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18.转移目标(上)

118.转移目标(上)

    俞以恒说完话就准备躲到被子后面防止被打,高晞桐却没动静,,只是转头不看俞以恒。俞以恒还以为她生气了,刚一凑过去,就和高晞桐含羞带笑的眼睛对视上了。那个眼神娇俏的模样,竟是他多年来久违不见的神采,让他忍不住就有些意乱神迷。

    “姐姐......”俞以恒喃喃叫着,这样的高晞桐好像突然回到了他们两个都刚来公司的时候。他终于摆脱继父可以有一个新的生活,高晞桐家里一切顺遂。那个时候的高晞桐,就喜欢用这种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来看自己。

    高晞桐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许是被俞以恒那句相爱十几年给感动到了,又或者是她真的独处太久了有点寂寞了。

    “以恒,你这句话就算是骗我的我也会相信的。”高晞桐放软了声音,“就当我再一次恢复少女心,我愿意相信你这句话。”

    下一秒她猛然从椅子上被抱起来,俞以恒一把就将她打横抱了起来,结果却因为用力太猛,赶紧后退两步坐回到床上,高晞桐看他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还以为这是你十八那会儿能扛着五十斤的东西飞奔呢?”

    “你就算再沉个五十斤我也能抱得动你!”俞以恒把高晞桐搂进怀里轻声在她耳边低语,“我只恨自己转型转的还不够成功,否则我恨不得立马把你娶回家。”

    高晞桐软软的靠在他怀里,指尖轻划过他的胸口,低声在他耳边说道,“我说过我不着急的,只要你自己别坑了我就好。”

    两个人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嘁嘁喳喳的到底说了些什么,只知道高晞桐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手机有好几个未接来电,以及还有高子懿失败的视频请求。

    再打过视频去,高子懿立马就接通了,屏幕那头高子懿一脸无语加不爽的看着镜头那边还睡眼惺忪的高晞桐,“昨晚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昨天拍的太累了,我洗完澡就睡了。”高晞桐话说的有点虚,她当然不能说自己昨晚干了什么,而且就算说了高子懿肯定也不懂。

    “那以恒叔叔呢,我昨晚给他发微信他也不理我!”高子懿一边刷牙一边看着高晞桐在那边睡眼惺忪鬓发缭乱的,怎么看怎么感觉不对劲。

    毕竟高晞桐向来好打扮,上班期间打扮精致就不说了,就算有时候跟自己睡等到自己醒过来的时候,也是精精神神的。哪会跟现在一样,这么乱七八糟的。

    “以恒啊......”高晞桐的眼睛有些心虚的往下瞟了一眼,“我早上还没看到他呢,估计这会儿去录节目了。你今天怎么起来这么早,这才七点钟吧,公司不是九点开始上课吗?”

    高子懿瞥了她一眼,“今天我学校那边有一个毕业考,我要回去考试!你是不是一出去录节目就忘了你儿子了,一心只有以恒叔叔了!”

    “哪能哪能呢!妈妈就是早上起来还不清醒,你赶紧别啰嗦了,让舅舅送你去考试,考完了赶紧回公司训练吧,等以恒叔叔这边结束了我回去就安排你们出道了!”

    高晞桐唯恐高子懿再多问什么,赶紧三言两语打发了高子懿,挂了电话之后身边的俞以恒才揉揉眼睛坐了起来,“这小兔崽子昨晚还找我了?幸亏我手机静音,不然又要坑我一回!”

    “你还说呢!昨晚要是小刘小肖她们来找我怎么办!”高晞桐忍不住捶了他两下,“都怪你,昨天晚上非忍不住!这要是让高子懿知道了,估计回去得跟我好闹呢!”

    俞以恒忍不住又搂了她一下,“说我忍不住,你自己也没反对,要不是我昨天还算反应机智,你是不是今天还得吃药?”

    高晞桐面上一红,这个人还算是体贴,自己先把措施做好了,倒省得自己时候吃药了,“不过那东西怎么处理,一会儿扔了吧,然后再去买个一样的补上,不然保洁的肯定会发现的。”

    昨天晚上一度**,算是她许久以来难得的放纵。起来之后没后悔,就是觉得自己居然也会难得冲动了一次,这要是让人知道了,就真的是娱乐圈爆炸新闻了。

    所幸上午节目组那边布置场地,所以上午并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就算俞以恒偷偷摸摸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两个人布置了一下现场,同组的那帮人好像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

    只是午饭之后聚集到一起开会的时候,刘婷婷感觉高晞桐眉眼间有些说不出的媚色。说话的时候居然也温柔了不少,把刘婷婷给吓了个够呛。

    不光是高晞桐在开会,楼下褚莞芳那边也一样在开会。只不过高晞桐是针对团队,褚莞芳则是把楚筱筱和霍挚阳单独给叫了过去。

    “筱筱,从今天开始你离俞以恒远一点,不要跟他有任何牵扯。”褚莞芳黑着脸看着在那儿欣赏美甲的楚筱筱,“公司那边来通知了,就说让你离俞以恒远一点,不要再出现昨天那种情形了。”

    楚筱筱眼睛向下一转,“我不就是挽了他一下嘛,就那么金贵?别人想跟我传绯闻我都不愿意,就他这么矫情,背后有人可真爽!”

    霍挚阳深深的盯了楚筱筱一眼,目光最终落在了褚莞芳身上,“那我这边公司有没有安排,这个节目要拍两个月,我和俞以恒不可能一点都不交流吧,这放在节目里,当初我毁约的事情肯定又会被翻出来。”

    “你主动跟俞以恒说话吧,如果他不想理你的话,那咱们就有的话说了。不过尽量还是避开他的锋芒,高晞桐那个女人不是个好惹的,把筱筱和你安排进节目组,我听刘坂说她就发了火,差点就要毁约不让俞以恒来了。”

    “这么狠一个女人,怎么在圈子里混下去的,我上次还听说她坑了北宸的王澜,差点让王澜从主编的位置被撸下来。”楚筱筱撇撇嘴,“我也顶多是吃吃豆腐,可没实际上得罪人吧。”

    褚莞芳冷笑一声,“因为人家不仅可以得罪人,更可以给那些人切实的利益。王澜是被坑了一把,但是后面高晞桐给了她多少独家消息?!吴胖子那边就更别说了,车郁风那边多难啃都让她给说通了。人家有那个本事让老板信重,你们要是不服也学学她。”

    说实话高晞桐那点本事她也还真学不来,就说这个对待粉丝,也没见几个经纪人能跟自家粉丝关系那么紧密的。什么亲自给前线叫外卖,活动现场准备零食这些,她不是不能做,只是觉得掉价,可是高晞桐从来都不觉得。

    高傲的时候往死了傲,但是该弯腰的时候也是毫不犹豫,高晞桐这种能屈能伸的本事,可真是值得人学习。不过还没等她想好要怎么学高晞桐,俞以恒那边就给了他一个暴击。

    霍挚阳被安排要和俞以恒主动打招呼,俞以恒不理会才最好。可还没等他想好要用什么语气和话题挑起这件事的时候,下午俞以恒在片场碰见他的时候竟然就主动跟他打了个招呼。

    这还不算,在接下来的拍摄中,俞以恒似乎就在有意无意的跟他说话,弄得他有点措手不及。可是人家也没说什么重话,只不过是跟他讨论一下在场景里如何寻找证据罢了。霍挚阳忍不住皱皱眉头,看不懂俞以恒玩的什么花样。

    其实也没什么花样,只是高晞桐早就想到霍挚阳当年跑路的身份势必会被拿出来说,与其让人说泰丰娱乐小心眼,还不如甩锅给星计,就当他们很不大气就是了。

    不过今天楚筱筱再也没去缠着俞以恒,反倒是跟节目里有些木讷的echo玩到了一起。Echo不声不响的就在那儿找证据,让他出来玩游戏就玩,玩的也很认真,只是私下里就不爱说话。

    可楚筱筱向来对自己的魅力很自信,坚信echo不是一块顽石,一定会被自己打动。想方设法的跟echo搭话,也不管人家理不理她。

    她自己感觉倒是甚好,却没想到echo私下里跟宁宸聊天的时候顺嘴吐槽了这件事,宁宸的心里居然有些暗暗的不快。这个楚筱筱平常就爱跟男演员不清不楚的,怎么到了echo这边也还是一样的。

    以至于她在拍新年之后第一部玛丽苏言情剧的时候心情很不爽,在碰见楚筱筱又来轧戏的时候心头火起。接着场景里面的镜头,结结实实的给了楚筱筱一个嘴巴,给楚筱筱的脸当即就打肿了。

    这事立马就被好事的工作人员给传了出去,虽然大家还不知究竟为何,但是女演员之间的撕逼通常是因为角色要么就是因为男人。宁宸好歹也算是实力派,楚筱筱还没本事在角色上跟她争,那就只能是因为男人了。

    一向冷傲的女神居然也有在意的男人,这个话题可比什么女明星撕逼要劲爆的多,立马就有一群人开始猜测,宁宸心中的男人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