很久了,年后也许就要跟你父母讨论具体的合约事宜了。那些道理,你比我还要懂。”

    粉丝都会习惯于将爱豆看做自己的伴侣,女友粉最多的时候往往就是这个爱豆人气的巅峰。可是与此相伴的就是数不尽的限制,别说恋爱被发现了,就是戏里面多跟女演员有感情纠葛,不理智的粉丝都会跟着吵翻天。

    “所以你别闹了,现在是你的前途重要。”一说到工作,高晞桐心里掺杂不上任何个人的情绪,“想必你父母也不希望这些事影响到你的前途。”

    艾温有点郁闷,想到上次他问俞以恒的问题,忍不住又问了高晞桐一遍,“桐姐,你以前谈过恋爱吗?”问完了就想打自己一顿,肯定谈过啊,不然高子懿是怎么来的!

    果然高晞桐抬眼撩了他一下,冷声道,“当然谈过啊,还谈婚论嫁了呢,最后还不是一样分手了。少给我用这招来打哈哈,等你以后跟以恒一样转型成功了,你立马结婚我都不拦你!但是现在你要想在我手下出道的话,这个黑点去不掉,你就永远别想出道!”

    最后一句话高晞桐已经带上了往日面对外人的狠厉,把艾温心口震得难受。眼见高晞桐这里是没有指望了,他只能是郁郁寡欢的出了办公室,偷偷发了条微信之后,他在楼下的咖啡厅包间里,见到了冯知泽。

    “如果我要跟你签出道约的话,那是不是还要获得我父母的同意?”艾温一张嘴,冯知泽就知道自己的努力奏效了,艾温是真的动了要跟高晞桐决裂的心。

    冯知泽的目的不止是要从高晞桐手边挖人,他还希望能在高晞桐身上挖出什么有意思的事情来,嘴上语气还是那么的善解人意,“这些都不用你操心了,我会跟你父母来沟通的。就是你和高晞桐这边也有四五年的关系了,就这么跑路,不要紧吗?”

    “要紧不要紧的,跟她有什么关系!她现在心里恐怕只有她那个儿子,压根就没有我的位置了!”艾温说的火大,不免嘴秃噜就把这事给说了出去。

    冯知泽眉头一挑,忍不住就问道,“她有孩子?我怎么听说她从大学毕业之后就没再谈过恋爱呢!”

    “谁知道这个儿子是她跟什么人生的,现在就明目张胆的进了公司,我说怎么那么快就升级了,还不是因为有高晞桐这个关系在!”

    有关于高子懿飞速升级的事情,冯知泽略有耳闻,艾温一说他就对上号了,心里不免还有点可惜。这孩子看着资质甚好,他本还想着先下手为强,只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高晞桐的儿子。

    细算一下年龄,怎么说也是在自己出国之后高晞桐才怀上的。冯知泽好歹放下心来,卫默秋已经打算回去跟卫老爷子商量结婚的事情了,要是这会儿闹出什么什么私生子来,自己可就得不偿失了。

    这下子不仅不会影响到自己,甚至于冯知泽还可以根据这些做点什么。毕竟高晞桐的八卦,娱乐杂志们肯定很乐意听。既然有艾温的存在,那么自己只需等待一个好时机罢了。

    下午的训练按时开始,头半个小时的热身老师一般都不在,一般是由最大的那个练习生带着其他人一起来练的。但是艾温向来没有当哥哥的意识,他自己练得开心压根也懒得管别人,最后倒是由比他小一岁的孟知念站出来带着其他三个人一起做热身了。

    “嘿,小子,你压腿是不是放水了,谁让你这么简单的。”高子懿本来自己练得好好地,艾温突然过来吐槽了一句,“压腿你再用力点啊,不然根本拉不开筋,你平常不会就这么训练的吧,这也太放松了!”

    他语气里的嫌弃显而易见,高子懿被说愣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孟知念站了出来,“每个人压腿的限度不一样,他这个力度是老师看过的,你觉得你比老师厉害?还是你觉得,要是高子懿因为压腿拉伤了就可以不跟着你一起上台了?!”

    孟知念向来就没把稳出道的艾温放在眼里,两个人彼此看不惯也有几年了,这一次难得被放在一组训练,孟知念不爽也有好几天了。

    大家都是未出道的练习生,彼此资历也没差多少。艾温就凭着高晞桐的威势跟他们趾高气扬的,连带着高晞桐的名声都被坏了,孟知念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尤其是当他和高晞桐接触之后发现,高晞桐实际上真的是个很有素养的人,他就更觉得艾温的存在,对高晞桐来说就是个定时炸弹。

    艾温被呛了一句又说中了心事,顿时脸上就有点挂不住了,要不是老师感觉时候差不多了进了练习室,他恨不得立马就往孟知念脸上揍一拳。

    等到练习结束,孟知念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艾温早就在更衣室里等着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