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91.万家灯火(上)

91.万家灯火(上)

    自从和高晞桐的关系曝光之后,高子懿时不时就觉得周围的人都怪怪的。有时候也会感觉很挫败,毕竟自己是付出努力的,高晞桐也明确表示不会帮着他,可是这群人怎么就不相信呢!

    不过当他跟着一群练习生一起来拍《北宸》的封面的时候,确确实实的感觉到,有高晞桐这样一个妈的确还是有点好处的。至少别人不会用那种高高在上的态度跟他说话,他真的很不舒服。

    根据泰丰和《北宸》的协议要求,这次练习生要拍的图不仅有封面还有内页,基本是团体一组图,每个人还各有一张。选出来拍图的练习生就是跟着俞以恒一起上跨年晚会的,要不然高子懿想得到这个机会还不是那么容易。

    基本到场的每个人都是第一次拍杂志,需要摄影师不停的引导才能做出满意的造型来。艾温年纪最大,时间也略微有点久,高子懿耐不住性子,只好是在摄影棚周围转悠了起来。东转西转就跑到了茶水间那边。

    自从上次在茶水间被烫了一下之后,高子懿对茶水间就有点阴影,所以他只是站在外面没打算进去,听见里面的工作人员一边泡茶一边八卦各种事情。

    “今天一群练习生拍图,总编怎么又亲自来了?不会是老总上次发的火,现在还没消气吧。”带着小围裙的工作人员一边刷杯子一边跟身旁的人调笑了起来,压根不知道外面还有高子懿竖着耳朵在偷听。

    另外一个声音多少有些尖细,听起来有些不舒服,“才不是老总没消气,是咱们那位王大总编想要讨好人家泰丰娱乐的桐姐,所以才专门过来跟着的,生怕咱们这些底层人士伺候不好这帮少爷。”

    “又不是第一次弄这些,再大牌的艺人咱们也接过,就这一群还不知道出不出道的小练习生犯得上吗?伺候他们更麻烦,别人只要弄咖啡就好了,总编非说他们还都是未成年喝咖啡不好要准备别的,怎么就那么麻烦呢。”

    “行了别抱怨了,今天来的这几个里面听说有桐姐看重的练习生,还有一个听说是桐姐的外甥还是儿子,总之是有人的,赶紧好好收拾了,不然出纰漏,王澜那个老女人又要嚼舌头了。”

    高子懿一听这个动静,赶紧又悄无声息的跑回到了摄影棚里。艾温和孟知念已经拍完,高子懿跑回去之后立马就被拖过去补妆,然后就一脸发懵的被推到了摄影棚里,在镁光灯下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各样的动作来。

    尹珊儿今天亲自压阵,总算是没闹出什么幺蛾子来。王澜在旁边也算是陪得不错,等到这期练习生的封面拍完,她给高晞桐承诺的那三期封面就彻底结束了。要是再不结束,她怕是就要在《北宸》黄掉了。

    “都快过年了王总编还要亲自盯着杂志拍摄,也是不容易。”尹珊儿端着工作人员送来的咖啡,看着王澜一脸疲倦的站在那里,略微有那么一点同情这个看起来位高权重,实际上危机四伏的女总编。

    王澜悠悠的叹了口气,抿了一口咖啡,轻声道,“我是没有高晞桐的威力,就算是团队出问题也有老总亲自出来作保。我有一点不谨慎,就有可能死无葬身之地。”

    尹珊儿垂下眉眼,想着高晞桐这阵子每天的日程都是陪着卫默然出去见金主,心里不由就给高晞桐捏了一把汗,“桐桐她也听不容易的。”

    “她能有什么不容易,带出一个俞以恒就挣够她一辈子的钱和名声了,还想那么多别的做什么。”王澜看着摄影棚里忙碌的身影,“我也见惯了艺人来来回回来了又走,可是这两年我忽然就有点还怕,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也会变成离开的那个人。平常私下里骂高晞桐的人那么多,但你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她呢。”

    尹珊儿嘴角轻轻弯了一下,“你们都羡慕她今时今日的地位,都只是这山望着那山高罢了。”话音刚落,摄影师就喊着收工。高子懿他们迅速的聚拢在尹珊儿周围,尹珊儿顾不上再跟王澜多说什么,只能是赶紧带着一群小祖宗离开摄影棚上了外面早就等候多时的车。

    “今天开始训练暂停开始放假,大年初九开始正式训练,一会儿回公司就各回各家吧。趁着这十来天好好休息,但也别太懈怠了,等到回来我看谁涨称的!”

    尹珊儿回了公司又嘱咐了一通就把人给放走了,高晞桐不在公司,高子懿又不想让高晞朝过来,看天色还早只能是去挤公交。没想到刚到站台,就见孟知念也过来一起挤公交。

    “今天哥哥也没人接吗?”

    高子懿在孟知念跟前一直都是软软的,不知道为什么孟知念总是在看他的时候想起自己刚进公司那会儿。跟他说起话来也温柔了几分,“我爸妈今天有点事,你今天怎么也没人接。桐姐不在吗?”

    “妈妈最近很忙,我又不想麻烦舅舅,就自己回家了。哥哥,年后你们是不是就要出道了。”一说到出道,高子懿的眼神里不免带上了几分欣羡的神色,“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出道。”

    孟知念只是温柔一笑,“你要是足够努力长大的够快,没准会跟着我们一起出道的。”其实高晞桐已经联系过自己的父母,出道约已经签了,出道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且现在还没人知道,合同里明明白白写着,他出道之后会是组合里的队长。

    而在此之前,所有人都理所应当的认为,这个位置是艾温的。不知道艾温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会不会气得跟自己打上一架。

    眼前的高子懿眼神澄澈,还没有他们这些人眼里的沧桑与世故。孟知念只觉得这样的高子懿很是珍贵,高子懿却还觉得没长大,“我还要努力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跟你们一样优秀呢,跟你们一起出道,不敢想不敢想!”

    “有什么不敢想的,你妈妈是桐姐,她要是真想让你出道,你肯定就能出道的!”孟知念只是随口开了句玩笑,谁知道高子懿的小脸都跟着黑了下来。

    “我不会依靠我妈妈,我妈妈也绝对不会干那样的事!”高子懿最讨厌的就是听见人说这样的话,连他一直都很喜欢的知念哥哥也这么说,他心里不免更是委屈。但是人前他甚少会哭,只是黑着一张脸转身就要走,被孟知念一把给拽住了。

    高子懿一把没挣脱开孟知念,“小心看车!”孟知念喊了一句,“哥哥跟你闹着玩的,你别放在心里。”

    可是眼前的人虎着一张脸特别的不开心,孟知念知道自己是戳中他心里的软肋了,好说歹说的才把他给哄的不那么生气了。两个人凑巧还是一趟公交,坐上车之后孟知念就指向外面,道,“你看外面,以恒师兄又有新代言了。”

    高子懿转头一看,是俞以恒新代言的笔记本电脑的大幅广告牌。一想到俞以恒这两天又送了他一台笔记本电脑,高子懿就知道这又是厂商送来的人情。说实话他家里已经不知道攒了多少俞以恒的代言产品了。衣食住行,还是真的一样不缺。

    “你说以恒师兄每天都这么忙,过年要怎么办?他家人每年会等他吗”孟知念怕高子懿再生气,想办法开始转移话题。

    “反正就是表演完就回家过年喽!”高子懿把眼睛看向窗外,每年以恒叔叔都会跟他们凑到一起过年,以前还没什么感觉。今年一想到以恒叔叔还会跟自己过年,就有种第一次跟后爸过年的感觉。

    等等,自己脑子里怎么会有后爸这个词?!一定都是因为高晞桐平常和俞以恒走的太近了,所以才让自己产生这个错觉的!

    等到晚上他看见喝醉的高晞桐被“后爸”给送回来的时候,就开始怀疑自己这个错觉的想法!虽然说现在两家就住门对门,但是也犯不上是以恒叔叔亲自扶高晞桐回来吧!

    自从跟樊素素喝出胃出血之后,高晞桐顿感自己的酒量直线下降,以往不喝解酒药还能抵抗上一阵,这段时间就算是喝了解酒药感觉也有些扛不住。这次又是喝着喝着就不记得自己干什么了,等到第二天早上醒过来从房间一出来,就看见三个男人凑在客厅里商量着什么,一见自己出来,立马就围了上来。

    “你们几个干吗?”高晞桐皱着眉头盯着这三个人,“我也不是第一次喝醉了,用得着这么奇怪吗?”

    “那个......姐,如果你真的过得比较累的话,真的可以休息一阵子的,就算是辞职在家我也能养活你和子懿的。”

    高晞桐眉头轻皱,“我昨晚说什么了吗?”

    “岂止是说了,你还没少说呢!”高子懿默默地在旁边补了个刀,心里暗自窃喜起来,原来这个女人也不是无坚不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