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03.措手不及(上)

103.措手不及(上)

    “我这个人向来心眼小,一直是喜欢睚眦必报的。更别说我儿子现在受了委屈,让我干看着我。我不吃人就不错了,还想让我就此放过?”高晞桐站在厨房里一边切菜一边跟身旁的尹珊儿吐槽道。

    尹珊儿听了她这么说,又想到晚上高晞桐做的事情,她就忍不住撇嘴,“你向来整人都整的光明正大的,像这次一样暗戳戳的做事,很难让人相信是你的风格。”

    细究起来,高晞桐只是在公司管理层的微信群里公开夸了几个人,说这几个人天资聪颖需要好好培养,尤其是言行举止的方面。言语中自然是让人挑不出毛病,字字句句都像是真的在为那几个孩子考虑。

    可是他们这些人精子一下就能看出,要是真想培养人,大可以暗地里把这几个人培养起来,等到以后一鸣惊人更容易火爆。这个时候明晃晃的把人扔出来,看着像爱护,实际上却是把这几个人立成了靶子让人去攻击。

    而且高晞桐还提到了言谈举止,说明这几个孩子肯定是在言行方面让高晞桐抓住了无法忽视的把柄。这样的练习生,其他经纪人在选择的时候也会心生忌惮。高晞桐随随便便几句话,也算是断了这些人大半的前途。

    “你这手下的也太黑了点,你这么一说话以后谁还敢选他们出道。这要是有人截图出去,你打压后背抬高自身的证据就落实了。”尹珊儿言语里是掩饰不住的担心,“虽说这里面都是咱们公司的管理层,但是难保不会有人往外乱说话。”

    高晞桐一边说着话,一边手上的动作也还没停,“这会儿正是卫姐想要收拢权柄的时候,他们要是明白事理的话,就不会把这件事传出去。否则被卫姐当做心思有异,他们就是得不偿失了。再者说来,他们也都明白,还没出道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言行,以后的发展会很难的。”

    当晚高晞桐准备的是火锅,还有一锅自己拿手的牛肉面。高晞朝难得回家,俞以恒训练结束的也早,尹珊儿把妹妹也忽悠了过来,高晞桐又叫上了刘婷婷和肖敏,大晚上的高家也是热热闹闹的场面。

    高子懿原本还因为那些人的话有些郁郁不乐,等到刘婷婷和肖敏过来陪他打游戏之后,刚才那些话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到底还是个心宽的小孩子,高晞桐如是想到。换了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别人要背后说自己一句坏话,还不得闹心个十天半个月的。

    “我当初大学还没毕业,一有空闲就去跟着以恒跑行程,我爹妈都已经快要吃了我了。谁知道这个小兔崽子后脚跟我说也要去当练习生,还是以俞以恒为榜样,我差点没让爸妈打断了腿。”

    尹珊儿今天也吃得开心了,忍不住就当着人面吐槽起了自己的宝贝妹妹,“后来我好说歹说的才让她进公司来的,结果这小兔崽子就想着好好当个歌手安心了,你说你费这么大功夫来泰丰,要做个小众歌手,这要不是桐桐跟我关系好,我估计别家经纪人早就给你赶走了!”

    “你少说珊儿,你以为你自己当年没干过蠢事?”高晞桐往嘴里夹了口菜,戏谑道,“当初以恒受委屈,你们没办法骂金主只能骂团队,在论坛上开炮骂我的不是你吗?”

    “你儿子都这么大了你怎么还记得这事?我那不是年少无知吗?”一想起自己当时在论坛上的言行,尹珊儿恨不得赶紧飞回那一年,把那些傻了吧唧的帖子给删掉。

    肖敏对此又是一脸懵逼,刘婷婷挨在她耳边低声道,“以恒哥的后援会不是前后换过好几任负责人了嘛,珊儿姐就是第一任后援会会长。”

    得,也难怪尹珊儿跟高晞桐关系那么好,原来也算是旧识。肖敏心里念叨了一句,手上夹菜的动作一直也没停。高晞桐他们是早早的就不吃了,最后只剩下肖敏和高子懿把桌上的东西打扫的一干二净。

    趁着高晞朝他们几个收拾东西的当口,尹珊儿又把艾温的情况跟高晞桐提了一嘴,只是没想到,今天下午整人还整的干脆利索的高晞桐,这个时候却陷入了纠结之中。

    “原本我是打算,把艾温谈恋爱这件事给他压下去的,我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苗子,我不想耽误了。”高晞桐有些头疼的揉着太阳穴,“马上就要出道了,他给我闹腾什么呢。如果他出了问题,耽误的可不止是自己,跟他同龄的孟知念也是一样的。他们俩年纪都够大了,再不出道就来不及了。”

    尹珊儿拨弄着手里的打火机,声音也变得冷冽起来,“如果真的出问题,那就要看孟知念有没有以恒的抗压能力了。当初以恒不也是被人坑了一把,但到底是走出来了吗?”

    “万般无奈也只能如此,最近卫姐不在,我做事总感觉有点束手束脚,我得跟她说一嘴,要是再这么折腾下去,我就要成砧板上的肉了。”

    高晞桐这么吐槽着,俞以恒29岁的生日会终于也如期举行。早在他生日前的一个月,各大站子、粉丝组织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应援计划,大屏、公益还有各种五花八门的应援再次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冲击,尤其是马上就要跟着一起上生日会的艾温。

    虽说他被骂训练不用心,但是没有谁比他这个师弟更为正统。生日当天,以他名义送来的花篮赫然摆在一个显眼的位置上。

    偷偷被自己亲妈塞了张票安排了座位的高子懿平生头一回享受了一次vip的待遇,从单独的入口进来,位置也很靠前,他表示有个经纪人当自己的妈,还真是挺好挺好的。

    参加生日会的粉丝是从全国各地赶来,高子懿也算是彻底见识到了粉丝对于爱豆的爱到底是有多狂热,整个场地里都弥散着一股子亢奋的气息,让他都忍不住跟着兴奋了起来。

    等到音乐一响,俞以恒一上台,底下粉丝的尖叫声让高子懿恨不得赶紧拿个耳塞堵住自己的耳朵,旁边尹珊儿看他这个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记得你两三岁的时候吧,有一次晞朝出差赶上以恒开生日会,实在实在没人帮着桐桐看孩子了,她就把你给带过来了,然后也是这样的情形。不过那会儿你可没现在这么怂,我抱着坐在这儿,你不哭不闹可乖了。”

    “那我现在也没吵闹啊,我就是觉得她们....太不安静了。”

    高子懿有点不好意思也有点兴奋,他没料到高晞桐以前就带他来过这种场合,只可惜自己不记得婴幼儿时期发生的事情,否则按照舅舅和珊儿阿姨这么说,自己小时候,妈妈应该是很疼自己的。

    “等你以后出道有了粉丝,你的粉丝也会这么兴奋的。”尹珊儿笑言,“现在你觉得吵,没准以后你还嫌粉丝声音不够大呢!”

    像是这样的尖叫,大概是自己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了。高子懿不再说话,只是安心看着舞台上俞以恒的表现。

    不得不说,俞以恒之所以能在公司里有那么高的威望,实在是因为他自己一直都是言行如一的人。鼓励师弟要努力训练的同时,他自己从来也没落下。如今唯一的缺陷就是,随着年龄增长,有些动作的确是不敢轻易尝试了。

    可饶是这样,俞以恒站在舞台上的时候,那个气场还是让人侧目。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很快就将气氛推到了顶峰。

    当互动环节来临的时候,俞以恒站在台前,看着箱子里装着写满粉丝愿望的纸条,端着他那一抹熟悉又迷人的笑容,将纸条从箱子里抽出来。

    前面几个都是再简单不过的问题,不过是问了些以恒对于作品的看法。直到第四个问题时,俞以恒的脸色些微的变了一变。

    主持人窥见了他的表情变化,但却也不能过分停留,只能是接过纸条看了一眼,顺嘴就把问题给读了出来,“请问以恒,你已经出道13年了,最近也一直在追求转型,就想问一下你,是不是转型成功了你就要公布自己的恋情呢?”

    问题一读完,尹珊儿的身子立马就绷紧了,底下的粉丝也是一片哗然。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不仅问到了俞以恒以后的发展发现,更是隐晦的表示,俞以恒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只是碍着身份还没有公布。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对于粉丝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以恒的事业必然会遭受重创。而且尹珊儿更为担忧的是,如果以恒现在否认了这个问题,后续是否会有相应的爆料出来。这个问题是怎么提出来的,桐桐怎么会允许这个问题出现的?

    不过现在已经不是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尹珊儿紧张的看向台上,这个问题就要看俞以恒怎么回答了。

    “在我确定要和一个人共度余生之后,我会跟大家宣布这个消息,不过还不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