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御姐经纪人

我的御姐经纪人 > 119.转移目标(中)

119.转移目标(中)

    “其实你何必,把自己弄得麻烦缠身,楚筱筱也没怎么收敛。”Echo刻意压低了声音,原本清冷的声音还多了几分磁性,“到时候宁九又要找你麻烦了。”

    宁宸靠在椅背上,声音里是说不出的慵懒,“我就是心里不舒服,她平常对其他演员上下其手的还少吗?自己不要脸还非要蹭上来,我真觉得不服。”

    “那宁九有没有跟你生气?”Echo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确定冯知泽不会拿着自己的房卡突然出现,这才继续站在阳台上跟宁宸打着电话,“冯哥还过来问我最近有没有跟你联系,好像是怀疑到你是为了我。”

    “那要是真被踢爆了怎么办?”宁宸的声音委屈巴巴的,感觉像是被抢走了糖果的小孩子,“要不咱们现在就别联系了。”

    Echo的声音透过话筒给了她谜一般的安慰,“如果被踢爆,我就娶你,咱们两个一起回法国,或者就在国内选一个你喜欢的地方,你觉得好吗?”

    他的声音在初夏的夜里显得格外的有魅力,宁宸忽然有了落泪的冲动,“你不介意我的身世吗?或者说,你的家人不会介意你娶我这样的人回去吗?”毕竟她出身寒微,还是个孤儿,早年为了能出道也做过许多疯狂的事情。以前觉得这些没关系,现在一说到这个,她就心里发慌。

    “是我要娶你,又不是我的家族要娶你,没关系的。”实际上,哥哥们怎么可能不去查宁宸呢,只怕是把她祖宗三代都给查了一遍,没准宁宸找不到的亲生父母,哥哥们都已经能查到了。

    可是哥哥的回复很简单,只是跟他说只要他喜欢这个人,那家族就会接受他。甚至说,大哥还愿意在国内给他们两个安置下产业,就让他在国内安顿下算了。他知道这里面固然有些水分,但至少能就此安稳下来,也非坏事。

    宁宸的声音里透出一股子惊喜,她不过随口一说,压根没指望Echo能给自己什么回应,万万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回复,就算是假的她也算满足了。能让Echo这个木头人说出这些话来,自己也算是没白活一遭。

    “我今年年底合约就到期了,你要是这么说的话,我就不续约了,安安心心等到年底解约回去当米虫子了。”宁宸不意他会说出这番话,总归心里有些小窃喜,忍不住又想试探Echo一次。

    Echo的回应一如她想象一般的令人惊喜,她听见Echo在电话那头笑着说了声好,她这颗心才总算是放了下来。Echo和她虽然算不上认识许久,但是Echo这个人的性子却极好看透,他是个言出必行的人,想来他亲口应承的事情,一定会实现诺言的。

    挂了电话之后,宁宸心口发甜的去做别的事情了,Echo又拨了另外一通电话,跟法国的哥哥说过自己的打算之后,等到哥哥回了一句好之后,Echo这颗心才算是放了下来。

    “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忍受婚姻之后的琐碎,那我立马派人去国内给你安排婚事。如果你觉得不能,那咱们就再考虑考虑。毕竟婚姻不是儿戏,需要你自己去把握。”

    得到Echo肯定的回答之后,电话那头的兄长再没有反对的意思,只给Echo说了一句,“那你就好好等着,我这两天就派人回去。”

    电话这头的男人身材高大,面容冷峻,如果不仔细辨别的话,很难相信他竟然和Echo是血脉相连的兄弟。男人回过身,多日未在泰丰出现过的卫默然正端着酒杯站在桌子的另外一头,并没有因为男人突然接电话而生气。

    “Echo这孩子还真是单纯,他难道就不奇怪,按照国内和法国的时差来说,你这会儿在法国应该还没起床。”卫默然走上前,“你倒是一点都不惊讶。”

    高大威武的男人不过哂之一笑,“凡事他喜欢就都可以,这些我都不拦着。反正爸妈和我们兄弟几个都说好了,就让Echo这么无忧无虑一辈子。”

    “在这一点上,你们家族的男人总是这么有默契,少一个竞争对手是一个。”卫默然抬头看向眼前中法混血的男人,“为了安心养废Echo,你们还真是不遗余力,冯知泽就是个人渣,坑完了你弟弟还来坑我们家。”

    “其实你不也巴不得吗?冯知泽首鼠两端,左右逢源,他在卫家出现就提醒着你们家老爷子,他那个受尽宠爱的私生子并没有如他想象一般老实,反倒老想给自己添麻烦。”

    卫默然不置可否,只是笑着看向男人,“不置可否,你中文说的不错,一点不像从小在法国长大的。”

    男人再不理会卫默然的讥讽,脸上浮起了一抹难得的温情,“Echo从小就跟人不亲,能让他产生结婚的想法,我是由衷的替他高兴。至于家里面的其他事,跟他的婚姻是无关的。我们还是说说正题,楚氏集团海外产业的收购事宜,你好像比谁都积极。”

    “卫默东之所以能有资本入股星计跟我对抗,楚氏集团的注资提供了很大的助力。这么不长眼得跟我过不去,我当然不介意落井下石。”卫默然抿了一口杯中酒,“你小心让楚筱筱知道Echo的身份,就此扑上来麻烦你弟弟。”

    男人耸耸肩,“我相信Echo的处理能力,解决这个女人还是可以的。”

    宁宸那一巴掌打的狠也打的很巧,一巴掌就给打肿了,但是没破皮没流血也不会留疤,顶多是让楚筱筱几天没法见人罢了。可是楚筱筱没办法见人,综艺那边就没办法进行,节目组的时间精力也是耗费不起的。

    所以当高晞桐看见半边脸还肿着的楚筱筱出现在录制现场时,忍不住也偷偷感慨了一句宁宸下手可真黑。俞以恒在旁边看的清清楚楚,悄悄问了高晞桐一句,“如果把Echo换成我,你会怎么办?”

    “找人直接打断腿。”高晞桐白了俞以恒一眼,“然后把你拖回家去捆着。”说完看也不看俞以恒,半推半拉的把俞以恒推进了片场。

    俞以恒只觉得心里一紧,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每次都把搭档的女演员给推开了,否则高晞桐不知道要把多少人的腿给打断了。

    不过那一张巴掌似乎并没有让楚筱筱意识到宁宸的醋意,又或者说她并不在意宁宸的醋意,整个录制活动下来,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楚筱筱的下一个目标只怕已经变成Echo了!毕竟那么明显的行为,如果旁人再看不出来那就是傻子了。

    楚筱筱原以为冯知泽这个当经纪人的也许会出面反对,却没想到冯知泽好像压根不在意这事,其实Echo抗拒的那么厉害,经纪人只要再出面说两句,她大概率会收敛,但是冯知泽偏生什么都没做。

    可是Echo的抗拒之意也是愈发明显,以至于在录第二个案件的时候,他难得冲着楚筱筱发火了,“你不要动我!”

    楚筱筱顿时黑了脸,她虽然自己行为不要脸,但是却很抗拒别人把这种事情给说出来。Echo这么不管不顾已经犯了她的忌讳,她当即就想一巴掌扇过去,却硬生生的止住了。Echo一回国就在泰丰有了高规格待遇,她还得先查查再说。

    不过Echo这么一吼,多少还让楚筱筱没那么胆大了,至少不那么犯人了。后来Echo跟宁宸聊天的时候还吐槽了两句,“早知道我吼她一句就好了,我早就吼了,还省得你被人骂。”

    自从宁宸那一巴掌传出来之后,宁宸的高冷形象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毕竟女神就是该放在神坛上供着的,如果被发现女神也有七情六欲,就会有很多人受不了。跟男爱豆不能谈恋爱,其实是一个道理。

    “我那是拍戏手上没把握好!”宁宸只是嘴硬,“再说了,谁能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这么揩油?还是楚筱筱那个不要脸的,她以前是无论老幼都会下手的。”她就记得以前有个刚入行的小演员,长得面嫩又漂亮,没把持住就跟楚筱筱搞到了一起。楚大小姐玩完了当然就一脚踢开,却害得那个小演员名声没了资源也没了,后来也不知道穷困潦倒到了什么地步。

    “你放心,她不能把我怎么样,昨天给我哥打电话的时候还说起来,我们家准备收购他们家在海外的产业,她不敢把我怎么样。”

    挂了和宁宸的电话,Echo一回头就看见楚筱筱笑眯眯的站在他身后,手里还捧着两杯果汁。Echo心里暗恨自己为什么非要跑到这个走廊过来打电话,本来想装没见,却不想楚筱筱直接上前将果汁递到了他的手里。

    “我助理新榨的果汁,你尝尝。”楚筱筱容长的眉眼笑起来很美,她撒娇的语气似乎也不容Echo再拒绝。

    楚筱筱看着Echo半晌没说话,嘴角浮起了胜利者的微笑。她很确信自己的这个笑容有多大的魅力,从来还没有哪个男人能抵抗过自己这个笑容。她要不是没机会,早就对着俞以恒这么笑了。