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78.欲加之罪(下)

78.欲加之罪(下)

    俞以恒一挑眉,“跟我有关系?”看见高晞桐点头,他也忍不住点了点头,“我不是警察不懂什么查案方式,但我觉得这样是对的。能掌握到我信息的,公司内部的人脱不开关系。”

    “当时给你签下房子的那些工作人员现在也在接受调查,除此之外小区里的保安相关人等都会被查的。卫姐这次是真的生气了,牵连甚广。”

    俞以恒轻哼了一声,“我们两个又去当导火索了,这么多年多少次了。”他的眼眸轻垂下来,“当初为了证明自己不拘一格降人才,我直接被推出去,强推之耻的名号用了几年才洗刷掉。现在公司里人心莫测,我的事情又是一个大清洗的好机会。”

    “还有子懿的火速升级。”高晞桐抬头看了俞以恒一眼,“子懿虽然资质好,但如果真心想要培养,大可不必这么心急火燎的让他上来。子懿年龄还小,后面还有无数的可能性。这么早就给他树敌一片,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一种。”

    俞以恒紧接着话头,“最后的结果就是,你我还有子懿想要在这个行当里待下去,就必须要继续依靠她。反正周围人都得罪的差不多了,不依靠她还能怎么办呢!”

    “我都好说,便宜我占尽了,就是委屈子懿了。”高晞桐目光无意识的落在了桌上她新加上的高子懿周岁照,“可惜他这么小就得经历这些了。”

    “越早经历越好,总比后面经不住风雨的好。对了,我听说冯知泽要结婚了,还是跟卫总的妹妹,你有什么想法没?”

    说到这个,高晞桐冷笑一声,“和卫姐成了一家人,以后我要是不给他面子就是不给卫家面子,他这个算盘打得倒是精明。就是不知道卫老爷子那个性子,真的能容得了他?”

    “我实话跟你说,冯知泽的性子,我很不喜欢。”卫老爷子一身白色太极服,坐在自家客厅里稳稳擦着额头上的汗。这是他多少年的规矩了,每天都必须打两次太极拳,不管实际有没有效用,但是对于卫老爷子自己来说,是个不错的健身方法。

    卫默秋看着茶几上放着的关于冯知泽的所有资料,恨不得那些东西赶紧突然自行消失。上面的资料写的很全面,把冯知泽这三十年人生里的所有事情都给挖了出来。

    “出身贫苦并不是什么黑历史,功成名就之后反而会是一个让人们佩服的点。可你看看他都做了些什么,大学期间努力隐藏自己的出身也就罢了,年轻人都心思敏感。可是越到后面他越要掩盖自己的出身,要不是他弟妹找了过来,他大概就要跟家里断绝关系了吧。”

    卫默秋低声道,“他也没一点不管家里,每年都往家里寄钱呢,那钱也不少,一年好几万呢!”

    “这几万块钱就可以割舍掉血脉联系?那他父母将他供养出来的心血,还不值这点钱?”卫老爷子自己也出身寒微,也知道这其中要吃多少苦头,但是忘本是他最为厌恶的事情,“阿秋,这样一个人,你确定要嫁吗?”

    卫默秋的声音细如蚊蚋,“可是爸.....我都怀了他的孩子了,不嫁给他还能嫁给谁呢?”

    不想卫老爷子一声断喝,“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传统了?因为怀了孩子就要嫁他,我卫显龙的女儿可没有这么怂!”

    他虽然骨子里也希望自己能有个儿子来继承家业,但是这么多年看下来,正牌老婆没等生儿子就一命呜呼,其余那几个所谓的儿子一个比一个二世祖,把家业交给他们,怕是自己死了都闭不上眼睛。

    所以选来选去,还是卫默然行事作风最得他的青眼。尤其是前两天那个新闻发布会,卫默然也是真舍得拿自己的心腹爱将下手,要不是她最后的话语,卫老爷子几乎就要以为卫默然要自断羽翼了。

    其实就算断了也只是暂时的,卫默然倚重高晞桐,后续会给她好的结果。先拿自己心腹开刀的后果就是,这两天卫默然收拾起公司里的人简直不要太顺手。

    毕竟这些人你们都看到了,我要不是心疼俞以恒没人带,要不是我实在不好意思清洗功臣,我连自己的心腹都能砍掉,这样的话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一想到卫默然做这些事的心里表现,卫老爷子差点笑出来。

    再看眼前的卫默秋,前几个月还委委屈屈的说自己老是被压制,诘问自己为什么没机会得到和姐姐一样的机会,就凭这一点她就比不过卫默然。

    见卫老爷子表情阴晴不定,卫默秋忍不住鼓起勇气开口说道,“爸,阿泽他以前的事情也不重要,反正对咱们家也不会构成什么影响。我也只是想给我的孩子一个稳定的家庭,难道您就不想含饴弄孙吗?卫默然抱定了主意不结婚,我也一定要独身一辈子吗?”

    卫老爷子轻哼了一声,有些话不能对卫默秋明说,他这个当父亲的也就只能做到这一步了,他骤然转了话头,“你们的婚礼准备到哪一步了?”

    “已经在定日子和地方了,再不然可能肚子就大了,穿婚纱不太好看。”见卫老爷子骤然松口,卫默秋不由心花怒放,自然也就忽略了隐藏在卫老爷子眼神里的情绪。

    卫家二小姐即将结婚的消息随之不胫而走,热衷于打探豪门八卦的小报记者们立即闻风而动。一时间就连每天上门给卫老爷子做按摩的那个盲人按摩师都非常的受欢迎,非要让他描述一下卫家内部此时的氛围到底是怎么样的。

    据盲人按摩师亲口所言,卫家现在上上下下的都弥散着一股暴风雨即将到来的氛围。具体的证据就是他在给卫老爷子按摩的时候,老爷子的肩头比平常僵硬了许多,眼见是心情肯定不好。

    不过卫老爷子既然已经松口,卫家上上下下就开始为了卫默秋的婚礼开始做准备,过圣诞节的时候请柬就已经放在了卫默然的办公桌上。

    作为冯知泽的同事,高晞桐自然也收到了请柬,只不过一个是以男方的名义,一个则是女方。这会儿卫默然阴沉沉的坐在那儿,高晞桐也没说话。

    “卫默秋说这场婚礼一定要大办,等她生了孩子也一定要大办,还要请公司的艺人过去捧场,我可真给她面子!谁没结过婚,谁没生过孩子!”

    高晞桐眼看着她办公桌上的东西就要被荼毒,就在她马上要摔杯子的时候,果断出声制止了卫默然,“卫姐三思,那个杯子是雍正青花!”

    卫默然硬生生的把杯子给放了下来,高晞桐赶紧上前把这个激动的中年女性给按坐在椅子里,“除了没正式婚礼,卫姐你真的不差她什么。更何况,婚礼不重要,后面一个才重要。”

    高晞桐迎上卫默然的目光,两个人了然一笑,卫默然的指尖轻轻划过桌面,“你说的也对,后一点她拍马也比不上我。”

    “更何况,卫姐当初筹办婚礼的时候是真爱,卫默秋这个就未必了。”高晞桐顺着她的逆鳞一点一点往下顺气,“有些事咱们看的是长久,不争朝夕。”

    卫默然向来淡定,这次只不过是被卫默秋给捅到了心尖上。卫默然多年来最遗憾的事情,就是和未婚夫没能举办一场正式的婚礼就天人永隔,卫默秋拿她的婚礼来气卫默然,卫默然不炸毛才怪。

    如果不是顾及卫氏的面子的话,卫默然估计还在盘算要怎么想办法把这两个人的婚礼给整黄了才好,省得自己那个王八蛋妹妹还要来气自己。

    “不过老爷子估计是真的看不上冯知泽,听说这一次,那几位少爷要来一下。”卫默然冷笑一声,“20年前我办婚礼的时候,也有人问要不要他们出席,被老头子妈了个狗血喷头,说是重要场合这些人出来丢人吗?这会儿他倒是不嫌丢人了。”

    高晞桐就这么默默听着卫默然的抱怨,等她抱怨的差不多了才慢悠悠的提出来,“跨年演唱会之后,新团的各项事宜也该放出风声了。”

    “艾温那边你打算怎么办?毕竟已经有了一定的粉丝数量,放弃略有些可惜。”

    高晞桐嘴角一弯,“最简单的老招数罢了,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要是真不上道,就当我这两年眼瞎了!”

    “其实如果真的太不上道的话,我们也有办法的,不是吗?”卫默然说着将一个人的资料往前推了推,高晞桐低头一看,是另外一个练习生,艾温的同期。

    高晞桐眉头一挑,“这个孩子我唯一的印象就是,技能算不上好但是粉丝很能打。”

    “这样的粉丝丢了可惜,可是这样人上来了,却是在砸我们的招牌。你要是觉得可以,我就安排人去处理了。”

    “一切就任由卫姐吩咐了,别弄得太过了就好。不然他们一虐粉,我们就又会被动了。”

    “其实...如果艾温不够好,用用这招也不是不可以。”卫默然轻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