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05.措手不及(下)

105.措手不及(下)

    高晞桐私下里给俞以恒过生日的地方定在一个农家乐里,位置自然是隐蔽,而且老板还是卫默然的人,自然口风很严,八卦娱记们想要打听什么也不容易。这种私下的生日宴没邀请什么人,除了团队里几个亲近人之外,也就是高晞朝还有尹珊儿。

    “本来我还想把晓溪叫过来的,但是她说自己太严肃过来会破坏气氛,说什么都不来。”尹珊儿坐在椅子上开始磕瓜子,“她不会还当我们是以前一玩就通宵的人吧,我都两三年没通宵过了,精神撑不住啊。”

    高晞桐揉揉有些酸痛的脖子,吐槽道,“放在以前我经常是两三点钟睡觉,早上七点钟照常起床,现在十点睡七点起都有点发蒙。还真不是十年前那么精神亢奋了,到底不如小肖她们这些小姑娘,”

    刘婷婷闻言正要点头就听见肖敏弱弱的说道,“我天天九点钟就睡了。”一句话把刘婷婷给噎住了,差点没被水给呛住。

    “你怎么就一点都不像新时代的女青年呢,新时代的女青年哪有十二点之前睡觉的?!”刘婷婷一付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众人说笑的功夫,早就点好的菜已经准备妥当。当被允许上菜的时候,服务员便鱼贯而入。饭桌上很快就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菜肴。

    “这家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服务员,你看他们连头都不抬,尽力都不看咱们一眼,就是怕客人怀疑他们泄露信息。”尹珊儿看着服务员进退有度的样子,等到上完菜忍不住好奇了一句。

    高晞桐一边招呼着大家赶紧动筷子吃菜,一边说道,“这里的服务员祖宗三代都被查清楚了,来上班之前还得签好保密协议,而且就算是辞职后透露客人的事情也会被告,有时候客人仅有一点怀疑他们也得赔钱,所以就特别的小心。”

    “我说这地方怎么这么火热呢,我提前三周定地方都差点订不到。”尹珊儿不用开车,所以早就开了一瓶红酒,一个人捧着杯子喝的很开心,“不过这里的菜味道还不错,比起去跟那些金主吃的饭好吃多了。”

    高晞桐轻哼一声,“跟金主一起吃饭你哪有闲情逸致吃饭,还不都是忙着跟人家说话,看看能不能抓住什么机会。前两天我跟以恒出去吃了两顿,回来我就胃疼了。”金主的宴会虽然食材厨艺要更胜一筹,但是摆上台面的多数都是来充门面的,压根就吃不饱,而且多数还是凉的,塞一肚子凉东西,肯定会胃疼。

    高子懿听见高晞桐这么说,刚想把自己手边的热玉米汁给递过去,谁知道让俞以恒眼疾手快给高晞桐的杯子里续上了其他热果汁。眼见自己被截胡,高子懿气的恨不得跟俞以恒吹胡子瞪眼。可惜他还没胡子,他瞪俞以恒,俞以恒也看不见。

    “来,大家一起喝一杯,祝圈内常青树以恒未来也能保持这么红的态势,一路向前冲!”连喝两大杯红酒的尹珊儿晃晃悠悠的站起来,举着杯子要跟俞以恒碰上一次。

    众人见状也纷纷举杯站起,服务员恰到好处的送上生日蛋糕,觥筹交错间,俞以恒偷偷瞄了高晞桐一眼,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我的生日礼物呢?”

    “我,可以吗?”高晞桐轻轻一挑眉,抬眼看见了俞以恒惊讶又惊喜的眼神,高晞桐笑了一下也没说话,只是将杯中果汁一饮而尽,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

    这下子俞以恒整个人都亢奋了起来,恨不得绕着包间跑上一百圈才好,但是最终所有的兴奋都化作了唇角一抹浓得化不开的笑容。

    酒过三巡,刘婷婷和肖敏突然开始发疯打开了随身带着的笔记本,说是要统计俞以恒生日的相关热度,结果没等统计出来几个,两个人也已经快要睡着了。尹珊儿在早在要开始要耍酒疯的时候,就被高晞朝给拖到沙发上躺下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再醒来就是半夜,她也不知道怎么的被送回的家。反正半夜她被一把凉毛巾给弄醒的时候,差点起来一脚把尹萱儿给踹到地上。

    “大半夜的叫我干嘛,你神经病啊!”被凉水弄醒的尹珊儿十分暴躁,她发誓虽然尹萱儿是她的宝贝妹妹。可是如果她不给自己说出什么合情合理的理由的话,她还是会打死尹萱儿的。

    尹萱儿现在心脏怦怦直跳,除了害怕老姐一巴掌抽过来之外,她也觉得自己要说的事情实在是有些活久见的感觉,“你赶紧起来啊,艾温发微博说自己换了经纪人,不要桐姐跟冯知泽跑了!”

    话音刚落,尹珊儿的表情登时就变得犀利起来,也难怪尹萱儿这么火急火燎的把自己拉起来,这件事要不是大事还有什么事算是大事呢!

    “艾温这小王八犊子是要干什么?!泰丰上下还有谁不知道他是桐桐一手带出来的人吗?他还发微博宣布换人了,这让别人怎么看待桐桐?看待我们泰丰娱乐?”尹珊儿脸上的妆已经卸了,她也顾不上再收拾,洗了把脸拎上包就要出门开车。最后还是尹萱儿不放心,追出来开车带她深夜就往公司赶。

    去泰丰的路上,尹珊儿拨通了高晞桐的电话,刚要开口就听见高晞桐说道,“我还有五分钟到公司,卫姐也来了。”说罢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

    “这会儿玩大了,桐桐真的生气了。”尹珊儿放下手机后感慨了一句,“人啊,最好还是别作死的好。桐桐发火了,艾温要倒霉了。”

    车子到楼下的时候,尹珊儿一眼就看见隐藏在树后的镜头。她轻哼了一声,“这群人倒是反应够快,现在就来守着,是不是想要赶紧让我们宣布处理结果呢!就是恨不得要让泰丰一夜倾覆,他们才开心!”

    等到了会议室,尹珊儿才知道事情比尹萱儿说的还严重。艾温一过零点直接发微博说自己换了经纪人不算,还在长微博里痛陈这些年训练的严厉与恐怖,所以打算转行当一名演员。同时还爆料了不少事情。比如说尹珊儿当年是俞以恒第一任后援会会长,现下刚出道不久的小歌手尹萱儿就是她的亲妹妹。加上又有高子懿这个亲儿子在,泰丰内部任人唯亲已然成风。

    “晞桐已经让宣传人员去做公关了,你和萱儿的关系不是大问题,找人带带方向就好。现在的问题是,艾温突然换人,对晞桐的威信有影响,他哭诉训练严苛对我们整个泰丰的名声都有影响。”

    卫默然木着脸站在会议室里,不用刻意发火高晞桐也能感受到她心底的火气。其实艾温突然发难又算是什么大事,只是影响到了泰丰整体的明裕,卫默然是绝对不能忍的。

    “冯知泽现在算是半个卫家人,卫姐难道不问问老卫总的意思再做决定?”电光火石间,高晞桐心里已经有了打算,“珊儿还有子懿的事情都好解决,一句举贤不避亲就能带跑节奏。现在就是说咱们训练严厉这件事。如果能说动其他的艺人发声,也可以解决掉。”

    卫默然的眼睛发出摄人的光芒,“你定好的组合成员被截胡,你也不觉得难受?”

    “没什么好难受的,优秀的练习生千千万,从来不是缺了艾温一个就不行。只不过我们是念着他有天赋,想要给他一个机会,既然他不珍惜,那又怪谁?”

    高晞桐嘴上说着不在乎,但是微微发抖的左手却让人发觉此时她内心的波澜起伏。如何能够不生气呢?艾温这么做除了辜负自己对他的培养之外,还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让人觉得原来你高晞桐也不是那样令人趋之若鹜的。

    而且冯知泽和高晞桐隶属于同一家娱乐公司,高晞桐如果出面就是窝里斗,对泰丰的形象会造成负面的影响。高晞桐也不可能把艾温谈恋爱的事情散播出去,因为那样那会对泰丰娱乐造成更大的影响。

    说白了,艾温给的这口玻璃渣,高晞桐说什么也要咽下去了。

    “卫姐,明面上的节奏都好带,重点是你我的态度。这件事充其量不过是泰丰的家事,卫姐把它当做兄弟俩打架的事情处理过也就完了。只不过我这边,有些态度是一定要摆出来的。”

    卫默然的眼神稍微有些松动,“要我做这些都不难,我就是讨厌那一副嘴脸,自己讨了所有的便宜还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真以为成了我妹夫我就不敢弄死他了?”

    “弄死当然容易,可是卫姐没必要为他脏了手。”

    艾温既然已经发了微博,自然也不用早起再去训练,他在家里睡了个昏天黑地,起床之后才觉感慨。自从成为练习生,已经有多少日子不曾睡过一个懒觉了。

    当他按照和冯知泽的约定出现在公司里的时候,入眼所见全都是意味不明的目光。就连平日里相熟的朋友,见到他也仿若没看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