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04.措手不及(中)

104.措手不及(中)

    “那以恒的意思是,现在是已经有这样一个人,让你在思考是否要度过余生?”主持人突然福至心灵,紧接着他的话问了下去。看起来俞以恒今天要是不说点肯定的话,主持人和粉丝肯定是要问下去的。

    俞以恒看向台下,许多粉丝的目光直勾勾的冲向他,都在等他一个答案。可是承认的话对不起粉丝,不承认对不起高晞桐,他在斟酌答案的时候就已经犹豫了。可是犹豫太久只会让人浮想联翩,会让人觉得自己在默认恋情。

    想到这儿,俞以恒毫不犹豫的开口说道,“等我遇见了这个人,我会马上跟大家分享的。”他多想现在就告诉粉丝自己和高晞桐的关系,可是他看见高晞桐在舞台侧方阴沉着脸在摇头,他就知道还不是他公布的最好时机。

    “再说一切都不着急,毕竟我有你们来爱我。”俞以恒的话深情也迷人,引得底下粉丝一阵一阵的尖叫,总算是把这个事给遮掩了过去。

    粉丝互动环节结束后俞以恒按照流程回后台稍事休息,由艾温带领的师弟们上台暖场。俞以恒也不着急回去,换了衣服之后还喝了口水。听见外面粉丝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他还优哉游哉的吃了点东西,才让化妆师上来给他补妆准备再上场。

    等他从化妆室出来,看见艾温他们已经下场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台工作人员的脸都臭臭的,尤其是面对艾温。高晞桐在一旁看不清神色,但是却一直在不停的打着电话,好像是在安排生日会后的通稿。

    具体台上发生了什么,直到生日会结束,所有媒体采访也都结束之后才由高晞桐亲口告诉俞以恒,“艾温刚才在台上跳舞的时候太不安分了,你的生日会,还轮不到他在那儿招蜂引蝶。”

    高晞桐的脸色难看是正常的,她已经能够想象到现在微博上关于艾温的表现会有多大的风浪。能在师兄生日会上表演,是吸粉的机会没错,但一个不小心也容易被人撕成心机boy。更何况,本来师兄的粉丝就容易觉得他们是来吸血蹭热度的。

    所以历来做后辈的出席这些活动都是小心翼翼,只求无功无过,生怕自己还没火就被师兄的粉丝给撕糊了。可是艾温这个架势,不仅不遮掩,反倒还是明目张胆的撩妹,这可就不是他一个人要被撕的结果了。

    “艾温今天这么做,不仅他要挨骂,你妈妈都逃不过。”回公司的路上,尹珊儿冲着坐在副驾上的高子懿说道,“今天回去老实一点,不然小心你妈妈揍你。”

    高子懿忍不住撇撇嘴,“她要是因为别人就揍我,那我就要跟她闹了。作死的是艾温哥哥,又不是我,她怎么舍得对我发火?!”

    在师兄的个人活动上不要过分出风头,这个道理平常训练的老师不知道讲过多少次。因为以前就有不老实的人干了不老实的事情,结果转瞬就被粉丝给硬生生撕走的往事。艾温当了这么多年的练习生,怎么会不知道这个规矩。

    既然不可能不知道,那往深了想想,大概就是明知故犯了。

    “说实话我现在看不懂艾温了,明明前途一片大好,但是这半年你看他做的事,一件比一件作死,也亏得桐桐愿意护着他。”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他被我妈偏爱了那么久,当然就嚣张了。”高子懿说完话就被尹珊儿给揉了一下,“小子,打量我听不出来你是吃醋了呢?你妈妈对艾温再好,也只是因为他是个有当偶像潜质的练习生,怎么说也不可能当儿子看得。”

    “那可未必,艾温哥哥平常那个嚣张劲儿,不知道的估计就以为他才是我妈的亲儿子呢。”高子懿犹自不服气,“我都熬了多久才有了现在的待遇。”

    高子懿也不过是随口抱怨,回了公司之后就继续投入到了后续的训练中,顺便等高晞桐回公司来接自己回家。可是他等到训练结束,天都黑了,他还没有看到高晞桐回来。

    那边的事情估计太麻烦了吧,高子懿一个人委屈巴巴的在练习室里埋头苦练,直到外面夜幕低垂,灯火通明的大楼都已经黑了下来,高晞桐才出现在练习室外面。

    “你怎么也不说让你舅舅接你回去,我今晚要不是不过来了呢。”高晞桐一见到他又是满头大汗,忍不住抬手就把他额头上的汗珠子给擦下去了,“努力过头了小心对自己的身体不好。”

    高子懿没说话,收拾了东西就跟高晞桐下楼,一下喽才发现俞以恒居然就在车里坐着。一见到俞以恒,高子懿不免想起今天生日会上俞以恒说的话,心里有些不爽,干脆就转过头不理他。

    俞以恒一眼就看出高子懿不高兴,他想都不用想也知道这小子怎么回事,一巴掌糊上高子懿的后背,轻声道,“小子,你是不是替桐桐不高兴呢?”

    高子懿不意被他一句戳中心事,脑袋转的更远,干脆连看都不看俞以恒一下。高晞桐坐在前面忍不住笑言,“你看了吧,我现在有人替我撑腰了,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说话。我今天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生日会结束就要跟我解除关系呢!”

    “祖宗,我可没有那个心,我巴不得赶紧有一个合适的时机宣布我们的关系,不然的话我可怕有人把你抢走了。”

    “你怕妈妈被抢走,为什么还要说那样的话?”俞以恒在回答粉丝提问的时候,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话里话外表达的意思就是他还没有谈恋爱,可是高子懿分明就知道这两个人天天在一起腻腻歪歪的样子。

    俞以恒的大手抚了抚高子懿的脑袋,低声道,“以恒叔叔恨不得立马就跟全世界宣布我和你妈妈的关系,但是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果我公布了,我的前途毁了不要紧,你妈妈这么多年在泰丰娱乐,在我身上投下的所有努力一朝全都白费。她舍不得毁了我的前途,我也舍不得毁了她的努力。所以我们只能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可是你这样的话,我妈妈会很没有安全感的!”高子懿还是有些不服气。

    俞以恒颇有些哭笑不得,“桐桐没有安全感,我也没有安全感的,我生怕有人把你妈妈给勾走了,要是真的勾走了我要怎么办?”

    他说的在情在理,高子懿也就没继续纠缠,却发现高晞桐半天都没有启动车辆,反而是旁边一辆跟高晞桐的车一模一样的车子动弹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刘婷婷的电话打了进来,“桐姐,那辆车出去了,引走了一半人,外面还有一半的人蹲着呢。后门那边,好像也被她们给发现了。”

    “你让公司那两辆大巴车出动,掩护我出车库。等到到了马路上,再让那辆车过来调虎离山。”

    如果不是俞以恒的粉丝跟到了这儿,高晞桐其实早就可以过来接高子懿了。不过话虽这么说,当那些蹲公司的粉丝在那儿等的火急火燎的时候,刘婷婷还是带着人拎了一大堆外卖送了过来。

    “桐姐说你们今天拍生日会已经够辛苦了,先吃口热饭喝口热水垫一垫。没什么事的都早点回家休息吧,现在虽然说是春天了,但是还不暖和,小心别感冒了。”

    刘婷婷惯会说这一套,一边发放手中的外面一边跟那些站姐聊起天来。不过等到高晞桐的车一出来,没被套路的站姐立马捧着相机就冲上前去。却没想到车窗一撤,高晞桐笑眯眯的看着站姐,“拍多了以恒,现在要拍我了吗?”

    高晞桐生的美艳,跟那些站姐一说话她们就全傻了。看这架势,俞以恒压根就没在这辆车上,难不成是刚才出去那辆?

    “以恒今天累了已经回去歇着了,你们也早点回去休息吧。”高晞桐窥见那些人往车里探寻的目光,好像完全不在意高子懿就这样被暴露在镜头下,“下周以恒综艺的发布会,记得一样要来。”

    高晞桐这么说,无异于下了一道保证,她们隶属于哪个站子高晞桐心知肚明,基本就等于会给她们发布会的门票。得了甜头的站姐老老实实的不再拦车,高晞桐也得以顺利将车开上了回家的路。

    “今天算是坐实我们的娘俩关系了。”回去的路上,高晞桐确定四周没人跟车之后才开口说话,“后面那个,你可以起来了。”

    话音一落,后座上的一块黑布一抖落,俞以恒总算是解放了自己的姿势。刚才他们想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出去方式,最后高晞桐只能冒险拿了块黑布把俞以恒在后座上盖起来。玻璃上都贴了茶色的保护膜,往里看很难看清车里的景象,高晞桐也只能赌一把。

    也许是站姐眼神真的不好,又或者是今天拍生日会拍的开心了,竟然也就这么逃过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