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97.各有伤悲(上)

97.各有伤悲(上)

    这是宁宸第一次在echo的脸上看到悲哀的神色,echo是个混血儿,不需要过分打扮就是绝美的样子。当这幅样貌挂上这样的神色时,看着让人格外的心疼。

    “爸爸妈妈不会回家,哥哥们也有了自己的家,我回去也是一个人,就干脆不回去了。”echo本来还想问宁宸为什么跑过来,总算是在关键的时候想起宁宸是个孤儿,“宁九不是天天都跟着你,今天怎么没在?”

    “他也有自己的亲人朋友,平常一年到头都跟着我也够累了,平常管我管的还多。好不容易过年了,我就给他放个假出去溜达溜达吧,也让我轻松一下。”

    Echo嘴角弯弯,打开冰箱拿出一袋速冻饺子,“你要不要在我这儿吃点东西,不过我这儿只有速冻食品,我本人也只会煮面条和饺子。”

    宁宸当然是留下吃饭,不过她到底也没有再让echo吃速冻食品。这年头只要有手机有网,管你是大年三十还是什么时候,一样有人上门送外卖。

    热乎乎的馄饨递到echo的手里时,他楞了一下,紧接着宁宸就见echo毫不顾忌形象的大口吃起了馄饨,那个着急忙慌的样子让宁宸忍不住拍了他一下,“我叫了很多吃的,不够还有。”

    “上一次吃路边摊还是四五岁的时候吧,很怀念这个味道。”

    闻言,宁宸瞪大了眼睛,“你不是富家少爷出身吗?而且在发过长大的,怎么还会有吃路边摊的机会?”

    “富家少爷也做过普通人的。”echo说着又往嘴里放了一颗馄饨,“我小时候妈妈爸爸带着哥哥们出去打拼,就把我扔在国内扔在外婆身边。那时候我嘴刁,很多东西都不吃,就喜欢吃外婆家楼下那家馄饨铺子里的东西,所以外婆就会隔三差五的带着我过去。后来等到爸妈把我接走了,就再也没吃过了。”

    “真好......”宁宸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欣羡,她轻轻垂下头,拨弄着面前的碗筷,“听带我的保育员说,我被扔在福利院门口的时候,身上的脐带还没掉。我不知道有家人是种什么感觉,我的同学有时候会跟我讲起家里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感觉。”

    Echo盯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宁宸,自然也就把宁宸美丽的侧颜看在了眼里。他和宁宸在外炒cp的事情他有所耳闻,虽然echo为人单纯,但也不是智障。自然知道这个关系意味着什么,戏拍完之后他很想就此结束,却不想到了现在也没能斩断一切。

    这固然有冯知泽不用心的原因,可echo也清楚的明白,他对这段关系的刻意维持,才是这一切无法解决的根本原因。至于为什么迟迟不肯结束这段本就作假的关系,大概就要问echo的心了。

    “明年的戏安排好了吗,你上次不是跟我说老板对你很不满意,想要你接烂戏挣钱吗?”两个人沉默了太久,echo好不容易才想到了一个不那么尴尬的话题。

    宁宸咽下一口馄饨,轻声道,“还能怎么办,我签给人家那么多年,肯定得听他的话了。宁九已经在帮我挑了,尽量挑不是那么烂的。”

    “如果真的不想拍,就别拍了。雪藏你的话,你干脆就解约吧,我想办法把你引荐给桐姐,她很惜才,应该会好好帮助你的。”

    原本宁宸还以为echo突然发疯,会跟电影里一样说出什么我养你的屁话来。等他说出把自己引荐给高晞桐的时候,宁宸才确定眼前的echo没有失心疯。

    这样才是echo的风格,宁宸也不舍得让这样一个未曾沾染多少尘世污染的人非要说出那些听着就老套的情话。

    “我的违约金八位数,我现在又不是爆火的女明星,谁会为了我出这么高的解约费。再说了,你的经纪人和桐姐水火不容,你去引荐我,怕是会被桐姐打死的。”

    “为了你,被打死也无所谓。”echo说完这话就有点不好意思,赶紧低下头专心跟眼前的馄饨作斗争,旁边的宁宸脸都红了。

    过了半晌,宁宸的犹豫半天才说出口,“其实你不必故意安慰我的,真纳闷两个什么关系你也明白,恐怕是没什么未来的。”

    面前是一位家世雄厚的富贵少爷,谁不想就此一步登天再也不在这个圈子里吃苦。就像是冯知泽一样,宁愿被人骂小白脸也一定要娶了大自己好几岁的卫默秋。但是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冯知泽甘当小白脸,到底是求了个荣华富贵,但是自己作为女生,如果真的跟echo在一起,恐怕就要被人骂一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更何况,自己是个孤儿,没有家世没有父母,echo的父母又为什么要接受这样一个没用的儿媳妇呢!

    身后忽然传来一点热度,是echo的手覆在了她的背上,“我的父母不会管我,兄长巴不得我就在国内混一辈子,反正有家族基金养着我。我这辈子大概给不了你什么过分的好日子,但是衣食无忧总是可以的。”

    这话换做宁九来说,宁宸必然嗤之以鼻,她选择进娱乐圈就是为了跨越阶级大富大贵,寻常的条件她根本看不上。可是这话从echo的嘴里说出来,没来由的就让宁宸有些感动也有些心动。

    “我这样的条件,你的家人未必会接受我。”

    “没关系,只要我愿意就好。”echo只觉得自己心跳加速,有很多话都开始身不由己,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的就跟宁宸抱在了一起,等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宁宸睡得那边,床头柜上放了杯水,宁宸正在往嘴里塞着什么。听见身后的动静,回头笑了一下,“你醒了?你经纪人可给你打了七八个电话了,吵死我了。”

    “冯哥要干吗?”echo揉揉眼睛坐了起来,拿过手机准备给冯知泽回电话,自然也就没发现宁宸手里攥着的药片外包装到底是什么。

    虽然说echo的话语让人感到安心又感动,但是没有完全的把握之前,宁宸还是不想毁掉自己。反正这种药她一直都带在身上,就是为了防止有突发情况自己中弹毁了一切。

    “冯哥,你找我有事吗?”电话接通的时候,冯知泽已经快要爆炸了,这两天他陪着卫默秋在卫家不能走,echo这边也联系不上,他忽然有了点失去控制的感觉。

    “为什么一直不接电话,你这段时间都在干吗?”

    听着冯知泽语气,echo忽然有些不舒服,但是语气里仍旧是平常的样子,“我昨晚打游戏睡得晚了,没听见手机振动。我最近没戏拍还能干吗,天天在家待着呗。”

    冯知泽还是敏锐的听出了几句不开心的意思,下意识的想跟平常一样哄echo几句,却没想到echo直接说道,“大过年的你好好休息,我也好好休息,年后我想尽快开工。”

    不待冯知泽再说什么echo就挂了电话,转头看着宁宸穿好衣服,下楼又叫了外卖,两个人一起吃完了之后,宁宸才有些依依不舍的离开。

    以往泰丰娱乐新年开工的时候,总有几个练习生会请假出去旅游。可是这一年因为那个严酷的考核,大年初九那天,竟然没有一个人迟到早退。而选拔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练习生总人数的70%。

    “本次考核为公开考核,每一场选拔都会记录下来上传到网上,必要的时候还会开启投票通道,由你们的粉丝来决定你们的出道几率。”

    尹珊儿的头发难得盘成了发髻,光溜溜的看着利索又稳重,这和她平常总是嬉皮笑脸的模样大为不同,地下站着的练习生也都感觉到了她的重视,更别说尹珊儿身后还有个板着脸的高晞桐了。

    高子懿的手心已经有些紧张出汗,他也求着舅舅报名参加了这次选拔,几乎就是赌上了自己的所有。否则他这个冉冉升起的新星,可能就要过早陨落了。

    “机会以后还有,为什么这次这么拼,你现在没有粉丝基础,如果真的粉丝决定一切,你几乎就是没有机会!”高晞朝在劝他的时候如是说道。

    他真的觉得这个方式很冒险,高子懿完全没必要的。谁知道高子懿直截了当的跟他放了一句话,“如果这次机会我都抓不住,那下次机会必然是遥遥无期,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一定要做到!”

    最终高晞朝是在同意书签了字,之后跟高晞桐抱怨的时候才得知,高子懿已经在出道预备役里面,只不过高晞桐还没告诉他而已。

    “他这条路走的太顺了,以后真的出道可能会承受不住打击。倒不如在这个稳妥的情况下,试一试子懿的抗压能力。如果这种刻薄的条件他都能承受过的话,那他以后就定然是组合的王牌ACE了。”

    所以整个练习生部,只有已经签了合同的孟知念还有艾温没有参加选拔。在得知孟知念可能要跟自己成为队友之后,艾温气的直接把自己女朋友送过来的生日礼物都给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