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90.残忍真相(下)

90.残忍真相(下)

    入夜,高晞桐靠在病房的床头,手机里还在不停刷着今天的微博上最新的娱乐圈动态。在这个圈子里呆久了,有时候看见营销号的内容只觉得想笑。闻风而动,拜高踩低大概就是它们的生活常态了。

    不过没想到自己这个做经纪人的居然还上了营销号,就是关于自己住院的,说是积劳成疾又有说是和俞以恒吵了一架之后生气才导致的在,总之说什么的都有。对于这些,高晞桐从来都是一笑了之罢了。

    手机微信适时发送了一条尹珊儿的消息,内容是一条视频,主角是艾温和高子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视频里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高子懿对艾温很不尊重,而艾温被冒犯一直显得手足无措。

    “今天新发日常里的内容,我觉得对子懿不太好,以后让他注意点吧,尤其是注意跟艾温的距离。”随后而来的语音如是说道。

    高晞桐的心跟着降落谷底,尹珊儿的这条消息来的不可谓不及时。如果她没能及时发现这个问题的话,还没等高子懿出道,估计就要攒下一波黑粉了。姑且不论艾温浸润多年是否会被高子懿的冒犯所影响,视频呈现出来的效果就是一个不那么尊重师兄的小孩。

    艾温已经有了粉丝基础,高子懿还只是个新生,劣势显而易见。如果不加以注意,对他以后的路也是大大不利,毕竟一个狂妄和不尊敬师兄的帽子扣上来,以后想洗都不容易。

    高子懿就睡在他的身边,本来高晞桐是想让他回去休息的。可是高子懿现在看到高晞朝就害怕,说什么都不肯跟高晞朝走,最后只能是跟高晞桐挤了还算宽敞的病床。高晞桐放下手机刚躺下,高子懿的人就翻过身来,一把搂住高晞桐。

    高晞桐轻叹了一声,伸出胳膊搂住了高子懿。如果自己能够早点放下对高子懿的隔阂,是不是现在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算了,这些都是过去式,黄美梵的归来不会造成任何影响。自己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想想身边这个的形象怎么挽回。

    俞以恒年前没有什么行程,还有几部小制作的电视剧上映。所以除了固定的训练之外,他只需要隔三差五的发条微博报个平安就够了。因而也多出了不少时间,可以名正言顺或者偷偷去看高晞桐。

    高晞桐到底在医院里待不住,死乞白赖的选择了在家工作。不过有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就是,许是高晞朝真的吓到了亲外甥,他带大的外甥这两天看着他就跑。就连去公司训练都是自己早起坐公交,反正是尽量避免跟高晞朝碰面。

    “你这一次可真是莽撞了,不仅折腾了子懿还把桐桐给吓到医院去了,自作孽不可活。”看着高晞朝一个人闷闷的坐在工作室里喝酒,跑过来陪他的俞以恒语气里颇为幸灾乐祸,“说实话你平常虽然看着不靠谱,但是心里总有数,这次怎么就不淡定了呢。”

    高晞朝面前的酒杯已经喝下去大半,抬起头冲着俞以恒苦笑了一下,“我问你,有时候看到我姐为你受委屈,可你什么也不能做的时候,你心里会不会挺恨自己的?”

    没等俞以恒回答,高晞朝就自顾自的说道,“我就是挺恨我自己的,如果不是那会儿我受伤住院,我姐不会为了给我凑医疗费接那么多兼职,就不会晚归被人拖走了。她吃了那么多苦,有一大半的原因是为了我。”

    “别给自己找事,那还有一大半是因为我呢。那会儿我没资源没通告,她就一个人出去给我拉资源,喝到胃出血的事儿你不记得了?她胃病不就是这么来的。”俞以恒伸手拿过杯子喝了一大口,“如你所说,有时候是很嫌弃自己无能。”

    “所以那天见到黄美梵的时候,这种感觉冲破了我所有的理智。看到子懿的时候就想到了我姐当年的事情,我想着虽然我姐以前对他不算好,可是到底为他也吃了很多苦头。我不希望子懿对此一无所知,只不过火气下来了,我也后悔了。”

    俞以恒眉眼低垂,“孩子总归是无辜的,这不是你当初天天说的吗?怎么到自己的身上就不记得了。子懿这两天整个人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你不心疼吗?”

    “怎么可能不心疼,这孩子本来就心思重,这次是我莽撞了。不过倒是让子懿跟我姐的关系往前走了一大步,这两天子懿一回家就粘着我姐去了。”

    “孩子总共也没有几个亲人,不是你就是桐桐。以前桐桐不理他就只能找你,你现在这么凶他不去找桐桐又能找谁?要是你们俩都不管,孩子也太可怜了。”

    高晞朝没再说话,仰头又是一口酒下肚,“这两天他躲着我,也真不能怪他。我这两天想了一下,我把他折腾过去就带着他吃过一顿饭,那家店的早餐还不好吃,端上来东西都有点凉了。”高晞朝就这么絮絮叨叨,俞以恒坐在旁边只能是选择长久的沉默。

    他认识高家姐弟十来年了,像高晞桐病倒高晞朝颓废这种事是真的少见,可见当初的事情给他们两个的伤害有多大。但是他们两个可以挺过来,高子懿这个没怎么经历风雨的可未必。

    -----

    泰丰娱乐公司,练习室

    “子懿,你今天的训练量已经够了,再训练下去要伤身体了,赶紧回家去休息吧,明天再继续!”舞蹈老师把最后一个加练的学生送走之后回到练习室,就看见高子懿依旧伴着音乐在练习新学的舞蹈,哪怕衣服湿透也没停。

    见高子懿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老师干脆上去停了音乐,看着高子懿的样子嗔怪道,“你这样是不行的,你要是一直这么高强度训练,一定会受伤的!你这孩子,就算别人说你是桐姐的儿子,你也用不着这么努力,你自己做的够好了。”

    高子懿只是低着头没说话,被老师半推半就的推出了练习室,老师还确定所有的练习室门都锁上了这才放心的拉着高子懿准备走。没想到电梯门一开,高晞桐就从电梯里出来了。

    “他最近两天回家太晚,一个人打车我不放心,就过来接他了。”高晞桐的脸色还不算太好,把人从老师手里接过来之后高子懿还低声在她身边嘟囔,“不是说在家养身体,为什么还要乱跑。”

    高晞桐轻轻拉着他的手往外走,低声道,“最近天冷我实在不放心你,你现在又不让你舅舅来,只能我来了。”

    听到高晞桐说舅舅,高子懿的精神头明显低了下来,高晞桐正想着起个别的话头,就听见高子懿说道,“舅舅是不是很讨厌我,因为我....我是.....”

    “子懿,你是怎么来的已经不重要了。”高晞桐微微蹲下身子和高子懿视线交汇,“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儿子,跟其他人没关系。你要是说舅舅不喜欢你,不也是辜负了他这么多年对你这么好?”

    高子懿没回应,只是闷着头往前走,车开走之后也没往家里那个方向走,最后实在高子懿最喜欢的那家烤肉店前停了下来。

    “以前老是放你鸽子,这次你放心,绝对不会再有人来打扰我们娘俩了。”

    许是高晞桐这句话让高子懿的心里好受了点,他看见高晞朝就在包间里等自己的时候没表现出强烈的反抗,就是高晞朝给他夹菜夹肉的时候,有点躲躲闪闪的感觉。

    高晞朝有点伤感也有点郁闷的看着自己的亲外甥,“子懿是不是打算永远都不理舅舅了?”

    “你把孩子吓成那个样子,谁还要理你。”高晞桐坐在旁边吐槽了一句,“没打你一顿算是不错了,以前我要是这么吓唬你,爸非得骂我三天不可。”

    “现在没人骂你了,所以你就来欺负我了。”高晞朝嘴角弯了一下,按着自己和高晞桐商量好的,慢悠悠的提起了他们姐弟俩都不怎么想提起的人,“黄美梵那边,你打算怎么办?”

    高子懿身子一震,都是因为那个所谓的外婆的出现才引发了后续高晞朝一系列不冷静的举动,所以一听到黄美梵的名字,他耳朵都竖起来了。

    “她应该不敢把我们怎么样,看她那个样子,对后来的丈夫和孩子很在乎,她不会想要我们毁掉现在的生活的。就是要委屈子懿,以后可能是要跟自己的小舅舅一起训练了。”

    “能不能选上练习生还说不准呢!”高子懿一听这话就急了,他自己从中付出多少努力心里明镜一样,那个所谓的小舅舅也得一样付出努力才行!“你......你不准给他走后门,也不准理他!”

    高晞桐见他有点着急,看起来多少是把那些事给放下一点,忍不住笑了出来,“他又不是我生的,我干嘛要理他?再说了,他应该也不知道我们和他的关系,陌生人罢了。”

    “这种事情哪里说得准,你自己是金牌经纪人,没准就觉得认了你就有好处呢。公司上上下下哪个不说,我是因为有你这个妈才能这么快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