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6.欲加之罪(上)

76.欲加之罪(上)

    这个问题可真是刁钻,宁宸如是想到。换作旁人大可以说这是艺人自己的房子,弄得不好了也是艺人自己的问题和疏漏。可要是高晞桐敢这么说,粉丝还不得生吃了她。

    毕竟在粉丝眼里,做了人家的经纪人,就得方方面面事无巨细的都做好了才行。说是经纪人和助理,说白了就该是亲妈和保姆。落在严格的粉丝眼里,要比亲妈和粉丝做得好才行!

    可要高晞桐承认是公司的问题也绝不可以,毕竟高晞桐是靠着卫默然吃饭的。把污水往自己公司身上泼,公司高层会打人的。高晞桐要是敢这么做了,以后也就别在公司里混了。而且会被人当做不顾大局,以后圈子里的形象也就毁了。

    当然这种事情也不是无解,唯一的解决方式,只有一种。就看高晞桐这个人,到底舍不舍得为了俞以恒和泰丰,做出这种牺牲

    宁宸看见电视里的高晞桐微微昂头,虽然唇色娇嫩,但是眼神依旧如往常一般坚毅,她向前一步,垂下眼眸低声却又稳重的说道,“这件事的发生,我这个经纪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果然,高晞桐真的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这样的话,那些不理智粉丝的炮火就会立马冲向她。可是唯有这样,才能保全俞以恒和泰丰娱乐的名声。

    “出了这样的事情,我难辞其咎,故此决定辞去公司艺人部主管的职务,以恒这边公司也会另择良才来协助他的工作。”

    这样的高晞桐显得有些弱小无助,也吸引了所有人的好奇目光。谁不知道高晞桐性子强悍,作风强硬,能让她退让至此,简直就是奇迹。

    最后高晞桐在镜头前深深鞠了一躬,卫默然紧随其后上台。她深深的看了一眼高晞桐,对着话筒说道,“这件事情我们泰丰娱乐公司绝不会姑息养奸,必然全力配合警方的调查。同时我们也会从内到外进行细致的自查,确保同样的事情绝不会再发生第二次!另外,我代表董事会,驳回高晞桐的所有辞职请求。”

    电视前的宁宸眼睛一亮,,卫默然这是又在玩什么把戏?这个时候不应该是把高晞桐这个所谓的“罪魁祸首”踩在脚底,让粉丝把所有炮火都对准高晞桐才对吗?

    “以恒能够走到今天,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但同时,高晞桐对他的帮助与扶持,我想各位粉丝也都看在眼里。凭心而论,你们觉得除了高晞桐之外,还有谁能把以恒的光芒发挥的更大吗?”

    那还真没有,高晞桐的业务能力是业内出了名的,要不是宁宸和她不在一家娱乐公司,宁宸真想哭着喊着让高晞桐来当自己的经纪人,保证能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名垂千古的明星。

    不过,这两个人在台上玩的这一套还真有意思。宁宸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有些玩味的看着镜头前的那两个人。一个主动揽炮火,一个主动表示不在意。既不损害当事人和公司的名声,也显得泰丰重视人才,这可是个一举两得的事情啊。

    细究起来,在整件事情中,除了至今都没有曝光的视频之外,最吃亏的就是高晞桐了。

    结束新闻发布会后,高晞桐又和卫默然回公司躲在办公室里说了半天的话,也不知道两个人最终谈论了些什么,朱秘书只知道,自己后来进屋给卫默然到咖啡的时候,卫默然显得非常的满意和开心。

    高晞桐打开办公室门,不意俞以恒竟然就站在里面,而且天黑了黑咕隆咚的他连灯都没开,黑黢黢的一个人挡在那里,要不是外面的楼有灯光,高晞桐都没看出来是他。

    “怎么不开灯啊?”高晞桐转身就要开灯,却不想还没等摸到开关,就被猛然冲过来的俞以恒抵在了墙上,熟悉的气息瞬间到了耳边。

    俞以恒的喘息声很粗,听起来让人有些没来由的害怕。高晞桐有一瞬间的紧张还没等她再说话,俞以恒恼火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为什么要那么解释?为什么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你就那么想要离开我吗?”虽然知道发布会或许有剧本,但是万一卫默然顺水推舟,俞以恒不知道自己到时候会不会现场发飙。

    高晞桐的气息渐渐喘匀,轻声道,“我和卫姐都商量好了,就是这么一个形式,你不用放在心上?我不是也没辞职,也没不在你身边吗?”

    “可要是卫姐假戏真做呢?”俞以恒的气息越来越近,几乎已经要贴着高晞桐的耳朵里,“你不知道今天我看到那一幕时候的感觉,我的心都被攥起来了,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我和你这么久了,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我要怎么办?”

    高晞桐叹了口气,“以恒,我真的没事。都过去了,只不过是一个过场而已,我不会离开你的。”她伸出胳膊搂住俞以恒的时候,感觉到了来自这个男人剧烈的心脏跳动。

    “以恒,我们会永远都在一起的。”高晞桐轻声道。

    本来俞以恒是憋着一肚子的火想要发的,但是一听到高晞桐难得带着温软的声音他就自动缴械投降,他对高晞桐半点办法都没有。

    高晞桐胳膊松开转身打开了灯,俞以恒训练之后脸上的汗珠子还没消下去。高晞桐伸手给他轻轻擦了下去,“今天不是没让你去现场嘛,消息还走漏的这么快?”

    “全公司都在看直播,你儿子都看哭了!”俞以恒一翻白眼,“就你说要辞职那会儿,他还给我发微信说再也不要理我了!再碰到我就躲着我了!”

    高晞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小傻子,不就一个发布会嘛,他还能吓哭了。”

    “你少来了,这也就是你真的没事。你想想,现在好多人都知道子懿和你的关系了,你要是真出事了,以后公司里谁还敢培养他?你这不是毁了你儿子的前途嘛!”

    说到这个,高晞桐有些动容,自己的确是没考虑到高子懿。自己要是真的辞职,俞以恒凭着自己的能耐可以混的很好,高晞朝也不受影响,尹珊儿还有秦晓溪一样都会过的风生水起。可是高子懿不一样,他现在还没能力给自己保障。

    “这事怪我,我真的把这个孩子给忘了。”高晞桐格外歉疚,“他人呢?”

    “还在下面训练,和我一样等着你来接呢!”俞以恒似乎消气了,斜靠在桌上的样子终于又恢复了素日的处变不惊,反倒又嘱咐起高晞桐来,“那孩子今天真的被吓到了,一会儿你安慰安慰他。”

    高晞桐轻轻颔首,“今天你别从平常那个电梯下去了。”她把俞以恒带出来了办公室,居然是到了卫默然办公室,高晞桐拿出钥匙打开门之后,跟变戏法一样的把西面那堵墙上的帘子打开,俞以恒目瞪口呆的发现,竟然有一部电梯隐藏在帘子的后面。

    “卫姐说为了保护你的安全,特批你每天从这个电梯上下。”高晞桐一歪头,“从这儿下到负二层就能看见我的车,你下去之后等我一下,我去接子懿。”

    安顿好俞以恒,高晞桐拎着包快步到了平常的电梯那里,一出电梯就听见了音乐声,旁人都已经走光了,就剩下高子懿一个人了。

    他对着镜子练得认真,都没有注意到已经走过来的高晞桐。高晞桐也没叫他,就站在门口看着他练舞。有那么一瞬间她有点恍惚。

    小时候,高家还是人人称羡的美满家庭时,每次高晞桐去少年宫练舞蹈,每每快到下课的时候高晞桐往门口一看,总能看到妈妈牵着高晞朝拿着一瓶牛奶等在那里。这个情形何其相似,就是高晞朝不在,高晞桐手里也没牛奶。

    一边音乐声停,高子懿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听见后面有人叫他,一转头看见高晞桐笑眯眯的站在门外看着他。他鼻头一酸,猛地扑了上去。

    “你今天吓死我了!”高子懿抽抽鼻子,“我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高晞桐轻拍他的后背,“是妈妈不好,一会儿晚上我们叫外卖好不好?你晚上跳这么久,是不是又饿了?”

    “嗯嗯,我都要饿晕了!”高子懿立马就去换衣服,兴致勃勃的就跟着高晞桐下楼了。可是看到坐在车里的俞以恒的时候,小脸立马就黑了。

    高晞桐拍拍他的脑袋,“怎么了?今天看以恒叔叔这么不爽?”

    回应他的是高子懿鼓起来的小肉脸,高晞桐又忍不住揉了一下,“那今晚让以恒叔叔请客,咱们好好宰他一顿!”

    这件事的个中道理高子懿还未必明白,不爽俞以恒也只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妈妈差点受了委屈,用糖衣炮弹应该就能搞定。

    俞以恒也非常有眼力,跟着高晞桐回去之后又蹭到了高晞桐家,还非常殷勤的帮高子懿递这递那,最后是高子懿不好意思了,看着俞以恒嘟囔了一句,“以恒叔叔,你今天也训练了一天了,歇会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