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4.风声鹤唳(中)

74.风声鹤唳(中)

    高子懿以前从没想过,自己也有可以依偎在高晞桐怀里的一天。因为训练而疲倦的身子这会儿更是不愿意动弹,高晞桐因为疲倦褪去了往日的狠厉气息,变得舒服了许多。

    “妈妈,我以后的生活会不会也跟以恒叔叔一样?”

    高晞桐闻言默然,“也许会,尤其是你在练习生这个阶段。没出道公司不会给你太多的保护,个人信息也可能会被泄露出去。专门有一波人会把目光对向你们这些小孩子的,不过妈妈会小心一点的。”

    “别的不说,艾温都把咱们两个的关系给抛出去了。”高子懿撇撇嘴,“会不会给你造成困扰?”虽然老师们对他还是该训就训,但是高子懿也能明显感觉到,周围有几个练习生看自己眼神又变了。

    以前是深深的怀疑,现在则是无比的了然。好像就是在用眼神告诉他,我们知道你为什么能够

    高晞桐一挑眉,“能给我造成困扰的人没几个,就算有也不敢到我面前来啰嗦。我就要把自己的亲生儿子放在身边,他们也不敢说什么。就是你会吃亏,因为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能摆脱我的光环。”

    “那我相信自己,肯定会摆脱的!我升级上来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是你儿子,我还不是一样上来了,以后我也一定可以!”

    高子懿说的信心满满,抬头看见高晞桐抿嘴在笑,仔细听才听见高晞桐在悄声嘟囔,“要不是遗传了我,你没准还没这么厉害呢!”

    这番话听得高子懿一阵偷笑,伏在高晞桐怀里轻声道,“我以前一直以为妈妈最讨厌我呢!”

    你还真没说错,刚生完高子懿的头几年,她是真的不喜欢高子懿的。高晞桐心里一阵黯然,手却放在了高子懿的头上,轻声说了一句,“说什么胡话呢!赶紧去睡觉,我也得赶紧睡了,明天还有新闻发布会呢!”

    明天的新闻发布会肯定有无数的粉丝在盯着,可以说只要高晞桐他们说错一句话,等待的就是粉丝铺天盖地的口诛笔伐。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粉丝一旦头脑发热,造成的也许就是更大规模的反抗,到时候风向是会变得。

    “那今晚你陪我睡吧,我这两天忽然一个人睡,有点不习惯了。”高子懿有些不好意思的扯扯高晞桐的衣服,高晞桐也就没拒绝。

    第二天早上,公司的车如时出现在楼下,高晞桐上车的时候,刘婷婷立马发现了高晞桐妆容上的不同,“桐姐今天的口红,颜色好像没有平常那么鲜艳?”

    “今天这个场合我颜色太显眼会具有攻击性,媒体原本就为了探寻,粉丝是为了求一个结果,我太有攻击性对他们的心理会造成压力。”唇上难得有些粉嫩的高晞桐忍不住笑了,“这个颜色昨天才第一次开封,以前我压根没想过要用。今年咱们真是犯太岁,你们俩的假期到现在也没休上。”

    肖敏没想到高晞桐也把自己一个实习生给算上了,心里不免感动,“桐姐我没关系的,公司已经给我爸爸雇了护工,我家里也没别人了,反正在家也是无聊,不如来公司转悠好了。”

    “等以后你成家立业了,就恨不得天天放假了。小刘之前的那个助理,整天都跟女汉子一样,我以为她抱定独身主义,没想到一转眼就说要结婚生子了。”

    “那桐姐以后也会成家立业吗?”肖敏问了一句。

    高晞桐不置可否,“有合适的人有合适的时机,我也会的。”她还特意看了一眼坐在副驾那边的俞以恒,确定这个人应该是睡着了才敢张嘴说话。不然自己要是说了被他听见了,到时候又要给自己委屈巴巴了。

    到了现场,外面已经挤了好多粉丝,保安队伍赶紧上来开路,饶是这样还差点让一个粉丝滚到车轮底下。

    休息室里,卫默然和公司几位高层都到了,就连白发苍苍的向影都被人扶着进了休息室。据卫默然后来偷偷跟高晞桐说,其实卫老爷子也想过来的,但是又怕卫默秋寻死觅活的说老爷子偏心,只好是把地位不同寻常的向影给派出来了。

    年过七十的向影目光矍铄精神饱满,很确信就算是这个年纪也不影响他的声若洪钟。他在泰丰的地位不同旁人,就连卫默然都要老老实实的站在他旁边。

    “阿然不必害怕这事,我已经跟人都说好了,这件事定然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向影往沙发上一坐,一张嘴就有了威势。

    果然是商场纵横多年的人,这么一说话无异于给了卫默然一剂定心丸。他说话的威力也不比卫老爷子差,请他出来一样是有镇场子的作用。

    时间一到,向影走到台前的时候,有不少有经验的老记者都倒吸一口冷气。元老出山只有两种原因,一是卫氏产业再度扩张,二是要搞事情了。目前看来,肯定是后者的可能性大一点。

    “前日我司艺人在住宅空调口中发现一红外摄像头后上报至公司.......”高晞桐走到台前,对照心里早已经盘桓过许多遍的词,一字一顿将前天所有的情况都说了出来,当说到俞以恒家中不止这一处摄像头的时候,底下媒体的脸色都变了。

    这俞以恒是碰上什么样的狂热粉丝了?家里各处地方都放上摄像头,这是要全方位24小时无死角监视俞以恒啊。

    “目前警方已经开始了调查,调查进度会实时公布。我们也已经为俞以恒安排了另外的住处,并已经安排专人进行照顾。此外,公司上下也为所有的艺人和练习生以及工作人员开设了相关课程,希望各位艺人在通告和日常中对自己进行适度保护。同时我们也劝诫某些粉丝,一味探究艺人私生活并不是爱,而是伤害,希望大家能把目光都放在艺人的表演上面。”

    今天的高晞桐显得不那么强势,反倒是有了一种推心置腹的感觉,冯知泽看直播的时候都不得不感慨,这女人现在半点没有当初的鲜明棱角,能屈能伸进退得宜,怎么也不像当初那个没事爱跟自己耍小性子的高晞桐。

    “冯哥,echo那边我也检查过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你看还有什么需要再检查的吗?”Amy带着其他工作人员把echo他们几个住的小洋房从上到下的检查了一遍,确定无误之后进屋跟冯知泽说话,却看见冯知泽的手机屏幕上又是高晞桐。

    如果说Amy是冯知泽再好不过的助手,恐怕没人反对。她也敢拍着胸脯说除了她之外这世界上没有谁比她更了解冯知泽,就连卫默秋也比不上。可是唯有一点,她一直都没看懂,那就是冯知泽对高晞桐的真实态度。

    若说还惦念着跟高晞桐当初的那点感情,俞以恒每件事都做得很缺德也很拒绝,恨不得立马就弄死高晞桐和俞以恒。可是要说没有感情也是扯淡,她就不止一次的听到冯知泽在梦里喊过高晞桐的名字。

    这种矛盾的感觉,对于冯知泽这种向来心狠手黑的人来说太不寻常了。如果非要找一个形容词的话,大概就是冯知泽对高晞桐有一种莫名的占有欲。这种感觉让冯知泽在面对高晞桐的时候恨不得把她踩入尘土,可是看不见的时候又受不了,甚至高晞跟别人的男人走近他都不舒服。

    “Amy?Amy?”冯知泽的叫声把她从沉思中拉出来,“最近卫默秋那边有点忙,echo这边我可能顾及不到,你就多费心。还有艾温那边我已经挖的差不多了,到时候具体的对接还要靠你。”

    冯知泽素来是个观察细致的人,他说完这话就敏锐的发觉了Amy的不对劲。Amy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把这些事都应下,好像肚子里还憋着事情。许是发觉了冯知泽目光里的探寻,Amy一狠心,说道,“这阵子我想请个假回趟法国。”

    “回法国?我们不是把那边的事情都放下了吗?”冯知泽显然有些意外

    Amy心一横,“我怀孕了,国内我怕留下痕迹,打算回法国处理一下!”

    冯知泽脸上顿时像是被雷劈了一样,他承认Amy这么多年一直跟着自己也帮了自己很多。所以很多时候他一直都把Amy当做一个随时陪伴在身边的洋娃娃,有时候在外地寂寞空虚了,两个人难免会闹出些事情来。

    反正Amy自己也是心甘情愿的,冯知泽也就从来没有什么歉疚之心。只不过乍然听得Amy怀孕了,他脑子都在想着要怎么把这件事给压下去。

    “冯哥你不用想太多,给我两个月假期我就回来,不会给你添麻烦的。”Amy知道冯知泽最近开始筹备他跟卫默秋的婚礼,也没想过冯知泽会给自己什么承诺,一切都是自己愿意,所以干脆也让自己来处理吧。

    冯知泽半晌都没说话,Amy看了他一眼,笑道,“机票我都订好了,今晚就出发,你也不用去送我,我直接自己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