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2.无可隐瞒(下)

72.无可隐瞒(下)

    “打算打架吗?外面老师还没走呢,你要是打我一下,今天就有人要倒霉了。”孟知念抬头和艾温目光相对,“你出道在即,最好是小心一点。”

    论长相,孟知念长相略有些阴柔,但是说起话来却颇为硬气。艾温没想到他能这么直接的把自己给怼回来,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你就不怕我在桐姐面前说你点什么吗?”

    “也就你还有跟着你那两个傻子觉得你真有这个本事。”孟知念有些嘲讽的看了艾温一眼,“桐姐是靠脑子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的,不会因为你一个人就影响到对其他人的判断。你还真把自己当成俞以恒那样的人物了?”

    说话的功夫孟知念手上收拾东子的动作也没停,整理好自己的东西把艾温往旁边一推,看也不看艾温就走了。剩下艾温一个愣在那儿,半晌都没反应过来。

    等他从更衣室里缓解好情绪出来准备回家,高子懿也刚自己单练完。自从被选上要参加跨年演唱会之后,高子懿在每天安排的课程结束后都会自己再练上一阵子,反正现在高晞桐很闲,车接车送也方便。

    高子懿的声音一响起来,艾温下意识的就躲到了墙角,位置十分巧妙,正好可以看见高子懿站在练习室门口,正对着电梯在等人,没过几分钟听见电梯开门声,听见高晞桐带着点无奈又有些宠溺的声音,“干嘛不直接上去找我?”

    “我懒得动了,都要累死了。”高子懿小跑两步进了电梯,软绵绵的靠在高晞桐身上,“你怎么下来的这么慢啊。”

    “那边还有点工作没做完。”高晞桐伸手把高子懿额头上的喊擦去,“把衣服穿好了,小心感冒。大冬天的又要吃药打针,到时候你可别闹腾!”

    高子懿满不在乎的又把围巾给系的紧一点,“你最近怎么这么啰嗦,以前都没这么多要求的。”以前是懒得管他,现在一管起来,高子懿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别人都觉得妈妈啰嗦。

    “臭小子,我不管你你不开心,我管你了你还不开心,我看你就是欠揍了。”高晞桐呼噜了他一下,却被高子懿笑着给躲开了。

    “今天我叫你妈妈的时候,我看艾温的脸都绿了。下午他还说我压腿不用力,要不是知念哥哥说我要是再用力腿就要断了,他们两个最后差点吵起来!”高子懿心里有些小窃喜,让艾温再偷偷的给自己添堵,自己也给他使点坏。

    高晞桐的心随着高子懿的话沉了下来,她对孟知念和艾温是抱以厚望的,两个人都要参加跨年,她还想着培养一下这两个人的团感,看起来现在团感没培养起来,分歧就要来了。高晞桐心里,不免又增加了一分对艾温的失望。

    虽然心里沉重,高晞桐的语气还是一如往常,“你还说呢,我那会儿说要公布咱们两个的关系,你说什么都不让,这次还不是自己暴露出来的。”

    “反正估计也是迟早的事吧,上次舅舅还跟我说,以后认识我的人多了,对我的好奇心只会越来越重。他们就会喜欢挖我背后的各种故事。我和你的关系,大概也藏不了多久。再说了,要是让人知道我是你儿子,舅舅说估计他们也不敢轻易下手。”

    “你舅舅这点倒是说得对,有妈妈在,的确是没人敢不长眼欺负我儿子。但是实力这个,终归是属于你自己的,一切还得靠你自己。”

    高子懿转过头搂住高晞桐的腰,“我知道啦,不要啰嗦啦,我不会给你丢人的。”

    电梯门一开,高晞桐自然而然的拉住高子懿的手往外走。这一次高子懿没僵硬没有不习惯,反倒是有些窃喜的跟着高晞桐一路往车那边走。

    高晞朝的工作室最近一段时间忙得发疯,接连好几套图片都指名要求他亲自上阵拍摄,要求多还琐碎,他整个人都有种要抓狂的感觉。有时候忙起来,他连家都回不去。

    以至于他半夜十二点推开家门,发现高子懿正坐在沙发上吃宵夜,高晞桐穿着睡衣坐在旁边....看着高子懿吃宵夜。

    “舅舅,妈妈给我做的宵夜,你要不要吃一点?”高子懿倒是很热情的拉着高晞朝打算分享自己的宵夜,高晞朝看了高晞桐一眼,默默的吐槽了一句,“亲姐,你都多少年没给我做过宵夜了?”

    高晞桐一脸无辜,“你刚创业那两年我不是经常给你做宵夜吗?这么算起来的话,大概也就七八年吧。”

    “你还知道哦,感情现在是有了儿子忘了弟弟。”高晞朝大喇喇的往沙发上一坐,结果高子懿递过来的空碗舀了一碗汤,“还是你的厨艺好,我怎么说都比不上。”

    高晞桐瞥了他一眼,轻声道,“爸爸亲自传授的厨艺,谁让你当初不好好学来着。当初爸爸可是把我关到厨房里学这些,不学会了不让出来呢!”

    说起以前的往事,高晞桐就总有些郁郁寡欢的样子。高子懿并不清楚高晞桐当初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高晞桐一提起自己那个早逝的外公整个人感觉就很颓废,跟平常冷静从容的高晞桐很不一样。

    “都这么久过去了,你也该把这些事放下了。”高晞朝瞅了高晞桐一眼,“何必用那些事来吊着自己呢!”

    可以这么说,高晞桐有今天的成就,跟她当初遭遇有很直接的关系。如果不是妈妈当初狠心丢下他们两个,高晞桐后面不会那么难过,甚至高子懿这个曾经被高晞桐视为累赘的孩子,都不会出现的。

    只是高晞桐这么折磨自己,他害怕高晞桐迟早有一天会把她自己给憋出病来。可是他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开解了高晞桐。

    “放下放不下的都已经这么多年了,无所谓了。”高晞桐揉揉自己的眉心,“你也照顾好自己吧,这么大个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是不是该找个人成个家管管你了。”

    “你自己还单身,我成什么家!”高晞朝翻了个白眼,“你没听人家说嘛,家里的老大要是不先结婚的话,一定会给家里带来厄运的!”

    高晞桐心口一动,说起来那个说要保护自己的人,前天训练完了跟自己还嘟囔说,做梦都在想着要娶自己。

    “你就别管我了,我再不济老了还有高子懿养活我,你到时候可别指望外甥养活。”

    高子懿嘴里还有一口面条没咽下去,“舅舅你放心,到时候我肯定给你找一家特别好的养老院!我天天去看你!”

    “你个兔崽子!”高晞朝笑着要打人,却看见高晞桐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只见她接起来之后,脸色渐渐就变了。

    “子懿,一会儿吃完了就把碗放到厨房就行,你刷牙早点睡吧。晞朝,跟我去一趟以恒那儿,有点事要处理一下。”

    她的语气稳重有度,但是样子却暴露了她,高晞朝和高子懿都知道,俞以恒那边肯定是出大事了。

    不过第二天早上高子懿起来刷微博的时候却是什么都没看到,热搜上关于俞以恒的内容仅仅只是他前两天发的微博。高晞桐和高晞朝都不在家,只有高晞桐忙到极致的时候给他打了个电话,让他自己打车去公司训练。

    这样的生活他倒是早就习惯了,买了包子和豆浆之后到了公司后才发现,所有的老师都显得格外紧张,甚至还有人跑过来通知他们今天上午不训练,有个特别的培训要参加一下。

    等培训开始了他们才知道,竟然是卫默然请了一拨人专门来教他们,以后在家或者是其他一些场所,如何辨别有没有被人安装红外线摄像头,如何甩掉身后跟踪的私生粉等等。

    原本这些都是他们快要出道的时候才会学的,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被搬上了台面。

    “你要不要去问问你妈妈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上这些课?”苏若函坐在高子懿的身边,扯了扯他的衣袖,轻声问了一句。

    高子懿没回答他的问题,却被他问起来的内容震惊了,“你怎么知道我妈妈会知道这些事?”

    “这你还瞒着我?艾温早上来公司嚷嚷都让人听见了,他说你是桐姐的儿子,就是他弟弟,所以公司上下谁都不能欺负你!”

    拜托,这位大哥昨天还一脸嫌弃自己的样子,到今天就变成了一付兄弟情深的样子,还把自己和妈妈的关系爆出来,这艾温是疯了不成。

    也难怪今天有几个人看自己目光又怪了几分,感情是因为这个呢!高子懿还想着要怎么去跟高晞桐抱怨一下,却发现高晞桐忙得一整天都没空理他。

    等到下午结束训练之前,他偶然刷微博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是训练结束回家的俞以恒,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不知被人安装的,微型摄像机。

    不知安装多久,也不知到底拍到了什么,就那么大喇喇的被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