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00.先发制人(上)

100.先发制人(上)

    老憨怎么也没想到,已经出狱三年的他,再次看见一群人围着自己的时候还是会吓得要晕过去。也许这个阴影,从他在被窝里被让警察拖走的那天起就深深埋藏在他的心里,多年过去依旧会让他吓得尿裤子。

    此时天刚擦黑,女儿还未从学校回来,家里却突然涌入了七八个陌生男人,把刚收工回来的老憨一把按在地上,拿出一张照片塞到他眼前,“认识这个人吗?”

    被吓得瑟瑟发抖的老憨足足抖了五分钟才集中精神去看那张照片,照片上的女人妆容精致精神饱满,可是老憨却还是在那个人的脸上看到了一点熟悉的影子。当他看见女人洁白细腻的脖颈上那一点黑痣时,记忆终于重合了。

    “是她?”老憨对于这个女孩子的记忆,还停留在那个深冬的夜晚,路灯下哭泣的女孩绝望的面容。他忽然又想起了什么,想起女儿这两天闲暇时抱着手机刷微博时嘟囔的内容。

    女儿说着什么“居然她会有私生子?居然还有人能让她甘心生孩子?”那时候他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女儿的手机屏幕,好想看见的也是这张照片。

    “认出来了?听说你当年就是被她送进去的,是吗?”眼前的男人微眯着双眼,突然挑开了话题,“听说你女儿今年要上大学了是不是,但是你好像还没攒够学费吧。现在给你个机会,照片上这个女人有麻烦了,有人把她儿子的信息给爆了出来,不如你现在出去说,你就是那个让她生下儿子的人,你女儿的大学学费我包了。”

    看着老憨眼底渐渐升起的希望,一直站在后面的高晞朝上前一拳闷在了老憨的脸上,“你已经毁了她一次,你还想再毁第二次?!”

    老憨被打的鼻血直流,他看了高晞朝半天也想起了高晞朝到底是谁。十二年前自己入狱的时候,也是这个男人把自己打倒在地,差一点就把他给打死了。

    “不...不是你们让我这么做的吗?”老憨还有些弄不懂眼前的套路,明明是这些人告诉自己,当年被自己糟蹋的女孩现在又有了麻烦,需要自己从中踩一脚,顺便还能解决女儿的学费,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高晞朝一挑眉,“哦对,是我们告诉你可以这么做,所以你就动心了。所以是不是不论任何过来,把这件事告诉你,你都愿意这么做呢?”

    “当然是....不不不,不是。”老憨总算还有些脑子,看着高晞朝眼神不对,立马就改口了,语气诚恳又凄切,“我真的已经改了,我在牢里已经蹲了那么久了,你们就放过我吧。我现在...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想把我女儿养大就是了。”

    高晞朝心头火气,又往他身上踹了一脚,“放过你?那你当初怎么就没放过我姐姐?只把你关了十来年算什么,我恨不得你当时直接就被枪毙了!”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嘴角一弯,低下头看着老憨惊恐的面容,轻声吐出一句话。

    “你在这里没有什么亲人,除了楼下早餐店的那个店员知道你坐过牢之外,没人知道你过去的经历是不是?甚至说,那个店员都未必你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进了监狱?你说,如果你的女儿知道,一直疼她宠她的父亲,实际上就是个强/奸犯,你觉得怎么样?”

    老憨的脸色瞬间惨白,几乎是嗫嚅着唇齿祈求到,“求求你,求求你千万不要,不要让我女儿知道我以前做过什么,否则她一定会因此蒙羞的!”

    “那你为什么还要想着,把当初那件事给爆出来呢?”高晞朝总算是说到了正题,再看老憨,已经腿软到站不住了。

    他再张嘴声音已是虚弱到了极点,“我...我不会说出这件事的,我会让他烂在肚子里的,我保证!千......千万别让我女儿知道!”

    高晞朝眉头一挑,“那我要怎么相信你呢?毕竟不到十分钟的功夫,你自己已经换了两种说法了,你的话我真的一点都不信。你有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只有死人才是最安全的。”

    那天晚上老憨的女儿回家之后,看见自己的父亲好像突然老了十岁,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提出了要让她转学的打算。

    “是爸爸托老朋友帮你办的,说是这个班级专门就是给你们这些高考党准备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证能让你们安心复习。那里好不容易才有个名额,你收拾收拾明天就过去吧。”

    老憨用依旧颤抖的声音劝着女儿转学去自己口中的补习班,但是眼前的少女却不相信父亲会突然有这么多钱来供自己去这种一看就费钱的地方。

    “爸,咱家本来就不宽裕,你现在又拿出这些钱来让我去那个地方,以后咱家怎么生活啊,我在学校一样也可以好好学习的!”

    听着女儿善解人意的话语,老憨的心终于放回到了肚子里,可是却没有半点妥协的意思,“傻孩子,爸爸能让你去参加这个补习班,肯定就是给你留好了上大学的钱,爸爸每天出工也能挣钱,饿不着自己。你就好好学习考上个好大学,爸爸就都满足了!”

    “爸!你没去卖血吧!?”女孩想来想去还是不放心,还把老憨的衣服给撩了起来,确定胳膊上没有血口子,这才放下心来,“爸你跟我保证,咱家是真的有钱让我去上那个补习班,否则我绝对不去!”

    老憨笑了出来,“傻丫头,你爸这个身体人家怎么可能用我的血。爸爸跟你保证,是来路清白的钱,你放心的去学习吧!”

    女孩到底还是年轻,最终是选择相信自己的父亲。把她打发回房间学习之后,老憨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总算是瞒过了这个小丫头,否则老憨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因为忍不住而向女儿说出了真相。

    可是那个真相又要怎么说出口呢?让一直优秀孝顺的孩子知道,她的父亲曾经因为和工友吵架喝醉了,将一个压根不认识的女孩子拉进了小胡同里糟蹋了?难道让她知道,自己发的父亲是个qj犯?

    他虽然不知道那个女人现在是什么身份,可是看这个架势,绝对不是自己这个平民百姓可以得罪的。可是如果按照那个人所说,要整她的人也是无法得罪的。

    女孩从房间出来的时候,看见父亲还坐在沙发上发呆,坐到他身边轻声道,“爸爸,你怎么了?”

    男人好像在梦中被惊醒,显得有些反应迟钝,“没什么,就是在想你妈妈。”他的眼神一瞟,敏锐的发觉女儿的手机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天天看你捧着手机,都刷什么呢?”

    “也没什么,娱乐圈的八卦而已。”女孩对父亲从不设防,拿起手机就把屏幕放在了老憨的跟前,“泰丰娱乐公司的王牌经纪人高晞桐,被人爆出有私生子了。”

    眼前的屏幕里,赫然是白日里在记忆里重现的那个女孩,那个曾经在自己面前泪流满面的女孩。只不过手机里这张照片上的女孩,要远比记忆里和上午看见的还要狠厉。

    “她...她很厉害吗?”老憨试探性的问道。

    女孩有些惊讶,但是转念一想父亲的年纪又觉得很正常,“爸你这就孤陋寡闻了,桐姐的名声谁不知道,泰丰娱乐是国内最厉害的娱乐公司,其中有一半功劳都是这个桐姐的。都说她强势独立,没想到居然也是受过情伤的。说她的私生子都12岁了,那算起来,她生孩子的时候才20岁!”

    老憨胸口骤然一紧,他终于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今天那帮人突然过来的目的,又说道,“她只是个经纪人,也不是天王老子......”

    “她背后的老板也厉害啊,你看现在就只是爆出她有私生子,但是没有一个爆料敢说太多,这要是换了别人,早就明里暗里说人家人品不行了。可是这个桐姐,他们是绝对是不敢说的。”

    自己怎么会惹上这么一个人,老憨有些头疼,但是事到如今也只能听天由命,他只好是把心里所有的事情给压了下去,装作毫无所知的把女儿赶回了自己的房间。

    高晞朝从老憨那儿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半夜,回程的路上他发了个ok的信息,俞以恒的电话马上就打了回来,听完高晞朝的处理方式,俞以恒忍不住笑了出来,“我以为按照你的性格,会把那个人给打死算了。你居然还帮人家女儿转学,居然还做好事了。”

    “我又不是旧社会的地主老财,害人性命那种事情做不来的。反正那个学校是卫氏的产业,想控制一个人还是很容易的。打蛇打七寸,老憨最在乎他女儿,我就只能从这儿下手了。”

    电话那头的俞以恒冷笑一声,“他现在知道在意女儿了,当初可就别干那种事!行了,你回来开车慢点,我先挂了。”

    撂下电话之后,俞以恒一直吊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一半。瞅了一眼手机,又拨出了一个电话,“我给你介绍一个修车师傅吧,技术挺不错的,替我盯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