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5.风声鹤唳(下)

75.风声鹤唳(下)

    “你都已经自己想好了,为什么还要来跟我说!”冯知泽忽然有些恼火,有些被隐瞒之后的恼火,“这么大的事情你就自己决定了?”

    Amy吐出一口气,“那冯哥不如跟我说一下,我现在不走,你打算怎么处理肚子里这个?是让我生下来,给我一个名分?还是说生下来再让卫默秋赶我走?我不过是先替你考虑,做了这个决定罢了。”

    她说的话正中冯知泽的心,他当然不可能让Amy把孩子生下来。他们两个朝夕相处,Amy怀孕孩子是谁的显而易见,卫默秋要是知道了,自己就全白费了。

    要知道卫默秋多年抱定不婚,好不容易说要跟自己结婚,冯知泽当然不想错过这个机会了,他只是,只是习惯了Amy永远都以自己为先,不习惯她的自作主张罢了。

    见冯知泽半晌没有说话,Amy也不想逼他再说什么。只是把自己手里别墅的钥匙拿出来放到了冯知泽面前,“这个我留着不好,冯哥你自己放好,别让人有可乘之机。”

    说罢她看也不看冯知泽,转身就上楼去房间里收拾自己的东西。她从法国带回来的东西并不多,收拾起来一个箱子就能装下。Amy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自己也能搬动箱子,不过半个小时,冯知泽就看着她拖着箱子从楼上下来了。

    “冯哥,我走了,你多保重。”Amy深深的看了冯知泽一眼,“高晞桐和卫默然都不对付,卫默秋也不傻,你好自为之吧。”她说完话就拖着箱子走了出去,外面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有车在等着了,Amy连一个多余的字都没留下,就上车走人了。

    冯知泽呆愣愣的看着Amy远走,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种Amy这一走就再也不会回来的感觉。可是他是绝对不会,也没有那个勇气追出去的。他只是有些不习惯罢了,不习惯缺了一个人围绕自己转。

    不过Amy到底不算绝情,她走之前把手头所有工作都给安排妥当,就算冯知泽当甩手掌柜,其他的团队工作人员也能把echo的行程安排好。

    只是echo在得知Amy离开的消息之后显得有些落落寡欢,从小父母和兄长就忙于生意顾不上他太多,Amy作为他的家庭教师之一,是唯一一个不把他当做高高在上的少爷看待的。Amy就像是个大姐姐一样,陪着他上课陪着他玩,还陪着他从法国回来面对面前的修罗场。这会儿她走了,甚至都没有跟echo告别。

    “你说Amy姐为什么要这么走了呢?”他打开微信,在对话框里敲出了一行字后摁了发送。不多时,回复的消息就过来,“她在你口中那么好,能这么不辞而别,肯定是有万不得已的原因,你千万不要怪她。”

    “我怎么会怪她,我只是觉得让她为了我跟着冯哥回来,让她吃了很多苦头。”echo坐在卧室的沙发上,长长的睫毛垂了下来,整个人都显得有些颓废,“也不知道她回法国,生活的怎么样?我想拜托哥哥照顾她。”

    过了几分钟,兔子头像再次显示有新消息,“如果她没有跟冯知泽说的那样两个月后就回来了,你再跟你哥哥说吧。不然她要只是回去办点事情,你这样反而给她添麻烦了。”

    Echo深以为然,似乎是对微信那头的人十分信任,“我最近要准备参加跨年晚会,年后还有一部戏,我觉得很适合你,你要不要来?”

    “能看上你的导演未必能看上我,要是有机会再跟你搭戏就更好了。”宁宸看着微信那头的echo不停的给她发消息,甚至还会发两个表情卖萌,不由嘴角弯了弯。Echo这个人,不深交不知道,他就是个小傻子。

    门外忽然传来宁九的声音,宁宸下意识的退出了聊天界面,看着宁九拿着新剧本走了进来,“又有人请你来拍戏,都是女主角,你看看有没有什么选中的。”

    宁宸接过剧本翻了几下,脸色不由阴沉了下来,“怎么又是这种快餐剧?我不是跟你说了嘛,这种电视剧虽然挣钱快,但也会极大程度上的浪费我的演技。能以后再有考验演技的戏,我就没有那个能力了!”

    “现在还能有几部正经的戏?除了樊素素那种自带资本的能拍,谁还愿意费力不讨好?!你要是把这一类戏全都推了,那你等着三年之内没有戏拍,到时候咱们两个直接就回家喝西北风好了!”

    喝就喝!宁宸心里骂了一句,可是嘴上她没能耐反抗宁九。因为宁九说的没错,现在需要演技考验演员的戏实在太少了,圈子里称得上戏骨从来都没有自己。自己要是不接这些就等于自寻死路,等着公司把自己扫地出门。

    “就算全是快餐剧咱们也得多挑挑吧。你看这部戏里,女主的母亲弟弟儿子都被女二给杀了,她还说着什么我不怪你。这种白莲花性格连人物性格逻辑都说不通,我这戏一出来还不得粉丝骂死。”

    宁九依旧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可是这部戏的片酬高!咱们进娱乐圈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图一个下半辈子安稳清闲吗?!多演点这样的戏,把钱挣够了,以后咱们也不用吃这些苦头了!到时候咱们成家立业,后半辈子也就轻松了!”

    “可是我想好好演戏!”宁宸一下子脾气就上来了,把一摞剧本都扔到了宁九面前,“那把这些剧本都给从头到尾的看一遍,确定一个最不脑残的再拿来给我!我是要挣钱,但我也要脸也有羞耻心!身为一个演员演这种,是我的耻辱!”

    宁九见宁宸发火,他又向来不跟宁宸对着干,只好是捡起剧本往外走,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宁宸,“咱们两个都没什么背景,没有什么任性的资本,你好好想想这事吧。”

    说罢宁九转头就向外走,留下宁宸一个人在沙发上发呆。她是没有什么任性的资本,父母去世的早,她都不记得父母长什么样了。

    如果不是被公司的星探发掘开始演戏,她都很怀疑高中毕业之后自己要怎么养活自己。前期很幸运,因为她自己那张清水脸演了几个高冷的女主,还真的有了些名气。可是这两年形势变了,观众都喜欢甜美天真的小女生,自己已经创下来的气质只能让她去演无情的女二或者是男主在遇见女主之前那个高不可攀的女神,反正就是很难出爆款的那种。

    宁宸掏出手机,echo的消息早就过来了,还一连发了十多条,最后一句是问她最近要不要演什么戏。宁宸心口一动,在对话框里敲下这样一行字,“我经纪人又找来了好多我不喜欢的戏,我都给推了,以后我要是没有戏拍了,你养我好不好?”

    Echo好像是犹豫了一会儿才回消息,“要是你没有戏拍了,我就想办法给你介绍戏,一定不会让你没有戏拍的!”

    看到echo的回复,宁宸哑然失笑。换成变得人,自己对他说这么一句话还不得立马跑过来献殷勤,顺便还得打探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到底是真心还是寂寞了,真不知道他是傻子还是人精。

    联想到一起拍戏的时候,宁宸摇摇头,这怕是个傻子吧。要不是他有良好的出身和家世背景,恐怕早就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了。自己要是能跟他一样有那样的条件,别说宁九找来这些戏了,就连樊素素的那个她也未必看得上。

    她也不是没想过干脆找个人傍上也算是后半辈子有靠山了,可是这样的人又不容易遇到,宁九又想方设法的帮她避开了那些有的没的。想到这儿宁宸不由想笑,本来高冷人设只是为了迎合当时的需要,这下子也坐实了,自己怎么样都改不了了。

    宁宸想到这儿就觉得有些心烦意乱,最后只能是打开房间里的电视随便找了个频道,结果正好看见今天泰丰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场面回放。作为泰丰这边的主要发言人,高晞桐基本是一上台就占据了主动。

    “请问泰丰娱乐能够向我们透露一下,罪犯到底是如何进入到俞以恒的房间并安装监视探头的吗?”

    “查案是警方的工作重点,泰丰娱乐目前将重点放在亡羊补牢上面。一方面提高对出道艺人的保护力度,另一方面也会对练习生和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自身安全。”高晞桐表情凝重的说道。

    这个娱记是傻子吗?泰丰要是知道罪犯怎么去安装的摄像头,怎么还会让那玩意呆在俞以恒的家里呢?除非说他们是贼喊捉贼,准备给其他公司泼点脏水。可是他们公司是得有多大的能力来布置现场伪造证据,才能把脏水泼到别家公司的身上?

    紧接着娱记的下一个问题随之而来,“那请问这次问题的出现,是否暴露了贵公司在艺人保护方面的失职呢?相关工作人员是否会受到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