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94.暗度陈仓(上)

94.暗度陈仓(上)

    “不可能,这怎么可能!这么多年我一直盯着她,从来都没见过她怀孕,她怎么就会有孩子?!”熟睡的卫默秋被冯知泽叫醒本来还有些起床气,听到冯知泽说完刚才的经历之后,立马就清醒了起来。

    这么多年她之所以敢肆无忌惮的玩,凭的就是卫默然为自己那个未婚夫守着不肯嫁人,不嫁人就肯定没有孩子,这样的话她们谁也不比谁优势到哪里去。直到她怀了冯知泽的孩子,她就以为机会来了。

    卫默然已经43了,想要再生孩子会很艰难。况且自己的孩子生在她之前,怎么说都是更有优势的。可是现在冯知泽居然过来告诉她,卫默然很有可能已经有了孩子了!

    “这怎么可能,她要是怀孕肯定要大肚子的吧,可是我从来就没有看过她大肚子!她什么时候怀的孕,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最令她崩溃的是,按照冯知泽的描述,所谓的卫默然的孩子应该已经年纪不小了。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怀孕生子,甚至还能把他们抚养长大的。

    “到底还是卫守东他们几个太废物了,这么多年死盯着卫默然居然都没盯住了,居然还能让卫默然有可乘之机!”一想到这个,卫默秋简直心口疼的发狂,看向冯知泽的眼神里也多了几分暴戾。

    过了一会儿,卫默秋终于从暴戾中缓了过来,有些痴狂的抚着自己的小腹,“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就算是卫默然有了孩子又能怎么样,当初她能丢一个孩子,现在一样可以的。”

    卫家人难道都是神经病吗?那一刻,冯知泽的心里充满了恐惧,他忽然觉得,为了长久的富贵而娶了卫默秋,可能是自己这一辈子最大的错误。

    Echo自己已经不怎么管了,Amy回了法国之后并没有按照两个月的期限回来,反倒是换了电话换了地址,就此之后再也不见。冯知泽的手又伸不到法国那里,压根找不到Amy的踪迹。

    “阿秋,你现在不要想这么多,安心把孩子生下来才是重点。”见卫默秋的情绪渐渐稳定,冯知泽将她搂进怀里,轻轻抚着她的小腹,柔声劝慰道,“她能隐瞒这么久,也许老爷子那边也不知道这件事,到时候就算是公布,老爷子认不认还是一回事。毕竟,老爷子连亲生儿子都能不认,更别说什么外孙子了。”

    他这番话多少说中了卫默秋的心,卫默秋总算是安静了下来,冯知泽又劝了两句,终于劝她继续睡下,两个人折腾了半宿,以至于大年初一早上起来的时候,看着还有些神色恹恹。

    卫默然倒是精神不错,把发上那朵红梅花去掉后换上了一件更正经的旗袍,陪着卫老爷子坐在客厅里接待新年上门拜年的各色人马。卫默秋自然也不甘落后,换了衣服之后挺着自己的肚子就站到了客厅里,好像生怕人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了一样。

    不过每个上门来的人都是冲着卫老爷子和卫默然去的,俨然已经知道了卫家的权力分配,知道该跟谁打好关系。

    等到中午向影上门的时候,老管家非常上道的去吩咐门房不要再放人进来了。按照卫家的惯例,每年向影这个老部下上门,就代表后面的客无论多大的面子,卫老爷子也不会见了。这么多年下来已成公认的事实,自然也不会有人非要在向影之后来给卫老爷子拜年了。

    只不过往年都是向影一个人只身前来,两个老友凑在书房里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又有了哪些阴谋诡计。今年向影却带着一双孙儿孙女上门来给卫老爷子拜年,而且完全没有避着其他人的意思。

    “听说你年后就打算正式公布阿然的身份,我觉得我也该带着两个孩子来见你了。”向影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老友,“替你养了这一对外孙子外孙女这么多年,也该让你来养一阵子了。”

    卫显龙的脸上难得露出了一丝笑容,“你少给我扯王八犊子,他们是我外孙子外孙女,难道不是你孙子孙女?你向老黑难道会白养别人家的孩子?!”

    这话一出口,卫默秋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有些不可置信看着那一对也就刚成年的孩子,她这才发现,这对孩子的样貌里,的确是有三四分像卫默然的。

    “向叔,这么多年辛苦您了,虽然说没能做成您正儿八经的儿媳妇,但是孙子孙女是有了,也辛苦您帮我一直照顾他们。”

    卫默秋眼见自己是被忽略了,忍不住冲着卫老爷子道,“爸,这就是你最终不选我的原因?就因为卫默然这一对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孩子?”

    卫老爷子眼皮一抬,看向卫默秋的目光里多了几分审视和探寻,“并不是因为阿然有孩子,而是因为我选中了她,所以她必须有这两个孩子。”

    当初卫默然怀孕却横遭车祸伤身,差一点就失去了生育能力也失去了自己的未婚夫。所幸向影的长子事先有在精子库里留存过自己的精子,就这一点难得的侥幸让卫默然和去世的未婚夫有了孩子。

    虽然这一双儿女是向影特地去东南亚找了个身强体壮的女人生出来的,可他们确确实实是卫默然和未婚夫的骨肉。唯一的缺陷,就是卫默然的确没享受过怀孕的滋味罢了。

    不过这一切此时都不重要,看着自己长成的一对儿女还有卫默秋那张脸,卫默然心里也算是好受的。

    卫默秋的身子止不住的颤抖起来,那一双孩子跟卫默然的关系看起来并不生硬,眼见是卫默然从来没有忽略过这一对孩子,可恨她这么多年紧盯着卫默然,竟然没有把这一对孩子给挖出来!

    一想到这儿,卫默秋就心口滴血。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这一切,怎么一夕之间什么都变了呢。她以为自己结婚了抢在卫默然前头了,谁知道转眼过来一看还是卫默然把所有的好处都给捞走了呢!

    等到缓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被人送到了房间里,冯知泽不知道去做什么了,只有她一个人坐在松软的沙发里不知所措。门把手一转,卫默然端着盘子走了进来。

    东西放在卫默秋跟前的时候,她下意识的就把头转了过去,却听见卫默然轻声道,“你再生气,也得顾忌着肚子里的孩子不能饿着吧。你还以为你是二十岁的身体?”

    说罢,卫默然好像是为了解除她的戒心一般,把盘子里的小点心拿起来塞到嘴里,“20年前我怀孕那会儿,可不会跟你一样饿着自己。”

    “你现在高兴了,爸把什么都给你了,你开心了?现在是来跟我示威了?”

    卫默然抬起眼皮瞅了她一眼,“从小到大你什么时候赢过我,我用的着来跟你示威?我是还顾念着一点姐妹之情才过来的,总比你那个小情人好,听见爸叫他过去屁颠屁颠就哦组了,完全没想着你还没吃东西呢。”

    “那也用不到你假好心,谁知道你是不是心里还藏着什么阴谋诡计,想着什么时候暗中踹我一脚。”话虽这么说,卫默秋好歹是拿起了眼前的甜甜圈塞到了嘴里,“你一向不是喜欢做这种事情吗?”

    “我要是真要做的话,你早都死成渣了,还有力气在这儿絮絮叨叨。你以为我真不知道,冯知泽是你的人,更是卫默东的人。”

    卫默秋呛了一下,她是真的不知道,冯知泽居然还跟自己一直看不上的卫默东有关系。卫默然放弃了拿烟的手,又说道,“他开始是卫默东派去盯着你的,但许是想要摆脱卫默东,他就想办法投奔了你,也就你蠢,真的把这人留在身边了。”

    “那我凭什么相信你?现在他跟我结婚了,以后肯定得跟我同心同德,不然就得身败名裂!”

    “是啊,现在跟你同心同德了,那你也不会觉得膈应吗?”卫默然悄无声息的在卫默秋的心里捅了一刀,“你恨我我知道,但是你更恨卫默东不是吗?毕竟是他的母亲气死了妈妈,又是他各种给你下绊子,让你差点在爸爸面前失了欢心。”

    卫默然字字句句都是在往卫默秋的心上捅刀子,直说的卫默秋心口发疼。她以前也不是这样放浪的人,可是卫默东那年被接进了卫家大宅,卫默然留学在外,她一个人对付那个臭小子却是处处碰壁。

    后来要不是卫默然回国镇场子,卫默东恐怕就已经是卫氏集团的主人了。一想到这儿,卫默秋就沉默了下来。

    “冯知泽是人渣,卫默东也是人渣,可你是我亲妹妹,我言尽于此,你好自为之吧。”卫默然撂下这句话就离了卫默秋的房间,剩下卫默秋一个人在房间里发呆。

    而在书房里被卫老爷子明里暗里敲打过一圈的冯知泽终于被放了出来,一回到房间他就被卫默秋紧紧的抱住了。

    “阿泽,以后我和孩子就只有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