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7.欲加之罪(中)

77.欲加之罪(中)

    当夜俞以恒又被允许破戒吃点油腻的东西,当高子懿看着俞以恒毫不顾忌身材的吃着烧烤,时不时还跟跟着过来的蹭饭的几个工作人员推杯换盏的时候,忍不住拉过喝的开心的高晞桐,“以恒叔叔这么喝没事吗?”

    “没事,过后几天他天天吃草就是了。”高晞桐抓着一根鸡肉肠吃的很开心,还顺便塞了高子懿一根,“你记得不要吃辣的,你不是吃辣就坏肚子吗?”

    高子懿接过那根鸡肉肠一看,果然是没有加辣的,心里说不感动是假的。看起来自己改口管高晞桐叫妈,叫的一点都不亏。

    当晚他是玩的开心了,等到转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眼眶下那个浓重的黑眼圈很显眼。往副驾上一坐,高子懿恨不得立马再睡上两个小时。

    可是再看高晞桐还是发丝一点不乱,整个人脸上还都写着神采奕奕。高子懿忍不住问了一句,“妈妈你是魔鬼吗?昨天你睡得比我还晚吧,今天你怎么还这么精神?”

    “我工作的时候必须每时每刻都保持清醒,时间久了就习惯了。”她现在基本是只要想睡,不管坐在哪里躺在哪里都能保证立马入睡。这是她唯一能够保持精神的方式了。

    开始当然是不太习惯的,但是那时候高晞朝才十几岁,晚上高子懿又经常哭,她外面工作压力也大,几轮折磨下来也让她硬生生的把这个习惯给练出来了。

    “我上高中那会儿也天天睡不醒,每天都要你外公叫上十七八次的才能起床,那三年我基本每天都迟到。偶然一天没吃到,我同学看到我都一脸惊恐,都以为自己要迟到了。”

    高子懿听了吃吃的笑,“你也有这种时候啊,那你的老师不叫家长吗?外公难道不会去吗?”

    “老师叫了一次再也不叫了,因为你外公说,我女儿长身体缺觉,再说又没耽误学习,迟早不是事儿,把老师差点给气了个半死。”

    “那你以后被我老师叫过去了,回来不许再骂我!”高子懿忍不住撇嘴,“你还好意思骂我呢!”

    高晞桐笑了一下,“那上次打你那个小胖子呢?你有没有打回去打到他服?”

    “算了吧,他那个妈凶神恶煞的,上次就手破皮就闹得天翻地覆的,我要真给他打服了,我估计他妈妈就得来吃了我。再说了,那会儿你不是说了,没妈是事实,不用跟他计较吗!”

    高子懿说完小心翼翼的觑了高晞桐一眼,发觉高晞桐竟然也没生气,反倒是有些歉疚的说道,“那时候我是真的不想把这件事跟你挑明白的,父母在外跟单亲家庭总归还有点差别,怕你被人欺负。”

    “你不欺负我就够了,别人也别想欺负我。”高子懿翻了个白眼,有些不服气的说道。

    说话的功夫,高晞桐的车已经停在了高子懿的学校门口,高子懿刚要下车说再见,就听见高晞桐也开了车门,“后面你得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上课,这种大事我还是亲自去跟小李老师请假比较好。”

    “那你这次是用小姨的身份还是用妈妈的身份啊?”高子懿一瞬间的兴奋之后立马就萎了,“以前都是小姨小姨的叫,现在突然你跑到老师面前说你是妈妈,老师估计都得崩溃了。”

    一想到小李老师那个年纪,高晞桐对高子懿的话深以为然,“算了那咱们就不说这些,反正你的法定监护人是我,怎么样都无所谓的嘛。”

    说话的功夫,高晞桐已经拉着高子懿进了学校。高子懿上学六年来,除了偶尔因为打架,高晞桐来给他善后之外,一般都是由高晞朝出席家长会这些环节的。而且高晞桐保养有方,一走进学校就有不少人盯着他看。

    高子懿一边带着高晞桐往教室走,一边想把那些人的目光都给挡回去,这是我妈,再看掏钱!他心里如是想道。

    小李老师也没想到高晞桐回来,还以为高晞桐又是来兴师问罪的,没想到高晞桐只是温言软语的给高子懿请了个假,“最近他要上一个挺重要的节目,就想着给他请一个月假,不然孩子两边跑也怪累的。”

    “没关系没关系,子懿忙的话就让他先去忙着,我还挺期待这孩子以后的发展的。”小李老师趁高晞桐不注意瞅了高子懿一眼,发现高子懿紧紧拉着高晞桐的手,似乎怕高晞桐下一秒就跑。

    看来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高子懿他们两个关系变得不错了,小李老师顿时放下心来,爽快的在假条上签了字。

    高晞桐他们俩走的时候是要经过闹哄哄的班级的,高子懿走过去的时候特意昂起头颇为骄傲的走过去,恨不得让自己那群同学看看高晞桐有多漂亮。

    “我所有同学的妈妈都没有我妈妈年轻!”出了教学楼高子懿说的超级骄傲,“而且谁也没有我妈妈漂亮!”

    “嗯....我看除了我儿子之外,也没有别人这么能吹。”高晞桐带着高子懿上了车开走之后,一个黑衣服的男人放下手中的相机,这才悄无声息的离开。

    接下来的半个月,训练强度骤然提升,俞以恒也开始跟其他伴舞开始磨合动作。这一批的伴舞基本都没有上过跨年演唱会,上台不光是自身舞蹈过关就可以的。必须要跟主舞以及队友紧密配合,确保上台的时候一点错都不能有。

    艾温以前跟着上过别的平台,多少还有点经验,跟着一起练舞的时候很快就凸显了自己的优势。俞以恒冷眼旁观,艾温的实力的确是没问题,只不过在跳舞的时候显得有些遗世独立,和周围的人显得格格不入。

    不是他跳的不好,而是自顾自跳的太好,反倒是拉低了整体的效果。艾温这个人,真的不适合组合出道。可是当前的形势又都是这样,组合里身份各异总是好过一个人单打独斗,这可惜艾温这个孩子现在还不太懂。

    旁边的那个孟知念,俞以恒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倒是有点意思。能看出来他的实力和艾温旗鼓相当,却能看出自己是在收敛气势,尽力让自己的动作和周围人达到一种和谐的程度。如果这一切的行动不是假的话,这孩子倒是比艾温适合做队长。

    至于高子懿,俞以恒现在有点担心自己把他选进来是不是有点着急了。从能力来说,高子懿还有些不足,但是台风绝对没有问题,加上又是自己心上人的儿子,也许未来还会跟自己成一家人,所以带着那么一点点的私心把他给选进来了。

    在自己跟前长大的孩子,这会儿为了自己给的一个伴舞机会,每天累的连话都说不出来,每次一喊休息就是瘫软在地上的模样,说实话俞以恒觉得有点心疼。

    “这阵子肯定很累,忍过来就好了,这是每个练习生的必经之路,早体会到会更好。”俞以恒有点没忍住,中午休息的时候趁人不注意去找了一下高子懿,看见他一个人窝在最小的休息室里吃饭,“今天怎么没上楼去桐姐那儿?”

    高子懿嘴里塞满了东西,嘟嘟囔囔的说道,“我怕被人说,所以干脆自己一个人呆着算了。”

    “那也用不着一个人躲在这儿,反正也没人跟你吃,不如去桐姐那儿还能休息一会儿。你就算年轻,但是也精力有限,不能这么折腾自己的。”

    高子懿摇摇头,“我没事的。一会儿吃完歇一会儿我还想再去练练,以恒叔叔给的机会,我绝对不能浪费的。”

    “都说养儿随舅,你还真不像高晞朝那个懒人,你像足了桐姐。”俞以恒摸摸他的脑袋,“桐姐就是这种性子,一件事只要做了就绝对会做到最好。”

    高子懿的眼睛里有了一丝光亮,“我很像妈妈吗?那以恒叔叔,你知不知道我爸爸是谁?”

    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让俞以恒顿时陷入到了沉默中,他的眼里划过一抹轻易看不出的情绪,“抱歉子懿,关于这件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桐姐生了你,这是准确无误的,何必在乎其他人其他事呢?”

    这个小兔崽子还真是难缠,高晞桐没承认关系之前就天天逼着高晞桐承认母子关系,等到高晞桐承认了,又想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可是这世间的事情就没有那么完美的,他也不想让高子懿心里背上更为沉重的负担。

    高子懿知道能让高晞桐承认母子关系就已经不易了,尝试了一次之后他也就不再问了,等到吃完饭,到底是被俞以恒拖到了高晞桐的办公室,勒令他必须去休息半个小时。

    “小兔崽子现在给我玩深沉了,让他上来休息还不肯,生怕被人乱说。别人有了这种关系都恨不得大张旗鼓,就他恨不得谁都不知道。”

    大概还是因为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把,高晞桐如是想到,话一出口却说起了别的事情,“今天警察来了,带走了公司好几个人。理由是,泄露商业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